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7
6
[
氧化铝吧
]
连涨两百点了,再平仓意义是不是不大了,短期不会有新高吧
化名不真
11-21 00:49
11-21 14:46
127
7
[
PVC吧
]
一一一一一有些人看空都说破5100,为何你不去空2505
我只是个小期
11-21 06:43
11-21 14:46
98
0
[
沪铝吧
]
期权两边都是绿的,买多,买空都得亏
fcgwc999
11-21 14:46
11-21 14:46
73
0
[
焦煤吧
]
很好的空头为主
盟主胡汉三
11-21 14:46
11-21 14:46
66
0
[
氧化铝吧
]
多头控盘很久了,拉高就出货,就等有人接盘了,观望为主
股友3767603Z
11-21 14:46
11-21 14:46
98
0
[
尿素吧
]
放开出口
股友779X1N79
11-21 14:46
11-21 14:46
90
0
[
欧线集运吧
]
主力兄弟,还有十五分钟,配合一下看今天能否爆个尾盘!
绝处逢生998
11-21 14:46
11-21 14:46
112
2
[
氧化铝吧
]
为啥我的帖子被删除了!!!!我只是呼吁大家别参与这个氧化铝了!
诗酒拭流年
11-21 14:28
11-21 14:45
112
7
[
碳酸锂吧
]
都说了,做空稳赚,不听劝的小韭菜们
只赚2个e
11-21 14:18
11-21 14:45
106
2
[
碳酸锂吧
]
卧槽,我追空追到最低点81650
账户已注销
11-21 14:40
11-21 14:45
102
0
[
小型纳指吧
]
剩两层了仓了
基民0D3807G2
11-21 14:45
11-21 14:45
56
0
[
氧化铝吧
]
空头给治死了
股友FWGHKY83
11-21 14:45
11-21 14:45
59
0
[
氧化铝吧
]
70过不去的
屡败屡战的战
11-21 14:45
11-21 14:45
68
0
[
氧化铝吧
]
看尾盘拉会均线
落袋为安07
11-21 14:45
11-21 14:45
161
1
[
螺纹钢吧
]
走走走,别搞螺纹钢了,夕阳产业了兄弟们,来这个比较刺激,随时赌大小
股友19169KW5
11-21 14:43
11-21 14:45
95
1
[
氧化铝吧
]
最后20分钟,懂得都懂,先多10手,吃一波利息
三十倍天山
11-21 14:41
11-21 14:45
114
1
[
棉花吧
]
多头攻城14000。我贡献了2手哈。突破了别跑太快
凡夫俗子9527
11-21 14:39
11-21 14:44
68
0
[
原木吧
]
小盘子就是玩
大强直
11-21 14:44
11-21 14:44
51
0
[
碳酸锂吧
]
开空开空
蜘蛛网上
11-21 14:44
11-21 14:44
82
1
[
氧化铝吧
]
每天收盘前都拉一波,有没有可能那天收盘前泻200点呢?呵呵
一枚草根
11-21 14:41
11-21 14:44
372
11
[
小型纳指吧
]
半仓纳指ETF怎么办啊?瑟瑟发抖
wellington2c
11-19 22:11
11-21 14:44
126
1
[
螺纹钢吧
]
自从玩了螺纹,腿也不疼了腰也不酸了,也能下地干活了,超短线的天堂!
舒桐要谨慎
11-21 14:35
11-21 14:44
60
0
[
烧碱吧
]
埋个空单等今晚。
一念之期
11-21 14:44
11-21 14:44
184
6
[
纯碱吧
]
朋友们,不要为了几个点而放弃整个上涨趋势,现在涨了,拿住,拿到交割日
多头狙击
11-21 11:36
11-21 14:44
172
0
[
A50期指吧
]
拉红
炒股养家赚大
11-21 14:44
11-21 14:44
140
1
[
原木吧
]
抄早了,5手789空单,能亏一万
漏网的海鱼
11-21 14:40
11-21 14:44
118
0
[
棉花吧
]
万4关口,大批一曰游获利跑了。
股友1x91z783
11-21 14:44
11-21 14:44
112
0
[
原木吧
]
两次空千手
我不是拖托脱
11-21 14:44
11-21 14:44
94
3
[
碳酸锂吧
]
诱多,放心开空就好,空空空以空空
账户已注销
11-21 14:23
11-21 14:43
648
13
[
氧化铝吧
]
兄弟们投票啦,从这个品种上市以来,基本上都会深V,恰恰是涨高了一般不会跌下来,你
氧化一万金
11-21 11:49
11-21 14:43
72
0
[
黄金/美元吧
]
《一张图告诉你,明天周五黄金操作思路》
天才雪哥
11-21 14:43
11-21 14:43
155
1
[
小型道指吧
]
英伟达占比才1个点你凑啥热闹,跌个球啊
每天只想赚一
11-21 08:45
11-21 14:43
81
0
[
纯碱吧
]
人民币一涨,双焦直接火箭发射,
恭喜善贾得袁
11-21 14:43
11-21 14:43
184
3
[
豆粕吧
]
菜粕跌得干脆流畅多了,不像豆粕在这打太极
股友K70357G0
11-21 13:14
11-21 14:43
76
0
[
纯碱吧
]
明天起码5%以上大阳
抄底摸顶专业
11-21 14:43
11-21 14:43
95
0
[
A50期指吧
]
大盘5日线都不碰,啥意思,真真假假假假真真,明天就明白了。
禅问见闻盘中
11-21 14:43
11-21 14:43
97
2
[
氧化铝吧
]
全体起立,多单准备好,开始拉尾盘了,天天一样
账户已注销
11-21 14:32
11-21 14:43
95
0
[
螺纹钢吧
]
是不是可以空了?先测试几手
相信哥只是个
11-21 14:43
11-21 14:43
69
0
[
氧化铝吧
]
太绝望了
粤婷6868
11-21 14:43
11-21 14:43
177
2
[
沪银吧
]
开多就跌,开空就涨,好好好
永远记住做空
11-21 13:48
11-21 14:43
212
0
[
纯碱吧
]
空头全是厂家套保单。已经确定了不要再开多了。周一各大碱厂开会价1450出厂对应1
重仓猛干yyy
11-21 14:43
11-21 14:43
155
3
[
黄金/美元吧
]
反弹还未结束,本周或下周将见2680今日回踩2620下方后黄金再度拉升,现如今已
股友benpao36
11-21 00:18
11-21 14:43
69
0
[
碳酸锂吧
]
向下通道已经被焊死!一样的套路
弱水三千去一
11-21 14:42
11-21 14:42
84
1
[
黄金/美元吧
]
周三俄乌局势再度加剧,避险持续笼罩着市场,金价上探到2660。从技术面来看,据4
小蓝先生
11-21 14:39
11-21 14:42
196
5
[
欧线集运吧
]
今日低点形成,可惜了3130没敢补
绝处逢生998
11-21 13:33
11-21 14:42
77
0
[
豆粕吧
]
00-07-15-20-30-40-50都是支撑
坤太美将军
11-21 14:42
11-21 14:42
297
8
[
豆粕吧
]
请教一下大家,豆粕为什么一直跌?
虎一搏
11-21 12:51
11-21 14:42
105
3
[
棕榈油吧
]
这波下去应该在8000
股友885205d9
11-21 13:54
11-21 14:42
251
4
[
红枣吧
]
说下技术面的看法,月底收上10000就是多头趋势确认,基于成交量,上月到今天确实
七时吉祥
11-21 12:06
11-21 14:42
90
2
[
棕榈油吧
]
尾盘就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了
五万买一个暴
11-21 13:50
11-21 14:42
72
0
[
棕榈油吧
]
这个走势前面估计下700,现在估计得下1000点左右!
股友yz6pF2
11-21 14:42
11-21 14:42
77
0
[
纸浆吧
]
腻歪
大太小极
11-21 14:42
11-21 14:42
73
0
[
原木吧
]
原木长得逻辑是城市房子没人要都回乡下盖小木屋了吗
有实力的5千
11-21 14:42
11-21 14:42
97
2
[
碳酸锂吧
]
请问碳酸锂还会不会回15万?
窗边的小猫咪
11-21 14:15
11-21 14:42
208
6
[
玻璃吧
]
1260空被套了,要不要止损
悠闲的陈靖娴
11-21 13:58
11-21 14:41
86
0
[
铁矿石吧
]
太强了,合适到短!
股友88vv
11-21 14:41
11-21 14:41
113
0
[
COMEX白银吧
]
做 区 间 利 润 是 不 是 很 轻 松
zhou288899老
11-21 14:41
11-21 14:41
67
0
[
PVC吧
]
纯碱玻璃带起来的
股友HFkHyu
11-21 14:41
11-21 14:41
104
0
[
玻璃吧
]
库存在降是事实,主力平空盘面上涨也是事实,还有什么看不懂的?
股友O38i0585
11-21 14:41
11-21 14:41
141
1
[
苹果吧
]
减仓了,瀑布走起
非著名韭菜小
11-21 14:25
11-21 14:41
71
0
[
纯碱吧
]
又是五分钟双顶,压大压小呢
万老财
11-21 14:41
11-21 14:41
88
1
[
工业硅吧
]
先期待2个点上涨
犀牛角独自游
11-21 14:34
11-21 14:41
586
5
[
股指期货吧
]
周四午评
股指和期权00
11-21 11:59
11-21 14:41
112
1
[
玻璃吧
]
洗盘啊就是,散户多单都得洗出去。大方向肯定涨,今天都在抢货。
爆发狮子座
11-21 14:25
11-21 14:41
84
0
[
原木吧
]
新的动力煤诞生了!价格一样的跳动机制!也是几百块起步!
姬飞燕重出江
11-21 14:41
11-21 14:41
74
0
[
燃油吧
]
收盘空
纸浆主力无线
11-21 14:41
11-21 14:41
123
1
[
螺纹钢吧
]
3340是个坎啊冲过去就起飞三次都没冲上去、头大
股友5D8231p9
11-21 14:35
11-21 14:41
351
6
[
纯碱吧
]
纯碱的主力贼坏刚开盘时纯碱最垃圾,一直在诱空,十点后直线向上,明天大阳线了,空头
巴菲特专用另
11-21 00:33
11-21 14:41
74
0
[
燃油吧
]
每天都这样,烦不烦呀
股友087a6E32
11-21 14:40
11-21 14:40
76
1
[
A50期指吧
]
每天成交几万亿,大盘死气沉沉
君子竹先生96
11-21 14:26
11-21 14:40
68
0
[
原木吧
]
牛逼,新商品就是好涨停
股友3A06370w
11-21 14:40
11-21 14:40
74
0
[
棕榈油吧
]
明天还要跌停
求神拜佛好人
11-21 14:40
11-21 14:40
431
5
[
股指期货吧
]
有本事去国外做空啊。你们这些做空而可耻的家伙们,为什么做空自家啊?
zhangke99888
11-21 13:47
11-21 14:40
112
1
[
螺纹钢吧
]
所有人空起来
账户已注销
11-21 14:32
11-21 14:40
159
4
[
螺纹钢吧
]
买疯了!空散嗨起来!空头大哥增仓突破百亿,创有史以来最高!
让献b
11-21 14:21
11-21 14:40
98
2
[
玉米吧
]
到压力位了,短空!频繁短空
期货之光
11-21 14:13
11-21 14:40
60
1
[
纯碱吧
]
感觉像是国泰移仓05啊,01平空拉起来05加空。。。
皮皮2023
11-21 14:11
11-21 14:40
79
0
[
原木吧
]
使劲拉不回头,散户都红眼进来空了,他们不敢多,完了一路暴涨,散户一路做空,死一片
账户已注销
11-21 14:40
11-21 14:40
109
4
[
氧化铝吧
]
多头几千手就可以拉50点
不亏就是好的
11-20 14:53
11-21 14:40
85
1
[
氧化铝吧
]
拉起来跟玩似的,空头有什么牌面啊,原材料影响,基本面强,别管有没有囤货,市场上就
随机高手
11-21 14:28
11-21 14:40
共有帖子数
16539803
篇
首页
上一页
49046
49047
49048
49049
49050
49051
49052
49053
49054
49055
490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