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0
1
[
螺纹钢吧
]
中信一会多,一会儿空,做震荡行情。
复利再复利9
12-30 16:00
12-30 16:11
86
1
[
燃油吧
]
今晚开盘应该在3300以上
愿我走出阴霾
12-30 16:02
12-30 16:11
171
0
[
豆二吧
]
规律出来了,涨两个星期,这个星期涨
不做赌徒追随
12-30 16:11
12-30 16:11
51
0
[
氧化铝吧
]
主力多拉点吧,我刚空完棕榈赚了,正纠结着没合适点位空呢,03如果到4500就更好
细嗅蔷薇8700
12-30 16:11
12-30 16:11
79
0
[
欧线集运吧
]
我说啥了,周五拉尾盘周一大概率跌,可惜没敢做空,就怕盘后指数有幺蛾子,看样子明天
相忘于江湖的
12-30 16:11
12-30 16:11
96
0
[
A50期指吧
]
尾盘买了点A500ETF,平稳点吧
woyemujie
12-30 16:11
12-30 16:11
327
3
[
棕榈油吧
]
外盘这突然下跌,是不是B40不及预期了
一条大河i
12-30 15:48
12-30 16:11
131
4
[
燃油吧
]
尾盘加多看晚上重新回到3300以上了,,看看节前能不能到3400了
账户已注销
12-30 13:52
12-30 16:10
509
2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客观观点陈述
压力马斯洛
12-30 14:56
12-30 16:10
103
1
[
氧化铝吧
]
下跌完就V,上涨完就横盘,差距太大做空必死
全体牛回速归
12-30 14:59
12-30 16:10
60
0
[
LPG吧
]
把东证放跑了
懂得理财的花
12-30 16:10
12-30 16:10
95
1
[
沪锌吧
]
感觉有很强的托盘在慢慢吸筹
股友65i60876
12-30 13:44
12-30 16:10
105
0
[
港伦敦金吧
]
【黄金行情走势简析】日内亚盘黄金上涨2628美元震荡下行,运行在2617美元附近
金都财神
12-30 16:10
12-30 16:10
95
2
[
氧化铝吧
]
兄弟们继续加空单呀发财的机会就要来了
股友udrJ02
12-30 15:58
12-30 16:09
346
17
[
氧化铝吧
]
刚刚那一下有没有挂4850空单成交了的,我下午提前挂的空没成交
心态要稳稳戒
12-27 21:09
12-30 16:09
89
0
[
棕榈油吧
]
外盘做点好事,放过01的空头,让少亏点,不要折磨我了,天天收盘跌的一样,然后
亏就抗
12-30 16:09
12-30 16:09
96
0
[
碳酸锂吧
]
卧龙凤雏终于不在多头榜上了,凤雏竟然转空了
股友0768886p
12-30 16:09
12-30 16:09
140
4
[
NYMEX原油吧
]
晚上跌到67么
有教养的柳玮
12-30 14:59
12-30 16:09
143
3
[
氧化铝吧
]
差了500多点,10%,就这样横盘,不用拉涨放跌,3个月后三千多了,到时候谁还敢
alley_007
12-30 15:09
12-30 16:09
85
1
[
20号胶吧
]
空单割肉,尾盘砸
AAABBBCC
12-30 14:55
12-30 16:09
157
2
[
小型纳指吧
]
波音晚上完了
彩虹祈祈
12-30 15:31
12-30 16:09
74
1
[
氧化铝吧
]
全仓做多,主力给我抬轿
股友671939I0
12-30 15:22
12-30 16:09
127
4
[
氧化铝吧
]
4838,死吧,删吧!这是泰君对你们空军的最后通牒!
股友669775H5
12-30 15:13
12-30 16:08
309
9
[
豆粕吧
]
豆粕我是一点不贪。一个点我就跑哈哈哈哈不像你们动不动看几百个点
鲁地金犁头
12-30 09:30
12-30 16:08
109
0
[
豆粕吧
]
大摩又加仓空了,晚上估计要跌了,大摩空单达到历史高位了。
和庄对干的韭
12-30 16:08
12-30 16:08
63
0
[
氧化铝吧
]
最恶心的一个品种以后大家都别碰
驰生伟业
12-30 16:08
12-30 16:08
154
2
[
纯碱吧
]
还记得以前那句话吗?持仓这么大,看它怎么走,现在看到了吗,不仅走完,还……
一手燃油哥
12-30 13:58
12-30 16:08
225
4
[
氧化铝吧
]
中信箭头三天连加仓,不割你割谁
细嗅蔷薇8700
12-30 15:23
12-30 16:08
115
2
[
氧化铝吧
]
明天看大涨,因为散户要空头平仓了。,至死没犟过国泰。
浮生若梦444
12-30 15:29
12-30 16:08
83
2
[
氧化铝吧
]
夜盘突个4900
燃烧回忆
12-30 15:45
12-30 16:08
231
6
[
氧化铝吧
]
已经举报上期所
海哥哥1688
12-30 14:46
12-30 16:08
139
2
[
橡胶吧
]
橡胶挂17925开空
踢球去
12-30 14:14
12-30 16:08
101
1
[
小型纳指吧
]
啥玩意只涨不跌?跌几个点就把自己吓死了,创新高的时候不考虑光考虑回调???
空勾直接拉黑
12-30 16:07
12-30 16:08
200
2
[
甲醇吧
]
大佬们,说出涨跌的理由哦,不要瞎猜
胸怀与气魄
12-30 15:06
12-30 16:08
122
0
[
黄金/美元吧
]
以下是13年交易经验的总结:1止损与仓位管理:每单必带止损,避免亏损死扛,始终保
股友886v5829
12-30 16:07
12-30 16:07
84
1
[
氧化铝吧
]
居然还没摸4900,大家都知道会涨。
永恒经典
12-30 15:47
12-30 16:07
448
2
[
氧化铝吧
]
昨天贴吧里有个人说,散户一到周末就开始找利空,一开盘就开始举报。下面一堆人讽刺他
压力马斯洛
12-30 14:50
12-30 16:07
148
2
[
焦煤吧
]
晚上低开,再死一批
一夜之粥
12-30 14:49
12-30 16:07
142
4
[
氧化铝吧
]
东财徽商建投还在加仓空单,怎么敢的啊?泰迪继续收割
细嗅蔷薇8700
12-30 15:51
12-30 16:07
81
1
[
氧化铝吧
]
01空头第一,现在02又是空头第一了
专注隐忍
12-30 15:49
12-30 16:07
150
3
[
综合铜03吧
]
我说大哥,你高开下,我卖了,你在掉
股友190800dP
12-27 09:30
12-30 16:07
477
12
[
螺纹钢吧
]
拉爆我,来来来,
兴宁水口控哥
12-30 11:22
12-30 16:07
145
1
[
棕榈油吧
]
暴跌是必然有没有b40都是跌,只是慢跌和暴跌的区别
大道至简之
12-30 15:53
12-30 16:07
195
3
[
焦煤吧
]
哈哈,爆仓后脑子也完了,现在心态崩了!只能买两手了还搞错了
招财钵满的张
12-30 15:01
12-30 16:06
265
7
[
豆粕吧
]
空单2653上周买入,仓位80%,本周看来又要盈利了。目标2400!
白银进出口商
12-30 13:55
12-30 16:06
122
3
[
氧化铝吧
]
晚上02涨不到4900,两周内到不了5000,你来找我。家人们又是第一,剩下的空
压力马斯洛
12-30 15:54
12-30 16:06
85
0
[
豆粕吧
]
木有提保
A赢证
12-30 16:06
12-30 16:06
66
0
[
纯碱吧
]
家人们又加仓了
yuY
12-30 16:05
12-30 16:05
224
8
[
纯碱吧
]
家人们,空单先走一步,剩余05一成底仓空单了,看看明天能否跌停,谢谢家人们,今年
专注燃油
12-30 14:48
12-30 16:05
110
0
[
COMEX黄金吧
]
2500壳以有
空中套
12-30 16:05
12-30 16:05
277
1
[
菜粕吧
]
为什么模拟账户可以轻松赚钱?
学会忘掉过去
12-30 15:53
12-30 16:05
101
0
[
A50期指吧
]
一帮蛋
战胜理智
12-30 16:05
12-30 16:05
685
1
[
纯碱吧
]
说什么呢?只能说这个市场是典型的资金为王。复盘一下吧,SA01进入12月后,开启
知行合一的悟
12-30 11:31
12-30 16:05
95
0
[
小型纳指吧
]
希望再跌几天,准备加满仓
你的号
12-30 16:04
12-30 16:04
689
15
[
纯碱吧
]
上年开始做期货。做到今年7月输赢不大亏了自己应该就十多万。噩梦7月开始。一直大跌
账户已注销
12-30 11:35
12-30 16:04
147
0
[
COMEX黄金吧
]
交易纪律:顺风拿三步,逆势走千里。单边早反向,震荡多追单。跌势先抄底,涨势快逃顶
弱金三千只取
12-30 16:04
12-30 16:04
114
2
[
豆粕吧
]
2683就是顶部
悠闲的陈靖娴
12-30 14:56
12-30 16:04
190
3
[
COMEX黄金吧
]
今日第一单空单可以走了!
淘金者志新
12-30 14:49
12-30 16:04
145
1
[
螺纹钢吧
]
中信是收到什么消息了吧,这么玩
起名有啥用
12-30 15:57
12-30 16:04
228
2
[
PTA吧
]
pta4820这里刚好给到了多单进场的机会,上午行情也是反弹到了4860一线的区
马先生天天吃
12-30 14:44
12-30 16:03
87
0
[
橡胶吧
]
晚上万八咯
账户已注销
12-30 16:03
12-30 16:03
88
0
[
黄金/美元吧
]
本周没有太多的重要的数据发布,周三为元旦,同样面临假期休市影响。尽管假期期间市场
账户已注销
12-30 16:03
12-30 16:03
79
1
[
氧化铝吧
]
再追多的,估计这辈子也不可能会解套了,
嘉泰创投
12-30 15:30
12-30 16:02
124
1
[
豆粕吧
]
乾坤、中信联合加多,豆粕果然看涨
账户已注销
12-30 15:47
12-30 16:02
14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目前下方阻力位先看2615一线
淘金者志新
12-30 16:02
12-30 16:02
200
0
[
COMEX黄金吧
]
什么时候涨回630啊?涨630我就跑
潇洒不羁的焰
12-30 16:02
12-30 16:02
124
0
[
氧化铝吧
]
多品种分散持仓的好处
壹手大仙
12-30 16:02
12-30 16:02
121
1
[
氧化铝吧
]
果然又是国泰疯狂加多,目前15万持仓中,他多单占2万手,一家独大
股友37817Y1x
12-30 15:49
12-30 16:01
179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上来2628做空了,看2615附近。最近黄金一直在震荡,震荡的空间比较大
黄金学长HJXZ
12-30 11:37
12-30 16:01
204
15
[
橡胶吧
]
泰君,对倒哥,一切拉红都是了洗空诱多
圈中圈套中套
12-30 13:58
12-30 15:59
78
0
[
沪镍吧
]
预估夜盘先跌后涨!做好准备晚上继续赚钱!
股勇者CHEN88
12-30 15:59
12-30 15:59
87
0
[
螺纹钢吧
]
果然又是中信在搅局
股友6bGY7E
12-30 15:59
12-30 15:59
84
1
[
氧化铝吧
]
今晚打爆多头
海盗船长macd
12-30 15:57
12-30 15:59
81
0
[
焦煤吧
]
底部连续放量,逢低吸筹已近尾声……
依依如是
12-30 15:59
12-30 15:59
136
2
[
苯乙烯吧
]
顺势,赚钱比较容易!
刘刘趋势交易
12-28 06:17
12-30 15:59
86
0
[
甲醇吧
]
真心打造,为空头设计?
你的妖怪在找
12-30 15:59
12-30 15:59
124
2
[
沪金吧
]
下午会不会这样
是振燃
12-30 12:35
12-30 15:58
17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白银每一轮到年底好像都会有一些红包行情。今年看看呢
基民vK832202
12-30 15:58
12-30 15:58
142
2
[
氧化铝吧
]
国泰空单还有2000多,东财徽商还剩4000。进交割月,国泰空平就能拉爆空单出货
细嗅蔷薇8700
12-30 15:47
12-30 15:58
134
0
[
小型纳指吧
]
绿三日红三日
股友I8dms3
12-30 15:58
12-30 15:58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46864
46865
46866
46867
46868
46869
46870
46871
46872
46873
4687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