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3
0
[
橡胶吧
]
这玩意儿跟什么走的
柔弱的墨夜2
11-21 15:24
11-21 15:24
114
1
[
碳酸锂吧
]
回踩五日线到位。盘后重大利好!明日一字涨停!
冠军桃宝北丐
11-21 15:15
11-21 15:24
120
0
[
棕榈油吧
]
已经抄底内盘,晚上涨起来
乛只乌鸦
11-21 15:24
11-21 15:24
771
9
[
股指期货吧
]
昨天屁事多,没时间盯盘,便没做成单…平心而论,在这个市场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
股海狂龙1562
11-21 09:31
11-21 15:24
271
9
[
玻璃吧
]
大概率还是上不去下不来,一直当个
常平赵老割
11-21 00:24
11-21 15:24
104
2
[
欧线集运吧
]
下午来个跌停吧
o散户中的霸
11-21 12:11
11-21 15:24
106
1
[
甲醇吧
]
晚上2590开空,不要墨迹
风雨兼程之任
11-21 14:58
11-21 15:23
61
0
[
棕榈油吧
]
全部多就等你晚上拉红
淘金贵在坚持
11-21 15:23
11-21 15:23
289
3
[
原木吧
]
这是什么木头,现价多少
赚钱我养你
11-21 15:19
11-21 15:23
150
2
[
豆二吧
]
真牛,3800空的,你涨到3900给我亏5千,3820买涨,你给我跌到3560,
股友62q11897
11-21 09:54
11-21 15:23
99
2
[
豆油吧
]
外盘反弹,晚上豆油高开,注意8300一线,上不去再空
云帆沧海0699
11-21 15:10
11-21 15:23
87
0
[
A50期指吧
]
没有几次高开过,每次高开都是低走
股友G76100G0
11-21 15:23
11-21 15:23
161
0
[
PVC吧
]
降低预期,成功率就会高;盈亏比越大,准确率越低生活中也是,如果用2元钱去搏500
拿住拿住拿住
11-21 15:23
11-21 15:23
83
1
[
烧碱吧
]
烧碱我是看明白了,跌多了就可以买。
期货王升
11-21 14:26
11-21 15:22
113
0
[
COMEX黄金吧
]
说话间就冲上去了。每一次调整都是进入的好机会!
富有利市地大
11-21 15:22
11-21 15:22
2343
9
[
A50期指吧
]
今天的A股多空博弈真激烈,机构被打败后又开始搞事情了。
渔夫的炒股日
11-21 10:31
11-21 15:21
95
0
[
菜油吧
]
抄底爆亏2千
梦回海上2008
11-21 15:21
11-21 15:21
117
1
[
原木吧
]
还以为你像px上市就开始跌,看来不一样啊,还没没买,900埋空
期货市场小白
11-21 15:09
11-21 15:21
74
0
[
NYMEX原油吧
]
中间v4.5
外aafjjd盘
11-21 15:21
11-21 15:21
98
1
[
菜油吧
]
翻手为云,覆手为雨。
股友e187C598
11-21 14:34
11-21 15:20
104
1
[
红枣吧
]
红枣是个大空头,不要指望从它身上能拿一波像样的多单。它没有故事可讲,也不是生活必
热情的思情峰
11-21 14:55
11-21 15:20
200
5
[
小型纳指吧
]
道指已经拉红,就差纳指了,晚上拉个中阳,今天完美的抄底机会
账户已注销
11-21 14:47
11-21 15:20
401
16
[
碳酸锂吧
]
悬崖边上不自知!还做梦呢,5万仓单面前一切妖魔鬼怪现原形,还是诱多,继续逢高空它
西郊蛇王
11-21 08:34
11-21 15:20
74
0
[
氧化铝吧
]
开启连续跌停模式
超短战机把握
11-21 15:20
11-21 15:20
72
0
[
苹果吧
]
被耍了一天
股友861763u1
11-21 15:20
11-21 15:20
114
1
[
氧化铝吧
]
主力跑了两万家人至少接了几千
股友o0A88616
11-21 15:16
11-21 15:20
120
1
[
原木吧
]
明天一字涨停,空头完了
韭飛特
11-21 15:05
11-21 15:20
155
2
[
纸浆吧
]
原木跟他有毛线关系啊!
安平泰
11-21 14:57
11-21 15:20
120
0
[
纽约金TN12吧
]
今天没表演,坚挺得很
股友091Y3808
11-21 15:19
11-21 15:19
77
0
[
甲醇吧
]
上车不
股友29v135e8
11-21 15:19
11-21 15:19
160
4
[
焦煤吧
]
煤炭旺季来了,多是必须的。。
复利再复利9
11-21 11:41
11-21 15:19
391
7
[
原木吧
]
这个品种舒服,6000多一点的保证金。一个点90元,波动大,赚钱快,亏的也快。
兽医炒股
11-21 15:05
11-21 15:19
192
6
[
原木吧
]
兄弟们直接清仓走人,让它自己自转去
账户已注销
11-21 10:50
11-21 15:19
69
0
[
燃油吧
]
主力抬轿子
纸浆主力无线
11-21 15:19
11-21 15:19
177
4
[
原木吧
]
虽然多单走早了,但是看到这个涨法,还是心有余悸
账户已注销
11-21 13:57
11-21 15:19
179
4
[
玻璃吧
]
现在的东财很牛,经常主导市场
三瓜俩枣赠予
11-12 22:46
11-21 15:18
159
0
[
原木吧
]
这一波估计要套死一批新品种做空的散户。之前我就觉得不对劲儿,群里面一个劲的在喊新
兽医炒股
11-21 15:18
11-21 15:18
132
4
[
玉米吧
]
变盘节点,就是不知道是向上变还是向下变。观望了
红吉绿利
11-21 14:45
11-21 15:18
117
0
[
沪金吧
]
低价吸筹”
ZYD期市观察
11-21 15:18
11-21 15:18
213
3
[
碳酸锂吧
]
蛇哥名言,5万仓单面前,一切妖魔鬼怪最终都得现原形,关键词,一切,最终。12月底
西郊蛇王
11-21 15:05
11-21 15:18
153
2
[
纯碱吧
]
碱晚上再跌今天空单全跑了,拉尾盘洗出空单,晚上再跌。低开低走或者高开低走
七分为食
11-21 15:03
11-21 15:18
1738
1
[
原木吧
]
中国10月从新西兰进口原木1333453立方米 环比下降7.50%
原木资讯
11-20 20:52
11-21 15:18
67
0
[
燃油吧
]
外盘在猛涨赌错了唉要亏好几百
在钢丝上唱独
11-21 15:18
11-21 15:18
72
0
[
烧碱吧
]
什么时候来一次暴跌我就抄你的底
股友benpao36
11-21 15:17
11-21 15:17
87
1
[
丁二烯胶吧
]
搞不好会到10000看氧化铝就知道了泰君的惯用手法
愚守拙
11-21 15:08
11-21 15:17
161
3
[
原木吧
]
上市第一天咋不涨停。就牛叉了。
账户已注销
11-21 14:59
11-21 15:17
90
1
[
甲醇吧
]
你们这些货我发不到2600不平仓你们就砸盘真服你们了还是希望它上2600
股友1f868229
11-21 15:08
11-21 15:17
92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比不涨,蓝筹不会动,有限资金都去玩游资股了
月几又衣申88
11-21 15:16
11-21 15:16
114
2
[
原木吧
]
谢天谢地,昨天的空单,幸好早上原价走了
股友2a18157c
11-21 14:37
11-21 15:16
65
0
[
原木吧
]
空单没有止损位
股友2n081D00
11-21 15:16
11-21 15:16
92
0
[
原木吧
]
主力听取了我的建议,拉个涨停人气立马暴涨了,开启割韭菜模式,可惜我的多单没拿住
停止频繁交易
11-21 15:16
11-21 15:16
67
0
[
原木吧
]
还进口依赖度下降,明明就是需求弱才进口下降的
武大狼狼
11-21 15:16
11-21 15:16
70
0
[
棕榈油吧
]
势头不错,换挡还是继续?
再起一波
11-21 15:16
11-21 15:16
73
0
[
原木吧
]
抛空原木去了纸浆,以纸浆代木代塑将来肯定是趋势,国内海水倒灌,保护森林减少森林砍
轻舟舵主
11-21 15:16
11-21 15:16
97
1
[
苹果吧
]
拉高出货的非常明显了
全垕炆
11-21 14:33
11-21 15:16
324
5
[
原木吧
]
完犊子,涨停板空了两手
德玛哈哈
11-21 15:01
11-21 15:16
107
2
[
A50期指吧
]
这是盘中不敢拉,怕大家砸盘吗?明天跳空高开,让大家再追吗?真阴。
账户已注销
11-21 15:12
11-21 15:16
316
5
[
白糖吧
]
5978,又开空了50手。
沧海一浪
11-21 10:40
11-21 15:15
64
0
[
棕榈油吧
]
9600短线分水岭上下100点!
期货忍者神龟
11-21 15:15
11-21 15:15
210
4
[
淀粉吧
]
这个位置还能被我买崩?
沧海一粟1204
11-21 13:40
11-21 15:15
109
0
[
纸浆吧
]
浆子已经连续7个交易日收盘5日线上了,不管盘中怎么折腾,尾盘都能收上来,属实是想
聆风观雨
11-21 15:15
11-21 15:15
121
1
[
红枣吧
]
平掉多单,从此不买卖红枣,太小格局,开始买卖碳酸锂∽
复福复
11-21 14:31
11-21 15:15
66
0
[
氧化铝吧
]
安心,晚上不用10分钟就能回包拉起来!!!!
秀美地萧十郎
11-21 15:15
11-21 15:15
121
1
[
棕榈油吧
]
这个时候还做多的都是勇士
跑赢百分之98
11-20 23:37
11-21 15:15
220
2
[
白银/美元吧
]
3130如期而至。
股友29e365n6
11-18 23:31
11-21 15:14
99
2
[
对二甲苯吧
]
大兄弟,我6900的多还在
Jimmylin5201
11-21 11:43
11-21 15:14
120
0
[
棕榈油吧
]
应该到底了
乛只乌鸦
11-21 15:14
11-21 15:14
151
1
[
氧化铝吧
]
多头主力1:对手盘还不够,韭菜再来点…多头主力2:差不多行了…小心我们有人叛变。
晴空万里白云
11-21 15:00
11-21 15:14
281
8
[
玉米吧
]
玉米,以今年的种植面积、种植成本、单产和霉变率、下游库存和需求……天冷后,玉米将
利己思维
11-13 14:47
11-21 15:14
73
0
[
碳酸锂吧
]
波动太大,心脏受不了,还是玩淀粉算了
兽医炒股
11-21 14:58
11-21 15:14
409
0
[
玻璃吧
]
[收盘评论]11月21日CZCE市场:玻璃期货先涨后跌企业库存转增但压力不大
最恶心控盘的
11-21 15:14
11-21 15:14
186
5
[
碳酸锂吧
]
蛇哥明盘指导,14:40开空,跟上了吗?吃肉了吗?
账户已注销
11-21 15:01
11-21 15:14
79
1
[
A50期指吧
]
为啥每次都是拉尾盘啦牛拉不动了吗,明天开盘给个机会出哈
东大东大红
11-21 15:03
11-21 15:14
167
3
[
玉米吧
]
玉米,低于小麦价,低于进口完税价,减产又霉变,国内不进口,美玉米持续看涨,说明不
利己思维
11-12 13:56
11-21 15:14
154
3
[
红枣吧
]
还会跌破9000吗
敬畏永远正确
11-21 12:07
11-21 15:13
173
3
[
原木吧
]
不够贪心啊,半仓多的,10手啊,看涨停封不住跑了。
要么我没要么
11-21 14:58
11-21 15:13
96
0
[
欧线集运吧
]
跌到2166做多,一直跌不涨,2169平了涨100点,风声鹤唳草木皆兵,没赚钱的
我都要全
11-21 15:13
11-21 15:13
147
2
[
棕榈油吧
]
扛了500个点,回本跑了顺便做个小T,心累
博学得阿克索
11-21 14:02
11-21 15:13
482
10
[
玉米吧
]
玉米,毋庸置疑,也不容置疑:玉米的期价必将持续性大涨。由于今年秋冬季节的异常高温
利己思维
11-14 22:40
11-21 15:13
101
1
[
苹果吧
]
牛
火火土土金
11-21 14:11
11-21 15:13
共有帖子数
16539791
篇
首页
上一页
49041
49042
49043
49044
49045
49046
49047
49048
49049
49050
490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