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7
0
[
甲醇吧
]
近月合约不交割月完必,不会跌!会玩?
你的妖怪在找
12-23 13:46
12-23 13:46
88
0
[
玻璃吧
]
纯碱不起飞,玻璃不让涨,空赢面大
二六五零零
12-23 13:46
12-23 13:46
223
0
[
COMEX黄金吧
]
最低回落2622,有多单的同学进去?现在2628了,最高2629,看样子2630
侯之预彻wsr1
12-23 13:46
12-23 13:46
170
2
[
沪金吧
]
12/23 【 早盘 黄金、原油 局势】 现 货 黄 金 , 现
LYLY2337金龙
12-23 10:36
12-23 13:46
346
3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东方希望晋中二线100万吨开始启动,计划1月5日出产品。该产线自22年8
股友Aq557366
12-23 12:38
12-23 13:46
261
5
[
氧化铝吧
]
空单啥时候变这么强啦?
屡败屡战的战
12-23 12:35
12-23 13:46
189
3
[
焦煤吧
]
现开仓一手多少?
渝Q383XE
12-23 11:31
12-23 13:46
87
0
[
甲醇吧
]
预备再创新高
股友679L00Q6
12-23 13:46
12-23 13:46
62
0
[
棕榈油吧
]
牛叉,棕榈油,什么情况,走着走着又拐了,呵呵呵
股友5870U258
12-23 13:46
12-23 13:46
94
1
[
碳酸锂吧
]
两手锂波动同样点数不到油胎的三分之一
顺势逆势
12-23 13:37
12-23 13:46
118
2
[
菜油吧
]
8565的前低多久能跌破
敬畏永远正确
12-23 10:25
12-23 13:45
95
1
[
豆一吧
]
装x数天,下跌十分钟~
乡下来的韭菜
12-23 10:03
12-23 13:45
133
1
[
白糖吧
]
早上5900犹豫一下没进就起飞了啊
Trader_leo
12-23 11:53
12-23 13:45
128
0
[
沪锌吧
]
照这速度,一天反弹400点,两天都破新高了,跌起来磨磨唧唧,涨起来分分钟
股友26Mm5318
12-23 13:45
12-23 13:45
87
0
[
沪铝吧
]
你小弟氧化铝跌了我还赚钱了,你继续升啊。不是很有能耐吗?带他起来啊
期货界最强大
12-23 13:45
12-23 13:45
65
0
[
棕榈油吧
]
上去确实容易
基民HsfQzZ
12-23 13:44
12-23 13:44
96
0
[
铁矿石吧
]
逐步形成了易涨缓跌局了~
乡下来的韭菜
12-23 13:44
12-23 13:44
103
2
[
碳酸锂吧
]
2502本周高点已现
花开兴隆得戴
12-23 11:40
12-23 13:44
115
0
[
小型纳指吧
]
汪汪汪
热热热烈的马
12-23 13:44
12-23 13:44
89
1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501(SHFE|ao2501)$
逼空暴富期权
12-23 13:25
12-23 13:44
128
6
[
碳酸锂吧
]
高开低走破七万
广大的机会
12-23 08:02
12-23 13:44
73
0
[
苹果吧
]
空头太狠了,
AAABBBCC
12-23 13:44
12-23 13:44
85
0
[
A50期指吧
]
靠拉指数能走多远
纛鶍曞
12-23 13:44
12-23 13:44
62
0
[
氧化铝吧
]
你不是很喜欢升吗?我赚了5000你继续升啊,下次再升,打断你的腿啊。兄弟我先落袋
期货界最强大
12-23 13:43
12-23 13:43
109
1
[
铁矿石吧
]
有啥利好支撑你在这个价位
柔弱的墨夜2
12-23 12:17
12-23 13:43
64
0
[
氧化铝吧
]
倒车接人的好机会,下午要接着大涨了
股友60y16N60
12-23 13:43
12-23 13:43
125
1
[
棕榈油吧
]
神油午后休市爆拉
押啥中啥
12-23 12:41
12-23 13:43
586
6
[
A50期指吧
]
9月18号老美降息后。。。下周上演跨年行情
股友TQKS4R
12-19 16:24
12-23 13:43
95
0
[
国债期货吧
]
看热闹
宣武老百姓谈
12-23 13:43
12-23 13:43
92
0
[
铁矿石吧
]
看看焦煤和硅铁已经在地下室还在跌
股友qg815559
12-23 13:43
12-23 13:43
175
3
[
COMEX黄金吧
]
多单进场
朱哥ZG1216Y
12-23 12:05
12-23 13:43
57
0
[
综合锌03吧
]
$综合锌03(LME|LZNT)$
股友NduMbr
12-23 13:43
12-23 13:43
75
0
[
小型纳指吧
]
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股友5h80881u
12-23 13:43
12-23 13:43
81
0
[
豆粕吧
]
豆粕马上请来了郭晶晶
股友xA6yRO
12-23 13:43
12-23 13:43
71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会这样、分流吗?
牙牙明
12-23 13:43
12-23 13:43
73
0
[
棕榈油吧
]
真的是墨迹人了,长的这么墨迹人的
期货阿棠
12-23 13:42
12-23 13:42
73
0
[
A50期指吧
]
椰树封神
华尔街九托
12-23 13:42
12-23 13:42
957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基金互认新规来了!三分钟看完周末发生了什么
华夏宋老师
12-23 13:42
12-23 13:42
186
3
[
生猪吧
]
开始多猪
好奇小孩
12-23 13:10
12-23 13:42
88
0
[
豆油吧
]
怎么你又成最弱得了,棕榈翻红,菜油一直很强,
韭菜来取金
12-23 13:42
12-23 13:42
84
0
[
铁矿石吧
]
大家都知道这货高估,做空要有耐心,这货磨磨唧唧,散户最好不碰这个品种,反过来说还
账户已注销
12-23 13:42
12-23 13:42
145
0
[
A50期指吧
]
在没有突发利好的驱动下,a50股指期货暴涨只能说明自然规律到明天要变盘!
账户已注销
12-23 13:42
12-23 13:42
157
1
[
氧化铝吧
]
空氧化铝
好奇小孩
12-23 13:09
12-23 13:41
137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4年12月23日周一15:00英国第三季度G
解盘米娜
12-23 13:41
12-23 13:41
79
0
[
螺纹钢吧
]
真jb弱
坚冰融烈日落
12-23 13:41
12-23 13:41
92
0
[
铁矿石吧
]
大盘都跌啥样了,下来吧,别装了
响尾鳄
12-23 13:41
12-23 13:41
79
0
[
沪银吧
]
无量上涨,是空头吓坏了
龙宽量化财经
12-23 13:41
12-23 13:41
109
2
[
A50期指吧
]
真骚气
股友AYPNgE
12-23 13:26
12-23 13:41
78
0
[
棕榈油吧
]
周末听了只做粕大哥做多的,估计今天都吃肉了吧~
汇泷国际投资
12-23 13:41
12-23 13:41
117
0
[
股指期货吧
]
大宗都涨了还跌
看长做短看多
12-23 13:40
12-23 13:40
106
0
[
A50期指吧
]
知名散户介入中微公司
小司机2
12-23 13:40
12-23 13:40
129
1
[
A50期指吧
]
个股大普跌,这个还红1.几,太牛了
吾单车变摩托
12-23 13:25
12-23 13:40
98
0
[
玻璃吧
]
短线空100,差不多就走。
守鹿见云溪
12-23 13:40
12-23 13:40
190
10
[
碳酸锂吧
]
周六周日唱的那么欢,怎么现在连句话都不敢说,让你发多单你也不敢@一叶一菩提c
小鲨鱼aaa
12-23 10:50
12-23 13:40
101
0
[
A50期指吧
]
涨出了,
彭宇寂寞来袭
12-23 13:40
12-23 13:40
168
3
[
烧碱吧
]
我就知道要反手,可惜只反手了一半,还要涨20点才能赚钱,资金盘厉害的,看看可怜的
孤寂交易者
12-23 11:39
12-23 13:40
76
0
[
棕榈油吧
]
不建议多头一口气碰8810
殿下大人的大
12-23 13:40
12-23 13:40
130
0
[
A50期指吧
]
空单拉满,即将活埋韭菜
股友2r091996
12-23 13:40
12-23 13:40
115
1
[
A50期指吧
]
银行都快炒成妖股了
账户已注销
12-23 13:25
12-23 13:40
96
0
[
玻璃吧
]
所有拉高都是诱多
杨多亿
12-23 13:40
12-23 13:40
61
0
[
棕榈油吧
]
冲高
就只想赚包烟
12-23 13:39
12-23 13:39
156
4
[
A50期指吧
]
银行,钢铁,地产代表A50吗?
留下韭菜根
12-23 12:30
12-23 13:39
89
0
[
A50期指吧
]
今年明天就赌科创50了满仓干
小羊不吃面
12-23 13:39
12-23 13:39
90
0
[
烧碱吧
]
这两位兄弟,你们配合的很好啊
走南闯北666
12-23 13:39
12-23 13:39
100
0
[
A50期指吧
]
帅帅的A50
牛人5800
12-23 13:39
12-23 13:39
103
0
[
A50期指吧
]
帅帅的A50
牛人5800
12-23 13:39
12-23 13:39
204
2
[
工业硅吧
]
反转了,这波要上14000了
自信的欧阳麦
12-23 11:59
12-23 13:39
104
1
[
纯碱吧
]
是真的墨迹,赶紧下杀吧//全面绞杀多散之战打成这样?空军行不行?国泰大哥你干啥呢
专注燃油
12-23 10:47
12-23 13:39
89
0
[
生猪吧
]
去看看碳酸锂。焦煤的日线。和这个线形何其相似。知道该怎么做了吧?多单最后的逃命机
股指30000点
12-23 13:39
12-23 13:39
76
0
[
棕榈油吧
]
周五晚上割肉,今天涨200多
AAABBBCC
12-23 13:39
12-23 13:39
81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后期呈现震荡偏空趋势,但向下空间不足500点,震荡一周至少有300个点,所
股森一只小虫
12-23 13:39
12-23 13:39
75
0
[
棕榈油吧
]
以为要晚上才能吃180个点,结果今天差不多就要实现了
你们的涛弟
12-23 13:39
12-23 13:39
82
0
[
菜粕吧
]
还得是空头的天下啊
重仓都吃肉
12-23 13:39
12-23 13:39
100
1
[
原油吧
]
看高600
小绵羊吃肉
12-23 10:49
12-23 13:39
87
0
[
菜油吧
]
转多了好像
进步的弯月
12-23 13:38
12-23 13:38
84
0
[
玉米吧
]
这走势也就没水了
看透人生看不
12-23 13:38
12-23 13:38
335
12
[
PTA吧
]
PTA4908多单咋办????
暴躁的果子
12-23 09:12
12-23 13:38
74
0
[
燃油吧
]
01开始减仓下来了,看看今天会不会破3372的低点
听雨看云
12-23 13:38
12-23 13:38
72
0
[
纸浆吧
]
赶紧突破10日线
哈尼塞吆
12-23 13:38
12-23 13:38
92
0
[
原油吧
]
原油今天晚上高开看到550尾盘,我也加了多单
账户已注销
12-23 13:38
12-23 13:38
共有帖子数
16557224
篇
首页
上一页
47080
47081
47082
47083
47084
47085
47086
47087
47088
47089
4709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