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9
1
[
螺纹钢吧
]
准备点子弹看看~
zyb100000
12-20 21:54
12-20 22:47
149
0
[
玻璃吧
]
开盘急跌,然后慢反弹诱多,甚至拉尾盘,下一时间段开盘又急跌,同样的配方
梦非梦之吴王
12-20 22:47
12-20 22:47
94
0
[
菜粕吧
]
下周必然暴涨
財狼BC待时而
12-20 22:47
12-20 22:47
104
0
[
螺纹钢吧
]
逢高做空机会来了
独钓寒江雪Ak
12-20 22:47
12-20 22:47
111
0
[
原油吧
]
早知道买黄金了,原油也
内盘品种是真
12-20 22:47
12-20 22:47
105
0
[
螺纹钢吧
]
[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
六大皆空
12-20 22:47
12-20 22:47
72
0
[
丁二烯胶吧
]
拉稀
炒期养自己
12-20 22:46
12-20 22:46
85
0
[
氧化铝吧
]
这个品种被玩废了,后面合约都没人买了
贪多必亏
12-20 22:46
12-20 22:46
266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25年第一季目标3000
诸相非相6688
12-20 22:36
12-20 22:46
125
0
[
菜粕吧
]
郑州盘一般人玩不了的,他属于超短线资金大手续费低的玩的,大多都是职业炒家,以前我
李三笑
12-20 22:46
12-20 22:46
134
1
[
纯碱吧
]
22.30到顶,22.50准时暴跌,
股友1661q0I7
12-19 22:17
12-20 22:46
103
2
[
丁二烯胶吧
]
才跌这么点,太少了,至少要补跌1000
柔弱的墨夜2
12-20 21:28
12-20 22:46
87
0
[
豆粕吧
]
看着情况尾盘要冲高,等着看吧!下礼拜要高开的,直接不给空头机会
股友calC5q
12-20 22:46
12-20 22:46
259
6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低开高走,大涨两个点
我和皮皮是朋
12-20 20:56
12-20 22:46
138
1
[
螺纹钢吧
]
想抄底的不是不能抄底,带止损。不要想着扛单。国内资本的人性你想象不到的。参考焦煤
三省吾身何时
12-20 22:33
12-20 22:46
94
0
[
沪银吧
]
外盘金、银一直往上找,你们还做空?放手阿祖,外面全是成龙
老牛吃嫩韭菜
12-20 22:46
12-20 22:46
242
1
[
小型标普吧
]
王小雨太可怕了
有条理的舒柏
12-20 20:34
12-20 22:45
111
0
[
小型纳指吧
]
明早就红了
嘟嘟赚钱日记
12-20 22:45
12-20 22:45
95
0
[
玉米吧
]
被洗了
三万变一百万
12-20 22:45
12-20 22:45
143
2
[
螺纹钢吧
]
日线走的真难看啊!不过我3257做多了冲就完事了
玩个乐子1
12-20 21:57
12-20 22:45
157
3
[
燃油吧
]
原油27万增仓,这是要疯啊。
来个空
12-20 13:20
12-20 22:45
104
0
[
原油吧
]
开盘拼命拉然后一开盘就砸
AAABBBCC
12-20 22:45
12-20 22:45
115
0
[
螺纹钢吧
]
减仓反弹,不慌不慌。
三省吾身何时
12-20 22:45
12-20 22:45
153
1
[
菜油吧
]
你晚点跌,我还没进去呢
韭菜打架
12-20 22:40
12-20 22:45
115
0
[
小型纳指吧
]
亏1个点以内我都是赚到
刚买完就涨涨
12-20 22:44
12-20 22:44
21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给的目标点位马上到位了,减仓上看的朋友不想拿的可以在2617这里收割出来,空
彭苗zmq0902s
12-20 22:44
12-20 22:44
331
8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贴吧里面还有像我提示如此精确的人吗!还是那句话,关注我带你不迷路!
Qh1256834
12-20 22:22
12-20 22:44
108
0
[
豆粕吧
]
昨天3573赔了三万多,,欲哭无泪呀,,
楚楚可怜
12-20 22:44
12-20 22:44
108
1
[
棕榈油吧
]
我擦,每次我都是多割肉他就拉起来
AAABBBCC
12-20 22:40
12-20 22:44
143
1
[
小型纳指吧
]
听说今天要大涨5个点
觉醒之战走向
12-20 22:41
12-20 22:44
126
1
[
棕榈油吧
]
落袋为安吧,周末万一有幺蛾子,周一利润会吐
山东张
12-20 22:37
12-20 22:44
101
0
[
菜粕吧
]
天塌了地地悬了多头军不见了
股友6H1816z8
12-20 22:44
12-20 22:44
210
3
[
菜油吧
]
晚上菜油能破8900算我输。还在那叫8400?
换一种心情
12-20 16:37
12-20 22:44
108
1
[
燃油吧
]
终于跌了二百点,可惜早走了
lsmzcf
12-20 21:59
12-20 22:44
101
0
[
菜粕吧
]
大家别慌看看豆粕技术性调整
大理刺客
12-20 22:43
12-20 22:43
110
0
[
棕榈油吧
]
以前我看技术,这时候就进去抄底了,但是现在挨打多了,稳住。
菜高笆斗
12-20 22:43
12-20 22:43
91
0
[
原木吧
]
你也想作妖?
农汤野人
12-20 22:43
12-20 22:43
335
8
[
螺纹钢吧
]
玩期货就要重仓,看准机会就重仓,利润非常大
账户已注销
12-20 13:27
12-20 22:43
97
0
[
玻璃吧
]
一万只羊驼奔腾而过
交易快乐谦啊
12-20 22:43
12-20 22:43
82
0
[
棕榈油吧
]
05只做一件事,空…空…还是空…
誓不做多空头
12-20 22:43
12-20 22:43
282
4
[
燃油吧
]
01放弃逼仓了????
大牛Aura
12-20 21:09
12-20 22:43
78
0
[
氧化铝吧
]
想下行那是不可能的,给你焊的死死的
股友OjYQEi
12-20 22:43
12-20 22:43
85
0
[
燃油吧
]
反弹了,该加仓了兄弟们
不破不立wh
12-20 22:43
12-20 22:43
131
1
[
沪银吧
]
下午多银
股友D951Y575
12-20 11:57
12-20 22:42
127
1
[
小型纳指吧
]
救命啦
基民liMiAW
12-20 22:40
12-20 22:42
103
0
[
铁矿石吧
]
美元跌了稳住!
股友88vv
12-20 22:42
12-20 22:42
166
5
[
橡胶吧
]
耐心等候16500,交割价都是这个价!21年3月26日和今天一样的图形,比着做吧
圈中圈套中套
12-20 18:48
12-20 22:42
512
6
[
国债期货吧
]
下周大概率高开,30债也会新高,看看这波的高度了
陆地青羊
12-20 16:23
12-20 22:42
192
2
[
沪铝吧
]
低价倾销已经不灵了,涨价吧,涨得老外买不起多好
偷玉米
12-20 11:40
12-20 22:42
124
0
[
氧化铝吧
]
国泰今天白天的多单增仓又是第一。其次是海通席位。现在氧化铝就是国泰席位的玩具,他
账户已注销
12-20 22:42
12-20 22:42
144
4
[
氧化铝吧
]
70,80买的5000沽01,跌到3.5。
做最省力的方
12-20 22:32
12-20 22:42
101
0
[
沪银吧
]
只实战,不扯蛋!脑筋急转弯不够用一一不敢看多干多,等待!
只是抢钱的
12-20 22:42
12-20 22:42
497
1
[
氧化铝吧
]
近期氧化铝进口到港情况近期海外氧化铝成交有所增加,12月16日有一笔3万吨的氧化
期市卡利
12-20 21:33
12-20 22:42
330
14
[
纯碱吧
]
最近有减产的会议吗?
最终天命有所
12-20 14:21
12-20 22:42
161
3
[
螺纹钢吧
]
兄弟们,一起加油,满仓干多,就为争口气,和我一起,让我成为你最信任的人
勿贪就是大道
12-20 22:35
12-20 22:42
88
0
[
棕榈油吧
]
博个反弹抓紧跑,切记切记
我不行我得再
12-20 22:42
12-20 22:42
87
1
[
氧化铝吧
]
全市场都在跌,就它涨。
做最省力的方
12-20 22:38
12-20 22:41
103
0
[
玉米吧
]
短期看跌,长期看涨。这两天感觉已经像一个笋准备要破土而出了。
锐泽行
12-20 22:41
12-20 22:41
105
0
[
小型纳指吧
]
拉到0也行啊
纳夜依然范德
12-20 22:41
12-20 22:41
72
0
[
综合锌03吧
]
黄金好强啊
你是阴人
12-20 22:41
12-20 22:41
188
0
[
塑料吧
]
05相比01差这么多????不知道下周01接近交割月会拉到多少!
友爱的万磁王
12-20 22:41
12-20 22:41
77
1
[
豆粕吧
]
我刚多平了,不会又要上去吧
股友calC5q
12-20 22:01
12-20 22:41
75
0
[
LPG吧
]
再硬一把呢
韭菜打架
12-20 22:41
12-20 22:41
155
1
[
豆粕吧
]
菜粕都跌下来了,豆粕玩啥呢??!
漂浮期海
12-20 22:39
12-20 22:41
93
1
[
氧化铝吧
]
大环境不好,逼不了仓了,横盘,要是前两年现在已经到7000了
日內小达人
12-20 22:39
12-20 22:41
81
0
[
棕榈油吧
]
8590割肉了
AAABBBCC
12-20 22:41
12-20 22:41
69
0
[
氧化铝吧
]
差不多得了,等着你下来呢
韭菜打架
12-20 22:40
12-20 22:40
112
2
[
氧化铝吧
]
从09到01就没见那个品种散户有氧化铝这么多,而且一直看空,每个合约都逼仓!
期货致富
12-20 22:28
12-20 22:40
91
0
[
沪银吧
]
出什么事了这是?
期货里的财神
12-20 22:40
12-20 22:40
106
1
[
黄金/美元吧
]
老张12-20晚上黄金
laozhang206
12-20 21:49
12-20 22:40
123
1
[
烧碱吧
]
熬了一晚上估计收盘又是3715或者2716。和昨天差不多
西北大汗子
12-20 22:38
12-20 22:40
146
2
[
玻璃吧
]
玻璃
第一多头
12-20 22:16
12-20 22:40
97
0
[
沪铝吧
]
今年真的是,做空一时爽,一直空,一直爽
欢乐的夏婉
12-20 22:40
12-20 22:40
108
0
[
菜粕吧
]
真的是手贱,说了晚上不做的,又开,开还开反了,不看盘真的不能做,期货就是必须实时
账户已注销
12-20 22:40
12-20 22:40
94
0
[
沪铜吧
]
八连阴天天做空赚大钱
反人性的玩法
12-20 22:40
12-20 22:40
133
1
[
豆粕吧
]
菜粕跳水了,这是什么意思
愉快的肥永昌
12-20 22:37
12-20 22:40
95
0
[
焦煤吧
]
向1000靠近
生意多谋的关
12-20 22:40
12-20 22:40
147
4
[
氧化铝吧
]
既然选择了方向,就要一条路走到黑!持续南下,无论对错,市场会给我答案。
封板谈笑间
12-20 22:34
12-20 22:40
78
1
[
氧化铝吧
]
东财一平仓,立马就跌了
木落一
12-20 22:34
12-20 22:40
92
0
[
小型纳指吧
]
无敌拉升给我打爆空狗
有幽默感的袁
12-20 22:40
12-20 22:40
共有帖子数
16547076
篇
首页
上一页
47003
47004
47005
47006
47007
47008
47009
47010
47011
47012
470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