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3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又要收回王中王宝座了么,一路狂飙
股友97T681R0
12-23 14:05
12-23 14:05
89
0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
揽月归途
12-23 14:05
12-23 14:05
69
0
[
纯碱吧
]
一直跌,真扯蛋啊
有远见的美之
12-23 14:05
12-23 14:05
74
0
[
氧化铝吧
]
期权半天涨了两倍
靠又爆仓了
12-23 14:05
12-23 14:05
71
0
[
碳酸锂吧
]
东财都转空了吗。咋跌不动
zhd1985
12-23 14:04
12-23 14:04
91
0
[
沪银吧
]
还能回到78月份的8900吗
买什么就看命
12-23 14:04
12-23 14:04
93
0
[
A50期指吧
]
满仓国债,我提示了
不许你黑我大
12-23 14:04
12-23 14:04
73
0
[
棕榈油吧
]
外盘豆油都崩了,这内盘还在拉棕榈油
菜高笆斗
12-23 14:04
12-23 14:04
72
0
[
棕榈油吧
]
抄底的爽死了
抄底摸顶专业
12-23 14:04
12-23 14:04
69
0
[
氧化铝吧
]
这个下跌比之前那种健康不少啊,看起来像是有人做空了
全体牛回速归
12-23 14:04
12-23 14:04
114
0
[
A50期指吧
]
又有人想去为上海爷叔拔牙了
价值投资的小
12-23 14:04
12-23 14:04
88
0
[
A50期指吧
]
爷叔说大涨,快加仓
比亚迪第一深
12-23 14:04
12-23 14:04
89
1
[
苹果吧
]
哪有那么多便宜捡。都是坑。
期哦期啊
12-23 13:41
12-23 14:04
65
0
[
纯碱吧
]
缩量,多空都难。
股友70Mt0667
12-23 14:04
12-23 14:04
56
0
[
氧化铝吧
]
[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万有引力弹星
12-23 14:04
12-23 14:04
64
0
[
豆粕吧
]
伤心跳水这么多
你们的涛弟
12-23 14:04
12-23 14:04
108
1
[
A50期指吧
]
这里大涨,股市暴跌
聆听风声
12-23 13:46
12-23 14:03
81
0
[
A50期指吧
]
这个要是跌绿大盘得到哪啊
荣往直前1
12-23 14:03
12-23 14:03
60
0
[
豆粕吧
]
摩根加油争取打到100!
wang20151743
12-23 14:03
12-23 14:03
59
0
[
豆粕吧
]
可怜的散户们!!又被套了一大堆!哈哈哈哈
利落的夏艳
12-23 14:03
12-23 14:03
216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回踩继续哆
jxz7137
12-23 10:56
12-23 14:03
68
0
[
沪铜吧
]
开始比赛了,看谁跑的快了哈哈再次提醒千万别做多,就算不敢空的话
欧纳
12-23 14:03
12-23 14:03
74
0
[
玉米吧
]
豆菜跳水了,空吧
基民119226YA
12-23 14:03
12-23 14:03
87
0
[
A50期指吧
]
要是你跳水,会怎么样
阜阳柚子哥
12-23 14:02
12-23 14:02
207
0
[
尿素吧
]
尿素两日市场氛围再次转弱,企业新单成交减少。虽然短时个别企业故障,现货供应有所收
大头马看市
12-23 14:02
12-23 14:02
62
0
[
豆粕吧
]
垃圾
股友9N9M1013
12-23 14:02
12-23 14:02
88
0
[
玉米吧
]
今天基层上量明显减少,南北不足一千辆。。。。。。
西里粮栈
12-23 14:02
12-23 14:02
77
0
[
原木吧
]
上午823.5开的空,挂的821.5平,看上涨趋势以为没戏了,结果一睡醒,跳水了
幽默散
12-23 14:01
12-23 14:01
80
0
[
氧化铝吧
]
喊多的,还不抄底
浴血期股
12-23 14:01
12-23 14:01
218
6
[
股指期货吧
]
坚定不移地空,im
MLove
12-23 10:15
12-23 14:01
123
1
[
橡胶吧
]
提醒家人们了,有谁跟我一起上多单车的
账户已注销
12-23 11:07
12-23 14:01
55
0
[
氧化铝吧
]
爽啊,就知道你得跌
股友w6795A79
12-23 14:01
12-23 14:01
67
0
[
菜粕吧
]
要跌下去创新低吗
天隐NB
12-23 14:01
12-23 14:01
68
0
[
原木吧
]
18块平了吓尿
股友uz5DfI
12-23 14:01
12-23 14:01
175
2
[
螺纹钢吧
]
铁矿较为抗跌,这几年大国关系急剧恶化,铁矿底层逻辑发生巨大变化,产业端利空总是被
ai爱拼就会赢
12-23 08:14
12-23 14:01
165
3
[
不锈钢吧
]
13030减仓25%,目前多单持有价12940,仓位50%。
IID先生II
12-23 13:33
12-23 14:01
90
0
[
A50期指吧
]
这个大涨,A股却跌
招财树123
12-23 14:01
12-23 14:01
98
1
[
棕榈油吧
]
棕榈多头主力依旧很强啊
黄药师1026
12-23 13:41
12-23 14:01
91
0
[
A50期指吧
]
个股哀鸿遍野,你好意思趾高气扬的冲吗?
随波方能逐流
12-23 14:01
12-23 14:01
93
0
[
菜油吧
]
认清大环境,空是主旋律
齐王2025
12-23 14:01
12-23 14:01
259
1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要拉起来黄白差距大等涨
到底行不行呀
12-23 12:43
12-23 14:01
56
0
[
氧化铝吧
]
空瓶反多来回吃,赶紧多抄底,不言来不及了,多头兄弟们
大道至简6668
12-23 14:00
12-23 14:00
59
0
[
A50期指吧
]
坚持不住了
小散666888
12-23 14:00
12-23 14:00
126
1
[
菜粕吧
]
尾盘会不会像周四一样偷袭
大理刺客
12-23 13:39
12-23 14:00
116
1
[
菜粕吧
]
2325的3手多,菜粕看涨
账户已注销
12-23 13:44
12-23 14:00
64
0
[
氧化铝吧
]
5220下去就会在5100震荡然后看5000以下了
不能再输了WX
12-23 14:00
12-23 14:00
152
2
[
橡胶吧
]
5日线下,满持仓做空,吃大肉
账户已注销
12-22 21:38
12-23 14:00
73
0
[
菜粕吧
]
这孙子让我爆仓他下来了
主做空次做多
12-23 14:00
12-23 14:00
69
0
[
纯碱吧
]
买跌比买涨容易赚钱
股友OWaRiL
12-23 14:00
12-23 14:00
82
0
[
玉米吧
]
吃起来,兄弟们!珍惜粮食!
红绿吉利
12-23 13:59
12-23 13:59
64
0
[
氧化铝吧
]
还没绿怕啥
没有时间炒股
12-23 13:59
12-23 13:59
513
11
[
A50期指吧
]
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纳指期货下跌,A50就会跟跌,纳指期货反弹,A50反而跌更多
能解套就退出
12-20 22:00
12-23 13:59
68
0
[
棕榈油吧
]
跟准两个老外的持仓,不会亏待我们的
汇泷国际投资
12-23 13:59
12-23 13:59
238
0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远月和近月手续费是不是一样的
涨一波吧
12-23 13:59
12-23 13:59
79
0
[
棕榈油吧
]
不要怕,怕就输了
齐王2025
12-23 13:59
12-23 13:59
6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跌得太惨了吧!
蓝陈
12-23 13:59
12-23 13:59
88
0
[
小型纳指吧
]
期货起飞,圣诞行情最后上车机会
纳指不套人
12-23 13:59
12-23 13:59
109
0
[
玻璃吧
]
我只想告诉大家,无论国家出多好的政策房地产都不可能再起来,所以玻璃的合理价位也就
股友7227nf79
12-23 13:58
12-23 13:58
61
0
[
纯碱吧
]
多空都在跑?
wang20151743
12-23 13:58
12-23 13:58
131
2
[
沪银吧
]
可以开空了,,,
大富豪009
12-23 13:39
12-23 13:58
69
0
[
黄金/美元吧
]
2024年进入倒计时啦,来抓年底行情了
Aug7554
12-23 13:58
12-23 13:58
148
1
[
沪金吧
]
上周五黄金技术面整体迎来多空宽幅震荡过山车走势,在前一日周四的连续性回落大跌下破
许安丰
12-23 12:41
12-23 13:58
95
0
[
焦煤吧
]
做多的建议再等等,突破下跌慢慢进,现在还是下跌趋势
股友f897V070
12-23 13:57
12-23 13:57
389
20
[
燃油吧
]
还好今天没有大跌站稳3200以上,看来要到达3300目标有点难度,耐心持有,看晚
三千元闯荡期
12-20 15:31
12-23 13:57
116
0
[
沪银吧
]
这个世界只会越来越不太平。黄金白银只能够买多。
股友82vfbk60
12-23 13:57
12-23 13:57
86
0
[
甲醇吧
]
01合约毫无量价关系?
你的妖怪在找
12-23 13:57
12-23 13:57
91
0
[
股指期货吧
]
增仓下行哈,
跟信哥的空投
12-23 13:57
12-23 13:57
114
0
[
沪金吧
]
这玩意会不会像氧化铝一样今天来个大拉稀
wjtmf
12-23 13:56
12-23 13:56
72
0
[
工业硅吧
]
多单快跑吧,11000了
股友1661q0I7
12-23 13:56
12-23 13:56
100
0
[
铁矿石吧
]
尾盘A50股指期货百分百要崩
股友qg815559
12-23 13:56
12-23 13:56
98
1
[
氧化铝吧
]
速度抛家人们。01够好了没大涨
每天一小赚
12-20 21:33
12-23 13:56
191
1
[
铁矿石吧
]
铁矿较为抗跌,这几年大国关系急剧恶化,铁矿底层逻辑发生巨大变化,产业端利空总是被
ai爱拼就会赢
12-23 08:13
12-23 13:56
66
0
[
菜粕吧
]
怎么上去的就怎么乖乖下来下个月来个新低
敬畏永远正确
12-23 13:56
12-23 13:56
176
3
[
红枣吧
]
大家还记得我么,从年初开始唱空做空的我哈。现在你们猜赚了多少。。
著名的王小妮
12-23 09:07
12-23 13:56
169
1
[
A50期指吧
]
毫无关系
姚湘丶
12-23 13:39
12-23 13:56
86
0
[
沪银吧
]
这个世界只会越来越不太平,买黄金白银的多肯定没错。
股友82vfbk60
12-23 13:55
12-23 13:55
131
1
[
A50期指吧
]
国家队出来把中信按在地上摩出火花
郑的江山美如
12-23 13:33
12-23 13:55
96
0
[
沪银吧
]
无量上涨~~~牛逼啊~~~套多用的~~
吃饭没有我挨
12-23 13:55
12-23 13:55
74
0
[
菜粕吧
]
空俩手压压惊
股友L589h929
12-23 13:55
12-23 13:55
93
0
[
铁矿石吧
]
螺纹钢价格还是偏高的,接下来要下杀一波
股友qg815559
12-23 13:55
12-23 13:55
共有帖子数
16557224
篇
首页
上一页
47078
47079
47080
47081
47082
47083
47084
47085
47086
47087
470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