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3
2
[
沪银吧
]
难道真让家人们吃上肉了?
江南第一社恐
12-30 16:13
12-30 17:13
237
0
[
股指期货吧
]
im整体的走势还是偏强的下去了又被拉上来,明天I'm能来个大阳线不?
大吉发财的白
12-30 17:12
12-30 17:12
241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目前已经是企稳70上方,走势形态上出现双底反转,下跌动能已经逐渐减弱,只要6
李岚Lilan250
12-30 17:12
12-30 17:12
146
0
[
PTA吧
]
摩根!你这个大沙春要干什么!!!!
涨停空跌停多
12-30 17:12
12-30 17:12
1470
16
[
COMEX黄金吧
]
上周五黄金午夜受压回落,最低触及2612一线开启震荡上行模式,今天开盘黄金震荡,
y23850541
12-30 10:25
12-30 17:12
93
0
[
淀粉吧
]
CS2601何时来!准备打新货
日月星汉
12-30 17:12
12-30 17:12
138
2
[
菜粕吧
]
先看2315。在看2216。菜粕我还是看2100
股友Km929625
12-30 14:41
12-30 17:11
176
1
[
菜粕吧
]
摩根跑了今晚大涨
稳住才能胜
12-30 16:27
12-30 17:11
254
3
[
A50期指吧
]
后天元旦我们有休市吗?
二八五六
12-30 17:03
12-30 17:09
143
2
[
甲醇吧
]
都想跌是不?那我买多就肯定会跌。每次我都是风向标,甚至让我怀疑这些机构貌似在整我
股友000Hx025
12-30 15:48
12-30 17:09
244
2
[
玻璃吧
]
说说今天冷修的两条线,第一都不大早该淘汰。第二一个色玻,一个超薄,都不是交割品。
著名的王小妮
12-30 14:40
12-30 17:07
116
0
[
A50期指吧
]
又是涨大票,我的小票垃圾票没救了
心态不好别玩
12-30 17:07
12-30 17:07
492
3
[
沪金吧
]
展望一下
Mei芝
12-30 10:00
12-30 17:07
84
1
[
烧碱吧
]
散户都在空,主力会让散户赚钱吗?散户在那边减弱,行情就会走那边,现在散户都在空,
为啥子会这样
12-30 15:09
12-30 17:07
80
0
[
棉花吧
]
好像是要涨了?
宁静的风呀
12-30 17:07
12-30 17:07
75
0
[
黄金/美元吧
]
震荡转向趋势,上方2630阻力。提及计划2620附近空,赶上头班车目前持有7$行
啫喱j2erry0
12-30 17:06
12-30 17:06
198
0
[
NYMEX原油吧
]
开盘你就涨,收盘你就跌,玩啊
柔弱的墨夜2
12-30 17:05
12-30 17:05
469
19
[
小型纳指吧
]
@彩凤鸣岐 今晚还做空吗
元元元元宇宙
11-01 15:50
12-30 17:05
183
2
[
甲醇吧
]
甲醇:断崖式下跌随时会出现,多头谨慎为宜
水手2019
12-30 16:33
12-30 17:05
99
0
[
棕榈油吧
]
跟原油嘛?
股友r99920W9
12-30 17:05
12-30 17:05
108
0
[
小型纳指吧
]
盘前全炸了今天又要下一个点
股友N25233m9
12-30 17:04
12-30 17:04
111
0
[
A50期指吧
]
买了证券银行半导体三个一起对冲就这样了
小羊不吃面
12-30 17:04
12-30 17:04
138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之前涨的有多猛,那么现在就跌的有多狠,所以在一段时间内趋势出来,短时间就很难
大晨时刻
12-30 17:04
12-30 17:04
224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611附近在加仓多,周一走单边我们就认栽【】
股友39526h29
12-30 16:59
12-30 17:04
128
0
[
沪金吧
]
欧盘磨磨叽叽砸盘搞半天才跌这么点,欧洲佬看来也是没黄金卖了
股友VvGcwo43
12-30 17:01
12-30 17:04
122
0
[
纯碱吧
]
国泰这么加空,难道现在还真有主力跟他对着干吗?应该没有吧,主力多头就避其锋芒了,
悠闲的嘟嘟爸
12-30 17:04
12-30 17:04
213
4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盘前行情要开盘啦,反弹!反弹!反弹
飞天扇贝
12-30 16:36
12-30 17:04
123
0
[
黄金/美元吧
]
12月30日现货黄金欧美盘预期分析
Mr黄hyy2705
12-30 17:03
12-30 17:03
241
0
[
海通期货吧
]
海通期货:202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海通期货资讯
12-30 17:03
12-30 17:03
579
6
[
国债期货吧
]
回调一下更健康,慢慢涨,别天天打鸡血
跌停板买入者
12-30 10:32
12-30 17:03
161
3
[
橡胶吧
]
说不定什么时候破17800,就会瞬间上1800,到时候都来不及跑
股友27e1c579
12-30 13:57
12-30 17:03
837
23
[
鸡蛋吧
]
再次证明跟着军师狼行天下吃肉。
付海糖1
12-26 15:18
12-30 17:03
6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价格2610到了,多单进场,目标先看2620,止损放2605.
快进快出_炳
12-30 17:03
12-30 17:03
94
0
[
黄金/美元吧
]
金汇德:黄金2624根上做空的朋友,现价2609收15美金全部离场!
金汇ganyu722
12-30 17:03
12-30 17:03
111
0
[
国债期货吧
]
我两手赚了一万[微笑]
EvolvX
12-30 17:03
12-30 17:03
139
0
[
豆粕吧
]
永安的仓位三天几乎快剪完了,乾坤也跑路了,第一大空头,国投居然开始做多了
豆粕3000随便
12-30 17:03
12-30 17:03
430
0
[
股指期货吧
]
IF净加310手空单,指数今日上涨,空单对明日走势起负面作用;IC净加29手多单
紫气东来3949
12-30 17:03
12-30 17:03
132
0
[
COMEX黄金吧
]
又要一根大阴线了,牛
与君同关
12-30 17:03
12-30 17:03
65
0
[
黄金/美元吧
]
2617位置介入多单
金油大钊MA8S
12-30 15:09
12-30 17:02
122
1
[
螺纹钢吧
]
难怪能起来。中信来回跑。赚几个点就换。
股友60h1k569
12-30 16:57
12-30 17:02
617
0
[
中泰期货吧
]
暂停办理股份过户登记
中泰期货资讯
12-30 17:01
12-30 17:01
176
1
[
A50期指吧
]
明天收官之战,能硬气不
苦行佛陀
12-30 16:53
12-30 17:01
247
3
[
棕榈油吧
]
最高价收盘。今晚多单稳赚不赔。
万事顺利6666
12-27 18:41
12-30 17:01
14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实时行情分析:原油日线SAR抛物线延续向下发散,证明压力在逐步下移,早间计划
刘铭诚
12-30 17:01
12-30 17:01
93
0
[
COMEX黄金吧
]
我不卖你不涨是吗
与君同关
12-30 17:01
12-30 17:01
120
0
[
沪银吧
]
黎曼12.30元旦前后交易维持清淡 黄金持稳震荡调整!
敢作敢当的巧
12-30 17:01
12-30 17:01
72
0
[
黄金/美元吧
]
【控单第二目标到达,大黄鱼收获一波】大黄2624空单,到2609第二目标抵达,已
金Lu1500771
12-30 17:01
12-30 17:01
291
4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集运2502(INE|ec2502)$
小小荒
12-30 16:12
12-30 17:01
114
2
[
小型纳指吧
]
懂波浪理论的老师进来讲讲这是要大瀑布么
轻盈的小小韭
12-30 16:43
12-30 17:01
360
1
[
沪金吧
]
12.30【刘仕奇】:黄金连续震荡数日,日内先看中下轨走势
刘仕奇1990
12-30 15:51
12-30 17:00
119
0
[
乙二醇吧
]
这个品种有意思,早上暴涨前两分钟,4814做空进去的,只买了一手就没设置止损,庄
封号斗龙
12-30 17:00
12-30 17:00
101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大涨
悟道哥龙头战
12-30 16:52
12-30 17:00
363
8
[
棕榈油吧
]
我这人是记事情的,以前没在帖子里说的话,我单独说,我希望大家是来交流的,不是骂人
slim姐
12-30 11:50
12-30 17:00
288
4
[
豆粕吧
]
汪老湿.叫我雷锋在橡胶巴里呼唤你.你拉黑删帖也不是事呀.
股友737I791u
12-28 09:42
12-30 17:00
124
1
[
A50期指吧
]
市值1200亿的潍柴动力和市值1300亿的片仔癀,谁更有价值
小司机2
12-30 16:37
12-30 17:00
112
1
[
尿素吧
]
汪老湿..叫我雷锋在橡胶吧里寻找你呢
股友737I791u
12-30 13:15
12-30 16:59
140
0
[
A50期指吧
]
大佬们,这个怎么跟同花顺价格不一样
顺利的阿宝
12-30 16:59
12-30 16:59
166
4
[
COMEX黄金吧
]
没办法空单又止盈了。做多的人怕是真要哭了。
朱哥50321429
12-30 16:52
12-30 16:58
172
12
[
A50期指吧
]
那天我说大家接点银行股,不然都活不成,谁骂我来着,这下信了吧
我係至叻星
12-30 16:23
12-30 16:58
282
6
[
纯碱吧
]
汪老湿.叫我雷锋在橡胶吧里一直在呼唤你.
股友737I791u
12-28 09:36
12-30 16:58
122
4
[
橡胶吧
]
快到压力位了逐步止盈布空!
股友88vv
12-30 14:10
12-30 16:58
193
8
[
氧化铝吧
]
看看我发帖时间,我说了逢低就多,每天还有空狗骂我是托。这些人真是活该被套
账户已注销
12-30 16:09
12-30 16:57
153
2
[
小型纳指吧
]
兄弟们举报蓝宝从你我做起
基民p533351o
12-30 12:31
12-30 16:57
58
0
[
黄金/美元吧
]
天天跌了?天天就是跌
安详的龚艳娥
12-30 16:57
12-30 16:57
94
1
[
PVC吧
]
又给高空的机会了,满仓梭哈。
皮卡丘爱做多
12-30 11:12
12-30 16:57
136
0
[
甲醇吧
]
纯碱:甲醇可能是合适的空配品种
水手2019
12-30 16:57
12-30 16:57
141
0
[
棕榈油吧
]
空空空
下一个路口共
12-30 16:57
12-30 16:57
132
3
[
氧化铝吧
]
晚上估计要破5400了唉,
股市小同志
12-30 15:07
12-30 16:57
607
2
[
烧碱吧
]
烧碱还要暴涨。现在烧碱现货跌至低谷,这对近月合约是利空,但是对于远月合约05合约
诱多哥
12-30 15:22
12-30 16:57
166
0
[
聚丙烯吧
]
化工我就一直多多
下一个路口共
12-30 16:57
12-30 16:57
335
6
[
COMEX黄金吧
]
周一第一单黄金空走一波。
朱哥50321429
12-30 09:28
12-30 16:56
134
0
[
铁矿石吧
]
760760760760
下一个路口共
12-30 16:56
12-30 16:56
204
1
[
沪金吧
]
黄金上周周线收小十字星,横盘且振幅收缩,尚处调整期中的黄金,后续仍然要继续震荡。
三旬老汉掘金
12-30 09:37
12-30 16:56
115
1
[
黄金/美元吧
]
全体起立,黄金2620空单,2626空单,全部在2609获利出局,反手干多进去。
侯爵论金7862
12-30 16:54
12-30 16:56
182
0
[
焦煤吧
]
多单已经等多时了
下一个路口共
12-30 16:56
12-30 16:56
70
0
[
原油吧
]
外盘大瀑布了
我焦虑了
12-30 16:56
12-30 16:56
316
10
[
COMEX黄金吧
]
还想看朱哥做单的点赞。扣:1够20赞后朱哥第二单进场。
朱哥50321429
12-30 13:44
12-30 16:56
102
0
[
燃油吧
]
今天以及目前外盘的走势还是符合的。今晚如果暴跌的话这个双顶能不能成,期待。
账户已注销
12-30 16:56
12-30 16:56
2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周报——鹰派降息刚过,为何白银反弹了?
国投瑞银基金
12-30 16:55
12-30 16:55
56
0
[
黄金/美元吧
]
[准确的策略,经得起考验]黄金2624-26空,现2609,收15点,第二目标已
富盈汇金
12-30 16:55
12-30 16:55
共有帖子数
16569485
篇
首页
上一页
46861
46862
46863
46864
46865
46866
46867
46868
46869
46870
468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