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6
0
[
黄金/美元吧
]
[准确的策略,经得起考验]黄金2624-26空,现2609,收15点,第二目标已
富盈汇金
12-30 16:55
12-30 16:55
182
0
[
橡胶吧
]
没啥意思的橡胶
下一个路口共
12-30 16:55
12-30 16:55
73
0
[
烧碱吧
]
跨年强势品种,开多捡钱过个肥年的大机会,顺势而为!!!!2800---2850-
秀美地萧十郎
12-30 16:55
12-30 16:55
156
0
[
螺纹钢吧
]
开始布局多单了
下一个路口共
12-30 16:55
12-30 16:55
9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实时行情分析:周一早盘,防守2628-32区域看跌,日内走势顺利下跌到261
刘铭诚
12-30 16:55
12-30 16:55
401
1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从8月——12月,用时4个月震荡调整如今三条老k线,黑,黄,红,基本已经重
东方财富888
12-27 16:13
12-30 16:55
242
8
[
黄金/美元吧
]
我们已经拿下了7连胜决胜。记得老侯说过的话,今天看2608位,还持有老侯的262
侯爵论金7862
12-30 15:41
12-30 16:54
5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619的多单止损,在2610接回多单
账户已注销
12-30 16:54
12-30 16:54
16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前面那波多扫出去了,在2609接个多跌破2600就不拿
李岚Lilan250
12-30 16:54
12-30 16:54
316
4
[
小型纳指吧
]
王小雨——-金融,果然毒性强大
Ai为十年大行
12-30 16:12
12-30 16:53
159
0
[
COMEX黄金吧
]
小黄分析策略提示:早间小黄分析提示2630(2)美元附近看空,白盘小黄最高上涨触
股友15798EP0
12-30 16:53
12-30 16:53
116
3
[
橡胶吧
]
龙榜多空前五对比,大仓位为对倒单主力,对倒就去一万
圈中圈套中套
12-30 13:52
12-30 16:53
68
0
[
氧化铝吧
]
4683不破,上涨依在…
南下北上
12-30 16:53
12-30 16:53
231
13
[
COMEX黄金吧
]
继续进空
朱哥50321429
12-30 16:13
12-30 16:53
77
0
[
氧化铝吧
]
跟永安混没有错
开心快乐哈哈
12-30 16:53
12-30 16:53
137
0
[
沪金吧
]
黄金多单提醒的及时,出了就一路震荡走低,美盘关注下2602-00支撑
账户已注销
12-30 16:53
12-30 16:53
15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前面的多单被扫到了,现在2609直接接回多。
金琛JS92989
12-30 16:52
12-30 16:52
6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单提醒的及时,出了就一路震荡走低,美盘关注下2602-00支撑
账户已注销
12-30 16:52
12-30 16:52
217
3
[
螺纹钢吧
]
夜盘大跌,反正我已经轻仓了。
账户已注销
12-30 16:18
12-30 16:52
74
0
[
乙二醇吧
]
跟我一样4840追的有没有?今晚只求解套
抄底摸顶10线
12-30 16:52
12-30 16:52
92
0
[
螺纹钢吧
]
中信真是个神经病,来回跳
基民uaAaTu
12-30 16:52
12-30 16:52
215
5
[
铁矿石吧
]
严重受外盘控制品种,多空散户都不要摸,磨磨唧唧没有意思。
账户已注销
12-30 15:07
12-30 16:52
180
1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可能往上走
深沉de帝傲霓
12-30 15:15
12-30 16:52
250
6
[
螺纹钢吧
]
非得做超短十分线才能让我搞点奶粉吗?临时结束,暂时盈利8800,手续费957.1
只干螺纹钢
12-30 14:06
12-30 16:52
138
0
[
A50期指吧
]
诱多
股友9F6x6709
12-30 16:51
12-30 16:51
143
1
[
小型纳指吧
]
红吧
八方大展的张
12-30 16:46
12-30 16:50
430
1
[
期货吧
]
12.30大宗商品复盘
账户已注销
12-30 15:45
12-30 16:50
135
0
[
小型纳指吧
]
双头下跌到12000
大吉兴隆地祖
12-30 16:50
12-30 16:50
118
0
[
小型纳指吧
]
哎
八方大展的张
12-30 16:50
12-30 16:50
216
4
[
玉米吧
]
主力在努力收红十字,如果收绿十字明天看空。
廷哥666
12-30 14:52
12-30 16:49
101
0
[
碳酸锂吧
]
早上73000空开是什么意思?这能跌倒71000吗?
平和宁静的磨
12-30 16:49
12-30 16:49
111
2
[
碳酸锂吧
]
一会估计要大涨5%以上
幸福的叶婕辰
12-06 14:00
12-30 16:49
143
2
[
A50期指吧
]
现在下午四点结束A50了吗?
人在旅途494
12-30 16:40
12-30 16:49
202
2
[
螺纹钢吧
]
中信怎么那么威猛,净多加了差不多9万手。
淡定的林徐佳
12-30 16:40
12-30 16:48
88
0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黄金小幅回落,非农前行情以震荡为主四小时和小时图的形态均线呈现收口,并且支撑
a静茹
12-30 16:48
12-30 16:48
238
2
[
A50期指吧
]
你红有HI用呀,看看个股,跌成什么样了
牛嗨炒咸酸菜
12-30 16:16
12-30 16:48
188
3
[
多晶硅吧
]
我就是家人们!满仓做空了!今天尾盘暴跌明天继续暴跌!多头不知天高地厚拉升送钱了!
建龙见龙
12-30 16:31
12-30 16:47
68
0
[
黄金/美元吧
]
跟上2623空的朋友现价2613可以离场了,妥妥拿下10个点,我已反手进多,目标
林佳Monica39
12-30 16:47
12-30 16:47
72
0
[
欧线集运吧
]
每天做分时稳赚
冠军桃宝北丐
12-30 16:47
12-30 16:47
152
4
[
A50期指吧
]
实盘记录回本第37天,今天继续回血一小口
腾飞之路
12-30 15:58
12-30 16:47
126
2
[
橡胶吧
]
一万二三的东西,炒作台风,台风没了,还是会回一万二三
圈中圈套中套
12-25 17:08
12-30 16:47
140
4
[
橡胶吧
]
一波大跌,让多头暴仓来临
圈中圈套中套
12-26 14:32
12-30 16:47
192
0
[
A50期指吧
]
壳资源清退期。5月1日以后才有买点
步履山河
12-30 16:46
12-30 16:46
148
2
[
红枣吧
]
今天这玩意几分钟赚了大几千纯属运气,下一手手抖了一下什么时候变11手一下子成交暴
点石民丰得雨
12-30 15:12
12-30 16:46
167
4
[
橡胶吧
]
放心吧,还有一波跌,坛内很多人还在拼命诱多,如同某音小视频与小作文
圈中圈套中套
12-29 12:05
12-30 16:46
99
0
[
A50期指吧
]
这吸血效应不是一般的强呀,工行涨1个点,其他小票暴跌跌停,这稳指数策略真厉害,散
账户已注销
12-30 16:45
12-30 16:45
152
1
[
豆粕吧
]
大摩很少有败仗,一定有我们不知道的事儿存在
如意宝郎君
12-30 16:24
12-30 16:45
221
8
[
橡胶吧
]
最后的倔强,泰君对倒哥三万手空单在那儿,任你洗,不走
圈中圈套中套
12-30 14:15
12-30 16:44
241
5
[
小型纳指吧
]
我慌了大哥们
咱又赢了
12-30 16:33
12-30 16:44
103
1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前黄金小幅回落、目前老戴看法不变、节前黄金预计会围绕2620做震荡目前压力在
速战速决_兵
12-30 16:40
12-30 16:44
301
5
[
氧化铝吧
]
不懂就问,氧化铝今天的上涨是不是因为几内亚的暴乱?还是有其他原因?
友爱的龚睿博
12-30 15:56
12-30 16:44
100
1
[
碳酸锂吧
]
春天终于到了么?东财家人们没上榜了
yuY
12-30 16:07
12-30 16:43
109
1
[
燃油吧
]
东财的空单还在,我就放心了
如意神牛
12-30 16:23
12-30 16:43
117
0
[
玻璃吧
]
会不会节后才见1380
股友133cZ370
12-30 16:42
12-30 16:42
137
5
[
橡胶吧
]
任你怎么洗,抱住空单不松手,泰君三万手空单不对倒下去?
圈中圈套中套
12-30 14:10
12-30 16:42
100
1
[
尿素吧
]
明天散户强平,次急跌一波,可能破1690的前低。我等只需等待时机捡筹码。
姬飞燕重出江
12-30 15:37
12-30 16:42
70
0
[
原油吧
]
妥妥的上涨趋势,外盘马上要拉了
股友802K985C
12-30 16:42
12-30 16:42
130
0
[
纯碱吧
]
今天整体继续窄幅震荡,空头更强,最低1436,跟我的预期1435几乎一致,机会是
期海ssmq112
12-30 16:41
12-30 16:41
210
3
[
焦煤吧
]
很多人看多,感觉不妙
简单随心顺其
12-30 16:30
12-30 16:41
228
6
[
沪锌吧
]
明晚开始休市,周四开盘,这两天没啥消息面的话别有太大想法,本周仍看回调,之前的条
一次机会就够
12-30 12:02
12-30 16:41
1971
8
[
生猪吧
]
1月生猪供应量或环比再增
生猪资讯
12-24 13:29
12-30 16:41
146
0
[
沪铅吧
]
家人们加空了?
俏皮的苗芸菲
12-30 16:41
12-30 16:41
64
0
[
LPG吧
]
中信跟国泰决战
海韵的乐兰
12-30 16:41
12-30 16:41
172
2
[
螺纹钢吧
]
有个利多消息,我也开空了,今晚又得涨了
期行者
12-30 16:12
12-30 16:40
5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日内总体看震荡,现在2614附近做多,止损:2609,目标看2622-262
天安点金tian
12-30 16:40
12-30 16:40
310
7
[
氧化铝吧
]
01还有9个交易日交割,现货每天跌15,九天跌130.等交割怎么着现货也要560
细嗅蔷薇8700
12-30 16:19
12-30 16:40
157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日内总体看震荡,现在2614附近做多,止损:2609,目标看2622-262
天安点金tian
12-30 16:40
12-30 16:40
153
1
[
COMEX黄金吧
]
又是上周五欧盘走势,一路阴跌,多单的同学,2609防护带好,整体市场都在喊多,多
股友wsr13697
12-30 16:25
12-30 16:40
12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日内总体看震荡,现在2614附近做多,止损:2609,目标看2622-262
天安点金tian
12-30 16:40
12-30 16:40
183
4
[
氧化铝吧
]
有没有可能晚上开盘瞬间达到5000点?我挂了4990
晶晶姐姐
12-30 16:03
12-30 16:38
63
0
[
黄金/美元吧
]
一张图告诉你今天黄金操作思路
天才雪哥
12-30 16:38
12-30 16:38
70
0
[
纯碱吧
]
我说了,阴线已经成型,还有不信邪的
山有木兮木有
12-30 09:38
12-30 16:38
131
0
[
沪金吧
]
跌半天,10分钟就涨回去了
股友VvGcwo43
12-30 16:04
12-30 16:38
164
1
[
COMEX黄金吧
]
国际原油是指在全球市场上交易的原油产品,它是全球范围内广泛交易的石油产品
股友657Z87w9
12-30 16:31
12-30 16:37
352
2
[
螺纹钢吧
]
中信昨天4万空单,今天空平拉升,,今天多单4万,晚上会不会多平打压???
空军一號
12-30 16:13
12-30 16:36
176
2
[
沪铝吧
]
怎么没人提乌克兰天然气协议马上到期,欧洲冶炼厂经得起高电价吗
股友6d6m7319
12-29 17:50
12-30 16:36
144
0
[
沪金吧
]
欧盘回踩2608-2612附近多,防2603看2626-2637,破位2640持
霖齊32718616
12-30 16:36
12-30 16:36
178
0
[
玻璃吧
]
要涨不?
股友983V6338
12-30 16:28
12-30 16:36
123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空都不走延续,前面点位进得不好被sun出去了,现在2614这里可以接回多单
林鹰24451712
12-30 16:20
12-30 16:36
506
5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周一ⅠM2501会不会拉出第四根中阴线呢,必须收盘在6030之下,否则不能称
老股民玩期指
12-30 13:19
12-30 16:36
共有帖子数
16569486
篇
首页
上一页
46862
46863
46864
46865
46866
46867
46868
46869
46870
46871
468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