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9
7
[
小型纳指吧
]
一会0.6一会0.8什么情况显示问题嘛?
有幽默感的袁
12-20 22:28
12-20 22:36
113
0
[
小型道指吧
]
不得不佩服美股的庄家,机构有格局,不像机构,只知道割韭菜
xzh52333
12-20 22:36
12-20 22:36
133
2
[
玉米吧
]
我的心呐,真是折磨
股友73V86967
12-20 22:19
12-20 22:36
246
5
[
纯碱吧
]
01合约,东财和徽商还有那么多持仓,估计要被逼仓
微笑中透露着
12-20 22:10
12-20 22:36
153
1
[
菜油吧
]
赚50点不要,跌回成本不走,挨套了
归来一瞬
12-20 22:35
12-20 22:36
75
0
[
丁二烯胶吧
]
布局空单
账户已注销
12-20 22:36
12-20 22:36
89
0
[
菜粕吧
]
菜粕这种㺃东西。它一定就用资金优势,来回收哥。
鲁地金犁头
12-20 22:36
12-20 22:36
117
0
[
菜油吧
]
多平又来砸盘了
股友2968Fk88
12-20 22:36
12-20 22:36
131
1
[
橡胶吧
]
可以买多了吗
股友cmxW0G
12-20 22:14
12-20 22:36
313
6
[
COMEX白银吧
]
今天白银怎么这么弱啊,能破29吗
HX8671094363
12-20 18:47
12-20 22:36
142
0
[
PTA吧
]
突破5000
满仓狙击
12-20 22:36
12-20 22:36
165
3
[
棕榈油吧
]
我已做多,反弹在即
多晶硅的趋势
12-20 22:26
12-20 22:36
92
0
[
菜粕吧
]
一晚上就解套了,休息,这段时间不碰这个了!
舒桐要谨慎
12-20 22:35
12-20 22:35
123
0
[
菜粕吧
]
下午给机会不跑的,贪婪的后果
老王擒龙
12-20 22:35
12-20 22:35
152
0
[
PTA吧
]
只实战,不扯蛋!全身而退,挣一口酒钱!
只是抢钱的
12-20 22:35
12-20 22:35
133
1
[
菜粕吧
]
别让我失望。我可是买了多的。
万渡唯心
12-20 22:22
12-20 22:35
125
1
[
纯碱吧
]
今晚开盘吗?怎么盘面不动的
海韵的乐兰
12-20 22:32
12-20 22:35
98
0
[
菜粕吧
]
核心技术最这么牛
观市老者5515
12-20 22:35
12-20 22:35
251
2
[
沪锌吧
]
跌了一晚上,看着跌了很多,其实一个点都不到,最硬有色没有之一
股友26Mm5318
12-20 22:28
12-20 22:35
196
3
[
菜油吧
]
我说为什么空棕榈油,要换成空菜油,一手四五千,亏死了
砥砺前行aa
12-20 22:25
12-20 22:35
78
0
[
豆粕吧
]
我空头一点也不怕
永远不碰白糖
12-20 22:35
12-20 22:35
90
0
[
燃油吧
]
又让空头尝到甜头了,国泰糖尿病
不破不立wh
12-20 22:35
12-20 22:35
127
0
[
棉花吧
]
空单继续持有,这波必破13000
果断de小枇杷
12-20 22:35
12-20 22:35
75
0
[
20号胶吧
]
赞他2000点
拒绝无数女人
12-20 22:35
12-20 22:35
111
0
[
小型纳指吧
]
利好黄金,不利好股市
股友R980626c
12-20 22:35
12-20 22:35
189
1
[
小型道指吧
]
仙人指路!
谦逊地花满楼
12-20 21:49
12-20 22:35
9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慢牛是么样
12-20 22:34
12-20 22:34
208
2
[
棉花吧
]
棉花这个品种13000以下可以无脑入,不够现在13500还有不少下跌空间
豆粕3000随便
12-20 18:25
12-20 22:34
188
0
[
A50期指吧
]
欢迎纳斯达克的股东前来抢筹。下周一开始起飞
许飞翔
12-20 22:34
12-20 22:34
162
0
[
螺纹钢吧
]
今天晚上的猛砸就是杀期权,周末有政策,期权的比重在量化交易下权重越来越重了。
高效见长
12-20 22:34
12-20 22:34
90
0
[
焦煤吧
]
10.28多头平了几百手
火箭炮6418
12-20 22:34
12-20 22:34
109
2
[
氧化铝吧
]
资金控盘最严重的品种了。
股友913H07V0
12-20 22:21
12-20 22:34
91
0
[
菜粕吧
]
回调这么多???
財狼BC待时而
12-20 22:34
12-20 22:34
116
1
[
豆粕吧
]
外资又在加空!
纯真质朴的洪
12-20 22:03
12-20 22:34
95
0
[
乙二醇吧
]
墨迹什么?赶紧滚下去
股友6320E5Y6
12-20 22:34
12-20 22:34
99
0
[
菜粕吧
]
2342继续开空单三小手了,上涨上去2370三小手继续加空单,再涨上去2410继
股友88U97662
12-20 22:34
12-20 22:34
101
0
[
燃油吧
]
搞了个猪杂粥,晚安。
表哥帅帅
12-20 22:33
12-20 22:33
147
1
[
玻璃吧
]
属实狗,开局先是砸一波,然后就是横盘,让被套的焦虑,一旦你买平它立马再向下,连着
股友L12R1365
12-20 22:04
12-20 22:33
82
0
[
氧化铝吧
]
坚持拿着就可以
成功需要努力
12-20 22:33
12-20 22:33
81
0
[
PVC吧
]
做交易我是bug级别啊,跟着反着来总是赚的
不要扛单切记
12-20 22:33
12-20 22:33
226
3
[
玻璃吧
]
总是空在最低点,多在最高点,唉
舒适的林南1
12-20 22:12
12-20 22:32
86
0
[
焦煤吧
]
多头不行
火箭炮6418
12-20 22:32
12-20 22:32
112
2
[
PVC吧
]
兄弟们,我来多俩手试试水
跳水運動員
12-20 22:23
12-20 22:32
85
0
[
燃油吧
]
这苟东西扛不住了,没人愿意高位接多,只能下砸出货了,爆不出量之前装必拉的都得吐出
海拉尔251
12-20 22:32
12-20 22:32
164
3
[
棕榈油吧
]
今年亏了两次都是试图抹顶,前后亏10万,哎,今年就这样吧,割肉反思,明年再战
A股小韭菜也
12-20 22:21
12-20 22:32
519
26
[
小型纳指吧
]
满仓200多万纳斯达克100,完肚子了,抱怨一下都不可以,还限制脏字,
万事富贵的郭
12-20 20:27
12-20 22:32
99
0
[
棕榈油吧
]
周一就跳空高开,一路涨
股友KkFJ2449
12-20 22:32
12-20 22:32
149
1
[
沪银吧
]
今天还有下来的机会吗
股友290233Mt
12-20 22:27
12-20 22:32
95
0
[
燃油吧
]
外盘不动自己干下来。晚上外盘上去,周一又屁颠屁颠的拉升
妖刀22
12-20 22:31
12-20 22:31
80
0
[
豆粕吧
]
好精彩的多空大战,上上不去下下不来
股友calC5q
12-20 22:31
12-20 22:31
113
0
[
小型纳指吧
]
不会也跟我们搞拉闸这一出吧
王者之师870
12-20 22:31
12-20 22:31
69
0
[
氧化铝吧
]
空了这两天涨最猛的2月,空1月都亏不了那么多
股友eBwjIr
12-20 22:31
12-20 22:31
361
5
[
纯碱吧
]
看图,翻前贴吧!大周末别翻来覆去问了,图都发烂了!
妙妙小宝
12-20 21:45
12-20 22:31
81
0
[
燃油吧
]
燃油可以空了
恒心的车言秋
12-20 22:31
12-20 22:31
85
1
[
氧化铝吧
]
05合约一定还有逼仓的机会5280
春江水暖先吃
12-20 22:29
12-20 22:31
130
1
[
橡胶吧
]
跟着国泰
Aurum2025
12-20 22:16
12-20 22:31
116
2
[
螺纹钢吧
]
和我一起满仓干多
勿贪就是大道
12-20 22:23
12-20 22:31
76
0
[
焦煤吧
]
跌破1000
满仓隔夜是条
12-20 22:30
12-20 22:30
80
0
[
棕榈油吧
]
6000也不是底
各种不服有种
12-20 22:30
12-20 22:30
206
1
[
甲醇吧
]
01是打算熬到12月底逼空头割肉是吧!那就看你怎么创造奇迹,05跌停01魏然不动
十个亿大玩家
12-20 22:27
12-20 22:30
341
10
[
玉米吧
]
已经开始浮亏,买好一周的泡面,吃一个星期泡面看看能不能解套了
派大星重庆分
12-20 15:59
12-20 22:30
148
0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黄金2606-05区域多单,目前到达2616一线,金黄色这个是MA60均线,
刘铭诚
12-20 22:30
12-20 22:30
159
4
[
A50期指吧
]
横久必跌
股友573tK932
12-20 22:20
12-20 22:30
90
0
[
PVC吧
]
给你们来一个天罗地网
基民tm5xNR
12-20 22:30
12-20 22:30
338
0
[
锰硅吧
]
周一估计跌3个点了
长期多短期空
12-20 22:30
12-20 22:30
121
2
[
小型纳指吧
]
又要低开暴涨了
硬朗的柴琳
12-20 22:25
12-20 22:30
209
2
[
COMEX黄金吧
]
12.20黄金操作建议黄金今天加餐做两波现在先来第一波黄金现价2600附近做多目
dbjs杰毅008
12-20 14:08
12-20 22:30
120
0
[
棕榈油吧
]
想抄底的估计早入手了,正在考虑是否止损?
滴水泛舟
12-20 22:30
12-20 22:30
150
0
[
甲醇吧
]
主力没动,全是散户在做空,没意思
勇敢勇敢
12-20 22:30
12-20 22:30
99
0
[
小型纳指吧
]
拉起来了,
觉醒之战走向
12-20 22:30
12-20 22:30
98
0
[
棕榈油吧
]
谁也别高兴太早,落袋为安
股友tObiiv
12-20 22:30
12-20 22:30
152
2
[
棕榈油吧
]
夜盘看到现在,没出现多平浪潮,说明散户头好铁,继续跌下去吧
悦悦涵涵
12-20 22:24
12-20 22:30
133
1
[
沪银吧
]
看来后半夜要一地鸡毛了,进场了。
按照系统来亏
12-20 22:15
12-20 22:30
73
0
[
氧化铝吧
]
02合约一定还有逼仓的机会5280
春江水暖先吃
12-20 22:29
12-20 22:29
114
2
[
菜油吧
]
这个品种上串下跳,比不上棕榈油和豆油。次次买次次亏。
股友3f5963Z2
12-20 22:24
12-20 22:29
89
0
[
菜粕吧
]
准备空一波
观市老者5515
12-20 22:29
12-20 22:29
120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的情况很复杂,包括基本面和场内的资金情况。波动太大了,很难交易的。所以想进
账户已注销
12-20 22:29
12-20 22:29
105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是空军得僵尸号,专门带节奏的,大家勿信
hedybaby恒嘉
12-20 22:28
12-20 22:28
304
1
[
COMEX黄金吧
]
入市除了需要耐性、敏锐洞察力,最重要的是敢于出动!只有踏出这一步,才能有结果!还
陶子taozi11i
12-20 22:04
12-20 22:28
205
6
[
甲醇吧
]
泛滥的东西终究不会是有价值的多单泛滥这几天、
才情出众的章
12-12 21:13
12-20 22:28
共有帖子数
16547384
篇
首页
上一页
47009
47010
47011
47012
47013
47014
47015
47016
47017
47018
470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