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9
0
[
菜粕吧
]
准备迎接暴跌吧
一起和气生财
12-23 14:22
12-23 14:22
77
0
[
玻璃吧
]
空
不破不立wh
12-23 14:22
12-23 14:22
69
0
[
玉米吧
]
杀多头
三万变一百万
12-23 14:21
12-23 14:21
82
0
[
生猪吧
]
我觉得明天不会有什么行情,窄幅震荡,没有做的机会。
做个好乡绅71
12-23 14:21
12-23 14:21
87
1
[
对二甲苯吧
]
透多
海通期货
12-23 13:54
12-23 14:21
8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这个是不是用来给出货打掩护的?
爱炒股的小朋
12-23 14:21
12-23 14:21
114
0
[
COMEX黄金吧
]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在底部形成连阳筑底,不看收口,本周继续走高的话先看布林中轨26
账户已注销
12-23 14:21
12-23 14:21
60
0
[
红枣吧
]
震荡下跌
黑龙胡二哥
12-23 14:21
12-23 14:21
59
0
[
燃油吧
]
这个燃油强行做多,恶意针对做空的家人们呢吗
ark在手天下
12-23 14:21
12-23 14:21
98
0
[
焦煤吧
]
05这个位置散户肯定是抄底的多,主力其实都知道,所以现在没拉,肯定是要往下继续砸
梧桐树下的永
12-23 14:21
12-23 14:21
89
0
[
A50期指吧
]
继续上攻我说的
基民6a2i3736
12-23 14:21
12-23 14:21
163
0
[
玻璃吧
]
早上就提醒了,拉高是为了把周五夜盘的主力多单出货,今天大a平均股价跌了3.5%,
这是不是我的
12-23 14:21
12-23 14:21
86
1
[
苯乙烯吧
]
我买pvc也是这样,买啥啥不行,有人故意盯着我一样
光赔不赚
12-23 13:43
12-23 14:21
106
0
[
甲醇吧
]
看来只要01不交割,甲醇就会在这个位置震荡,交割后远月才开始跌
股友69057K5a
12-23 14:21
12-23 14:21
82
0
[
甲醇吧
]
我不空你,你不会趋势拉涨?
你的妖怪在找
12-23 14:21
12-23 14:21
133
1
[
A50期指吧
]
近5000只股票下跌,闻所未闻!
大牛看财经
12-23 13:55
12-23 14:21
84
0
[
玻璃吧
]
呀
股友e889619c
12-23 14:21
12-23 14:21
82
1
[
氧化铝吧
]
大跌,停不下来
小韭菜真可爱
12-23 13:50
12-23 14:20
68
0
[
纯碱吧
]
跳水开始吧,磨磨唧唧的好让大家死心。
wang20151743
12-23 14:20
12-23 14:20
69
0
[
沪镍吧
]
跟着国泰空起来不
贝刀力
12-23 14:20
12-23 14:20
68
0
[
烧碱吧
]
马后炮看多空都有得赚
点点鼠标就赚
12-23 14:20
12-23 14:20
67
0
[
豆粕吧
]
全市场都在跌,正常
李不明白
12-23 14:20
12-23 14:20
100
0
[
螺纹钢吧
]
受期权到期影响,不然大概率会拉上来
高效见长
12-23 14:20
12-23 14:20
291
0
[
股指期货吧
]
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稳住楼市股市!!
Wylz6173
12-23 14:20
12-23 14:20
112
0
[
COMEX白银吧
]
12/23 【 午盘 黄金、原油 局势】 美 原 油
zhou288899老
12-23 14:20
12-23 14:20
133
0
[
COMEX白银吧
]
开始做多。多多多。看这波新高
小股神_牛牛
12-23 14:20
12-23 14:20
83
1
[
花生吧
]
花生买入3手多,低位已到拿着看涨
账户已注销
12-23 11:18
12-23 14:20
1991
6
[
A50期指吧
]
趁现在有空说一下证券板块:
上沟村老王
12-22 21:20
12-23 14:20
80
1
[
A50期指吧
]
下午大概率横盘,或者翻绿,晚上下跌,明天低开低走
iangyp
12-23 11:37
12-23 14:20
294
2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卖,卖,卖
基民专做波段
12-23 11:57
12-23 14:19
112
2
[
氧化铝吧
]
今天涨3%会不会变成跌3%
不亏就是好的
12-23 13:51
12-23 14:19
60
0
[
A50期指吧
]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不管亏了多少,只要没有亏光,手里几个子弹尚存,就请收好撤退,来
半导体板块5
12-23 14:19
12-23 14:19
73
0
[
焦煤吧
]
久横必跌
股友pdcZt9
12-23 14:19
12-23 14:19
62
0
[
黄金/美元吧
]
12/23 【 午盘 黄金、原油 局势】 美 原 油 ,
zhou288899老
12-23 14:19
12-23 14:19
85
0
[
A50期指吧
]
主力天天净流出
有领导力的卢
12-23 14:19
12-23 14:19
104
0
[
A50期指吧
]
今年退多少家了明年退个5000家大伙都别玩了
睿智英明的怜
12-23 14:19
12-23 14:19
65
0
[
豆粕吧
]
管住自己的手,准备开多立马开空估计就成了?
wang20151743
12-23 14:19
12-23 14:19
65
0
[
氧化铝吧
]
有早上刚追被套的多单吗?
敬畏永远正确
12-23 14:19
12-23 14:19
97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疯了
股友0Z2065i7
12-23 14:19
12-23 14:19
638
10
[
COMEX黄金吧
]
12月策略:每日公布一两单12/2号第1单黄金2660的空单,在2625平仓,获
y23850541
12-20 21:41
12-23 14:19
85
0
[
烧碱吧
]
6手空,竟然没赚跑路
AAABBBCC
12-23 14:19
12-23 14:19
255
0
[
股指期货吧
]
博弈市场,小散当天不能卖,机构、大户做空轻松博弈?
Napol2
12-23 14:19
12-23 14:19
227
0
[
NYMEX原油吧
]
12/23 【 午盘 黄金、原油 局势】 美 原 油 , 现
zhou288899老
12-23 14:19
12-23 14:19
71
0
[
豆粕吧
]
来个新低看看
豆粕3000随便
12-23 14:19
12-23 14:19
67
0
[
低硫燃油吧
]
怎么这么硬
勇敢的泉之蓝
12-23 14:18
12-23 14:18
100
1
[
玉米吧
]
这是周五夜盘空头被涮,今天对多头打击报复
绿利红吉
12-23 13:37
12-23 14:18
50
0
[
A50期指吧
]
恭喜主力又提现800亿
牛市起点1000
12-23 14:18
12-23 14:18
121
0
[
螺纹钢吧
]
有种再打到3250,我再买点
强强118
12-23 14:18
12-23 14:18
93
0
[
A50期指吧
]
你才是牛
我的sveta斯
12-23 14:18
12-23 14:18
58
0
[
A50期指吧
]
哎呦你跌了,,,大A狂跌了
AAAAA15
12-23 14:18
12-23 14:18
53
0
[
A50期指吧
]
银行才是未来的科技
上号上号
12-23 14:18
12-23 14:18
55
0
[
A50期指吧
]
熊来了
你说的都对M
12-23 14:18
12-23 14:18
100
1
[
玉米吧
]
玉米这走势基本是完了,抢救不了
复利再复利9
12-23 13:55
12-23 14:18
91
2
[
氧化铝吧
]
加空加空
股友f7517I87
12-23 10:50
12-23 14:18
77
0
[
A50期指吧
]
……
股友ALh2o9
12-23 14:18
12-23 14:18
67
0
[
豆粕吧
]
拉回去
微笑直销店
12-23 14:18
12-23 14:18
118
3
[
碳酸锂吧
]
全面大反攻,彻底反转。。。。。。。。。。!
江东坚心永生
12-23 13:28
12-23 14:18
142
0
[
锰硅吧
]
浮盈加仓,加仓猛干,全仓出击,梭哈直飞,结果你们懂得都懂••
期待未来市市
12-23 14:18
12-23 14:18
67
0
[
氧化铝吧
]
502六千手已跑掉了
情话已尽
12-23 14:18
12-23 14:18
111
0
[
COMEX黄金吧
]
12/23 【 午盘 黄金、原油 局势】 美 原 油 ,
LYLY2337金龙
12-23 14:17
12-23 14:17
164
1
[
豆一吧
]
不劝多也不劝空,只提醒你们这货哪一波大下落前不是微涨个三四天~
乡下来的韭菜
12-23 13:46
12-23 14:17
566
5
[
氧化铝吧
]
重生2024末我在氧化金大战国军。
千金冲冲冲
12-21 21:19
12-23 14:17
62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跟的农产品,你说它供需能有变化吗?都是收割而已。
期货猫小黑
12-23 14:17
12-23 14:17
274
1
[
橡胶吧
]
维哲论期:橡胶继续偏弱,可能还有下跌
维哲论期2号
12-23 10:55
12-23 14:17
56
0
[
20号胶吧
]
还没跌透
小兔子爱吃麻
12-23 14:17
12-23 14:17
88
0
[
豆粕吧
]
周末贴吧都是唱多,就感觉大事不好,肯定是托在烘托气氛,结果不出所料,托坏的狠啊。
和庄对干的韭
12-23 14:17
12-23 14:17
112
0
[
铁矿石吧
]
AI的量化交易太厉害了,专门逮游资
一条大河i
12-23 14:17
12-23 14:17
64
0
[
豆粕吧
]
去个2000磨磨唧唧的。
wang20151743
12-23 14:17
12-23 14:17
92
0
[
豆粕吧
]
无敌
管子贯
12-23 14:17
12-23 14:17
230
2
[
橡胶吧
]
参考不锈钢从17000跌到13500,不锈钢放不坏都这么的跌,不锈钢比较有社会实
现岱制药6004
12-20 21:33
12-23 14:17
112
0
[
沪金吧
]
12/23 【 午盘 黄金、原油 局势】 美 原 油 , 现
LYLY2337金龙
12-23 14:17
12-23 14:17
6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轮到A50期指砸盘了。
fuzhi336
12-23 14:16
12-23 14:16
238
2
[
国债期货吧
]
果然又跳水了
股友8x15C255
12-23 13:40
12-23 14:16
168
0
[
永安期货吧
]
这心哇凉哇凉的
永安ceo
12-23 14:16
12-23 14:16
68
0
[
生猪吧
]
$生猪2503(DCE|lh2503)$
股友6A7X5877
12-23 14:16
12-23 14:16
401
7
[
股指期货吧
]
股市三天两头大跌,为什么就不敢果断关闭做空机制呢???
Wylz6173
12-23 13:11
12-23 14:16
128
0
[
氧化铝吧
]
远离任何合约
临沂的牛
12-23 14:16
12-23 14:16
135
5
[
苹果吧
]
只要不破上一日低点抄底就赢了,几十点止损
期海纵横之T
12-23 10:58
12-23 14:16
47
0
[
A50期指吧
]
太牛了…
招财高升的项
12-23 14:15
12-23 14:15
701
0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库存周降0.65%
苯乙烯资讯
12-23 14:15
12-23 14:15
共有帖子数
16557098
篇
首页
上一页
47074
47075
47076
47077
47078
47079
47080
47081
47082
47083
4708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