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0
4
[
焦煤吧
]
煤炭旺季来了,多是必须的。。
复利再复利9
11-21 11:41
11-21 15:19
391
7
[
原木吧
]
这个品种舒服,6000多一点的保证金。一个点90元,波动大,赚钱快,亏的也快。
兽医炒股
11-21 15:05
11-21 15:19
192
6
[
原木吧
]
兄弟们直接清仓走人,让它自己自转去
账户已注销
11-21 10:50
11-21 15:19
69
0
[
燃油吧
]
主力抬轿子
纸浆主力无线
11-21 15:19
11-21 15:19
177
4
[
原木吧
]
虽然多单走早了,但是看到这个涨法,还是心有余悸
账户已注销
11-21 13:57
11-21 15:19
179
4
[
玻璃吧
]
现在的东财很牛,经常主导市场
三瓜俩枣赠予
11-12 22:46
11-21 15:18
159
0
[
原木吧
]
这一波估计要套死一批新品种做空的散户。之前我就觉得不对劲儿,群里面一个劲的在喊新
兽医炒股
11-21 15:18
11-21 15:18
132
4
[
玉米吧
]
变盘节点,就是不知道是向上变还是向下变。观望了
红吉绿利
11-21 14:45
11-21 15:18
117
0
[
沪金吧
]
低价吸筹”
ZYD期市观察
11-21 15:18
11-21 15:18
213
3
[
碳酸锂吧
]
蛇哥名言,5万仓单面前,一切妖魔鬼怪最终都得现原形,关键词,一切,最终。12月底
西郊蛇王
11-21 15:05
11-21 15:18
153
2
[
纯碱吧
]
碱晚上再跌今天空单全跑了,拉尾盘洗出空单,晚上再跌。低开低走或者高开低走
七分为食
11-21 15:03
11-21 15:18
1738
1
[
原木吧
]
中国10月从新西兰进口原木1333453立方米 环比下降7.50%
原木资讯
11-20 20:52
11-21 15:18
67
0
[
燃油吧
]
外盘在猛涨赌错了唉要亏好几百
在钢丝上唱独
11-21 15:18
11-21 15:18
72
0
[
烧碱吧
]
什么时候来一次暴跌我就抄你的底
股友benpao36
11-21 15:17
11-21 15:17
87
1
[
丁二烯胶吧
]
搞不好会到10000看氧化铝就知道了泰君的惯用手法
愚守拙
11-21 15:08
11-21 15:17
161
3
[
原木吧
]
上市第一天咋不涨停。就牛叉了。
账户已注销
11-21 14:59
11-21 15:17
90
1
[
甲醇吧
]
你们这些货我发不到2600不平仓你们就砸盘真服你们了还是希望它上2600
股友1f868229
11-21 15:08
11-21 15:17
92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比不涨,蓝筹不会动,有限资金都去玩游资股了
月几又衣申88
11-21 15:16
11-21 15:16
114
2
[
原木吧
]
谢天谢地,昨天的空单,幸好早上原价走了
股友2a18157c
11-21 14:37
11-21 15:16
65
0
[
原木吧
]
空单没有止损位
股友2n081D00
11-21 15:16
11-21 15:16
92
0
[
原木吧
]
主力听取了我的建议,拉个涨停人气立马暴涨了,开启割韭菜模式,可惜我的多单没拿住
停止频繁交易
11-21 15:16
11-21 15:16
67
0
[
原木吧
]
还进口依赖度下降,明明就是需求弱才进口下降的
武大狼狼
11-21 15:16
11-21 15:16
70
0
[
棕榈油吧
]
势头不错,换挡还是继续?
再起一波
11-21 15:16
11-21 15:16
73
0
[
原木吧
]
抛空原木去了纸浆,以纸浆代木代塑将来肯定是趋势,国内海水倒灌,保护森林减少森林砍
轻舟舵主
11-21 15:16
11-21 15:16
97
1
[
苹果吧
]
拉高出货的非常明显了
全垕炆
11-21 14:33
11-21 15:16
324
5
[
原木吧
]
完犊子,涨停板空了两手
德玛哈哈
11-21 15:01
11-21 15:16
107
2
[
A50期指吧
]
这是盘中不敢拉,怕大家砸盘吗?明天跳空高开,让大家再追吗?真阴。
账户已注销
11-21 15:12
11-21 15:16
316
5
[
白糖吧
]
5978,又开空了50手。
沧海一浪
11-21 10:40
11-21 15:15
64
0
[
棕榈油吧
]
9600短线分水岭上下100点!
期货忍者神龟
11-21 15:15
11-21 15:15
210
4
[
淀粉吧
]
这个位置还能被我买崩?
沧海一粟1204
11-21 13:40
11-21 15:15
109
0
[
纸浆吧
]
浆子已经连续7个交易日收盘5日线上了,不管盘中怎么折腾,尾盘都能收上来,属实是想
聆风观雨
11-21 15:15
11-21 15:15
121
1
[
红枣吧
]
平掉多单,从此不买卖红枣,太小格局,开始买卖碳酸锂∽
复福复
11-21 14:31
11-21 15:15
66
0
[
氧化铝吧
]
安心,晚上不用10分钟就能回包拉起来!!!!
秀美地萧十郎
11-21 15:15
11-21 15:15
121
1
[
棕榈油吧
]
这个时候还做多的都是勇士
跑赢百分之98
11-20 23:37
11-21 15:15
220
2
[
白银/美元吧
]
3130如期而至。
股友29e365n6
11-18 23:31
11-21 15:14
99
2
[
对二甲苯吧
]
大兄弟,我6900的多还在
Jimmylin5201
11-21 11:43
11-21 15:14
120
0
[
棕榈油吧
]
应该到底了
乛只乌鸦
11-21 15:14
11-21 15:14
151
1
[
氧化铝吧
]
多头主力1:对手盘还不够,韭菜再来点…多头主力2:差不多行了…小心我们有人叛变。
晴空万里白云
11-21 15:00
11-21 15:14
281
8
[
玉米吧
]
玉米,以今年的种植面积、种植成本、单产和霉变率、下游库存和需求……天冷后,玉米将
利己思维
11-13 14:47
11-21 15:14
73
0
[
碳酸锂吧
]
波动太大,心脏受不了,还是玩淀粉算了
兽医炒股
11-21 14:58
11-21 15:14
409
0
[
玻璃吧
]
[收盘评论]11月21日CZCE市场:玻璃期货先涨后跌企业库存转增但压力不大
最恶心控盘的
11-21 15:14
11-21 15:14
186
5
[
碳酸锂吧
]
蛇哥明盘指导,14:40开空,跟上了吗?吃肉了吗?
账户已注销
11-21 15:01
11-21 15:14
79
1
[
A50期指吧
]
为啥每次都是拉尾盘啦牛拉不动了吗,明天开盘给个机会出哈
东大东大红
11-21 15:03
11-21 15:14
167
3
[
玉米吧
]
玉米,低于小麦价,低于进口完税价,减产又霉变,国内不进口,美玉米持续看涨,说明不
利己思维
11-12 13:56
11-21 15:14
154
3
[
红枣吧
]
还会跌破9000吗
敬畏永远正确
11-21 12:07
11-21 15:13
173
3
[
原木吧
]
不够贪心啊,半仓多的,10手啊,看涨停封不住跑了。
要么我没要么
11-21 14:58
11-21 15:13
96
0
[
欧线集运吧
]
跌到2166做多,一直跌不涨,2169平了涨100点,风声鹤唳草木皆兵,没赚钱的
我都要全
11-21 15:13
11-21 15:13
147
2
[
棕榈油吧
]
扛了500个点,回本跑了顺便做个小T,心累
博学得阿克索
11-21 14:02
11-21 15:13
482
10
[
玉米吧
]
玉米,毋庸置疑,也不容置疑:玉米的期价必将持续性大涨。由于今年秋冬季节的异常高温
利己思维
11-14 22:40
11-21 15:13
101
1
[
苹果吧
]
牛
火火土土金
11-21 14:11
11-21 15:13
106
0
[
碳酸锂吧
]
这几天期货券商在碳酸锂上赚不少,2w的浮赢最后保住了8000平仓了,明天不知道高
心途81
11-21 15:13
11-21 15:13
172
2
[
原木吧
]
刚才还算错了,一个点是90块靠
欧纳
11-21 15:03
11-21 15:13
157
1
[
COMEX黄金吧
]
现在重点关注黄金短期2668短期压力,2650短期支撑!
侯之预彻wsr1
11-21 15:05
11-21 15:12
562
11
[
玉米吧
]
期待已久姗姗来迟的冷空气本周末正式来袭,不知道玉米行情作何反应,玉米是涨5分还是
利己思维
11-13 22:43
11-21 15:12
76
0
[
苹果吧
]
期权太多,搞完期权再涨?
封板就没有流
11-21 15:12
11-21 15:12
114
1
[
A50期指吧
]
赶紧买,明天中大阳
股友Iqe7sG
11-21 14:38
11-21 15:12
380
6
[
原木吧
]
完了兄弟一手亏我2000多
未来三年做多
11-21 14:41
11-21 15:12
157
5
[
沪银吧
]
恭喜7830回本,不亏就是赚
小韭菜坨子
11-21 13:57
11-21 15:12
297
4
[
橡胶吧
]
听说下周又要抛储了,不低于十万吨!
倚天九阳
11-21 12:39
11-21 15:12
367
12
[
玉米吧
]
玉米,该霉变的不该霉变的已经霉变了,该卖不该卖的很多已经卖了……随着东北天冷后价
利己思维
11-18 16:04
11-21 15:12
205
7
[
玉米吧
]
玉米,季产年销,不该减产减产了,不该霉变霉变了,不该抛售抛售了,不该亏本亏本了…
利己思维
11-18 09:18
11-21 15:12
150
4
[
玉米吧
]
几个搞了好多年的大粮贸商,都在趁低价时积极订购优质玉米,我们搞期货投机的怕什么
利己思维
11-15 13:49
11-21 15:12
643
1
[
LPG吧
]
供给充足 LPG上方空间有限
LPG资讯
11-21 09:07
11-21 15:12
109
2
[
棕榈油吧
]
马棕榈也跌的不知道该怎么走了!棕榈强杀不下来,晚上不杀跌,有可能止跌。
期货忍者神龟
11-21 15:06
11-21 15:12
211
4
[
焦炭吧
]
焦炭马上就要大涨!
股友Q1126218
11-20 10:23
11-21 15:12
65
0
[
氧化铝吧
]
散户怎么多,怎么跌
全凭感掘
11-21 15:12
11-21 15:12
81
0
[
生猪吧
]
小调整不错
再起一波
11-21 15:11
11-21 15:11
132
2
[
红枣吧
]
枣子倒车接人,上次微损出局!这次加倍接回来
一苇_以航
11-21 14:52
11-21 15:11
116
1
[
玉米吧
]
玉米,因为今天气温回升而微调,让不该霉变的继续霉变,不该抛售的继续抛售,这不是为
利己思维
11-20 11:31
11-21 15:11
127
2
[
原木吧
]
又一个逼仓品种
账户已注销
11-21 14:57
11-21 15:11
179
0
[
纯碱吧
]
收盘评论]11月21日CZCE市场:库存连续去化,纯碱受振拉升
最恶心控盘的
11-21 15:11
11-21 15:11
97
0
[
棕榈油吧
]
主力多头还剩不到2万手的货了,可以说已经是全身而退了……估计很多人在等反弹后再空
股友0bt1db
11-21 15:11
11-21 15:11
107
1
[
纯碱吧
]
月底了,必须来一波逼多,向下100点起步
我是接盘侠我
11-21 14:28
11-21 15:11
91
0
[
玻璃吧
]
这玻璃是吗我85进去你就砸下来擦
股友1f868229
11-21 15:10
11-21 15:10
138
3
[
玉米吧
]
玉米今天现货又跌了,今早开盘气势汹汹进来砸盘的空头怎么有出逃的嫌疑了呢
利己思维
11-21 11:07
11-21 15:10
191
6
[
玉米吧
]
玉米,今年冷气严重迟到,真是把老农坑苦了,农户不具备储存条件,贸易商不敢建库,下
利己思维
11-20 12:06
11-21 15:10
89
0
[
纯碱吧
]
涨了才几个点一堆多够就在yy,还是维持在1500上方空
我是接盘侠我
11-21 15:10
11-21 15:10
66
0
[
原木吧
]
下一个氧化铝吗
敬畏永远正确
11-21 15:10
11-21 15:10
216
3
[
白糖吧
]
5948,又开空了50手。
阳光开朗的天
11-20 23:48
11-21 15:10
105
0
[
A50期指吧
]
大A收盘了你拉升,是几个意思啊??????
暄煜外贸
11-21 15:10
11-21 15:10
共有帖子数
16540297
篇
首页
上一页
49048
49049
49050
49051
49052
49053
49054
49055
49056
49057
490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