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5
0
[
豆粕吧
]
今天大概率起来不了
李不明白
12-23 10:03
12-23 10:03
112
0
[
A50期指吧
]
小票的赚钱效应太强兑现起来也狠
睿智英明的怜
12-23 10:03
12-23 10:03
94
0
[
A50期指吧
]
外围越猛,咱们越虚!!下午全线猛下,直奔3200
哈的嘛
12-23 10:03
12-23 10:03
79
0
[
股指期货吧
]
又TM做空
紫去东来也
12-23 10:03
12-23 10:03
62
0
[
烧碱吧
]
垢泰一家独大,涨跌都是它跪而说了算
基民3982l2P0
12-23 10:03
12-23 10:03
187
4
[
玉米吧
]
15分钟卖出信号,今天别想涨了,到此为止
红吉绿利
12-23 09:22
12-23 10:03
147
3
[
烧碱吧
]
下不去,根本下不去,每天这样诱空!
顶呱呱的哈迪
12-20 22:07
12-23 10:03
61
0
[
烧碱吧
]
要逼空上2900了?
敬畏永远正确
12-23 10:02
12-23 10:02
128
0
[
苹果吧
]
我们大多数散户都觉得自己足够灵活聪明,为什么叫我们“散户”,说白了就是一盘散
把酒吻7天l1l
12-23 10:02
12-23 10:02
138
3
[
玉米吧
]
这年头,除了物价都在跌,农民和我们多头太难了
股友115P52M3
12-23 09:23
12-23 10:02
75
0
[
苹果吧
]
红枣大涨,苹果大跌!!!
孔蛋蛋
12-23 10:02
12-23 10:02
117
1
[
焦煤吧
]
主力太牛逼了忽略一切利好
冠无双
12-23 09:54
12-23 10:02
80
0
[
豆粕吧
]
减仓该涨不涨,后面八成又搞增仓下跌
聆风观雨
12-23 10:02
12-23 10:02
82
0
[
菜粕吧
]
唉,又是一峰比一峰低
股友262991A0
12-23 10:02
12-23 10:02
67
0
[
纯碱吧
]
不想玩了,放我走
星界蜉蝣
12-23 10:02
12-23 10:02
93
0
[
沪铜吧
]
现在是推动浪里面的二浪回调,完了开启三浪下跌目前还在下跌趋势中
欧纳
12-23 10:01
12-23 10:01
121
2
[
烧碱吧
]
周线阳包阴,最好不能空,情愿去空双交,也不能空烧节!
股友3269l756
12-20 22:10
12-23 10:01
127
2
[
豆粕吧
]
横久必跌,兄弟们开空单埋伏,跌破前期2550
滚远点麻花疼
12-23 09:48
12-23 10:01
76
0
[
豆粕吧
]
那些还在喊多的全是托!!
利落的夏艳
12-23 10:01
12-23 10:01
206
0
[
股指期货吧
]
大面积做空了。开空了
股侠李逍遥
12-23 10:01
12-23 10:01
78
0
[
PVC吧
]
2505可以抄底了,满仓加多
基民798638l3
12-23 10:01
12-23 10:01
92
0
[
A50期指吧
]
10:00。机构上班,准时砸
大顺的喻玮
12-23 10:01
12-23 10:01
80
1
[
烧碱吧
]
反复横跳是吧??开多不行开空也不行
反正就是卖
12-23 09:12
12-23 10:01
129
0
[
沪银吧
]
确认南下
股友5180Lh87
12-23 09:01
12-23 10:01
10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短期迎来反弹,今天先看修正再上行
富盈汇金
12-23 10:01
12-23 10:01
127
0
[
股指期货吧
]
国内除了金银铜,剩下的都是浮云
A8向左
12-23 10:00
12-23 10:00
81
0
[
甲醇吧
]
来回上蹿下跳,你想怎样?
你的妖怪在找
12-23 10:00
12-23 10:00
230
5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那些熔断哥15000哥不是老老实实来抬轿子?
纳夜依然范德
12-23 09:41
12-23 10:00
112
0
[
A50期指吧
]
使劲拉也没用,回调不到位
老乡别跑我有
12-23 10:00
12-23 10:00
95
0
[
A50期指吧
]
周末大利好,原来是利好银行
股友9r2166y2
12-23 10:00
12-23 10:00
66
0
[
菜油吧
]
加仓做多
股友65i60876
12-23 10:00
12-23 10:00
90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一黄金1小时目前正站在均线中游走,白盘预计震荡调整为主。日内关注布林带上轨26
汇金煎妮fitt
12-23 09:59
12-23 09:59
89
1
[
氧化铝吧
]
继续举报投诉黑心庄
股友H8EmbJ
12-23 09:50
12-23 09:59
83
0
[
玉米吧
]
空都完了
稳住才能胜
12-23 09:59
12-23 09:59
148
0
[
股指期货吧
]
吐血……刚刚这一波差2点没空到……
基民m7VvVC
12-23 09:59
12-23 09:59
65
0
[
碳酸锂吧
]
跳水冠军
tim4258
12-23 09:59
12-23 09:59
60
0
[
纯碱吧
]
今天还得下去,哪个坏小子,乱搞。
WXYGNHZ
12-23 09:59
12-23 09:59
97
0
[
黄金/美元吧
]
老美经济数据显示通胀放缓,受美元走软和老美guo债收yi率支撑,jin价周五延续
探长点金
12-23 09:59
12-23 09:59
132
2
[
螺纹钢吧
]
20日线压制
强强118
12-23 09:32
12-23 09:58
100
0
[
A50期指吧
]
别亏了
犇大仙儿
12-23 09:58
12-23 09:58
67
0
[
苹果吧
]
今天是要创新低?
敬畏永远正确
12-23 09:58
12-23 09:58
67
0
[
碳酸锂吧
]
挺服这个哥们的
tim4258
12-23 09:58
12-23 09:58
97
1
[
纯碱吧
]
诱多坚决看空看到1000绝对没问题空头没有底部做空只有赚的
天府成都老舍
12-23 09:49
12-23 09:58
138
0
[
A50期指吧
]
12月23日50分析和操作建议
MT4明德至善
12-23 09:58
12-23 09:58
143
4
[
苹果吧
]
双水村这一盘棋,我田福堂越来越看不懂了。兄弟们
百败之将
12-23 09:20
12-23 09:58
264
4
[
玉米吧
]
我买了4手玉米,手续费怎么240元
积极进取之
12-23 09:11
12-23 09:58
138
0
[
股指期货吧
]
本以为年前回5900,没想到这周就能到
树下影
12-23 09:57
12-23 09:57
86
0
[
沪锌吧
]
全部品种准备反弹一波了
抄底摸顶专业
12-23 09:57
12-23 09:57
718
3
[
A50期指吧
]
2024年12月23号周一盘前提示:
上沟村老王
12-23 09:02
12-23 09:57
76
0
[
豆粕吧
]
2625买入1手多,豆粕看涨
账户已注销
12-23 09:57
12-23 09:57
214
0
[
螺纹钢吧
]
维哲论期:螺纹钢等个反弹继续开空
维哲论期2号
12-23 09:57
12-23 09:57
72
0
[
沪铜吧
]
全部品种准备反弹一波了
抄底摸顶专业
12-23 09:57
12-23 09:57
126
0
[
A50期指吧
]
又涨的啥?
King家冕
12-23 09:57
12-23 09:57
162
0
[
COMEX黄金吧
]
同学们,周一早,接下来黄金回落2610-15位置做多,看今天有效冲破2630上方
侯之预彻wsr1
12-23 09:57
12-23 09:57
140
1
[
沪镍吧
]
周四出的小道消息又不是官方的,这么多人现在嗨翻天
抄底摸顶专业
12-23 08:12
12-23 09:57
92
0
[
沪银吧
]
多
深蹲入多急拉
12-23 09:57
12-23 09:57
80
0
[
菜粕吧
]
我觉得准备起飞了
股友3n709M26
12-23 09:57
12-23 09:57
95
0
[
螺纹钢吧
]
全部品种准备反弹一波了
抄底摸顶专业
12-23 09:56
12-23 09:56
101
0
[
A50期指吧
]
白酒不跟,又是死
股友Tzh06l
12-23 09:56
12-23 09:56
120
1
[
A50期指吧
]
涨的什么东西,拉这么高?上证没动静啊
一份耕耘一分
12-23 09:46
12-23 09:56
200
3
[
PVC吧
]
兄弟们,最近办了个大事,去香港办了银行卡,懂的都懂,接下来要恢复正常生活了,继续
大道至简大巧
12-23 06:39
12-23 09:56
143
0
[
鸡蛋吧
]
多头主力不会一下拉上去的,这周主要是洗掉不坚定的多头,磨灭空头耐心
卖玉米的小陈
12-23 09:56
12-23 09:56
621
1
[
A50期指吧
]
今天集合竞价表现的还不错,盘面有一个很不对劲的地方,大家要引起重视!
K先生爱炒股
12-23 09:50
12-23 09:56
96
0
[
欧线集运吧
]
数据准确,今天看1650压力位能不能破,晚点看数据咋样
纯检后无波澜
12-23 09:55
12-23 09:55
77
0
[
苹果吧
]
放量拉不动,还得继续跌!!!目标6600
时空相对
12-23 09:55
12-23 09:55
129
1
[
豆粕吧
]
外盘那个价格,我们应该是3千的价位,你上不了三千,2700该上吧
你们的涛弟
12-23 09:46
12-23 09:55
65
1
[
苹果吧
]
6800左右等你
等疯来在下手
12-23 09:30
12-23 09:55
286
5
[
橡胶吧
]
橡胶止盈,回调反手中线多,17500多
期海纵横之T
12-21 21:58
12-23 09:55
83
0
[
氧化铝吧
]
02合约大爷4885价格15手多单进场,活捉憋庄,大爷就追把多单试试,又不是吓大
不急一点一滴
12-23 09:55
12-23 09:55
147
1
[
铁矿石吧
]
做空的小心冬储行情,每年都会炒作这个,春节之前一直挺价
木落一
12-23 07:31
12-23 09:54
168
1
[
股指期货吧
]
周二开始有机会就要抄底了,有大跌就是大机会
希望幸福的人
12-23 09:39
12-23 09:54
160
3
[
PVC吧
]
一切的拉升都是为了诱多,傻多别上车
反节奏大师
12-23 09:27
12-23 09:54
110
0
[
A50期指吧
]
这个红大部分股票亏钱
专业韭菜888
12-23 09:54
12-23 09:54
84
0
[
花生吧
]
花了四个交易日拉了百来点,十分钟砸下来数百点的事这货常干~
乡下来的韭菜
12-23 09:54
12-23 09:54
125
1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主力操纵太明显,从10合约到01合约操纵价格收割市场,现在又开始对02合约
股友679576Ky
12-23 09:37
12-23 09:54
91
0
[
A50期指吧
]
牛逼,又拉指数,75%以上的股在跌,指数还是大红的
股友59url7
12-23 09:53
12-23 09:53
84
0
[
铁矿石吧
]
还真是遇事不决多铁矿石啊
恭喜四海得庄
12-23 09:53
12-23 09:53
82
0
[
A50期指吧
]
给空头送钱
生财如意de刘
12-23 09:53
12-23 09:53
81
0
[
沪银吧
]
……
让我暴富吧Li
12-23 09:53
12-23 09:53
106
0
[
A50期指吧
]
每天四千股下跌,涨太高了,继续降低风险
冲冲冲888888
12-23 09:53
12-23 09:53
共有帖子数
16550565
篇
首页
上一页
47011
47012
47013
47014
47015
47016
47017
47018
47019
47020
4702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