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
0
[
碳酸锂吧
]
认购18万7千就卖了,这又翻两倍了
原公元2019
05-06 12:03
05-06 12:03
3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回踩4630-27继续多,损4615,看4660-70
hhb90972
05-06 12:02
05-06 12:02
641
5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上涨周期还没结束
西门铲雪焚琴
04-04 11:03
05-06 12:02
30
0
[
碳酸锂吧
]
还有空吗?是不是神志不清,亏懵逼了?不知今夕是何年了?
孤独的行走丶
05-06 12:02
05-06 12:02
31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回踩4630-27继续多,损4615,看4660-70
hhb90972
05-06 12:02
05-06 12:02
31
0
[
碳酸锂吧
]
为什么成交量这么少
心有长安志在
05-06 12:02
05-06 12:02
33
0
[
不锈钢吧
]
我空了两手不知道怎么
热情地豹子头
05-06 12:02
05-06 12:02
31
0
[
丁二烯胶吧
]
下午怎么看呀?大神评论下。
基民0g092065
05-06 12:01
05-06 12:01
104
2
[
白糖吧
]
明天大概率高开低走。√庄不会这么容易拉
一手焦煤
05-05 23:58
05-06 12:01
31
0
[
沪锡吧
]
太厉害了,跑太快了
松松自如
05-06 12:01
05-06 12:01
30
0
[
豆二吧
]
22手11合约5033开了4944平了先出来再看
全是你Money
05-06 12:01
05-06 12:01
187
8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吧的全面傻缺空头韭菜,你们哑巴了吗?还没断气吗?
n16031355491
04-30 15:31
05-06 12:01
157
4
[
燃油吧
]
国际原油大跌,国内燃油大涨,这是桶贵了还是国人的脑子瓦特了。
股友1895rN06
05-06 10:53
05-06 12:01
26
0
[
黄金/美元吧
]
回落4630-35进哆,芷笋20,目标60
岩岩LZ451223
05-06 12:01
05-06 12:01
78
1
[
国债期货吧
]
加仓,到120日线了
股友D10H1352
05-06 11:36
05-06 12:01
290
8
[
沪镍吧
]
印尼拿镍卡我们脖子,想巧取豪夺我们中企在印尼工利润,还想再推矿产税,明显想吃干抹
静2079
05-06 11:26
05-06 12:01
27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首单:金价承压周期关口4650-60一线,当前埋伏4646-55空单入市,目
肖欢短线
05-06 12:01
05-06 12:01
58
1
[
多晶硅吧
]
你注意到了没有,$多晶硅2606(GFEX|ps2606)$ 今天必须多单,向
坦诚的石婕
05-06 11:20
05-06 12:01
176
2
[
国债期货吧
]
股市为啥大涨,最大的利空来自债市,特别是信用债
气宇轩昂的朱
05-06 10:36
05-06 12:00
213
1
[
纯碱吧
]
【午间小结】假期结束,今天终于开市了,说实话,有时候假期时间太长也是无聊,长时间
投资界的老船
05-06 11:44
05-06 12:00
140
1
[
尿素吧
]
【交易参谋长】尿素今天洗的真好
交易参谋zhan
05-06 11:10
05-06 12:00
36
1
[
纯碱吧
]
行情是真来了
心态才是盈利
05-06 10:14
05-06 12:00
62
2
[
白糖吧
]
卧槽,赚钱没卖,赔钱了!我就扛着,赌它补涨。
稳扎稳打赚小
05-06 10:04
05-06 11:59
42
1
[
棉花吧
]
持仓是增长的,估计还要涨,
股友DvOd6O
05-06 10:23
05-06 11:59
135
1
[
沪银吧
]
看看沪锡,看看半导体,白银有未来吗?
卖油翁卖油翁
05-06 11:57
05-06 11:59
46
2
[
A50期指吧
]
这两天一直在那里叨叨着跳水,下跌那些人此刻心里有何想法。
珍惜现在
05-06 10:06
05-06 11:59
36
0
[
燃油吧
]
今天谈完后,很大概率政府会有公告出来
擅长割肉
05-06 11:59
05-06 11:59
29
0
[
豆粕吧
]
3032的多单又挂树上了,LLD
股友7tVLWv
05-06 11:58
05-06 11:58
229
2
[
欧线集运吧
]
MK开了2600?
股友2d7569c5
05-06 11:34
05-06 11:58
91
1
[
股指期货吧
]
希望继续拉升就模拟买空希望砸盘就模拟买加
股友2383FX51
05-06 11:00
05-06 11:58
10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请问这个是t+0吗?
q775w536
05-06 11:57
05-06 11:58
32
0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小休一下,目前落袋100点标准一手操作1000U已经到手,中午养精蓄锐下午
钱先生258412
05-06 11:57
05-06 11:57
94
1
[
生猪吧
]
空应该可以到12810
股友2917P8f5
05-06 11:54
05-06 11:57
64
1
[
沪镍吧
]
华友钴业手里囤了几百亿的镍居然没有大涨,这期货完全就是外资联合内资收割国内社会小
路飞V
05-06 11:00
05-06 11:57
45
2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这黄金是一点回调的机会都不给,又把早上到手的利润回吐出去了,打不过就加入
陈宝看金市
05-06 11:15
05-06 11:57
38
0
[
棉花吧
]
干旱面积97%。库存减少3.5%,化肥农药成本上升,刚需有支撑,中信国泰继续加多
股友XZti1c
05-06 11:56
05-06 11:56
34
0
[
烧碱吧
]
没有挣钱的命呀,24号亏本平了,跑去空棉花,双亏
青蛇见财
05-06 11:56
05-06 11:56
73
2
[
甲醇吧
]
多逼空的行情,我的空单难搞了,不知什么时候才能解套
股友93uP0282
05-06 10:23
05-06 11:56
82
0
[
碳酸锂吧
]
好!亲爱的空头大宝贝 //@十万旌旗斩 :上午已守住19.3,下午一些先知先觉的
史伟作
05-06 11:56
05-06 11:56
50
1
[
豆二吧
]
哈哈,主力还是牛逼啊,一早拉上去诱多,应该是套住了N多韭菜,空军应该近期发力了
道氏理论思维
05-06 11:26
05-06 11:56
36
2
[
NYMEX原油吧
]
吃完空头吃多头
金银大展de令
05-06 11:55
05-06 11:56
35
0
[
沪银吧
]
现价开空,沽权权吃
三元道长
05-06 11:56
05-06 11:56
292
6
[
螺纹钢吧
]
螺纹热卷可以做空捡钱了,我入市几年的经验告诉我,螺纹热卷从来不要相信会涨上去
抄底摸顶专业
05-06 10:45
05-06 11:56
47
1
[
豆二吧
]
这下不可能上去了
我就是张婷啊
05-06 11:45
05-06 11:56
30
0
[
沪镍吧
]
等17万
全是你Money
05-06 11:56
05-06 11:56
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韩国这只金丝雀都能涨,你觉得油价对股市的影响呢
慢慢行慢慢走
05-06 11:55
05-06 11:55
51
3
[
黄金/美元吧
]
千万千万别空
有毅力没能力
05-06 11:35
05-06 11:55
35
1
[
碳酸锂吧
]
抓紧抢货空,周内30000点很轻松
安全第一Z
05-06 11:27
05-06 11:55
21
0
[
COMEX黄金吧
]
继续。
Gu14
05-06 11:55
05-06 11:55
37
0
[
玻璃吧
]
正常回调,下午还是要涨
hk之星vs螺纹
05-06 11:54
05-06 11:54
43
1
[
玻璃吧
]
跌破900,感觉国家要出手干预了,停生产线
喜欢看海的牛
05-06 09:53
05-06 11:54
24
0
[
小型纳指吧
]
每天都是用麻袋装钱
财运来吧
05-06 11:54
05-06 11:54
59
0
[
弘业期货吧
]
二级包可能2签个达不溜
大家一起来抄
05-06 11:54
05-06 11:54
39
0
[
多晶硅吧
]
下午41000见
钱难赚
05-06 11:54
05-06 11:54
65
0
[
NYMEX原油吧
]
目前市场依靠美国超量释放原油战略储备形成的下跌假脉冲维系,随时会转为巨大上涨!
长江产学研评
05-06 11:54
05-06 11:54
28
0
[
碳酸锂吧
]
,空头没有啦!
阿mm达
05-06 11:53
05-06 11:53
91
1
[
热卷吧
]
开始做空了,做期货几年从来不相信螺纹热卷能涨上去,血的经验
抄底摸顶专业
05-06 10:18
05-06 11:53
25
0
[
黄金/美元吧
]
我卖了所以涨了
股友57685vi8
05-06 11:53
05-06 11:53
33
0
[
豆粕吧
]
抬棺上阵,大战空头
只玩豆粕螺纹
05-06 11:53
05-06 11:53
276
3
[
股指期货吧
]
假期结束了,简单的说两句,节假日不开盘的时候其实消息都是偏好,马上要开盘的时候传
南昌TOM哥
05-05 22:20
05-06 11:53
240
0
[
碳酸锂吧
]
别逆势吧
牛魔王518518
05-06 11:52
05-06 11:52
20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这个确实是还不如买股票这还有30几个点溢价,全是套牢盘没有人来啦,涨的少跌的
o梦一场
05-06 11:52
05-06 11:52
165
5
[
碳酸锂吧
]
10手亏25w了
炒股赚钱环游
05-06 11:29
05-06 11:52
119
3
[
碳酸锂吧
]
现在空头最大的希望就是交易所出来指导了,哈哈哈
基民H8GYLv
05-06 11:42
05-06 11:52
339
0
[
白银/美元吧
]
什么实力不用多说了吧,自己看,大菜上桌,你坐在席位上了吗?
康杰论金
05-06 11:52
05-06 11:52
128
4
[
布伦特原油吧
]
为啥油价这么高股市涨的挺欢实?奇了怪了
千屿3
05-06 09:26
05-06 11:52
27
0
[
瓶片吧
]
准备喝袋装矿泉水了
modfix
05-06 11:52
05-06 11:52
108
4
[
沪银吧
]
这个白银光靠溢价就拉了600点,没脑子的傻多又在疯狂扫货,注定跌到10以下
不做亏货
05-06 11:18
05-06 11:52
41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搞不懂,外盘涨疯了,谁还在砸盘啊
股海浮沉笑飞
05-06 11:45
05-06 11:52
26
0
[
国债期货吧
]
给我狠狠跌
善于理财地雪
05-06 11:51
05-06 11:51
46
0
[
燃油吧
]
五月份交易时间短,供需严重失衡,空头没有那么多现货交割,马上进去逼仓行情,想想当
太阳出来喜洋
05-06 11:51
05-06 11:51
21
0
[
小型纳指吧
]
上涨的恐惧,怕接不回来
忍龙22
05-06 11:51
05-06 11:51
51
2
[
碳酸锂吧
]
短空是有机会的,但风险太大。明显是多方控场。
股友982r2L13
05-06 11:46
05-06 11:51
31
0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注意,目前市场空头动能不足,还没到合适的做空时机。大家别着急追空,耐心等我
黄金汪总日内
05-06 11:50
05-06 11:50
138
3
[
甲醇吧
]
这波上涨主要是五一期间危化品运输受限,导致紧缺地区更加紧缺。
资本贪婪行情
05-06 10:32
05-06 11:50
33
1
[
碳酸锂吧
]
20万挂10手空
股友73329z2z
05-06 11:44
05-06 11:50
88
3
[
豆粕吧
]
快点寻找下一个碳酸锂就是它了,增量上行…向上3万点的空间,向下才3千点空间,你觉
坦诚的石婕
05-06 11:39
05-06 11:50
33
0
[
不锈钢吧
]
下午能吃肉走嘛
有领导力的章
05-06 11:50
05-06 11:50
34
0
[
沪铝吧
]
外资不甘心,还得拉,拉吧,还等
股友0768886p
05-06 11:49
05-06 11:49
145
5
[
沪锡吧
]
真牛逼牛逼,直接拉飞了,还好及时止损了
慎重开单
05-06 11:17
05-06 11:49
共有帖子数
16521675
篇
首页
上一页
4554
4555
4556
4557
4558
4559
4560
4561
4562
4563
456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