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6
0
[
豆油吧
]
多豆油空菜油吧,反正都是油
股友2166V172
12-23 14:52
12-23 14:52
71
0
[
沪镍吧
]
稳了
淡定的林徐佳
12-23 14:52
12-23 14:52
79
0
[
纯碱吧
]
02购权这么多,能上吗。
梦想飞延
12-23 14:52
12-23 14:52
206
3
[
甲醇吧
]
现货2670了看来还得涨啊
轻仓选手
12-23 10:57
12-23 14:51
72
0
[
甲醇吧
]
第一压力2750
千股妖孽
12-23 14:51
12-23 14:51
102
1
[
棕榈油吧
]
周五晚上把01空减仓了,今天又习惯性的加了01空,那就战斗到最后一天再换吧
逆风翻盘破茧
12-23 13:55
12-23 14:51
151
2
[
玻璃吧
]
了,玻璃随时暴跌
股友115P52M3
12-23 14:12
12-23 14:51
142
1
[
股指期货吧
]
买个多试一试
股指和期权00
12-23 14:10
12-23 14:51
76
0
[
甲醇吧
]
逆天甲醇,资金盘小了主力想怎么玩怎么玩
随波逐流小甲
12-23 14:51
12-23 14:51
113
1
[
不锈钢吧
]
厉害了
日进多谋得陆
12-23 14:29
12-23 14:51
117
0
[
港伦敦金吧
]
$港伦敦金(HKPM|HLAU)$$沪金主连(SHFE|aum)$$黄金/美元(
AiGold168
12-23 14:51
12-23 14:51
69
0
[
甲醇吧
]
变态的!!!!
股友519198A7
12-23 14:51
12-23 14:51
68
0
[
棕榈油吧
]
诱空成功
小神婆啦啦啦
12-23 14:51
12-23 14:51
93
2
[
低硫燃油吧
]
全力开多3918。随随便便做。
每天一小赚
12-23 14:13
12-23 14:51
199
0
[
NYMEX原油吧
]
收盘看到七零以上了,收盘肯定爆拉
账户已注销
12-23 14:51
12-23 14:51
125
1
[
氧化铝吧
]
等期权结束就满仓,现在不跌,都是慷慨花钱托价送钱给没开仓的人,眼里只有蝉的螳螂,
什咨午咨
12-23 14:18
12-23 14:51
246
0
[
股指期货吧
]
这么大一个M顶!不开满空单都对不起空头啊!
耐心耐心耐心
12-23 14:50
12-23 14:50
78
0
[
甲醇吧
]
现在都喜欢搞这种突袭!冷不丁的给你来一下。
大理刺客
12-23 14:50
12-23 14:50
66
0
[
棕榈油吧
]
多单到交割~美
小神婆啦啦啦
12-23 14:50
12-23 14:50
25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上行2632一线
李岚Lilan250
12-23 14:50
12-23 14:50
64
0
[
纯碱吧
]
空不平多不开最后大家都玩不了?
wang20151743
12-23 14:50
12-23 14:50
104
1
[
A50期指吧
]
这些子让老子两只票都跌停
清晨888
12-23 14:30
12-23 14:50
54
0
[
黄金/美元吧
]
只要有足够的耐心,市场总会给到答案!黄金2623哆单,目前2632,收获9美,求
南北HJMHQ528
12-23 14:50
12-23 14:50
129
3
[
棕榈油吧
]
怎么可能,我肯定在做梦,这个期权怎么一下子翻倍了,不可能啊,我踏空了,不可能啊
需要低调
12-23 14:04
12-23 14:50
330
1
[
股指期货吧
]
希望保护中小投资者利益,尽快落到实处,博弈市场,散户本来就处于很弱势的地位,当天
Napol2
12-23 14:35
12-23 14:50
125
3
[
豆粕吧
]
呵呵,嘲笑我做空的人,请自己打自己一巴掌吧。我已经获利。继续持有空单,到2500
玻璃真的别做
12-23 14:11
12-23 14:50
67
0
[
棕榈油吧
]
金针探底,抄底多
金生金
12-23 14:49
12-23 14:49
77
1
[
PVC吧
]
哈哈,机会来了,大量加空
明日輝煌啊
12-23 14:30
12-23 14:49
86
0
[
沪银吧
]
太猛了,是个猛男
苯乙烯五手姐
12-23 14:49
12-23 14:49
71
0
[
沪锡吧
]
看涨期权没咋涨啊,不如镍厉害
哒哒哒哒嘛
12-23 14:49
12-23 14:49
74
0
[
碳酸锂吧
]
变僵尸盘了游资都不来了
豪迈奔放的宋
12-23 14:49
12-23 14:49
111
1
[
甲醇吧
]
好强,满多!!!!
呵呵呵2025
12-23 14:20
12-23 14:49
96
0
[
豆油吧
]
棕榈小涨我小涨,棕榈小跌我暴跌
哎呦喂666888
12-23 14:49
12-23 14:49
76
0
[
A50期指吧
]
这市场利好不一定涨,但利空肯定跌
镇定的谷靖娴
12-23 14:49
12-23 14:49
64
0
[
燃油吧
]
走了一批主力,现在又进来了一批
娴淑典雅的慧
12-23 14:49
12-23 14:49
99
1
[
棕榈油吧
]
大家不要慌,9000有非常强的压力位,
股友057820Ue
12-23 14:27
12-23 14:49
59
0
[
棕榈油吧
]
好了,先平一部分多单,剩下的继续等你们抬轿子
汇泷国际投资
12-23 14:49
12-23 14:49
72
0
[
甲醇吧
]
咋突然一下子增仓上去了,涨的好猛。发生啥了
抄底摸顶123
12-23 14:49
12-23 14:49
77
1
[
PVC吧
]
说了我空谁谁就上去,信了吧
不要扛单切记
12-23 14:19
12-23 14:49
138
0
[
锰硅吧
]
明天冲击6200
强强118
12-23 14:49
12-23 14:49
102
3
[
棕榈油吧
]
爽死
o散户中的霸
12-23 13:38
12-23 14:49
145
2
[
焦煤吧
]
不值得?
释怀cui21
12-23 13:54
12-23 14:48
215
2
[
瑞达期货吧
]
一点反弹都没有,一直跌,靠
第六年小韭菜
12-23 12:23
12-23 14:48
880
11
[
玻璃吧
]
玻璃1370附近继续空
飞驰1
12-16 21:14
12-23 14:48
95
0
[
原木吧
]
什么时候可以到900
股友8Q59B588
12-23 14:24
12-23 14:48
131
1
[
PVC吧
]
继续拿住01,不到5200谁都不给,不要去05,05随时会崩盘,05现在就是在诱
账户已注销
12-23 14:33
12-23 14:48
67
0
[
甲醇吧
]
01涨到2700了,牛啊
股友29v135e8
12-23 14:48
12-23 14:48
136
0
[
国债期货吧
]
ym喊一次涨一次没人信了
期货202411
12-23 14:48
12-23 14:48
372
2
[
股指期货吧
]
尾盘杀,明天早上还要杀一波!
国家队入场才
12-23 14:23
12-23 14:48
313
3
[
股指期货吧
]
完了!今天一路护盘下跌!尾盘要跳水
国家队入场才
12-23 14:01
12-23 14:48
90
1
[
纯碱吧
]
2:30准时开拉
股友eZwaKs
12-23 14:28
12-23 14:48
139
1
[
甲醇吧
]
看来刚才一瞬间有大量散户开空
你们是真的很
12-23 14:27
12-23 14:48
84
0
[
棕榈油吧
]
虽然我还是买空
账户已注销
12-23 14:47
12-23 14:47
158
1
[
螺纹钢吧
]
3295收盘,明天冲3325
少说为妙
12-23 14:24
12-23 14:47
104
0
[
A50期指吧
]
爷爷的涨?
奔放的雨荷
12-23 14:47
12-23 14:47
67
0
[
氧化铝吧
]
抢筹码迎接新年
账户已注销
12-23 14:47
12-23 14:47
198
10
[
原油吧
]
这是外盘不动,内盘自嗨吗
逆风翻盘破茧
12-23 09:58
12-23 14:47
92
0
[
燃油吧
]
可以,尾盘来到3240附近了,晚上高开3300稳了,等待晚上,不看了
账户已注销
12-23 14:47
12-23 14:47
165
4
[
纯碱吧
]
下午打响全面绞杀多散之战
专注燃油
12-23 12:18
12-23 14:47
171
2
[
棕榈油吧
]
五矿期货有个玩意儿在拼命唱歌就等着你们往里跳
股友c29i5657
12-22 16:17
12-23 14:47
125
4
[
豆粕吧
]
可以做多头,也可以做空头,但千万别做滑头!
捻花成佛
12-23 14:12
12-23 14:47
92
0
[
沪银吧
]
尾盘一敲,晚上低开。
龙宽量化财经
12-23 14:47
12-23 14:47
486
5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短线可以先2625附近多一波,看上方突破2635情况在决定。
y23850541
12-23 10:55
12-23 14:47
113
0
[
玻璃吧
]
1370做空,目标100点
股友022o03n9
12-23 14:46
12-23 14:46
251
2
[
永安期货吧
]
哈哈,还买浙江股吗?
浙江股票不能
12-23 10:09
12-23 14:46
82
0
[
甲醇吧
]
拉爆仓了空平
随波逐流小甲
12-23 14:46
12-23 14:46
115
1
[
棕榈油吧
]
继续空,不可能解放前期多头的,8800开始空
小小期货能手
12-23 14:11
12-23 14:46
253
7
[
沪金吧
]
外面每盎司跌了9美元,这里跌几毛钱,内资机构实力强悍
股友VvGcwo43
12-23 09:12
12-23 14:46
74
0
[
沪铜吧
]
临近交割期
su0000027
12-23 14:46
12-23 14:46
122
3
[
A50期指吧
]
小盘股一股没买我的大盘股跟着跌一个点也是服了
小羊不吃面
12-23 14:29
12-23 14:46
95
1
[
纯碱吧
]
现货又跌50,05合约今晚跌倒1400
新手来抓鱼
12-23 12:26
12-23 14:45
140
8
[
沪锡吧
]
这玩意儿开始不适合我做了,上周五开多亏几千,现在做空又拉升,哎!真的只能做一个方
云南小散
12-23 10:33
12-23 14:45
100
0
[
工业硅吧
]
2502没有14000交割不了。
心若梦醒
12-23 14:45
12-23 14:45
83
0
[
乙二醇吧
]
出了什么利好
股友G1592725
12-23 14:45
12-23 14:45
60
0
[
豆粕吧
]
干起来肯定发财
su0000027
12-23 14:45
12-23 14:45
186
1
[
COMEX黄金吧
]
本周有西方圣诞假期,市场数据清淡。大幅波动难现,震荡格局成为主流,短期空是主旋律
雪baoxue1699
12-23 11:09
12-23 14:45
60
0
[
氧化铝吧
]
控盘控的真好
股友FWGHKY83
12-23 14:45
12-23 14:45
61
0
[
棕榈油吧
]
真是不好意思,吃肉
银荡的很啊
12-23 14:45
12-23 14:45
62
0
[
甲醇吧
]
吃了个什么东东那么有力了
随缘清静自在
12-23 14:45
12-23 14:45
420
6
[
A50期指吧
]
不是,今天这种盘面,A50你到底在拉个什么啊
克制贪心才能
12-23 13:39
12-23 14:45
共有帖子数
16557309
篇
首页
上一页
47075
47076
47077
47078
47079
47080
47081
47082
47083
47084
470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