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4
4
[
氧化铝吧
]
哎,受不了,巨亏离场
金玉腾达的刘
12-20 21:19
12-20 21:30
74
0
[
烧碱吧
]
2900以上必到,没有问题,国泰开会讨论,没有问题
甜蜜的席羽君
12-20 21:30
12-20 21:30
103
0
[
燃油吧
]
燃油03:上不去的,马上就下来,多单都套在头部了
国际期货大师
12-20 21:30
12-20 21:30
84
0
[
菜粕吧
]
果断做多,还要冲一下才能跌
股友79987o58
12-20 21:30
12-20 21:30
253
0
[
小型纳指吧
]
我刚从大A来美丽国,没想到遭遇暴击
大道之剑
12-20 21:30
12-20 21:30
195
0
[
沪锌吧
]
趋势不可逆~加油
大發蜀黍
12-20 21:30
12-20 21:30
75
0
[
氧化铝吧
]
这是准备连涨到月底了
散人胖子
12-20 21:30
12-20 21:30
146
0
[
淀粉吧
]
坐稳扶好,目标2980!!!
我是昕格
12-20 21:30
12-20 21:30
94
0
[
玉米吧
]
这是要横盘一晚上,周一惯性大跳水
基民119226YA
12-20 21:30
12-20 21:30
84
1
[
氧化铝吧
]
哈哈哈,就涨这么点哪够呀,再来300,一天一百。
入坤出艮
12-20 21:24
12-20 21:30
479
0
[
NYMEX原油吧
]
单纯一个区间震荡,想要上涨要靠中东路堵不堵。
陈皇书
12-20 21:30
12-20 21:30
74
0
[
菜粕吧
]
小空一手堵他一波回踩
股友L589h929
12-20 21:29
12-20 21:29
116
2
[
橡胶吧
]
这是跌无止境了吗
搬砖的小女子
12-20 21:17
12-20 21:29
108
2
[
PVC吧
]
漂亮,5008加空了,拿住了,礼拜一吃大肉
明日輝煌啊
12-20 21:15
12-20 21:29
155
1
[
橡胶吧
]
跌到这份上了,任何虚拉或假反弹都是在诱多接货了~
乡下来的韭菜
12-20 21:20
12-20 21:29
89
0
[
豆粕吧
]
被小作文给带着涨了一天,晚上开始诱多了,主力真的太会玩了。。。
如果想要如何
12-20 21:29
12-20 21:29
95
0
[
橡胶吧
]
666,只反弹一天,跌这么厉害也不敢追空单了
执行者z
12-20 21:29
12-20 21:29
107
1
[
玻璃吧
]
奶奶的多平,止损拉下去的
致最伟大的交
12-20 21:25
12-20 21:29
97
1
[
纸浆吧
]
墨迹啥,跌下来我做多
节节高kHRvDn
12-20 21:25
12-20 21:29
73
0
[
氧化铝吧
]
空01也奇葩,手续费近200元一手
富贵为富de嬴
12-20 21:29
12-20 21:29
98
0
[
螺纹钢吧
]
亏大了啊,3326就平空了,少挣了50个点
柔弱的墨夜2
12-20 21:29
12-20 21:29
129
1
[
橡胶吧
]
橡胶这类化工玩意儿每次的趋势轮都是要涨拼命涨,要跌就会拼命跌~
乡下来的韭菜
12-20 21:23
12-20 21:29
99
0
[
螺纹钢吧
]
要跌快点,别特么墨迹,30等你呢
强强118
12-20 21:29
12-20 21:29
87
0
[
棕榈油吧
]
搞
股友1Q2G1869
12-20 21:28
12-20 21:28
79
0
[
氧化铝吧
]
02基本上就这样到头了
一切皆有可能
12-20 21:28
12-20 21:28
133
0
[
小型道指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股友3215796h
12-20 21:28
12-20 21:28
68
0
[
氧化铝吧
]
02增仓上涨呀
乱世逐鹿中原
12-20 21:28
12-20 21:28
265
3
[
豆粕吧
]
东吴减仓了,我觉得应该是多头正在逐步撤退。泰迪这两天反复无常,有点类似墙头草。再
玻璃真的别做
12-20 21:22
12-20 21:28
88
0
[
豆粕吧
]
豆粕菜粕,交割前拉一下价格,避免低位交货,搞不好后面还会有恶心的下跌
期友零零漆
12-20 21:28
12-20 21:28
74
0
[
豆粕吧
]
麻杆打狼两头怕
大道至简随机
12-20 21:28
12-20 21:28
76
0
[
PVC吧
]
好机会高空
反节奏大师
12-20 21:28
12-20 21:28
109
1
[
螺纹钢吧
]
恐怖呀,又大跌了
股友3K307299
12-20 21:23
12-20 21:28
82
0
[
甲醇吧
]
恶
你的妖怪在找
12-20 21:28
12-20 21:28
77
0
[
氧化铝吧
]
家人们我撤了…给自己留口气
不能再输了WX
12-20 21:28
12-20 21:28
87
0
[
沪银吧
]
外盘跌,内盘抬服了
顽强的小强01
12-20 21:28
12-20 21:28
126
0
[
氧化铝吧
]
12月20日国内9个港口的铝土矿库存共计1470万吨上海有色网12-2015:5
股友F37253k6
12-20 21:28
12-20 21:28
78
0
[
菜粕吧
]
花开花开花开
从小做起168
12-20 21:28
12-20 21:28
82
0
[
20号胶吧
]
跌停去了
股友f666P928
12-20 21:27
12-20 21:27
141
1
[
PVC吧
]
国泰还在平多压价,这次剩下5个交易日,估计他要被活埋在pvc了,现他在剩下净空看
三哥说期
12-20 19:37
12-20 21:27
77
0
[
PVC吧
]
空空空
特赚大赚Z
12-20 21:27
12-20 21:27
190
0
[
沪金吧
]
元旦春节拉高不得大卖一回吗?而且底部支撑有力,低多为主。
新手出道123
12-20 21:27
12-20 21:27
80
0
[
氧化铝吧
]
直线拉升暴涨暴富
淮夷财业
12-20 21:27
12-20 21:27
322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现货方面除部分资源不足地区外,整体市场报价下跌为主,投机氛围冷清,终端观望
大头马看市
12-20 09:52
12-20 21:27
78
0
[
氧化铝吧
]
02100点01才20来点
每天一小赚
12-20 21:27
12-20 21:27
115
0
[
玻璃吧
]
慢慢爬上去了
五岁抬头K哥
12-20 21:27
12-20 21:27
135
1
[
螺纹钢吧
]
5连跌???6666
我真是你爸爸
12-20 21:23
12-20 21:27
86
0
[
不锈钢吧
]
应该是有2千下跌空间
生意多谋的关
12-20 21:27
12-20 21:27
514
18
[
小型纳指吧
]
到底哪个孙子说圣诞往年的历史,百分之79概率涨的?害的我科技生物和纳斯达克双套一
A哟麻了
12-20 18:07
12-20 21:27
147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价格虚高,应该在700以下,耐心持有空单,等待跌破60日线后的自由落体。
账户已注销
12-20 21:27
12-20 21:27
149
1
[
PTA吧
]
散户空头太多了,跌又很难跌,反复被摩擦
bingofuture
12-20 14:47
12-20 21:27
104
1
[
棕榈油吧
]
8670开多
殿下大人的大
12-20 21:08
12-20 21:26
73
0
[
20号胶吧
]
牛市结束了,从哪来回哪去
柔弱的墨夜2
12-20 21:26
12-20 21:26
111
1
[
棕榈油吧
]
今晚要变盘。不要开空了
Junkang
12-20 21:24
12-20 21:26
118
0
[
豆油吧
]
今天你就是明星
韭菜来取金
12-20 21:26
12-20 21:26
245
4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没有好消息就完蛋了
聪慧的姜依硕
12-20 21:01
12-20 21:26
302
0
[
玻璃吧
]
纯碱玻璃盘面轮动昨晚夜盘到目前纯碱强于玻璃,玻璃2505合约继续稳于1360上方
上山下海
12-20 10:57
12-20 21:26
111
0
[
沥青吧
]
空菜油
超级短线小王
12-20 21:26
12-20 21:26
145
0
[
淀粉吧
]
就没有什么特殊事件,拉个涨停看看嘛,一个合约从头拿到尾了,还是个球样子,唉,无语
看透人生看不
12-20 21:26
12-20 21:26
807
0
[
股指期货吧
]
先说说500/IC,今天是很神奇的一天,上午的期权和期指分裂的走势一度让我比较困
AIBBJ看盘小
12-20 21:26
12-20 21:26
94
0
[
纯碱吧
]
加空不
股友88500f72
12-20 21:26
12-20 21:26
269
2
[
南华期货吧
]
对你有信心,持有一万年
善良的冬花阳
12-19 22:54
12-20 21:26
447
9
[
小型纳指吧
]
近2年第一次见纳斯达克跌这么多
想吃亿一口肉
12-20 20:17
12-20 21:26
121
1
[
玉米吧
]
好厉害,空狗一周只给涨0.1%,确实厉害,空狗迟早要还
小鲜肉炒股日
12-20 15:26
12-20 21:26
85
0
[
菜粕吧
]
2320左右
股友A1x07373
12-20 21:26
12-20 21:26
111
1
[
橡胶吧
]
来啊,你以为我会怕你,有种直接砸到16000
柔弱的墨夜2
12-20 21:09
12-20 21:26
71
0
[
纯碱吧
]
玻璃涨没见你涨玻璃跌你倒是跌,SB品种气S我了
股友6632dY18
12-20 21:26
12-20 21:26
346
6
[
小型纳指吧
]
跌也得有个原因吧,为啥跌哦
股友0D300q88
12-20 19:54
12-20 21:26
86
0
[
豆粕吧
]
2580见
纯真质朴的洪
12-20 21:26
12-20 21:26
77
0
[
菜粕吧
]
来了来了
股友L589h929
12-20 21:25
12-20 21:25
121
1
[
豆粕吧
]
哈哈,就知道今天诱多,今晚肯定跌下来,现在大家信了吧
基民173Ci010
12-20 21:19
12-20 21:25
108
1
[
菜粕吧
]
太嫩了2365都上不去
糊里糊涂买稀
12-20 21:12
12-20 21:25
208
10
[
玉米吧
]
新疆炒拉条子配小河虾,吃起来!上看3300!
红绿吉利
12-20 15:37
12-20 21:25
191
2
[
纯碱吧
]
纯碱市场走势淡稳,价格窄幅波动,成交相对灵活,下游需求一般,按需为主,近期补库持
大头马看市
12-20 10:52
12-20 21:25
167
1
[
螺纹钢吧
]
不跟着空头吃肉,一天到晚喊多,也不看看产能过剩成啥了
AK老顽童
12-20 21:01
12-20 21:25
706
1
[
股指期货吧
]
中信持续加空im,下周1000大跌是肯定的
希望幸福的人
12-20 16:46
12-20 21:25
128
0
[
豆粕吧
]
2630到2600这一段还是有30个点的利润,我个人认为,不管是大涨还是大跌,应
玻璃真的别做
12-20 21:25
12-20 21:25
81
0
[
氧化铝吧
]
进01都被骗炮了
每天一小赚
12-20 21:25
12-20 21:25
95
1
[
菜粕吧
]
菜油跌了你能不能坚持住
满仓就是干
12-20 21:11
12-20 21:25
97
0
[
棕榈油吧
]
本轮下跌宣告结束,建议空头拼命平仓即可
殿下大人的大
12-20 21:25
12-20 21:25
115
0
[
豆油吧
]
妈的给我涨上去,白天不挺牛逼的吗
乔好吧
12-20 21:25
12-20 21:25
共有帖子数
16546793
篇
首页
上一页
47010
47011
47012
47013
47014
47015
47016
47017
47018
47019
4702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