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4
1
[
生猪吧
]
空应该可以到12810
股友2917P8f5
05-06 11:54
05-06 11:57
64
1
[
沪镍吧
]
华友钴业手里囤了几百亿的镍居然没有大涨,这期货完全就是外资联合内资收割国内社会小
路飞V
05-06 11:00
05-06 11:57
45
2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这黄金是一点回调的机会都不给,又把早上到手的利润回吐出去了,打不过就加入
陈宝看金市
05-06 11:15
05-06 11:57
38
0
[
棉花吧
]
干旱面积97%。库存减少3.5%,化肥农药成本上升,刚需有支撑,中信国泰继续加多
股友XZti1c
05-06 11:56
05-06 11:56
34
0
[
烧碱吧
]
没有挣钱的命呀,24号亏本平了,跑去空棉花,双亏
青蛇见财
05-06 11:56
05-06 11:56
73
2
[
甲醇吧
]
多逼空的行情,我的空单难搞了,不知什么时候才能解套
股友93uP0282
05-06 10:23
05-06 11:56
82
0
[
碳酸锂吧
]
好!亲爱的空头大宝贝 //@十万旌旗斩 :上午已守住19.3,下午一些先知先觉的
史伟作
05-06 11:56
05-06 11:56
50
1
[
豆二吧
]
哈哈,主力还是牛逼啊,一早拉上去诱多,应该是套住了N多韭菜,空军应该近期发力了
道氏理论思维
05-06 11:26
05-06 11:56
36
2
[
NYMEX原油吧
]
吃完空头吃多头
金银大展de令
05-06 11:55
05-06 11:56
35
0
[
沪银吧
]
现价开空,沽权权吃
三元道长
05-06 11:56
05-06 11:56
292
6
[
螺纹钢吧
]
螺纹热卷可以做空捡钱了,我入市几年的经验告诉我,螺纹热卷从来不要相信会涨上去
抄底摸顶专业
05-06 10:45
05-06 11:56
47
1
[
豆二吧
]
这下不可能上去了
我就是张婷啊
05-06 11:45
05-06 11:56
30
0
[
沪镍吧
]
等17万
全是你Money
05-06 11:56
05-06 11:56
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韩国这只金丝雀都能涨,你觉得油价对股市的影响呢
慢慢行慢慢走
05-06 11:55
05-06 11:55
51
3
[
黄金/美元吧
]
千万千万别空
有毅力没能力
05-06 11:35
05-06 11:55
35
1
[
碳酸锂吧
]
抓紧抢货空,周内30000点很轻松
安全第一Z
05-06 11:27
05-06 11:55
21
0
[
COMEX黄金吧
]
继续。
Gu14
05-06 11:55
05-06 11:55
37
0
[
玻璃吧
]
正常回调,下午还是要涨
hk之星vs螺纹
05-06 11:54
05-06 11:54
43
1
[
玻璃吧
]
跌破900,感觉国家要出手干预了,停生产线
喜欢看海的牛
05-06 09:53
05-06 11:54
24
0
[
小型纳指吧
]
每天都是用麻袋装钱
财运来吧
05-06 11:54
05-06 11:54
59
0
[
弘业期货吧
]
二级包可能2签个达不溜
大家一起来抄
05-06 11:54
05-06 11:54
39
0
[
多晶硅吧
]
下午41000见
钱难赚
05-06 11:54
05-06 11:54
65
0
[
NYMEX原油吧
]
目前市场依靠美国超量释放原油战略储备形成的下跌假脉冲维系,随时会转为巨大上涨!
长江产学研评
05-06 11:54
05-06 11:54
28
0
[
碳酸锂吧
]
,空头没有啦!
阿mm达
05-06 11:53
05-06 11:53
91
1
[
热卷吧
]
开始做空了,做期货几年从来不相信螺纹热卷能涨上去,血的经验
抄底摸顶专业
05-06 10:18
05-06 11:53
25
0
[
黄金/美元吧
]
我卖了所以涨了
股友57685vi8
05-06 11:53
05-06 11:53
33
0
[
豆粕吧
]
抬棺上阵,大战空头
只玩豆粕螺纹
05-06 11:53
05-06 11:53
276
3
[
股指期货吧
]
假期结束了,简单的说两句,节假日不开盘的时候其实消息都是偏好,马上要开盘的时候传
南昌TOM哥
05-05 22:20
05-06 11:53
240
0
[
碳酸锂吧
]
别逆势吧
牛魔王518518
05-06 11:52
05-06 11:52
20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这个确实是还不如买股票这还有30几个点溢价,全是套牢盘没有人来啦,涨的少跌的
o梦一场
05-06 11:52
05-06 11:52
165
5
[
碳酸锂吧
]
10手亏25w了
炒股赚钱环游
05-06 11:29
05-06 11:52
119
3
[
碳酸锂吧
]
现在空头最大的希望就是交易所出来指导了,哈哈哈
基民H8GYLv
05-06 11:42
05-06 11:52
339
0
[
白银/美元吧
]
什么实力不用多说了吧,自己看,大菜上桌,你坐在席位上了吗?
康杰论金
05-06 11:52
05-06 11:52
128
4
[
布伦特原油吧
]
为啥油价这么高股市涨的挺欢实?奇了怪了
千屿3
05-06 09:26
05-06 11:52
27
0
[
瓶片吧
]
准备喝袋装矿泉水了
modfix
05-06 11:52
05-06 11:52
108
4
[
沪银吧
]
这个白银光靠溢价就拉了600点,没脑子的傻多又在疯狂扫货,注定跌到10以下
不做亏货
05-06 11:18
05-06 11:52
41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搞不懂,外盘涨疯了,谁还在砸盘啊
股海浮沉笑飞
05-06 11:45
05-06 11:52
26
0
[
国债期货吧
]
给我狠狠跌
善于理财地雪
05-06 11:51
05-06 11:51
46
0
[
燃油吧
]
五月份交易时间短,供需严重失衡,空头没有那么多现货交割,马上进去逼仓行情,想想当
太阳出来喜洋
05-06 11:51
05-06 11:51
21
0
[
小型纳指吧
]
上涨的恐惧,怕接不回来
忍龙22
05-06 11:51
05-06 11:51
51
2
[
碳酸锂吧
]
短空是有机会的,但风险太大。明显是多方控场。
股友982r2L13
05-06 11:46
05-06 11:51
31
0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注意,目前市场空头动能不足,还没到合适的做空时机。大家别着急追空,耐心等我
黄金汪总日内
05-06 11:50
05-06 11:50
138
3
[
甲醇吧
]
这波上涨主要是五一期间危化品运输受限,导致紧缺地区更加紧缺。
资本贪婪行情
05-06 10:32
05-06 11:50
33
1
[
碳酸锂吧
]
20万挂10手空
股友73329z2z
05-06 11:44
05-06 11:50
88
3
[
豆粕吧
]
快点寻找下一个碳酸锂就是它了,增量上行…向上3万点的空间,向下才3千点空间,你觉
坦诚的石婕
05-06 11:39
05-06 11:50
33
0
[
不锈钢吧
]
下午能吃肉走嘛
有领导力的章
05-06 11:50
05-06 11:50
34
0
[
沪铝吧
]
外资不甘心,还得拉,拉吧,还等
股友0768886p
05-06 11:49
05-06 11:49
145
5
[
沪锡吧
]
真牛逼牛逼,直接拉飞了,还好及时止损了
慎重开单
05-06 11:17
05-06 11:49
145
3
[
布伦特原油吧
]
被困的油轮如果它们自己的国家都不管,那也只能呵呵了。但那个鸡肋的海峡,对全球越来
股友JW1688
05-06 11:06
05-06 11:48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五千点是真站不住啊
追涨杀跌好韭
05-06 11:48
05-06 11:48
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外盘涨3个多点,湖南白银涨5个多点,这里涨这么少,等到时候外盘跌了,这里就要翻倍
杏眼的澹缤
05-06 11:47
05-06 11:47
36
0
[
豆油吧
]
油奔8800上9200国际油价大涨
股友683oF306
05-06 11:47
05-06 11:47
76
5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避坑指南追涨杀跌——现在震荡区,别频繁换方向,耐心等下跌,如果再反
桂A潇洒哥
05-05 18:33
05-06 11:47
43
1
[
棉花吧
]
兄弟们山顶好冷
落袋为安耗子
05-06 10:54
05-06 11:46
31
0
[
黄金/美元吧
]
英国30年国债利率5.748%..
股友6h572Z97
05-06 11:46
05-06 11:46
72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橘猫c
05-06 11:46
05-06 11:46
38
1
[
燃油吧
]
老子也不加仓跟你死耗,
安徽华子
05-06 11:13
05-06 11:45
76
1
[
股指期货吧
]
这行情,中证500,买多能挣5w,买多真是发财,买错了割肉也太厉害
少侠麦de
05-06 11:38
05-06 11:45
82
3
[
丁二烯胶吧
]
小二开盘会涨吗?
我把茱丽日哭
05-04 14:03
05-06 11:45
29
0
[
碳酸锂吧
]
开始起涨,继续加仓,看25
开放的蔡云卉
05-06 11:45
05-06 11:45
31
0
[
黄金/美元吧
]
来,一早上震荡慢涨上去,回落4630/33附近多上去,看4650-65,防护46
江叔J1358593
05-06 11:45
05-06 11:45
229
9
[
综合镍03吧
]
外镍站上20000点的概率很大,从19255往上算就是涨4%,内盘应该会高开60
百万股翁
04-30 20:27
05-06 11:45
31
0
[
NYMEX原油吧
]
马上出10个点以上涨幅做多盘
黄城根的西墙
05-06 11:44
05-06 11:44
27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第2笔进场早盘潜伏4646买跌,目前入市持有中短线目标4628/10,刹车5
舍得先生Z
05-06 11:44
05-06 11:44
32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日行情,做多,目标将创新药拉红
跌停板的兄弟
05-06 09:44
05-06 11:44
45
3
[
多晶硅吧
]
啥也不说了,反手空了还好没赔39000空死你这么弱的
股友61X5980K
05-06 10:47
05-06 11:44
119
1
[
铁矿石吧
]
由于铁矿价格太便宜不符合我国钢厂利益,中矿集团要求卖家涨价20%
期货混资
05-06 10:51
05-06 11:44
2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拉高就跳水,都不敢长期持有
股友750903ex
05-06 11:43
05-06 11:43
47
2
[
棉花吧
]
下跌小时,上涨分分钟,你还在犹豫什么
荣春520
05-06 10:52
05-06 11:43
65
1
[
NYMEX原油吧
]
这货还在这边钓着,有啥意义?早就脱敏了,只能加速高科技能源转型。
xsdls
05-06 11:40
05-06 11:43
1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6
股友32P9f003
05-06 11:43
05-06 11:43
25
0
[
A50期指吧
]
来了来了,它又来了
主力什么时候
05-06 11:42
05-06 11:42
32
0
[
PTA吧
]
伊拉克打着67折诶
李不明白
05-06 11:42
05-06 11:42
56
2
[
橡胶吧
]
今天收盘能不能收个大银线可能吗
期货王升
05-06 11:06
05-06 11:41
1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好无奈
周到的贺翔鹰
05-06 11:41
05-06 11:41
60
1
[
白糖吧
]
下午必拉爆
股友T806791t
05-06 11:24
05-06 11:41
190
0
[
碳酸锂吧
]
空韭想想今天的量
深圳益田游资
05-06 11:41
05-06 11:41
25
0
[
黄金/美元吧
]
5.6/短线回落低多为主下方回落4565附近以及4580-4590附近多,上方反
霖齊32718616
05-06 11:41
05-06 11:41
36
1
[
沪金吧
]
出货了
标致的汤翔云
05-06 11:15
05-06 11:41
50
1
[
沪金吧
]
无量反抽,可以买空期权!!!!
好了伤疤_忘
05-06 11:16
05-06 11:41
共有帖子数
16521718
篇
首页
上一页
4555
4556
4557
4558
4559
4560
4561
4562
4563
4564
45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