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2
3
[
小型纳指吧
]
本轮至少10-15%跌幅
小范大人来了
12-20 22:16
12-20 22:23
163
0
[
A50期指吧
]
基金还有人买吗?吃两头!!
lly666666
12-20 22:23
12-20 22:23
111
1
[
豆粕吧
]
还有机会跌吗
股友925S7308
12-20 22:18
12-20 22:22
259
2
[
沪金吧
]
支撑有效,继续上攻,目标650。
新手出道123
12-20 16:38
12-20 22:22
88
0
[
燃油吧
]
国泰都要去它的老本行空头了。
股友768383Q8
12-20 22:22
12-20 22:22
180
0
[
铁矿石吧
]
外盘终于跌破100。内盘05合约跌破60日线,空头主力再加把劲,放个大雷子。
账户已注销
12-20 22:22
12-20 22:22
98
0
[
豆粕吧
]
我喝大了,喝了一斤,想哭。
万手天
12-20 22:22
12-20 22:22
235
2
[
COMEX黄金吧
]
还没到上次低点就反弹了,这波目测到2800以上
乱世沉冰
12-20 22:15
12-20 22:22
118
1
[
烧碱吧
]
2727平空,坑死了
AAABBBCC
12-20 22:15
12-20 22:22
75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几乎没有外盘联动,完全资本控制。
股友913H07V0
12-20 22:22
12-20 22:22
170
3
[
纸浆吧
]
原木上涨美元升值人民币贬值纸浆进口升值我先多了
股友1K5350o5
12-20 22:03
12-20 22:22
208
8
[
玉米吧
]
不错。好久没感受夜盘赚钱的感觉了。
福气又安康的
12-19 21:17
12-20 22:22
89
0
[
玉米吧
]
又是两个点玩一晚上
基民q6hkKN
12-20 22:22
12-20 22:22
96
0
[
棕榈油吧
]
之前天天涨,现在天天跌
AAABBBCC
12-20 22:21
12-20 22:21
157
0
[
PTA吧
]
只实战,不扯蛋!精雕细琢,不利之下,不可放弃一一绝对抢钱
只是抢钱的
12-20 22:21
12-20 22:21
1226
18
[
股指期货吧
]
开盘低开,直接6069卡在支撑位,上攻补缺口6097,回落几次未跌破6084支撑
账户已注销
12-20 10:26
12-20 22:21
91
2
[
氧化铝吧
]
耐心等待跌停板
CFP
12-20 22:16
12-20 22:21
95
1
[
烧碱吧
]
2670-2680
艺术狼牙
12-20 21:50
12-20 22:21
111
0
[
小型纳指吧
]
拉的这么快,不愧是大美
神机妙算的老
12-20 22:21
12-20 22:21
336
4
[
COMEX铜吧
]
铜也就靠跟随黄金才能走这么高,黄金有避险抗通胀又是货币,铜有什么用现在消费不振需
执行厉
12-20 21:07
12-20 22:21
99
0
[
氧化铝吧
]
2502下午就问你们判断的准不准吧,最高点4913。前几天喷我的空头头铁大冤种还
账户已注销
12-20 22:21
12-20 22:21
125
0
[
豆粕吧
]
本不该涨的现在却涨了突发事件下个星期看看吧别傻不拉叽是上去就做空短线也不能空
一品刺客
12-20 22:21
12-20 22:21
209
5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有极大可能翻红
那厮大哥
12-20 22:15
12-20 22:21
114
0
[
豆粕吧
]
趋势未确立,基本面没变化,散户别着急
谦虚谨慎之丁
12-20 22:20
12-20 22:20
297
0
[
螺纹钢吧
]
2025-2026年,中国钢材需求量稳步逐渐下降(官方数据)
喜欢投资的伙
12-20 22:20
12-20 22:20
87
0
[
菜粕吧
]
2348加15手加成115手了。2352赶紧跑了,35手底仓继续拿着吧,那边还有
泰迪杀手
12-20 22:20
12-20 22:20
167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期货$$WTI原油$黄金这波反手做的很舒服,2605直接
陈鸢24418160
12-20 22:20
12-20 22:20
92
0
[
LPG吧
]
这死货都被玩成僵尸了。
观市老者5515
12-20 22:20
12-20 22:20
209
1
[
沪金吧
]
黄金晚间2607空,2611加仓空,下看2598-95,防守2618
法老AAA
12-20 20:06
12-20 22:19
91
1
[
螺纹钢吧
]
太狠了比豆粕还狠
好运小子啊
12-20 21:56
12-20 22:19
163
1
[
小型纳指吧
]
这要涨起来,做空的不得爆仓
股友0D300q88
12-20 22:18
12-20 22:19
85
0
[
棕榈油吧
]
涨起来没完没了,开启下跌让你头皮发麻
ark在手天下
12-20 22:19
12-20 22:19
86
0
[
棕榈油吧
]
是不是三哥开窍了,买豆油吃了
混子咸鱼
12-20 22:19
12-20 22:19
160
0
[
PTA吧
]
散户都在做空,主力拿不到好的点位跟筹码,根本不愿意去砸盘
bingofuture
12-20 22:19
12-20 22:19
114
2
[
菜粕吧
]
反手多了,不涨了?
lsmzcf
12-20 22:05
12-20 22:18
287
5
[
碳酸锂吧
]
期货就是骗子,看期货给的量和海关总署给的量,11月份从智利进口碳酸锂量相差几千吨
慢洗快涨
12-20 14:33
12-20 22:18
109
1
[
纯碱吧
]
跌了几个点像要命一样
富贵必胜
12-20 22:07
12-20 22:18
157
0
[
生猪吧
]
所有多头保证金留够,从下周一到月底必回13800,目前空多比3:2,一月现货价格
MONTAGE
12-20 22:18
12-20 22:18
84
0
[
沪银吧
]
空起来空起来
账户已注销
12-20 22:18
12-20 22:18
81
0
[
棕榈油吧
]
主力欠我们散户几个跌停,前面涨得太猛了
期货市场如履
12-20 22:18
12-20 22:18
81
0
[
烧碱吧
]
钓鱼线
凌云海子
12-20 22:18
12-20 22:18
86
0
[
棕榈油吧
]
01合约多单减的差不多了,这晚上又是5000手
o散户中的霸
12-20 22:18
12-20 22:18
122
0
[
螺纹钢吧
]
哎,就想多两把,赚包烟钱,干什么?这么难么
见龙在黔
12-20 22:18
12-20 22:18
93
0
[
豆粕吧
]
现在开空的估计是套牢的,或者被忽悠进来接盘的韭菜散空。
抄底小分队长
12-20 22:18
12-20 22:18
113
1
[
PVC吧
]
说了抄底,老是有人来喷我
基民798638l3
12-20 22:13
12-20 22:17
112
0
[
小型纳指吧
]
我今天加仓了允许你不涨,明天继续加继续允许。
梭哈黄鱼赢麻
12-20 22:17
12-20 22:17
73
0
[
纸浆吧
]
抓住最后交易时间,使劲冲了
哈尼塞吆
12-20 22:17
12-20 22:17
89
0
[
螺纹钢吧
]
风雨后开始平静
只吃金币
12-20 22:17
12-20 22:17
118
0
[
沪银吧
]
全都以为还要继续涨,心里发慌,那就是冬天的蚂蚱了
sxxa111
12-20 22:17
12-20 22:17
101
1
[
豆粕吧
]
妥妥诱多,下周立马爬回去
赚他个十亿八
12-20 22:07
12-20 22:17
82
0
[
豆粕吧
]
跳水准备
股友26H7e277
12-20 22:17
12-20 22:17
163
2
[
沪银吧
]
内盘比外盘强,看不懂,何况今晚人民币还是增值的。
按照系统来亏
12-20 22:09
12-20 22:17
76
0
[
棕榈油吧
]
这是一步到位!
股友3A06370w
12-20 22:17
12-20 22:17
134
2
[
豆粕吧
]
趋势还是空,现在在诱多!
账户已注销
12-20 22:11
12-20 22:17
98
0
[
铁矿石吧
]
这是看衰的节奏。
风往哪里吹12
12-20 22:17
12-20 22:17
140
2
[
氧化铝吧
]
这主力手眼通天,操纵迹象这么明显,还能全身而退。牛逼。
股友50fBAr
12-20 22:13
12-20 22:17
94
0
[
螺纹钢吧
]
看这玩意,不买的时候跌的真顺,天天跌
修改昵称修改
12-20 22:17
12-20 22:17
127
0
[
棕榈油吧
]
这个帖子竟然还有人诋毁我!错了嘛!送钱没人要!
Qh1256834
12-20 22:16
12-20 22:16
77
0
[
棕榈油吧
]
这是要到8000去吗
A股小韭菜也
12-20 22:16
12-20 22:16
115
3
[
氧化铝吧
]
唉,看到吧里那么多人骂人抱怨,就知道不会下来了,空头不死多头不止,虽说我也是空,
千翳娄
12-20 21:57
12-20 22:16
96
1
[
棕榈油吧
]
没拿稳,拿稳就回本赚钱了,唉
期货真心假
12-20 21:43
12-20 22:16
106
1
[
沪银吧
]
空就是了。
股友f1856765
12-20 21:55
12-20 22:16
125
0
[
棉花吧
]
棉花反弹两天了都站不上五日线,可以空空空它!棉花反弹两天了都站不上五日线,可以空
专业看盘大师
12-20 22:16
12-20 22:16
90
0
[
小型纳指吧
]
这么纠结
羽绒必须是
12-20 22:16
12-20 22:16
104
1
[
螺纹钢吧
]
没有对手盘诱点多
毛绒绒的蒲包
12-20 22:07
12-20 22:16
134
0
[
小型纳指吧
]
这也是不给降息就死给你看的货。
基民v7X0tM
12-20 22:16
12-20 22:16
134
1
[
A50期指吧
]
干啥啥不行跳水第一名
账户已注销
12-20 22:03
12-20 22:16
229
4
[
沪银吧
]
现在多还是空啊,问一下
thykk
12-20 22:04
12-20 22:15
152
0
[
PTA吧
]
从哪来回哪去,赶紧继续跌破4600以下吧,趋势哪这么容易反转的
自选永远倒数
12-20 22:15
12-20 22:15
84
0
[
棕榈油吧
]
不断诱多杀多
我不行我得再
12-20 22:15
12-20 22:15
73
0
[
棕榈油吧
]
噢!卖糕的!
期货首席操盘
12-20 22:15
12-20 22:15
87
2
[
纯碱吧
]
做空成立
牛魔王二号00
12-20 21:56
12-20 22:15
163
0
[
豆油吧
]
白天早上喊了一上午买豆油,,空棕油,,,操作的赚发了吧
账户已注销
12-20 22:15
12-20 22:15
111
0
[
螺纹钢吧
]
今晚也就这样子了洗洗睡吧,3250附近收盘了。
期货大灰狼
12-20 22:15
12-20 22:15
740
0
[
黄金/美元吧
]
【】刚盈利了一波我们呢反手继续在跟多以波多,2602附近继续跟多,目标2610/
赵生SL168USD
12-20 20:03
12-20 22:15
175
1
[
A50期指吧
]
一跌,只要看下汇率就知道星期一什么走势,千古巨阳
预测之王
12-20 22:00
12-20 22:15
107
0
[
小型纳指吧
]
起来
优雅的慕容昆
12-20 22:14
12-20 22:14
167
1
[
COMEX黄金吧
]
国家增持黄金
沃是tuo
12-20 21:54
12-20 22:14
123
1
[
小型纳指吧
]
要求不高,今晚争取-1%以内吧
Qingtian
12-20 21:37
12-20 22:14
4061
20
[
豆粕吧
]
大商所修改《大连商品交易所期权交易管理办法》和豆粕、玉米期权合约
豆粕资讯
12-20 15:32
12-20 22:14
共有帖子数
16547076
篇
首页
上一页
47006
47007
47008
47009
47010
47011
47012
47013
47014
47015
4701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