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5
3
[
布伦特原油吧
]
被困的油轮如果它们自己的国家都不管,那也只能呵呵了。但那个鸡肋的海峡,对全球越来
股友JW1688
05-06 11:06
05-06 11:48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五千点是真站不住啊
追涨杀跌好韭
05-06 11:48
05-06 11:48
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外盘涨3个多点,湖南白银涨5个多点,这里涨这么少,等到时候外盘跌了,这里就要翻倍
杏眼的澹缤
05-06 11:47
05-06 11:47
36
0
[
豆油吧
]
油奔8800上9200国际油价大涨
股友683oF306
05-06 11:47
05-06 11:47
76
5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避坑指南追涨杀跌——现在震荡区,别频繁换方向,耐心等下跌,如果再反
桂A潇洒哥
05-05 18:33
05-06 11:47
43
1
[
棉花吧
]
兄弟们山顶好冷
落袋为安耗子
05-06 10:54
05-06 11:46
31
0
[
黄金/美元吧
]
英国30年国债利率5.748%..
股友6h572Z97
05-06 11:46
05-06 11:46
72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橘猫c
05-06 11:46
05-06 11:46
38
1
[
燃油吧
]
老子也不加仓跟你死耗,
安徽华子
05-06 11:13
05-06 11:45
76
1
[
股指期货吧
]
这行情,中证500,买多能挣5w,买多真是发财,买错了割肉也太厉害
少侠麦de
05-06 11:38
05-06 11:45
82
3
[
丁二烯胶吧
]
小二开盘会涨吗?
我把茱丽日哭
05-04 14:03
05-06 11:45
29
0
[
碳酸锂吧
]
开始起涨,继续加仓,看25
开放的蔡云卉
05-06 11:45
05-06 11:45
31
0
[
黄金/美元吧
]
来,一早上震荡慢涨上去,回落4630/33附近多上去,看4650-65,防护46
江叔J1358593
05-06 11:45
05-06 11:45
229
9
[
综合镍03吧
]
外镍站上20000点的概率很大,从19255往上算就是涨4%,内盘应该会高开60
百万股翁
04-30 20:27
05-06 11:45
31
0
[
NYMEX原油吧
]
马上出10个点以上涨幅做多盘
黄城根的西墙
05-06 11:44
05-06 11:44
27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第2笔进场早盘潜伏4646买跌,目前入市持有中短线目标4628/10,刹车5
舍得先生Z
05-06 11:44
05-06 11:44
32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日行情,做多,目标将创新药拉红
跌停板的兄弟
05-06 09:44
05-06 11:44
45
3
[
多晶硅吧
]
啥也不说了,反手空了还好没赔39000空死你这么弱的
股友61X5980K
05-06 10:47
05-06 11:44
119
1
[
铁矿石吧
]
由于铁矿价格太便宜不符合我国钢厂利益,中矿集团要求卖家涨价20%
期货混资
05-06 10:51
05-06 11:44
2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拉高就跳水,都不敢长期持有
股友750903ex
05-06 11:43
05-06 11:43
47
2
[
棉花吧
]
下跌小时,上涨分分钟,你还在犹豫什么
荣春520
05-06 10:52
05-06 11:43
65
1
[
NYMEX原油吧
]
这货还在这边钓着,有啥意义?早就脱敏了,只能加速高科技能源转型。
xsdls
05-06 11:40
05-06 11:43
1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6
股友32P9f003
05-06 11:43
05-06 11:43
25
0
[
A50期指吧
]
来了来了,它又来了
主力什么时候
05-06 11:42
05-06 11:42
32
0
[
PTA吧
]
伊拉克打着67折诶
李不明白
05-06 11:42
05-06 11:42
56
2
[
橡胶吧
]
今天收盘能不能收个大银线可能吗
期货王升
05-06 11:06
05-06 11:41
1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好无奈
周到的贺翔鹰
05-06 11:41
05-06 11:41
60
1
[
白糖吧
]
下午必拉爆
股友T806791t
05-06 11:24
05-06 11:41
190
0
[
碳酸锂吧
]
空韭想想今天的量
深圳益田游资
05-06 11:41
05-06 11:41
25
0
[
黄金/美元吧
]
5.6/短线回落低多为主下方回落4565附近以及4580-4590附近多,上方反
霖齊32718616
05-06 11:41
05-06 11:41
36
1
[
沪金吧
]
出货了
标致的汤翔云
05-06 11:15
05-06 11:41
50
1
[
沪金吧
]
无量反抽,可以买空期权!!!!
好了伤疤_忘
05-06 11:16
05-06 11:41
31
0
[
国债期货吧
]
牛逼克拉斯啊。跌停了
罚你出场
05-06 11:41
05-06 11:41
22
0
[
多晶硅吧
]
你是广告公司的吗
股友C53670P8
05-06 11:41
05-06 11:41
34
0
[
黄金/美元吧
]
前面空单,同学们全部割掉吧~下不去了~下午再找位置重新做,等下去吃饭了~
刘雪LX013666
05-06 11:41
05-06 11:41
668
5
[
棕榈油吧
]
给新手的棕榈油风控铁则:先不亏,再谈赚
长沙贵哥
05-01 11:44
05-06 11:40
121
3
[
焦煤吧
]
别空了下午横盘不跌晚点又是新高别白送钱
股友2566377z
05-06 11:21
05-06 11:40
38
0
[
沥青吧
]
中信,国泰,东证三个做市商的量化狗,左右对倒对敲成交量,双边持仓,对冲交易,底仓
趋势豹哥
05-06 11:40
05-06 11:40
25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4640附近可以轻仓空一次,防守4655~
秦璐97019025
05-06 11:00
05-06 11:40
41
0
[
碳酸锂吧
]
我觉得很有可能碳酸锂实际价格已经到20w了,期货通统计的现货价格是庄家联合媒体做
你的朋友小X
05-06 11:40
05-06 11:40
27
1
[
燃油吧
]
把我拉爆
基民WOUC5Q
05-06 10:38
05-06 11:40
133
3
[
焦煤吧
]
要涨到1600
wyy6388
05-06 11:28
05-06 11:40
31
0
[
沪银吧
]
白天不会跌了,现在进入上涨通道了,80以下不要随便空
小残手
05-06 11:40
05-06 11:40
65
0
[
股指期货吧
]
我们要寻找下一个碳酸锂就是它了,增量上行…向上3万点的空间,向下才3千点空间,你
坦诚的石婕
05-06 11:40
05-06 11:40
29
0
[
生猪吧
]
只有大家手上没有猪了,猪价才能涨
小杰哥886
05-06 11:39
05-06 11:39
122
4
[
豆二吧
]
谢谢
许昌鲁班装饰
05-06 11:05
05-06 11:39
442
2
[
NYMEX原油吧
]
使劲吹吧
方向拐
05-06 10:46
05-06 11:39
280
9
[
玻璃吧
]
节后跳空低开
股友uJtDux
05-04 08:25
05-06 11:39
32
0
[
多晶硅吧
]
已经寻找下一个碳酸锂就是它了, $多晶硅2606(GFEX|ps2606)$
坦诚的石婕
05-06 11:38
05-06 11:38
441
5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609(GFEX|lc2609)$
牛魔王518518
05-06 10:42
05-06 11:38
22
0
[
COMEX黄金吧
]
开始逼空了,俗称多空双杀,等空头都止损投降后再继续下跌,预计还要涨个两三天折磨空
可爱的西门楠
05-06 11:38
05-06 11:38
45
0
[
碳酸锂吧
]
自己说的话难道是?你岂不是言而无信、嘴嗨之人?
深圳益田游资
05-06 11:38
05-06 11:38
3296
21
[
螺纹钢吧
]
螺纹震荡诱空。3170价格附近做多
洛洛AN
04-21 22:21
05-06 11:38
60
1
[
燃油吧
]
哦,原来是泰君拉的啊!看它能撑多久!
壹贰壹贰壹
05-06 10:50
05-06 11:38
66
0
[
玻璃吧
]
我们务必寻找下一个碳酸锂就是它了,增量上行…向上3万点的空间,向下才3千点空间,
坦诚的石婕
05-06 11:38
05-06 11:38
76
2
[
玉米吧
]
爆汁流油!真香!
红绿吉利
05-06 11:27
05-06 11:37
57
0
[
PVC吧
]
我们一起寻找下一个碳酸锂就是它了,增量上行…向上3万点的空间,向下才3千点空间,
坦诚的石婕
05-06 11:37
05-06 11:37
24
0
[
碳酸锂吧
]
马上20万了
Fates
05-06 11:37
05-06 11:37
153
5
[
玉米吧
]
锦州港啊锦州港
山有路可行丶
05-06 10:04
05-06 11:37
30
0
[
豆粕吧
]
真是个潮必
小刀鱼oov
05-06 11:37
05-06 11:37
54
1
[
碳酸锂吧
]
今天肯定是要涨停的,涨停明天就不降保了,明天接着逼仓,仁慈一点明天不涨停,不仁慈
股友60y16N60
05-06 11:18
05-06 11:37
102
0
[
豆二吧
]
第一次乱搞
惊天一帅
05-06 11:37
05-06 11:37
27
0
[
塑料吧
]
看这情况下午要爆涨啊
聪颖的舒星游
05-06 11:36
05-06 11:36
39
0
[
多晶硅吧
]
我们寻找下一个碳酸锂就是它了, $多晶硅2606(GFEX|ps2606)$
坦诚的石婕
05-06 11:36
05-06 11:36
30
0
[
黄金/美元吧
]
特朗普阿拉格奇一下,互相收割,赚翻了
cd铁马冰河
05-06 11:36
05-06 11:36
45
1
[
黄金/美元吧
]
啦咯同学们,所有人都在做空的时候,只有我带着你们干多!4530进场,4550离场
黄金汪总日内
05-06 11:26
05-06 11:35
83
2
[
沪锡吧
]
增量上行…向上3万点的空间,向下才3千点空间,你觉得主力会怎么做…今天抢筹多了,
坦诚的石婕
05-06 11:33
05-06 11:35
53
1
[
棕榈油吧
]
一大早有人追多吗?
坤宸888
05-06 11:29
05-06 11:35
88
0
[
多晶硅吧
]
寻找下一个碳酸锂就是它了, $多晶硅2606(GFEX|ps2606)$ 增量
坦诚的石婕
05-06 11:35
05-06 11:35
46
1
[
沪镍吧
]
今天必须多单,向上30000个点的空间,今天必须抢多单,用3000个点换3万个点
坦诚的石婕
05-06 11:23
05-06 11:35
11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是人类货币史上几千年来唯一不需要任何主体背书、从未变过的终极货币。任何法定货
肥又大韭菜花
05-05 19:09
05-06 11:35
52
2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马上史诗级暴跌:这一次崩盘,追涨必将万劫不复。警告所有人,牛市不永恒!崩盘随
浙江蓝宝
05-06 10:43
05-06 11:35
53
1
[
螺纹钢吧
]
点位不对,开多也亏
股友33195X53
05-06 11:22
05-06 11:35
25
0
[
多晶硅吧
]
下午能不能突破4000
钱难赚
05-06 11:35
05-06 11:35
55
0
[
工业硅吧
]
单从技术面和量能来看,这就是底部启动大行情的标准特征。只是工业硅基本面太差了。
许仙天天进入
05-06 11:34
05-06 11:34
137
5
[
甲醇吧
]
09合约有没有可能最终涨到4000
股友fTiUbZ
05-06 10:48
05-06 11:34
176
6
[
烧碱吧
]
诱多太明显了,最多两个涨停,必然回落!
甲醇燃油一买
05-06 10:56
05-06 11:34
33
0
[
烧碱吧
]
该下来了,诱多已经结束了,不要追。
期市小叔
05-06 11:34
05-06 11:34
28
0
[
尿素吧
]
走了,不要跟这个庄家玩了,太坏了。
股友9WXN9l
05-06 11:34
05-06 11:34
85
2
[
甲醇吧
]
多头最大的风险是中午收盘,下午1.30开盘的跳空低开。这个时间小心原油大跌
北伐之南下
05-06 10:54
05-06 11:34
共有帖子数
16521675
篇
首页
上一页
4555
4556
4557
4558
4559
4560
4561
4562
4563
4564
45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