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8
5
[
小型纳指吧
]
波音股价没动静
郁金香游戏
12-30 16:11
12-30 16:36
92
0
[
纯碱吧
]
01今晚东财提保到60%
阿凡提2020
12-30 12:30
12-30 16:35
78
0
[
燃油吧
]
睡觉睡的十几点没吃到
看准但拿不住
12-30 16:35
12-30 16:35
169
0
[
豆粕吧
]
今天不下来,说明控盘主力不想跌到下一个区间深度调整,明天不有效跌破昨天K线最低价
妖精游戏
12-30 16:35
12-30 16:35
103
0
[
COMEX黄金吧
]
全力做空黄金
永不买大A
12-30 16:35
12-30 16:35
213
7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拉升就是找拍的!暴跌安排过几天!
建龙见龙
12-30 15:14
12-30 16:35
69
1
[
黄金/美元吧
]
信下面各位老师的,不如信自己,都是猜
先保本金再谈
12-30 16:11
12-30 16:35
170
4
[
氧化铝吧
]
不要看龙虎榜国泰加仓,明天过后就2025了,再追多估计这辈子都解套不了
嘉泰创投
12-30 16:07
12-30 16:34
165
2
[
生猪吧
]
今天收盘看持仓,家人们底部保卫战结束了,估计是已经撤退了
几内亚夏天的
12-30 12:37
12-30 16:34
315
9
[
小型纳指吧
]
夜盘看着还好,我估计晚上要红
奥特曼VS怪兽
12-30 16:25
12-30 16:34
77
0
[
螺纹钢吧
]
诶呀,看来有多头主力进场了啊
制造颠佬
12-30 16:34
12-30 16:34
115
2
[
纯碱吧
]
3手仓位。有本事爆仓
股友6I358218
12-30 16:16
12-30 16:33
203
6
[
欧线集运吧
]
2412差点卖了,看到02暴跌我以为结算价3300多了,还好拿住了10手交割尤其
怪侠一枝梅
12-30 15:16
12-30 16:33
312
8
[
棉花吧
]
抖音有个什么勇哥一两个月前天天让人多棉花。。那时候就知道是这个结果
多头没前途
12-30 10:11
12-30 16:33
114
3
[
碳酸锂吧
]
反弹太弱了
棋声的胥璟
12-30 15:20
12-30 16:33
81
0
[
氧化铝吧
]
晚上高开高走跑不掉了,收盘已开多单
股友60y16N60
12-30 16:32
12-30 16:32
86
0
[
甲醇吧
]
主力不演了,增仓暴涨
期货攻城略地
12-30 16:32
12-30 16:32
1685
44
[
纯碱吧
]
碱,执着等千五 |12月26日夜盘
lwsyy2015小
12-26 17:07
12-30 16:31
383
1
[
NYMEX原油吧
]
2024/12/30参考策略:黄金今日上方第一压力2640,第二压力2655,下
股友hame6607
12-30 15:23
12-30 16:31
61
0
[
综合锌03吧
]
比铜牛多了
封板就没有流
12-30 16:30
12-30 16:30
250
1
[
PTA吧
]
估计今天是4856或4858收盘了
盘绿账红星期
12-30 14:41
12-30 16:29
96
0
[
焦煤吧
]
啥时候才能抄底啊,总不能真奔500去吧
柔弱的墨夜2
12-30 15:42
12-30 16:28
115
1
[
豆粕吧
]
晚上高开奔涨停去了
否极泰来ls
12-30 16:06
12-30 16:27
100
0
[
玉米吧
]
外盘大涨。晚上高开
到我碗里来哦
12-30 16:27
12-30 16:27
236
4
[
纯碱吧
]
明年一月一日起各大交易所减免交割、期转现、仓单转让、仓单作为保证金及套期保值手续
阿凡提2020
12-30 14:38
12-30 16:26
175
2
[
豆粕吧
]
外盘接着涨。空头晚上要吃面。
抄底小分队长
12-30 16:13
12-30 16:26
214
1
[
PTA吧
]
最后半小时为什么这么强?
木落一
12-30 15:16
12-30 16:26
141
2
[
沪锡吧
]
空的来了,今晚又是跌,空的拾钱!
股友12067w52
12-30 14:45
12-30 16:26
83
0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回踩2608-2612附近多,防2603看2626-2637,破位2640持
霖齊32718616
12-30 16:25
12-30 16:25
151
5
[
不锈钢吧
]
13035平仓止盈,留下的继续发财。
IID先生II
12-30 10:51
12-30 16:25
332
7
[
A50期指吧
]
你信吗?一个小时自由交易13653不动
股友htx1990
12-30 16:07
12-30 16:25
191
2
[
NYMEX原油吧
]
,诱空成功,晚上应该要冲击到72了
跟信哥的空投
12-30 16:14
12-30 16:25
159
1
[
综合锌03吧
]
有色最强品种
木落一
12-30 10:25
12-30 16:24
106
0
[
棕榈油吧
]
多头大佬说,这高点都跌一千了,怎么抄底博反弹的单子还不进来,我太难了
傲雪凌霜88
12-30 16:24
12-30 16:24
154
2
[
COMEX黄金吧
]
全是打广告的大师,哎,乌烟瘴气。拉黑都拉不完
亏不完啊根本
12-30 16:06
12-30 16:24
150
0
[
小型纳指吧
]
美债收益率见顶中,因此不需要太担心美股的回撤。
期货糕手
12-30 16:23
12-30 16:23
240
3
[
纯碱吧
]
只能说501合约的家人们真的够狠,宁可让庄家拖进交割月被动平仓,也不割
我是你的什么
12-30 14:50
12-30 16:23
64
0
[
纯碱吧
]
完蛋,散户又加仓做多了
冷静心态重要
12-30 16:22
12-30 16:22
84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晚上看样子有点悬了,希望明天晚上能来一根大阳线,为2024年完美收官。
专职老韭菜
12-30 16:02
12-30 16:22
141
0
[
沥青吧
]
沥青要移仓换月了,上方还有空间,上方压力3850附近
先研究K线再
12-30 16:22
12-30 16:22
74
0
[
纸浆吧
]
今晚开盘有肉吃?
拉拉拉升
12-30 16:22
12-30 16:22
413
7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2623-25区间分批干空下来。目标先看2615。
老胡LH26uu
12-30 13:24
12-30 16:22
91
1
[
燃油吧
]
东财加空580手,高开没问题了兄弟们,东财继续加空我们继续持有多单发财
账户已注销
12-30 16:04
12-30 16:21
74
2
[
纯碱吧
]
波动太小,日线是低位震荡。
至简做单
12-30 15:42
12-30 16:21
139
0
[
螺纹钢吧
]
随着冬储需求增加,螺纹钢价格短期有一定提振作用,所以夜盘继续关注33330压力位
螺纹现货商
12-30 16:19
12-30 16:19
130
0
[
甲醇吧
]
甲醇:拉远月跑近月,典型的出货手法
水手2019
12-30 16:19
12-30 16:19
89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505(DCE|eg2505)$
纯洁得小山竹
12-30 16:19
12-30 16:19
135
3
[
欧线集运吧
]
我感觉02这个下跌有点恶心差点没拿住2412,还有弹幕配合,我差点平了2412的
怪侠一枝梅
12-30 15:21
12-30 16:18
76
0
[
菜粕吧
]
空稳住
股友6632dY18
12-30 16:18
12-30 16:18
88
2
[
纯碱吧
]
为什么总是震荡,磨磨唧唧。
我是一个大人
12-30 15:09
12-30 16:17
364
4
[
鸡蛋吧
]
哪位大神知道?01合约如果空头不发起交割,最后交易日按什么结算?
跟庄有赚
12-30 14:09
12-30 16:17
77
0
[
豆粕吧
]
讲真 时间还没到[旺柴]
自在地霹雳虎
12-30 16:17
12-30 16:17
96
0
[
螺纹钢吧
]
阿信无敌,在支撑位上方反复横跳,可是把散户洗麻了。。。
Shishi_Bigpi
12-30 16:17
12-30 16:17
168
0
[
鸡蛋吧
]
终于报了一箭之仇,空到月底!
东海龍王
12-30 16:16
12-30 16:16
80
1
[
纯碱吧
]
夜盘跌停价在1303,准备好子弓单,干撕空头
骑狐狸的老刺
12-30 15:28
12-30 16:16
756
17
[
黄金/美元吧
]
【2024倒数第二个交易日,黄金依旧区间震荡,什么时候才能走出区间?】
惍水js68dj
12-30 10:22
12-30 16:16
123
1
[
螺纹钢吧
]
无非就是扫空单止损割韭菜么,还能有什么出息,我名牌做空,我就不信你能上去,今晚上
西北大汗子
12-30 14:23
12-30 16:16
589
5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收盘预估跌0.16%
明亮的肖睿博
12-30 14:26
12-30 16:16
99
0
[
螺纹钢吧
]
中信真牛逼,每次跳到对面都会涨两天
小采采
12-30 16:16
12-30 16:16
104
0
[
小型纳指吧
]
感谢王小雨
多文高雅de狄
12-30 16:15
12-30 16:15
101
2
[
纯碱吧
]
2005年开始遵守的铁律:徽商东财就是反向指标!
永远做趋势
12-30 15:40
12-30 16:15
164
1
[
螺纹钢吧
]
期货公司倒卖散户信息,每天登录不上去的时候就是在统计,然后量化干散户,散户永远赔
AK老顽童
12-30 14:29
12-30 16:15
143
0
[
NYMEX原油吧
]
那么多人看空,那我就看多,晚上拉到71以上
独竖一帜
12-30 16:15
12-30 16:15
329
15
[
欧线集运吧
]
3513.8+4.4%
股友N1619O92
12-30 15:05
12-30 16:15
76
0
[
尿素吧
]
关注近期印标公布
期货小虾米
12-30 16:15
12-30 16:15
79
0
[
纯碱吧
]
吧内老师真多,一个个的分析的头头是道,我只给结论,空。
专注燃油
12-30 12:41
12-30 16:15
165
0
[
A50期指吧
]
赚麻了,稳在3400了,焊牢固了!也才近4000家收跌!
哩哩啦啦啦
12-30 16:14
12-30 16:14
150
2
[
氧化铝吧
]
现在买多小散,你们是怎么想的,02还有一个多月结束,一个多月里多少变数,国泰拉0
嘉泰创投
12-30 15:59
12-30 16:14
496
5
[
尿素吧
]
甲醇与尿素,下半年以来,甲醇作为化工品中最强势的仔,2505合约2683今天已经
上山下海
12-25 15:24
12-30 16:13
227
0
[
A50期指吧
]
万亿K单,横扫天地间。
随浪随风飘荡
12-10 13:19
12-30 16:13
294
6
[
螺纹钢吧
]
用屁股想都知道中信平空了。肯定有散户不知道的消息。
疯狂的学费
12-30 15:00
12-30 16:13
129
4
[
橡胶吧
]
你就是个石头,泰君就是一个大海,石头入大海?
圈中圈套中套
12-30 14:01
12-30 16:12
128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行情走势简析】日内亚盘黄金上涨2628美元震荡下行,运行在2617美元附近
金都财神
12-30 16:12
12-30 16:12
9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行情走势简析】日内亚盘黄金上涨2628美元震荡下行,运行在2617美元附近
金都财神
12-30 16:12
12-30 16:12
89
0
[
螺纹钢吧
]
怎么举报中信,恶意操控市场
心存敬畏之心
12-30 16:12
12-30 16:12
123
1
[
燃油吧
]
昨今两日锐减的持仓量和放大的成交额,昨日开盘3272及以上的多单要小心了
股友K70357G0
12-30 14:51
12-30 16:12
236
1
[
小型纳指吧
]
王小雨———-金融,不是白叫的
Ai为十年大行
12-30 16:11
12-30 16:12
108
1
[
螺纹钢吧
]
这回国泰不动弹了……中信来回横跳,牛逼。
期海论剑
12-30 15:55
12-30 16:12
95
1
[
螺纹钢吧
]
中信真是搅棍,虽然我是多单,
桅子花9
12-30 15:55
12-30 16:12
131
2
[
多晶硅吧
]
我擦,刚割肉就砸
AAABBBCC
12-30 14:42
12-30 16:11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46863
46864
46865
46866
46867
46868
46869
46870
46871
46872
468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