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3
0
[
沪银吧
]
完蛋了,晚上至少高开200多
账户已注销
11-21 16:41
11-21 16:41
224
2
[
氧化铝吧
]
家人们,氧化铝历史最高价格是多少?这次会达到最高价吗?
launra8899
11-21 16:37
11-21 16:40
150
0
[
COMEX黄金吧
]
中午给的多单~现在也上来2668这里,想拿到哪里你们自己看~这两天我看是有机会冲
秦璐97019025
11-21 16:40
11-21 16:40
64
0
[
纯碱吧
]
玩了一个星期玩了个寂寞,贴了个手续费,多仓全部平了
股友2250I72z
11-21 16:40
11-21 16:40
167
3
[
纯碱吧
]
什么原因?居然如此强势
注意禁止涨停
11-21 15:26
11-21 16:40
94
1
[
燃油吧
]
尾盘全仓的多单,看来晚上高开发财了
账户已注销
11-21 16:31
11-21 16:40
103
2
[
纯碱吧
]
1505空10手,挂1500平空
我是接盘侠我
11-21 14:34
11-21 16:40
72
0
[
黄金/美元吧
]
距离2700还有30个点
林佳Monica39
11-21 16:40
11-21 16:40
175
8
[
焦煤吧
]
1292那个位置被洗出去了,无奈啊,谁知道突然突破了,震荡了这么久,欲哭无泪,技
心如止水的茉
11-21 15:17
11-21 16:39
70
0
[
纯碱吧
]
国泰快跑干净了,接盘空单的散户不知道怎么想的
我不一定是多
11-21 16:34
11-21 16:39
9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前面说了上去2665上方没问题,趋势那么强,不要想着去空~和行情做对抗,除非
陈陈C1C25678
11-21 16:39
11-21 16:39
71
0
[
棕榈油吧
]
又是一波回手掏。
股友95d2n052
11-21 16:39
11-21 16:39
78
0
[
棕榈油吧
]
目瞪狗呆中.......
股友gwdWca04
11-21 16:39
11-21 16:39
70
1
[
黄金/美元吧
]
2660死扛空单,必须打压下水
牛市又来了继
11-21 16:34
11-21 16:39
6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下午延续地缘政治多头,准备试探2675压力,涛哥2668空,2672加仓,短
小蓝先生
11-21 16:39
11-21 16:39
322
3
[
碳酸锂吧
]
10万吨的社会总库存,3万多吨的厂库。还剩一个月28万吨的持仓,如果逼仓请问空头
有耐心的水心
11-21 16:11
11-21 16:39
124
0
[
沪金吧
]
又准备上2700了
伍路八
11-21 16:38
11-21 16:38
81
0
[
螺纹钢吧
]
破前高空单还是跑吧
股友71g79699
11-21 16:38
11-21 16:38
228
2
[
原木吧
]
国泰竟然是在空头榜,我还以为是在多头
terryrei
11-21 16:08
11-21 16:38
252
0
[
股指期货吧
]
IM,IC的远期贴水怎么这么大
巨能牛
11-21 16:38
11-21 16:38
124
1
[
花生吧
]
外资在控盘空,不破80不进场,今天看你表演
欲买桂花同载
11-21 11:32
11-21 16:38
94
0
[
欧线集运吧
]
昨天说过不要去摸顶猜顶了,目前环境真的很难有新方向,轻仓把握做多机会喝点汤还是可
赤帝势蛮
11-21 16:38
11-21 16:38
73
0
[
棕榈油吧
]
拉真么早,一会就下来了
自觉的凤栖
11-21 16:38
11-21 16:38
106
0
[
豆粕吧
]
摩根一直加空仓,啥原因
黄宝重
11-21 16:38
11-21 16:38
88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股友7025S1
11-21 16:36
11-21 16:36
168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直接无脑做多就完了,一天一个趋势
账户已注销
11-21 16:36
11-21 16:36
225
7
[
螺纹钢吧
]
哈哈哈,螺纹已经空了,氧化铝今天没操作好。
账户已注销
11-21 14:16
11-21 16:35
111
0
[
黄金/美元吧
]
老卢:黄金亚盘思路
laolu1088
11-21 12:59
11-21 16:35
143
3
[
棕榈油吧
]
拉的有点早,头下午收盘还得掉下来
股友1O00272r
11-21 16:16
11-21 16:35
247
4
[
COMEX黄金吧
]
一个逻辑只要俄罗斯还有理智就不会核打击,黄金必回落,如果核打击那就说明世界末日到
爱做梦的小胖
11-21 14:36
11-21 16:35
83
0
[
豆粕吧
]
大资金都不想赚钱吗这织布织的
浪里翻多
11-21 16:35
11-21 16:35
63
0
[
纯碱吧
]
家人们抄底获利了结,把主力挂山顶了
横盘反转
11-21 16:34
11-21 16:34
216
6
[
棕榈油吧
]
卧槽。马棕好猛晚上9650的止损会不会瞬间被打掉。
天官赐福188
11-21 16:00
11-21 16:34
198
3
[
棕榈油吧
]
晚上空头小心了,外盘大幅反弹
股友l50p2881
11-21 16:27
11-21 16:34
174
2
[
聚丙烯吧
]
鱿鱼须都吃不到,你为何要破50最高点哎
我本心向明月
11-21 14:12
11-21 16:34
86
0
[
COMEX黄金吧
]
这么拉有点吓人啊
基民jP5S26
11-21 16:34
11-21 16:34
167
3
[
玉米吧
]
晚上,不暴涨就暴跌。不会再有横盘。
西里粮栈
11-21 15:09
11-21 16:34
75
0
[
纯碱吧
]
几大流氓拿10倍的量盯着散户,哎,就是不想让大家好啊
基民q056E958
11-21 16:33
11-21 16:33
192
6
[
棕榈油吧
]
今晚开盘半小时是空头最难熬的时候!!大家一定要坚持!!
o散户中的霸
11-21 15:25
11-21 16:33
124
0
[
玻璃吧
]
减仓这么多,多头的福利是不是要来了
你们的涛弟
11-21 16:33
11-21 16:33
67
0
[
棕榈油吧
]
抄底成功
两年100倍张
11-21 16:32
11-21 16:32
146
1
[
焦煤吧
]
3.2万的本,9天做到4.5万(今天没结算显示4.2万)
wzw1996
11-21 16:13
11-21 16:32
735
1
[
焦煤吧
]
大商所调整焦煤期货合约交易限额
焦煤资讯
11-21 16:05
11-21 16:31
171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节奏,重复昨天跌势,午间先看一波下跌,现在2657上方做空,防守:2663
天安点金tian
11-21 13:49
11-21 16:31
75
0
[
豆粕吧
]
震荡一天又是
柠檬味的甜
11-21 16:31
11-21 16:31
171
1
[
铁矿石吧
]
773的1手多,晚上会高开多少?
账户已注销
11-21 16:25
11-21 16:31
535
1
[
原木吧
]
原木走势瞎猜因还没龙虎榜,所以瞎猜一下第二天以及未来走势。【介绍】原木标的物是针
某哦哦哦
11-21 15:22
11-21 16:31
162
2
[
NYMEX原油吧
]
多 和 志 同 道 合 的 人 在 一 起 , 投
zhou288899老
11-21 16:09
11-21 16:30
198
0
[
NYMEX原油吧
]
【冰冰】原油周四思路
wuyanbing668
11-21 16:30
11-21 16:30
72
0
[
纯碱吧
]
仓单大幅度减少
非损既赢
11-21 16:30
11-21 16:30
77
0
[
原木吧
]
真刺激
柠檬味的甜
11-21 16:30
11-21 16:30
66
0
[
纯碱吧
]
咋感觉家人们大获全胜
爱吃liu韭菜
11-21 16:30
11-21 16:30
135
1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多头被雪片一样多的举报吓退了
股友2l55251R
11-21 16:14
11-21 16:30
178
5
[
氧化铝吧
]
举报个锤子,人主力都是在规则之内操作的,有问题也是规则有问题
我不行我得再
11-21 15:55
11-21 16:30
157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节奏,重复昨天跌势,午间先看一波下跌,现在2657上方做空,防守:2663
天安点金tian
11-21 13:49
11-21 16:30
160
5
[
玉米吧
]
诱多又开始了,吼吼,最后套一批人马,下午开始暴跌!
清泉的家炫
11-21 10:25
11-21 16:30
125
2
[
COMEX白银吧
]
多 和 志 同 道 合 的 人 在 一 起
zhou288899老
11-21 16:10
11-21 16:29
81
0
[
棕榈油吧
]
趋势一旦形成,说明市场意见已经得到了统一……
股友0bt1db
11-21 16:29
11-21 16:29
69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ESG:截至11月20日当周 新加坡燃料油库存下降至1698.2万桶的3周低点
布伦特原油资
11-21 16:29
11-21 16:29
158
1
[
原木吧
]
这样的品种为什么会有人去参与。这个就是实打实的资金盘。高位套牢。持仓量这么少。连
买就跌1卖就
11-21 16:04
11-21 16:29
122
3
[
PVC吧
]
空头慌什么?遍地是货,
执著追月
11-21 14:59
11-21 16:29
95
0
[
棕榈油吧
]
快上5000
股友6279lO91
11-21 16:29
11-21 16:29
185
3
[
NYMEX原油吧
]
黄金这节奏,重复昨天跌势,午间先看一波下跌,现在2657上方做空,防守:2663
天安点金tian
11-21 13:50
11-21 16:28
82
0
[
棕榈油吧
]
什么消息出来了,外面涨那么凶
闵进海
11-21 16:28
11-21 16:28
65
0
[
黄金/美元吧
]
扫损,再等机会
天安点金tian
11-21 16:28
11-21 16:28
112
2
[
对二甲苯吧
]
最近期货做的心态有的不好啊!我的多单被洗出来!直接回调到我的成本位!好痛苦!
股友2y25X606
11-21 15:01
11-21 16:27
319
4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今天是大跌前的预演
水手2019
11-21 15:43
11-21 16:27
82
0
[
棕榈油吧
]
国泰君安反手,空翻多。高价垃圾油,上万,菜籽油才9000。垃圾油被其他植物油,替
悠游者007
11-21 16:27
11-21 16:27
128
1
[
棕榈油吧
]
又有什么消息了?
金茂府何
11-21 16:25
11-21 16:27
110
0
[
棕榈油吧
]
跌的深,是为了涨的更高
刚刚好饿
11-21 16:26
11-21 16:26
95
0
[
PVC吧
]
明天又有重要外贸会议,而且主题就是促进外贸发展!今天真心的建议大家一起做多,空头
汪汪金融
11-21 16:26
11-21 16:26
126
0
[
COMEX黄金吧
]
核弹都炸不出来拉升啊
念头通达信
11-21 16:26
11-21 16:26
195
6
[
氧化铝吧
]
机构昨天打了一晚上窝,不知道今天有几个空头上钩了了
股友uc1EPB
11-21 08:35
11-21 16:26
743
1
[
焦煤吧
]
大商所:下调焦煤期货合约投机和套期保值交易保证金水平
焦煤资讯
11-21 16:19
11-21 16:25
380
11
[
碳酸锂吧
]
扯淡,想把自己脸扇肿,81000的空扛单抗到83000反手,一反手降到8万1了,
段友是一家
11-20 18:08
11-21 16:25
76
0
[
棕榈油吧
]
这种外盘反弹的有点过分
o散户中的霸
11-21 16:25
11-21 16:25
93
1
[
氧化铝吧
]
这品种做一次亏一次,手续费还高。
山东铝协会无
11-21 16:17
11-21 16:25
85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站上八万了,上看10万以上
账户已注销
11-21 16:25
11-21 16:25
179
1
[
氧化铝吧
]
龙虎榜减仓3万,怎么实际减仓只有两万一?一万手跑哪里了
股友0hegwK
11-21 16:18
11-21 16:24
81
0
[
氧化铝吧
]
有效跌破5253,火力全开做空
福海棠
11-21 16:24
11-21 16:24
共有帖子数
16540297
篇
首页
上一页
49042
49043
49044
49045
49046
49047
49048
49049
49050
49051
490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