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1
0
[
COMEX铜吧
]
你带头冲锋跌个七八个点又能怎么样嘛,每天这样有意思吗?
凶残的灰太狼
11-21 16:11
11-21 16:11
132
0
[
A50期指吧
]
大起大落
追涨大赚
11-21 16:11
11-21 16:11
431
7
[
原木吧
]
涨停板空7手,破板就跑了,赚400零花钱
股友8U2G0338
11-21 14:44
11-21 16:10
157
0
[
乙二醇吧
]
【宏达观期】:乙二醇2501合约11.21晚盘前布局乙二醇后市预计震荡上行,趋势
HDGQ107
11-21 16:10
11-21 16:10
74
1
[
氧化铝吧
]
今天您举报了吗?
灰熊来了
11-21 10:55
11-21 16:10
165
0
[
棉花吧
]
【宏达观期】:棉花2501合约11.21晚盘前布局棉花后市预计震荡下行,大趋势震
HDGQ107
11-21 16:10
11-21 16:10
138
0
[
棕榈油吧
]
内外盘跌幅一致啊,都3.93%
刚刚好饿
11-21 16:10
11-21 16:10
193
1
[
PTA吧
]
发过一个帖子,PTA突破4930止损,止损位设在4932,我自己都感觉自己是高手
盘绿账红星期
11-21 14:15
11-21 16:09
102
1
[
棕榈油吧
]
把中建投抓住了,不能让它跑了,这个时候还在掩护外资撤退,一点人性没有啊!
依依不舍11
11-21 15:43
11-21 16:09
72
0
[
棕榈油吧
]
中信持仓变反指了吗!
股友8P0535d3
11-21 16:09
11-21 16:09
204
4
[
小型纳指吧
]
你还别说,真有点神奇,一关门这边就拉
奔跑的小葱花
11-21 15:07
11-21 16:09
70
0
[
棕榈油吧
]
这群猴子又拉外盘
A到你发慌
11-21 16:09
11-21 16:09
177
0
[
菜油吧
]
【宏达观期】:菜油2501合约11.21晚盘前布局菜油后市预计震荡下行,大趋势震
HDGQ107
11-21 16:09
11-21 16:09
116
0
[
纸浆吧
]
原木涨停带动纸浆大涨,原木或许是欧线第二
账户已注销
11-21 16:09
11-21 16:09
162
0
[
铁矿石吧
]
【宏达观期】:铁矿石2501合约11.21晚盘前布局铁矿后市预计震荡下行,大趋势
HDGQ107
11-21 16:08
11-21 16:08
257
0
[
螺纹钢吧
]
【宏达观期】:螺纹钢2501合约11.21晚盘前布局螺纹后市预计震荡,大趋势震荡
HDGQ107
11-21 16:08
11-21 16:08
83
0
[
纸浆吧
]
5908买入1手多,5手多持有看涨
账户已注销
11-21 16:08
11-21 16:08
110
0
[
沪金吧
]
是出货好机会
YLS
11-21 16:08
11-21 16:08
109
1
[
原木吧
]
这一下人气不就来了,要是连续两个那人气就更旺了
Wither
11-21 16:04
11-21 16:08
64
0
[
棕榈油吧
]
无语空单又要被埋
期货小书童
11-21 16:08
11-21 16:08
137
1
[
原木吧
]
新品种很多都是妖,或许原木会是欧线第二!
账户已注销
11-21 16:05
11-21 16:08
642
2
[
纯碱吧
]
【子落点评】11.22盘前纯碱主力01合约操作思路!实盘客户随盘调整排。
子落点评001
11-21 15:47
11-21 16:07
212
0
[
纯碱吧
]
【宏达观期】:纯碱2501合约11.21晚盘前布局纯碱后市预计震荡,大趋势震荡偏
HDGQ107
11-21 16:07
11-21 16:07
127
1
[
生猪吧
]
跟着国泰做就行,别自己瞎分析
孟德本德
11-20 20:05
11-21 16:07
109
0
[
碳酸锂吧
]
你们真是不懂,5万仓单对于碳酸锂这个小品种来说是什么概念????不要说跌,涨少点
东方蛇王
11-21 16:07
11-21 16:07
233
2
[
小型纳指吧
]
发射导弹就吓成这样?
股友dm778962
11-21 15:44
11-21 16:07
65
0
[
纽约金TN12吧
]
700
债基日日红
11-21 16:07
11-21 16:07
145
3
[
红枣吧
]
红枣真惨,我还是多,赔的稀里哗啦
恭喜四海得庄
11-21 13:46
11-21 16:06
130
0
[
小型纳指吧
]
英伟达分歧很大啊……祝愿纳指今年2.2万,明年3万,10年内20万,永远牛市
我只是个投资
11-21 16:06
11-21 16:06
126
0
[
棕榈油吧
]
破4700了,内外盘今天首次摸到均线
刚刚好饿
11-21 16:06
11-21 16:06
90
0
[
综合锌03吧
]
装死就是要大涨前兆
十算九不准
11-21 16:06
11-21 16:06
162
2
[
螺纹钢吧
]
晚上大跌,拭目以待
有判断力的吕
11-21 16:00
11-21 16:06
81
0
[
棕榈油吧
]
中信,晚上又要割肉了。
乌鸡汤
11-21 16:06
11-21 16:06
265
3
[
沪金吧
]
湖南发现了超大型金矿,比特币大涨。晚上危险了
黑龙胡二哥
11-21 15:54
11-21 16:06
92
1
[
氧化铝吧
]
有没记者抖音博主去探一下氧化铝库存,必定能火
化名不真
11-21 15:39
11-21 16:06
222
4
[
原木吧
]
按翻倍涨,能到1500不
股友8Q59B588
11-21 14:59
11-21 16:06
142
0
[
A50期指吧
]
要涨了
股友37112X3x
11-21 16:06
11-21 16:06
154
2
[
豆粕吧
]
有跌不下去的意思了!
五步穿杨
11-20 20:48
11-21 16:05
82
0
[
原木吧
]
东财和平安的家人们又被套牢了。这样的品种去参与干嘛。不如给我点钱去ktv唱歌呢
买就跌1卖就
11-21 16:05
11-21 16:05
91
1
[
原木吧
]
欧线,氧化铝之后的新宠???
账户已注销
11-21 15:01
11-21 16:05
89
3
[
黄金/美元吧
]
2656~60附近位置,空单进场,防守2664目标看2645-40-35一线
金Lu1500771
11-21 11:58
11-21 16:05
73
0
[
不锈钢吧
]
空头内部也有分歧了啊,东证减空加多,泰狗也在加多,就中信逆势加仓
底部涨停5252
11-21 16:05
11-21 16:05
66
0
[
氧化铝吧
]
现在主力是用自己的空单空平拉升诸位要是追空苦又要自己吃了
股友uc1EPB
11-21 16:05
11-21 16:05
113
2
[
COMEX白银吧
]
有奇迹吗
不赌为好
11-21 15:23
11-21 16:05
71
0
[
棕榈油吧
]
马棕油就是有病,还好跑了,可以预见的上涨
搞定橡胶
11-21 16:04
11-21 16:04
123
0
[
NYMEX原油吧
]
老卢:周四原油思路
laolu1088
11-21 16:04
11-21 16:04
110
2
[
生猪吧
]
一涨套保盘就来了
期哦期啊
11-21 13:58
11-21 16:04
72
0
[
纽约金TN12吧
]
700
股友11o9871e
11-21 16:04
11-21 16:04
1287
4
[
沪铅吧
]
LME铅库存两天内激增49% 全球铅市场料现4万吨过剩
沪铅资讯
11-20 21:22
11-21 16:04
67
0
[
碳酸锂吧
]
国泰老6,来回杀
大梦想家6
11-21 16:04
11-21 16:04
84
1
[
黄金/美元吧
]
当你的方向是正确的时候,就应该持有等待利润不断扩大,而不是提早先落袋为安。
霖齊32718616
11-21 15:49
11-21 16:04
139
1
[
菜粕吧
]
摩根乾坤是中国期货的风向标,不接受任何反驳
乔期长红
11-21 15:21
11-21 16:03
190
4
[
沪锌吧
]
太难做了,连续三天做空,四手空单,今天解套了,看不清多空,做迷糊了,尾盘全平仓了
郭少卿
11-21 15:19
11-21 16:03
82
0
[
小型纳指吧
]
导弹发力了
股友Am1nu0s1
11-21 15:42
11-21 16:03
84
0
[
工业硅吧
]
站上10日线,接下来的目标就是20日线!
未来可期t
11-21 16:03
11-21 16:03
54
0
[
PVC吧
]
确实菜得不行前几天在黄金那里抄底连续几根阳线就是爽
吉格格
11-21 16:03
11-21 16:03
123
0
[
COMEX黄金吧
]
又创新高了
北京小股民12
11-21 15:52
11-21 16:02
70
0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又拉伸几个点不动了,现价不适合追涨,多观望少盲目进场.
快进快出_炳
11-21 16:02
11-21 16:02
153
0
[
欧线集运吧
]
上涨的路上做空每天一样过百点的利润,长协签署之前想大跌很难啊,估计还得高位震荡半
股友227358F0
11-21 14:43
11-21 16:02
67
0
[
甲醇吧
]
我就当震荡思路对待
股友29v135e8
11-21 16:02
11-21 16:02
377
1
[
橡胶吧
]
【子落点评】11.22盘前橡胶主力01合约操作思路!实盘客户随盘调整排。
子落点评001
11-21 15:48
11-21 16:02
279
3
[
焦煤吧
]
明明走的弱,为啥会涨
捡尸一号
11-21 14:47
11-21 16:01
245
0
[
碳酸锂吧
]
国泰今天表现不太好加空8000多手净空,仅仅打下来这一点。平空的席位不知道如何想
默风励嘉
11-21 16:01
11-21 16:01
215
6
[
棕榈油吧
]
我该怎么办,我的多,赔了200个点,怎么办,开盘就清仓吗?谁来救救我
壹贰叁集团
11-21 15:07
11-21 16:01
83
0
[
豆粕吧
]
呵呵,泰君也加空了,终究不敢和摩根对抗啊,准备一起绞肉多散了,逃吧
有毅力的蓝心
11-21 16:01
11-21 16:01
78
0
[
焦煤吧
]
今天是为什么涨呀
股友qx051281
11-21 16:01
11-21 16:01
91
0
[
白银/美元吧
]
还是昨天上冲的动作,多次冲锋,办事不利索。从生理角度讲有点真男人,硬汉子。
股友29e365n6
11-21 16:00
11-21 16:00
65
0
[
氧化铝吧
]
这个庄家吃相太难看了!
launra8899
11-21 16:00
11-21 16:00
69
0
[
氧化铝吧
]
家人们没少给主力接盘
股友o0A88616
11-21 16:00
11-21 16:00
491
5
[
欧线集运吧
]
昨天说虚假的舱位,今天出现了,随便敞开订的看欧线会不会跟了,不要说没关联,地线舱
紫气东来86
11-21 14:47
11-21 16:00
599
0
[
塑料吧
]
供需博弈 聚乙烯价格或维持高位震荡
塑料资讯
11-21 16:00
11-21 16:00
73
0
[
NYMEX原油吧
]
快跌啊
是倩儿呀呀呀
11-21 16:00
11-21 16:00
242
4
[
碳酸锂吧
]
本田公布日本栃木县樱市全固态电池示范线目标2025年初开始生产】《科创板日报》2
我焦虑了
11-21 15:43
11-21 16:00
220
4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和棕油今天同样是减仓,同样是进口商品缺货,同样是一起上涨,氧化铝就是不跌,
和洋人做多氧
11-21 15:25
11-21 16:00
207
2
[
TSI铁矿石(62%)吧
]
波动越来越来越窄了……
牛撇捺Z
11-20 21:15
11-21 16:00
88
0
[
A50期指吧
]
假死了恒指都在跌Ah溢价都红
基民7912
11-21 16:00
11-21 16:00
114
1
[
A50期指吧
]
!收市了你才涨
股友3627G2Y2
11-21 15:45
11-21 16:00
78
0
[
纯碱吧
]
今天空亏钱了,晚上准备做多。我是反向指标,赚钱了。记得给我点赞
股友7969a52t
11-21 16:00
11-21 16:00
155
2
[
A50期指吧
]
完了,收盘后港股大跳水
股友6MD53000
11-21 15:29
11-21 16:00
175
4
[
棕榈油吧
]
马棕在拉了
股友e63112l1
11-21 15:10
11-21 16:00
共有帖子数
16540297
篇
首页
上一页
49044
49045
49046
49047
49048
49049
49050
49051
49052
49053
490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