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0
1
[
多晶硅吧
]
43000是业绩目标吗?非得花大钱拉上去摸一下?
这3年专做金
12-30 15:01
12-30 15:20
127
2
[
螺纹钢吧
]
没突破3329、晚上还得向南
股友361M65C7
12-30 15:09
12-30 15:20
98
0
[
螺纹钢吧
]
冬天已过半,春天还会远么
菜粕T神
12-30 15:20
12-30 15:20
83
0
[
甲醇吧
]
02要跟05分道扬镳了
地板钉子户
12-30 15:20
12-30 15:20
137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就是无头苍蝇,而到A股开盘就或者跳水或者跳高。
只抄底不割肉
12-30 15:20
12-30 15:20
194
3
[
豆粕吧
]
今天收一根十字星,明天小跌,节后大跌!
白银进出口商
12-30 14:33
12-30 15:20
187
4
[
工业硅吧
]
这货虽然全是利空,但是价格够低了,追空也得谨慎
这3年专做金
12-30 11:26
12-30 15:19
99
0
[
焦煤吧
]
明天的走势最难预测,如果01还有不少散户坚持,明天可能下跌
简单随心顺其
12-30 15:19
12-30 15:19
57
0
[
纯碱吧
]
可以跌99次涨一次就要你的命。
赛林沐草枝摆
12-30 15:19
12-30 15:19
115
1
[
丁二烯胶吧
]
空单拿住,多头最后的狂欢,一周内多头一点希望没有,目前政策来看,空头机会太多了。
龙猫C
12-30 13:52
12-30 15:19
78
0
[
焦煤吧
]
机构私募底部吸筹控盘,后市反弹30%
股友33lu8012
12-30 15:19
12-30 15:19
308
4
[
玻璃吧
]
晚上不低开低走我跟你姓今天让你装臂够了
西北大汗子
12-30 14:56
12-30 15:19
89
0
[
小型纳指吧
]
我没减仓呀纳纳
小纳勇往直前
12-30 15:18
12-30 15:18
123
0
[
小型纳指吧
]
做长线,不看短期波动。
纳斯达克3000
12-30 15:18
12-30 15:18
119
1
[
A50期指吧
]
可以高升
超凡脱俗的星
12-30 15:05
12-30 15:18
238
0
[
焦炭吧
]
机构私募底部吸筹控盘,后反弹30%
股友33lu8012
12-30 15:18
12-30 15:18
149
9
[
多晶硅吧
]
爽啊,42850空到了
剑二十三
12-30 14:16
12-30 15:18
94
1
[
生猪吧
]
跌了整整一年了,不反弹一下吗?涨个2000点也行啊
超短战机把握
12-30 15:06
12-30 15:18
391
6
[
生猪吧
]
今天近月做短线第一次亏了,下午继续短多,远月哥还有盈利,中长线多单稳拿
西郊蛇王
12-26 12:09
12-30 15:18
124
3
[
焦煤吧
]
收盘站住1158,OK?
积极的孟晗圆
12-30 14:15
12-30 15:18
220
3
[
棕榈油吧
]
b40见光死,大量低价库存冲击市场,05剑指7000点
大道至简之
12-30 12:33
12-30 15:18
89
2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的大阴线要来了
股友vpyhQu
12-30 14:09
12-30 15:18
1368
6
[
棕榈油吧
]
SPPOMA:2024年12月1-25日马来西亚棕榈油产量环比减少16.33%
棕榈油资讯
12-30 13:06
12-30 15:18
108
1
[
豆粕吧
]
反弹还有空间,还没结束,继续逢低加多静待花开。
反向指标反做
12-30 15:07
12-30 15:17
184
2
[
欧线集运吧
]
太假了吧?美西能涨40%???
股友30503221
12-30 15:10
12-30 15:17
146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黄金空单绝对的给力。
朱哥50321429
12-30 15:06
12-30 15:17
133
2
[
乙二醇吧
]
据收费软件查看,国泰高位多翻空,追高的完蛋了
花花很花
12-30 13:46
12-30 15:17
90
2
[
氧化铝吧
]
我双开了,看看情况在解开吧
强18888
12-30 14:48
12-30 15:17
104
1
[
A50期指吧
]
收盘了,你可以拉起来了.
一买就跌卖就
12-30 14:58
12-30 15:17
471
9
[
乙二醇吧
]
两醇反弹就是机会,做空思路不变,需要的是耐心等待。
期市萌主88
12-24 09:40
12-30 15:17
111
2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哈,不管大盘小盘股,低位绩优股拿住
股友TQKS4R
12-30 15:03
12-30 15:17
72
0
[
纯碱吧
]
破位下跌的节奏,等过节后再来做多,主力要逼多了。可以追空吃小肉!
我和白糖不共
12-30 15:16
12-30 15:16
67
0
[
甲醇吧
]
别跌,继续涨
账户已注销
12-30 15:16
12-30 15:16
63
0
[
豆粕吧
]
低多是唯一选择!
稳得一批得稳
12-30 15:16
12-30 15:16
241
1
[
氧化铝吧
]
所以现在散户们又开始一致看多了呗?
热情的馨若乐
12-30 15:12
12-30 15:16
105
1
[
A50期指吧
]
咋回事
基民iJID4W
12-30 15:03
12-30 15:16
6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窄幅震荡,目前双旦节日期间,黄金大概率会延续窄幅震荡走势.上方压力263
快进快出_炳
12-30 15:16
12-30 15:16
131
0
[
氧化铝吧
]
现货价格5700,二月5200,三月4800,五月4200,还有非常巨大的利润空
压力马斯洛
12-30 15:16
12-30 15:16
2084
18
[
玻璃吧
]
玻璃易涨难跌
玻璃资讯
12-30 10:27
12-30 15:15
241
6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高开高走,现货涨的一批,期货乱了阵脚12月30日讯,据上海航运交易所数据,截
淮夷财业
12-30 15:07
12-30 15:15
321
3
[
菜粕吧
]
美豆持稳980美分,两粕多单保护位上抬。注意控制仓位,目前继续持仓2509远期。
上山下海
12-27 08:41
12-30 15:15
142
0
[
菜粕吧
]
很难下去了,之前是空头全都挣钱打到2200,很多空头没有走,现在是跌一点空都就平
珍惜仓位一不
12-30 15:15
12-30 15:15
149
4
[
多晶硅吧
]
我做多了,你又跌了?
跟着主力走
12-30 14:58
12-30 15:15
118
1
[
小型纳指吧
]
完犊子要跌出屏幕了
滚石投资
12-30 15:04
12-30 15:15
286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一新思路,今天还是动荡为主,我们2623/24附近顺势做一波低多,2630/
赵生SL168USD
12-30 10:50
12-30 15:15
204
3
[
螺纹钢吧
]
两个黄鹂鸣翠柳,一行白鹭上青天起飞在即,上到3400
菜粕T神
12-30 11:03
12-30 15:14
214
1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十大姐妹,盘后有些股,是反弹收在零轴,等待5点美股开盘报喜。
飞天扇贝
12-30 15:11
12-30 15:14
326
5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其他暴跌的时候很有可能又是一枝独秀,值得关注。
账户已注销
12-29 21:24
12-30 15:14
189
1
[
PTA吧
]
:原油在走收敛三角形态,根本不可能突破三角上涨。。原油顶天就是不横盘,随时可能大
亏损截断禁止
12-30 13:46
12-30 15:14
62
0
[
碳酸锂吧
]
近月合约非主力怎么还大幅增仓
大道有理
12-30 15:14
12-30 15:14
373
5
[
小型纳指吧
]
期货炸了
股友N25233m9
12-30 14:47
12-30 15:14
75
0
[
欧线集运吧
]
想到持平但意外3513,真是大跌眼镜,真是抢运铜铝出口小柜抢手运价坚挺,结算指数
一汽股东
12-30 15:13
12-30 15:13
8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下来了2617位置,距离我们的目标位差不多。这波我们的空可以直接获利出局先呐
老胡LH26uu
12-30 15:13
12-30 15:13
85
0
[
螺纹钢吧
]
收盘价还是最近这7、8个交易日的新高?收盘价,挺厉害啊
凶凶_a
12-30 15:13
12-30 15:13
74
0
[
欧线集运吧
]
美西更厉害,涨40.6%
淮夷财业
12-30 15:12
12-30 15:12
76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到午后黄金1小时图MACD虽有金叉伴随行驶,但上涨动能不足。目前1H布林带上轨
汇金煎妮fitt
12-30 15:12
12-30 15:12
117
1
[
碳酸锂吧
]
可以仓位暂时满了,买不了
蓝月神之心
12-30 14:56
12-30 15:12
550
12
[
鸡蛋吧
]
1月27号以后都是假期了。最后交割日不是在年后呀,为啥这样砸?就因为成本低?
杨洋114
12-18 17:16
12-30 15:12
121
2
[
纯碱吧
]
被迫自救,总算这个交易日成功T了70点,手续费350,纯利1000
心想事成yww
12-30 14:36
12-30 15:12
116
4
[
欧线集运吧
]
就知道来叭叭我,不能坚定一点自己吗?你们又不收我影响。跌一点就天塌了吗?
淮夷财业
12-30 14:13
12-30 15:12
146
1
[
纯碱吧
]
都是量化交易,玩对敲
荒漠之花
12-30 15:03
12-30 15:11
118
1
[
纯碱吧
]
这形势怎么越看越像2015年呢,年底900多成本的焦炭,年后跌到400多!按说现
独行侠紫丞
12-30 14:22
12-30 15:11
67
0
[
欧线集运吧
]
年前还要涨,想订到舱位要看关系硬不。。。
淮夷财业
12-30 15:11
12-30 15:11
10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628做空,现在成功下跌2617出局,成功拿下
黄金学长HJXZ
12-30 15:10
12-30 15:10
108
1
[
铁矿石吧
]
???
股友K73d1263
12-09 23:06
12-30 15:10
131
2
[
菜粕吧
]
诱完多了,就该大跌了
孤影23
12-30 14:18
12-30 15:10
200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净值更新
我种韭菜我来
12-30 15:10
12-30 15:10
144
2
[
豆粕吧
]
减仓式上涨,还得跌
股友26H7e277
12-30 15:02
12-30 15:10
83
1
[
螺纹钢吧
]
直入云霄济沧海
菜粕T神
12-30 14:32
12-30 15:10
119
1
[
氧化铝吧
]
晚上带你们看几内亚的瀑布
账户已注销
12-30 14:44
12-30 15:10
293
1
[
股指期货吧
]
反正明天会涨,所以今天跌不了。小票大面积收跌,im就是该跌不跌。
希望幸福的人
12-30 15:01
12-30 15:09
108
2
[
欧线集运吧
]
看样子数据不理想?
淮夷财业
12-30 14:50
12-30 15:09
240
1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今天成交这么少?新加坡在放假吗?
爱上止损
12-30 14:45
12-30 15:09
300
1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先观望,等反弹到2630上方可以进空。【】
忠义看盘
12-30 11:00
12-30 15:09
121
2
[
纯碱吧
]
见证黑暗,就不交出筹码。强平吧
唐史司马
12-30 14:54
12-30 15:09
298
9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的数据是跌了10%以上吗,02跌成这样!
克里斯汀基
12-30 14:44
12-30 15:09
2194
36
[
A50期指吧
]
12月30日中午继续闲聊(倒车接人,明天中阳线)
趋势境界哥
12-30 11:59
12-30 15:09
212
2
[
豆粕吧
]
我就说嘛怎么突然牛肉怎么那么便宜的,原来资本家在搞鬼
股指导师
12-30 09:04
12-30 15:09
79
1
[
纯碱吧
]
最弱不过纯碱,到处看了一圈,就没有这么不行的玩意了,什么原因,就它过剩是吧?
沧溟一炉
12-30 14:19
12-30 15:09
8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625做空,有多少跟上的朋友,现在下跌2616获利中,跟上的可以在这里减仓
苏先生su0011
12-30 15:09
12-30 15:09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46867
46868
46869
46870
46871
46872
46873
46874
46875
46876
468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