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4
0
[
小型纳指吧
]
永远满仓,永远热泪盈眶
永远的娜娜
12-23 13:55
12-23 13:55
120
1
[
碳酸锂吧
]
谁知道锂期货杠杆比才1比1!什么时候广期所偷着降的?
顺势逆势
12-23 13:39
12-23 13:55
121
1
[
热卷吧
]
开启大幅反弹,我满多了,同志们跟上!!!
呵呵呵2025
12-23 09:30
12-23 13:55
62
0
[
豆粕吧
]
已经破2616了
股友156mi833
12-23 13:55
12-23 13:55
68
0
[
棕榈油吧
]
我,想哭啊,赚钱变巨亏
归来一瞬
12-23 13:54
12-23 13:54
62
0
[
豆粕吧
]
都说了那些在喊多都是托
利落的夏艳
12-23 13:54
12-23 13:54
76
0
[
欧线集运吧
]
我就说了吧,一群托喊了一早上多,下午必定是跌的,真要涨不会是这个样子几十点几十点
小号老股友
12-23 13:54
12-23 13:54
82
1
[
生猪吧
]
我咋感觉像是多了呢买一手试试水
座北的星星
12-23 11:27
12-23 13:54
74
0
[
铁矿石吧
]
应该要回调一下的
一条大河i
12-23 13:54
12-23 13:54
70
0
[
苹果吧
]
这才叫行情,5个点以上的利润
黑龙胡二哥
12-23 13:54
12-23 13:54
83
1
[
生猪吧
]
挂单13860处理先,之前在13395挂单没加成,这一趟没捞着,但安全永远是第一
做个好乡绅71
12-23 11:00
12-23 13:54
68
0
[
豆粕吧
]
多头扶不起的阿斗,自己跑了
舒桐要谨慎
12-23 13:54
12-23 13:54
257
0
[
股指期货吧
]
1000股指暴跌才刚刚开始,注意了,
跟信哥的空投
12-23 13:53
12-23 13:53
161
2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白天期货跟上周五白天反过来,晚上呢
大有可为得巨
12-23 13:08
12-23 13:53
149
0
[
玻璃吧
]
玻璃大概率下跌了
黑天鹅之吻
12-23 13:53
12-23 13:53
102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又快一个点了
牙牙明
12-23 13:53
12-23 13:53
66
0
[
铁矿石吧
]
做空焦煤
股友qg815559
12-23 13:53
12-23 13:53
199
2
[
棉花吧
]
$棉花501(CZCE|CF501)$
纯洁得小山竹
12-22 15:35
12-23 13:53
79
0
[
铁矿石吧
]
还得是石头,黑色系的龙头永不会变
呵呵呵2025
12-23 13:52
12-23 13:52
113
1
[
螺纹钢吧
]
房地产都跌成那鸟样了你还涨
修改昵称修改
12-23 13:32
12-23 13:52
63
0
[
PVC吧
]
准备做空
特赚大赚Z
12-23 13:52
12-23 13:52
62
0
[
棕榈油吧
]
牛逼啊,一上午没看就又亏了
亏就抗
12-23 13:52
12-23 13:52
268
10
[
A50期指吧
]
安心了只要这玩意是红的周一必定暴跌
足智暴富的丁
12-22 15:53
12-23 13:52
78
0
[
螺纹钢吧
]
放心空远月,怎么涨上来的,收盘怎么跌回去
股友vpyhQu
12-23 13:52
12-23 13:52
63
0
[
棕榈油吧
]
一口气拉三百多点牛
吉格格
12-23 13:52
12-23 13:52
54
0
[
纯碱吧
]
这一周1550差不多吧
股友878r3f92
12-23 13:52
12-23 13:52
60
0
[
棕榈油吧
]
05合约正式开始涨,会再次像01合约一样先后陆续超过豆油和菜油
你们是真的很
12-23 13:52
12-23 13:52
96
1
[
棕榈油吧
]
这一波诱空的成功,拉爆
小神婆啦啦啦
12-23 13:37
12-23 13:51
83
0
[
氧化铝吧
]
应该是有空头大哥找到交割的货了,或者厂家套保了
冬可冬
12-23 13:51
12-23 13:51
114
0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不涨3%其他股起不来了。要是这里在跳水。完蛋蛋
股友txyAzb
12-23 13:51
12-23 13:51
57
0
[
氧化铝吧
]
空单的春天来了
顺势而为顺应
12-23 13:51
12-23 13:51
104
1
[
黄金/美元吧
]
营利就是实力铁证,我从不给模糊分析!2623控的朋友,现价2628先保护5点,标
金Lu1500771
12-23 13:42
12-23 13:51
176
2
[
A50期指吧
]
股票跌成鬼,这指数涨成这样-看不懂啊!
堆金大展de狄
12-23 13:34
12-23 13:51
108
0
[
玻璃吧
]
1373铁底,加多
沉默一下
12-23 13:51
12-23 13:51
89
0
[
焦煤吧
]
01这一个星期估计就这样磨到月底了,05还在震荡,焦煤就像被玩废了的姑娘,没人要
心如止水的茉
12-23 13:51
12-23 13:51
73
0
[
菜粕吧
]
看看摩根和乾坤的空单就知道涨不上去
看的挺准
12-23 13:51
12-23 13:51
63
0
[
棕榈油吧
]
80止盈一半,兄弟们你们乐呵。留一半继续陪兄弟们一直上升
你们的涛弟
12-23 13:50
12-23 13:50
120
0
[
国债期货吧
]
得尊重市场规律,天天瞎折腾
炒鸡混日子
12-23 13:50
12-23 13:50
191
4
[
玻璃吧
]
要爆仓了。求求你们别做多了。真的顶不住了
玻璃真的别做
12-23 11:18
12-23 13:50
57
0
[
苹果吧
]
跌的好
黑龙胡二哥
12-23 13:50
12-23 13:50
55
0
[
棕榈油吧
]
01牛逼,回来300点
期货真心假
12-23 13:50
12-23 13:50
109
0
[
红枣吧
]
6手了,再涨加仓
期货猫小黑
12-23 13:32
12-23 13:50
177
5
[
菜粕吧
]
这个手续费是多少一手。
账户已注销
12-17 22:54
12-23 13:50
289
9
[
橡胶吧
]
低开,大伙儿追空,然后一步三回头刷空诱多,即刷了空,又诱了多,然后大阴线
圈中圈套中套
12-23 11:13
12-23 13:50
57
0
[
棕榈油吧
]
一天涨了300点
就只想赚包烟
12-23 13:50
12-23 13:50
106
0
[
玻璃吧
]
玻璃01完蛋了,散多赶紧走吧。空头有很多是期现商,手里真有玻璃,可以交。你们散多
著名的王小妮
12-23 13:50
12-23 13:50
79
0
[
氧化铝吧
]
宝贝,起来,别闹
xxt2082212
12-23 13:33
12-23 13:50
59
0
[
氧化铝吧
]
果然是假突破诱多
富可亨通de孙
12-23 13:50
12-23 13:50
61
0
[
红枣吧
]
涨的莫名其妙
黑龙胡二哥
12-23 13:49
12-23 13:49
69
0
[
棕榈油吧
]
突然放量,我的空单完了
大道至简随机
12-23 13:49
12-23 13:49
67
0
[
工业硅吧
]
下跌开始,反弹结束。继续加空了
瀚海天透
12-23 13:49
12-23 13:49
85
0
[
A50期指吧
]
都跌停板你挺欢实
股友9RW3mb
12-23 13:49
12-23 13:49
670
8
[
棕榈油吧
]
油脂类全部触底反弹了,就算棕榈油不会继续向上走但是目前的行情也不支持继续下行,几
只做粕
12-22 12:18
12-23 13:49
163
0
[
小型纳指吧
]
王小雨开通美股账户失败,没有成功,可以放心了!至少得两周之后
平治齐修
12-23 13:48
12-23 13:48
63
0
[
棕榈油吧
]
,周五晚上抄底,为了不隔周末。尾盘最后几十秒5616赚个辛苦费平了
股友小郭
12-23 13:48
12-23 13:48
71
0
[
原木吧
]
新品种容易被拉升炒作,拉几个涨停板看看资金实力啊
期货炼金者
12-23 13:48
12-23 13:48
95
0
[
沪镍吧
]
打压了这么久,要拉就好好拉一把,别弄得,到时把品种弄到连狗看了都嫌弃~
乡下来的韭菜
12-23 13:48
12-23 13:48
64
0
[
棕榈油吧
]
跑了,支持不住了
账户已注销
12-23 13:48
12-23 13:48
87
0
[
玻璃吧
]
拉升在即了应该
壮志凌云de叶
12-23 13:48
12-23 13:48
14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在2621做多,现在上来2629,哪怕你是在后面2624多上来也有5个点可拿
林鹰24451712
12-23 13:48
12-23 13:48
69
0
[
苹果吧
]
01可以这样玩吗
冠无双
12-23 13:48
12-23 13:48
333
1
[
氧化铝吧
]
【首批债市违法违规处罚名单基本确定主要涉及扰乱市场价格、利益输送、出借账户等】记
七时吉祥
12-23 12:31
12-23 13:48
59
0
[
苯乙烯吧
]
让我说的上脸了,涨点了
光赔不赚
12-23 13:47
12-23 13:47
538
19
[
棕榈油吧
]
我看好未来还会向上
只做粕
12-22 14:01
12-23 13:47
69
0
[
菜粕吧
]
卖盘大于买盘
重仓都吃肉
12-23 13:47
12-23 13:47
69
0
[
氧化铝吧
]
空头趋势形成
屡败屡战的战
12-23 13:47
12-23 13:47
139
0
[
A50期指吧
]
在跳水的时候就砸完了
股友00m2333L
12-23 13:47
12-23 13:47
74
0
[
豆粕吧
]
再买入1万块豆粕ETF,4万ETF肯定赚
账户已注销
12-23 13:47
12-23 13:47
64
0
[
氧化铝吧
]
诱多成功!继续爆跌!
期货游天下
12-23 13:47
12-23 13:47
96
1
[
原木吧
]
原木期货很有去年底集运欧线的气质
遥远的刀客
12-23 12:05
12-23 13:47
68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501(DCE|p2501)$
股友TCcdjK
12-23 13:47
12-23 13:47
127
0
[
沪银吧
]
上攻曲线很凌厉,结合沪金巨量空散,这波至少会有个不小的反弹~
乡下来的韭菜
12-23 13:47
12-23 13:47
72
0
[
棕榈油吧
]
估计又是很多散户追空被套了
黄药师1026
12-23 13:47
12-23 13:47
55
0
[
氧化铝吧
]
怎么开始跌了啊
乳男小小
12-23 13:47
12-23 13:47
348
3
[
玉米吧
]
鲁迅《别了我的蟋蟀们》原文:冬天的百草园比较的无味;雪一下,可就两样了。拍雪人和
一头扎进了红
12-23 12:51
12-23 13:46
281
1
[
COMEX黄金吧
]
陈峻齐:黄金继续震荡上周,美联储利率决议后,黄金盘中跳水大跌至2583一线,周尾
陈峻齐
12-23 12:38
12-23 13:46
82
0
[
沪铝吧
]
真气人,刚2050该先止盈的
抄底摸顶专业
12-23 13:46
12-23 13:46
85
0
[
菜油吧
]
跟棕榈反着来,早上空单止盈了一半,现在看来应该全部止盈去博反弹
期货真心假
12-23 13:46
12-23 13:46
80
0
[
生猪吧
]
狗拖都来了怎么涨一群搞笑的
买多就涨买空
12-23 13:46
12-23 13:46
71
0
[
棕榈油吧
]
棕榈又出现了明显的涨势了
就在那个点等
12-23 13:46
12-23 13:46
共有帖子数
16557224
篇
首页
上一页
47079
47080
47081
47082
47083
47084
47085
47086
47087
47088
470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