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5
0
[
棕榈油吧
]
空单先走了每手500多块了留下的兄弟继续发财
战8888
12-20 22:10
12-20 22:10
114
1
[
烧碱吧
]
我觉得跌破2680才能做空,虽然我做了多,止损2690,就算损了不跌破2680我
西北大汗子
12-20 21:59
12-20 22:10
117
2
[
菜粕吧
]
菜粕观望一天,现开多白糖
守道顺市
12-20 21:47
12-20 22:10
82
0
[
豆粕吧
]
留底仓继续观望
远山的少年
12-20 22:10
12-20 22:10
100
0
[
玉米吧
]
恶心,主,,,力
春天的梅花88
12-20 22:09
12-20 22:09
101
1
[
氧化铝吧
]
这个高价氧化铝不体现在生产体系中,生产体系是长协价。高价氧化铝只体现在期货和现货
偶然的机会
12-20 22:05
12-20 22:09
125
2
[
棕榈油吧
]
我想做多了,8600搞一点,等反弹
银荡的很啊
12-20 22:05
12-20 22:09
192
1
[
A50期指吧
]
上了爷叔的当,深度套牢怎么办?
股友zep88
12-20 21:59
12-20 22:09
121
0
[
甲醇吧
]
全球资产大缩水
股友ZL3jHv
12-20 22:09
12-20 22:09
110
2
[
菜油吧
]
不会又回到昨天的起点8700吧
我就是来发评
12-20 21:42
12-20 22:09
230
8
[
燃油吧
]
差50个点爆,要么你就拉爆我,拉不爆就等你瀑布
股友W3n00572
12-18 20:13
12-20 22:09
95
0
[
棕榈油吧
]
现在亏钱的跟以前做空亏钱的是同一批人,期货就是这样神奇,以前收割做空的,现在该收
期货市场如履
12-20 22:09
12-20 22:09
161
1
[
棉花吧
]
全是大单空开,大家别开多了
我赚够三千零
12-20 22:03
12-20 22:09
85
0
[
棕榈油吧
]
明显逼多行情了
我不行我得再
12-20 22:08
12-20 22:08
131
2
[
菜油吧
]
菜油算是油脂里最强品种了
进步的弯月
12-20 22:01
12-20 22:08
91
0
[
棕榈油吧
]
没赚钱的命,21手01空单9500不到点的本最多扛了一千点一手,拿住也就回本了,
逆风翻盘破茧
12-20 22:08
12-20 22:08
81
1
[
纯碱吧
]
多头又来送钱了
林中游俠
12-20 22:03
12-20 22:08
74
0
[
纯碱吧
]
今天这要不跌下去我就补仓了它大爷的
股友1f868229
12-20 22:08
12-20 22:08
114
0
[
小型纳指吧
]
出来吧,王小雨
赚总浙江分部
12-20 22:08
12-20 22:08
112
0
[
玻璃吧
]
玻璃厂家全都倒闭了,没有要的产品
股友00T19u96
12-20 22:08
12-20 22:08
170
5
[
氧化铝吧
]
4800的200手期权就这么操纵归0????
大道至简6668
12-20 21:57
12-20 22:08
111
1
[
小型纳指吧
]
跌5%是为了翻倍
优雅淡然的砚
12-20 22:02
12-20 22:08
382
3
[
原木吧
]
如果是813买的话,10手要亏多少啊
多空大战
12-20 19:09
12-20 22:07
1290
23
[
A50期指吧
]
中信和招商被管理了,下周千股涨停
涨不停不停涨
12-20 21:08
12-20 22:07
116
0
[
小型纳指吧
]
啥情况期望大涨
英姿飒爽的耿
12-20 22:07
12-20 22:07
92
0
[
烧碱吧
]
之前做空一直拉,今天下午反手2703做了多,这就不拉了,做多了利润就不让你滚起来
西北大汗子
12-20 22:07
12-20 22:07
118
0
[
螺纹钢吧
]
逆势不做多,反弹继续空
制造颠佬
12-20 22:07
12-20 22:07
73
0
[
纯碱吧
]
1463的多单竟然也跌这么多我擦挣它而是不容易
股友1f868229
12-20 22:07
12-20 22:07
72
0
[
棕榈油吧
]
空投跟一样,多快跑吧
股友jCMh0i
12-20 22:07
12-20 22:07
82
0
[
氧化铝吧
]
杀人不见血的刀
我焦虑了
12-20 22:07
12-20 22:07
101
0
[
豆粕吧
]
吸筹吸几天不是大跌就是大涨
天下三分财
12-20 22:07
12-20 22:07
97
0
[
棕榈油吧
]
中国的棕榈油这么便宜,全世界都来中国进口棕榈油了。会是啥情况,这可有外资参与啊。
股友tA1EVA
12-20 22:06
12-20 22:06
134
3
[
棕榈油吧
]
马盘今晚不开了么?
索兰蒂亚
12-20 21:34
12-20 22:06
97
0
[
PVC吧
]
下跌趋势的所有拉高,都是反弹,做多就是得一口就得跑,一点错都没有
慧海杨帆
12-20 22:06
12-20 22:06
80
0
[
沪银吧
]
感觉被套了,睡觉头疼
靖靖靖2
12-20 22:06
12-20 22:06
796
19
[
沪银吧
]
玩犊子了,17万的本,要暴仓了,扛不住了
落叶1美滋滋1
12-12 15:40
12-20 22:06
138
0
[
天然气吧
]
欢乐圣诞节
股友9i27i955
12-20 22:06
12-20 22:06
116
0
[
玻璃吧
]
玻璃逢高做空安全
犇牛228
12-20 22:05
12-20 22:05
139
0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提前布局或者现价布局交易品种:现货黄金交易方向:做多开仓点位/区间:2608
金油丨神策
12-20 22:05
12-20 22:05
97
1
[
菜油吧
]
真的快跳了
进步的弯月
12-20 22:00
12-20 22:05
85
1
[
棕榈油吧
]
现在逢高空绝对赚钱,但是要留足保证金
沉浮有生
12-20 21:56
12-20 22:05
148
0
[
豆油吧
]
就不能跟菜油学点好,非跟棕榈跌。棕榈大涨的时候你也没好好跟啊
聆风观雨
12-20 22:05
12-20 22:05
106
0
[
棕榈油吧
]
趋势已经又坏了,外资出货了都,肯定要大跌,棕榈油一定要紧跟外资走
我不行我得再
12-20 22:05
12-20 22:05
68
0
[
烧碱吧
]
感觉被监控,一追就套。
笑看风云18
12-20 22:05
12-20 22:05
128
4
[
橡胶吧
]
碳酸锂抄底的后果就是散户被抄家!
股友0729e5Y9
12-20 21:12
12-20 22:05
91
0
[
玉米吧
]
厉害了,犭句主力,使劲磨
春天的梅花88
12-20 22:05
12-20 22:05
114
0
[
橡胶吧
]
卧槽!神操盘啊!刚好补上日线缺口!!!就跳一个点!碰一下接着拉回去了!尾盘再空!
割不倒的韭菜
12-20 22:05
12-20 22:05
136
2
[
螺纹钢吧
]
看到那五千手多单挂那晃就知道马上要猛跌
股友8v362313
12-20 21:57
12-20 22:05
245
6
[
沪银吧
]
涨三天
期货皇冠实盘
12-20 21:44
12-20 22:05
103
2
[
棕榈油吧
]
8700加多了,V上来了
归来一瞬
12-20 21:26
12-20 22:05
70
0
[
20号胶吧
]
多单一平,拉起来100多
AAABBBCC
12-20 22:04
12-20 22:04
81
0
[
20号胶吧
]
今天晚上能给你拉红了
全垕炆
12-20 22:04
12-20 22:04
76
0
[
PVC吧
]
废柴
燃烧回忆
12-20 22:04
12-20 22:04
172
1
[
不锈钢吧
]
今晚镍估计要涨1%以上的
股道难y
12-20 21:58
12-20 22:04
89
0
[
燃油吧
]
从亏450到赚270走了,
希望晴天
12-20 22:04
12-20 22:04
119
2
[
菜粕吧
]
白天追多的,晚上闷杀
今晚打姥虎
12-16 21:05
12-20 22:04
93
0
[
螺纹钢吧
]
小拉一下又摊多搞里头
毛绒绒的蒲包
12-20 22:04
12-20 22:04
306
9
[
小型纳指吧
]
猜猜看今晚能不能收红
默默默mo
12-20 21:49
12-20 22:04
211
2
[
小型纳指吧
]
pce数据多少啊兄弟们
漩涡鸣Ren
12-20 21:51
12-20 22:04
92
0
[
氧化铝吧
]
600点了,氧化铝亏的赚回来去,还赚200点。平仓了
细嗅蔷薇8700
12-20 22:04
12-20 22:04
83
0
[
燃油吧
]
吃一波反弹
不破不立wh
12-20 22:04
12-20 22:04
215
0
[
COMEX黄金吧
]
开香槟,开香槟。
仙人掌金融
12-20 22:01
12-20 22:04
234
7
[
A50期指吧
]
周一低开低走,将今天午盘买的人套死,下周小票腥风血雨
我牛牛牛牛
12-20 21:57
12-20 22:04
75
0
[
棕榈油吧
]
打不过就加入吧
股友O2527125
12-20 22:04
12-20 22:04
94
0
[
玻璃吧
]
玻璃玩不了,不玩了
梦中的世界一
12-20 22:04
12-20 22:04
67
0
[
纯碱吧
]
猛平猛开多,是怕没位置了吗
林中游俠
12-20 22:04
12-20 22:04
519
13
[
小型纳指吧
]
看来巴菲特担心的美股大调整有可能开始了
乐闲居士
12-20 19:37
12-20 22:04
191
1
[
COMEX黄金吧
]
这一周都是晚上跌,白天拉升,下周是不要反着来晚上涨,白天跌!
股友6L0201v6
12-20 22:01
12-20 22:04
95
0
[
沥青吧
]
大跌在即,加仓
亏你想的出来
12-20 22:04
12-20 22:04
538
5
[
欧线集运吧
]
直播账号暂时被封禁,以后在东财分享观点
账户已注销
12-20 20:44
12-20 22:03
92
0
[
螺纹钢吧
]
小心国泰的空平大法
好运小子啊
12-20 22:03
12-20 22:03
73
0
[
氧化铝吧
]
还是做橡胶与棕榈舒服。做这个品种会短命的,所谓的谋财害命,说的就是氧化铝的庄家。
做最省力的方
12-20 22:03
12-20 22:03
141
0
[
淀粉吧
]
可以开始上攻了
刀锋上的舞者
12-20 22:03
12-20 22:03
119
0
[
COMEX黄金吧
]
这黄金有羊癫疯
涨幅八个点
12-20 22:03
12-20 22:03
154
7
[
PVC吧
]
像我这样,逢低做空,逢高割肉的还有救吗
有毅力的棒棒
12-20 13:32
12-20 22:03
98
0
[
燃油吧
]
我承认01我贪婪了,本来想打个短线赚点就跑,这下的这么丝滑,何不让利润奔跑!会不
ajbdxhidbd28
12-20 22:03
12-20 22:03
111
0
[
沪金吧
]
感觉他今晚要520
爱我吧是我的
12-20 22:03
12-20 22:03
70
0
[
豆粕吧
]
可以提前睡觉了,今晚就这样了
股友9Dghtn
12-20 22:03
12-20 22:03
145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盘金价围绕在2600美元关口上下来回震荡,一个开跌口到底是重要还是不重要?黄
何锦泓
12-20 22:03
12-20 22:03
101
0
[
玻璃吧
]
拉起来拉起来。。
超大只
12-20 22:03
12-20 22:03
共有帖子数
16547382
篇
首页
上一页
47012
47013
47014
47015
47016
47017
47018
47019
47020
47021
470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