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6
0
[
PVC吧
]
这样情况还有想法多的吗
锦然有道
11-10 23:29
11-10 23:29
219
2
[
氧化铝吧
]
给小散户逼得,又找新闻又找数据的,开盘一拉就崩溃了,人家敢拉这么高,就是有内幕消
一手止盈不止
11-10 23:07
11-10 23:29
142
0
[
甲醇吧
]
阿贾居然平了,明天肯定还是跌
股友7T118G02
11-10 23:29
11-10 23:29
459
4
[
NYMEX原油吧
]
特利好
价值投资知易
11-10 11:49
11-10 23:24
122
0
[
棉花吧
]
棉花看多,但盘整的时间有点长了,明天如果不受大盘影响能够独立坚挺就加仓
账户已注销
11-10 23:23
11-10 23:23
923
8
[
氧化铝吧
]
富贵险中求,在高利润的驱动下,几内亚的铝土矿玩命往国内运,巨轮满油门往中国冲,到
冷若冰箱
11-09 19:28
11-10 23:22
232
0
[
纯碱吧
]
这么玩,还怎么加多,只能说资金不加保证金情况,能扛1200-1300附近。在下去
老顽童罗
11-10 23:22
11-10 23:22
324
5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这个价,用去做生物柴油,是那部位有问题!!!!!
xwser
11-10 12:49
11-10 23:21
208
1
[
白糖吧
]
提前讲上涨5800,买入多单。享受一波上涨。事实胜过一切。体现技术重要性,
观市老者5515
11-10 08:26
11-10 23:19
17341
11
[
A50期指吧
]
今晚重要消息!市场爆出了5个最新!证监会、上交所重磅发声!
郑先生谈股
11-10 21:16
11-10 23:19
245
1
[
氧化铝吧
]
看来有可能跌停本来以为矿产资源合同具体细节晚两天才会有没想到这么快就签合同了个人
YoungJun_Mou
11-10 21:11
11-10 23:19
421
9
[
烧碱吧
]
完了,周一跌停
账户已注销
11-09 17:11
11-10 23:18
101
2
[
氧化铝吧
]
目前两手空套7个点,打算开一手多,300点止损,有盈利就卖,然后继续多不停做t这
你笑容很甜
11-10 22:05
11-10 23:18
691
7
[
氧化铝吧
]
星期五晚上多的要了,吧里那些证券公司发的公告是真的,看来开盘就要直接跌停了
知识的芝士
11-10 21:52
11-10 23:18
260
2
[
白糖吧
]
平空50手。
阳光开朗的天
11-08 14:08
11-10 23:15
110
0
[
纯碱吧
]
泰军,能不能把零售价打下来,拼夕夕最便宜的管道疏通剂也要两块一斤,用不起啊
火毛毛
11-10 23:14
11-10 23:14
355
6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
切格瓦拉6063
11-08 11:27
11-10 23:14
73
0
[
纯碱吧
]
空仓也不做多
小窝牛1
11-10 23:13
11-10 23:13
4560
59
[
氧化铝吧
]
大商所,应反思930永安事件!在这里直接引用了《带大家回顾历史上最著名,影响最大
股友2778605U
11-05 13:52
11-10 23:13
966
0
[
原木吧
]
原木上市备受行业“期”待
原木资讯
11-10 23:12
11-10 23:12
557
7
[
纯碱吧
]
纯碱:目标2400点,不变!
水手2019
11-09 18:01
11-10 23:12
83
0
[
纯碱吧
]
信哥和泰哥空单这么多不做空对不起这两个哥
小窝牛1
11-10 23:11
11-10 23:11
218
4
[
20号胶吧
]
周总结这周一共操作了三个品种,红枣01、氧化铝05和玻璃01,做了过山车,账户还
拿住拿住拿住
11-09 10:25
11-10 23:10
521
13
[
PVC吧
]
周一开盘就是直线上
绿绿青青壮壮
11-09 17:41
11-10 23:10
210
1
[
棕榈油吧
]
明天直接涨停!省着你们这些人叫,大周末不休息!这么累干嘛,是福是祸明天就能看到了
不动明王syx
11-10 23:00
11-10 23:09
482
0
[
欧线集运吧
]
预演一下明天开盘的几种情况
心如止水HJ
11-10 23:09
11-10 23:09
754
13
[
氧化铝吧
]
明天开盘涨还是跌,其实看今天现货价格基本能判断,很有意思的是,之前期货天天涨,然
乐观的凝山影
11-10 18:51
11-10 23:09
1487
3
[
A50期指吧
]
趁现在闲下来的时候还是写写个人观点吧……上周化债政策的落地,包括M国的大选,美联
南昌TOM哥
11-10 20:53
11-10 23:09
158
0
[
氧化铝吧
]
位置越高,内部出现叛徒的可能性就越大,狼来了,喊多了几次,人也就麻木了,每次都是诱空,最后真的就可能变成诱多了
账户已注销
11-10 23:08
11-10 23:08
387
2
[
棕榈油吧
]
这段时间做空猴油回吐了今年差不多三分之一利润,虽然反手做多2手回了一点点。给空头
躺赢yeah
11-10 13:50
11-10 23:08
565
2
[
氧化铝吧
]
在广西生态铝工业基地防城港项目——总占地19928㎡的广西华昇200万吨氧化铝项
光伏协会刘大
11-10 21:44
11-10 23:08
122
1
[
纯碱吧
]
黑金双十一特惠,全年只此一次仅限三天,全面开启!!!!
老胡说黑色
11-10 20:44
11-10 23:08
376
22
[
氧化铝吧
]
看看论坛里的帖子,很多人真特么活该亏!愿赌服输的思维都没有
至简做单
11-10 20:16
11-10 23:08
234
3
[
螺纹钢吧
]
开盘就挂的60空两手,竟然买到了,运气
相信哥只是个
11-07 21:52
11-10 23:07
346
6
[
A50期指吧
]
十万亿对它们是利空,对大A就是利好!
股友tc9uhf
11-10 18:20
11-10 23:05
117
0
[
COMEX黄金吧
]
是不是都把钱搞到比特币里面去了?
华矿咨询
11-10 23:05
11-10 23:05
68
0
[
氧化铝吧
]
真的疯狂
感性的陈逸凡
11-10 23:03
11-10 23:03
185
2
[
棕榈油吧
]
明天的事明天就会看到,生死由命富贵在天,既入赌场,愿赌服输!
叶随风流
11-10 20:39
11-10 23:02
66
0
[
氧化铝吧
]
。
偶然的机会
11-10 23:00
11-10 23:00
1
0
[
氧化铝吧
]
中肯。
风干蛋炒饭
11-10 22:59
11-10 22:59
305
2
[
纯碱吧
]
纯碱当下来看,应该到12月不会有大行情了//跌也跌不到哪去,涨也涨不到哪去//按
专注燃油
11-10 16:21
11-10 22:59
191
3
[
玻璃吧
]
我真觉得我是超级反向指标。开单不超30秒就要亏。从来没有开单就盈利的
账户已注销
11-08 09:55
11-10 22:57
114
0
[
A50期指吧
]
几点开盘
什麽玩意儿
11-10 20:59
11-10 22:56
213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501(DCE|p2501)$
n999999n
11-10 21:30
11-10 22:56
288
2
[
玉米吧
]
到处都是掉价消息,悲观的喊声太大,空头危险性太大,如果低开周一上看探底回声,周一
账户已注销
11-10 14:57
11-10 22:56
261
5
[
氧化铝吧
]
感觉空头已经封了,已经开始夜观天象来找利空了,真是可怜,明天开盘就老实了
遛鸟人马拉卡
11-10 22:22
11-10 22:55
292
3
[
玉米吧
]
草,听网红砸锅大叔说多玉米,结果被套了,懂的人告诉我这玉米现在属于破位了,让我明
大葱民
11-10 16:12
11-10 22:55
93
2
[
氧化铝吧
]
黑金双十一特惠,全年只此一次仅限三天,全面开启!!!
老胡说黑色
11-10 20:42
11-10 22:54
71
0
[
氧化铝吧
]
只能空02了
基民36rcsb
11-10 22:54
11-10 22:54
98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501(DCE|p2501)$
n999999n
11-10 22:54
11-10 22:54
770
4
[
玻璃吧
]
有没有专业的人来解释一下为什么他们说现货涨价那么严重,但是马上交割的2411的价
不讲道李1234
11-10 20:50
11-10 22:53
338
6
[
A50期指吧
]
2.5万亿市场,还参考A50的,要么被套,要么踏空,反正是赚不到钱
豆包呀
11-09 04:04
11-10 22:52
231
5
[
氧化铝吧
]
空头现在找到铝土矿了要生产氧化铝了正在加班加点生产氧化铝来交割
小林割韭菜
11-10 21:59
11-10 22:49
167
2
[
氧化铝吧
]
资金盘很有可能走势会让你们大跌眼镜
西郊毛王
11-10 22:34
11-10 22:47
560
8
[
氧化铝吧
]
国资今日收购印尼200万吨氧化铝和3坐氧化铝矿
账户已注销
11-10 19:24
11-10 22:46
72
0
[
氧化铝吧
]
算了吧东财都在吹空还是等明年再做空吧
股友2939mr71
11-10 22:46
11-10 22:46
200
3
[
燃油吧
]
针对某个瞎子,这还让我特地去看了下这个时间段涨跌幅,浪费我时间。。
超大只
11-10 19:07
11-10 22:45
145
0
[
玉米吧
]
买多远期合约,做空近期合约。保证双赢。如果近期合约下跌,做空赚钱,由于远期还早不
苹果熟了C
11-10 22:44
11-10 22:44
136
0
[
欧线集运吧
]
反正有过年初经历的,这会都不会去空的
心如止水HJ
11-10 22:44
11-10 22:44
208
1
[
玻璃吧
]
呼叫榜一,榜二,大哥,不懂就问,就10月29号开了这个的玻璃的空单1415,那么
让献b
11-10 22:13
11-10 22:44
1031
8
[
棕榈油吧
]
马来西亚11月1日至10日的棕榈油出口预计
简单再简单
11-10 16:51
11-10 22:42
410
2
[
锰硅吧
]
糟了,周一大幅低开了
账户已注销
11-08 23:23
11-10 22:42
629
1
[
棕榈油吧
]
印尼总统:合作才是实现和平与繁荣的途径界面新闻2024-11-1019:08北京
若水三千只取
11-10 21:32
11-10 22:42
386
7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主连(SHFE|aom)$
守住财富6688
11-10 20:56
11-10 22:41
151
0
[
纯碱吧
]
要你们扛单做多的,都是狗托!作为真正的散户不希望你们做多!因为知道你们做多必定会
等待与伏击
11-10 22:41
11-10 22:41
223
2
[
橡胶吧
]
橡胶作为战略物资,各行各业都是必需品,作为东南亚的特产,过去二三十年工业发展如此
明智的张芝菲
11-10 20:45
11-10 22:41
1476
5
[
纯碱吧
]
11月9日,纯碱协议召开全体会议,会议一致通过在目前负荷再降30%产能,集体减产
押啥中啥
11-10 14:23
11-10 22:40
65
0
[
氧化铝吧
]
涨吧
易非凡人
11-10 22:39
11-10 22:39
184
0
[
股指期货吧
]
4300的中证1000没有珍惜。哎
linamong
11-10 22:38
11-10 22:38
1036
14
[
纯碱吧
]
$纯碱501(CZCE|SA501)$
热情的陈宇航
11-10 13:53
11-10 22:38
158
4
[
工业硅吧
]
下周可能破12000
账户已注销
11-10 15:41
11-10 22:37
847
2
[
A50期指吧
]
以下特征很明显,风险较大。
犀利哥来也
11-10 20:21
11-10 22:36
122
0
[
氧化铝吧
]
说实话,浮亏不可怕。就怕多头主力还有什么诡计没用出来。这位置还憋着坏水,逆风而行
pk_糖吉诃德
11-10 22:36
11-10 22:36
852
3
[
氧化铝吧
]
印度尼西亚到中国海运只要5天!!!!!的矿产储量在全球具有重要地位,尤其是在镍矿
账户已注销
11-09 23:19
11-10 22:36
146
3
[
氧化铝吧
]
明天估计是个涨停,然后周二才能转势。
赚他个十亿八
11-10 20:09
11-10 22:36
503
5
[
氧化铝吧
]
既然印尼和中国都合作互帮互助,这时候再禁止铝土矿出口中国不是打脸吗,大概率应该会
贪多必亏
11-10 20:34
11-10 22:36
483
8
[
氧化铝吧
]
下周一怎么走?
倪总威武
11-10 20:58
11-10 22:35
444
6
[
豆粕吧
]
09在历史上被空头干翻过几次?别说低位了!历史唯物主义在期货里的运用
iii狐脸iii
11-10 08:36
11-10 22:35
757
16
[
原油吧
]
万亿注水,离岸人民币大幅贬值,原油和大宗商品周一要起飞了
团结路第二哈
11-09 17:53
11-10 22:35
822
13
[
氧化铝吧
]
5日出的禁令那么多品种,只是到访谈判的筹码,这期间天铝,格美的收购项目敲定了,印
期市大白
11-10 20:43
11-10 22:35
共有帖子数
16546398
篇
首页
上一页
50025
50026
50027
50028
50029
50030
50031
50032
50033
50034
500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