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7
3
[
小型纳指吧
]
科创50:给我擦皮鞋
迷人的小红粉
05-06 10:07
05-06 10:34
32
0
[
螺纹钢吧
]
干空打下来
股友DdHVro
05-06 10:33
05-06 10:33
56
1
[
螺纹钢吧
]
3手亏2000多
股友g5Z99895
05-06 10:10
05-06 10:33
27
0
[
钯吧
]
人怎么可以那么难
期货大圣
05-06 10:33
05-06 10:33
29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吧,各位4627附近位置顺势做多上去,防护15美金,上看4645
金油大钊MA8S
05-06 10:32
05-06 10:32
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天天停盘一个小时人家涨的呼呼的,你天天个哪哈演了
小五姐姐
05-06 10:32
05-06 10:32
30
0
[
黄金/美元吧
]
到达27,保护减仓激进再看20-10,短线自行离场
博雅HJMHQ528
05-06 10:32
05-06 10:32
117
2
[
NYMEX原油吧
]
有大哥帮忙看看沥青为啥跌不下去吗
zzzzqf7942
05-06 09:53
05-06 10:32
11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回事?一直显示停盘
股友52Ik2811
05-06 10:18
05-06 10:32
95
1
[
玻璃吧
]
$玻璃609(CZCE|FG609)$
万物守恒
05-06 10:28
05-06 10:32
31
2
[
黄金/美元吧
]
来咯/4633-30做多/防护4615/目标看4650-60
黄金汪总日内
05-06 10:23
05-06 10:32
25
0
[
多晶硅吧
]
起飞了起飞了40000第一目标
股友61X5980K
05-06 10:31
05-06 10:31
53
3
[
小型纳指吧
]
给你们机会却不知几中用啊
納斯達克1000
05-06 06:33
05-06 10:31
25
0
[
碳酸锂吧
]
不出政策的话庄还要逼空空头赶快止损
干爆永安
05-06 10:31
05-06 10:31
42
2
[
小型纳指吧
]
涨不过大a
基民173Ci010
05-06 09:48
05-06 10:31
289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涨停
股海惊鸿
05-06 10:21
05-06 10:31
37
1
[
烧碱吧
]
加油,,2110
有思想地柿子
05-06 09:43
05-06 10:31
60
2
[
沪银吧
]
看样子要去23000了啊该跌不跌那就是得想了
欧纳
05-06 10:10
05-06 10:31
24
0
[
工业硅吧
]
卧槽,这么好的走势你不能跌吧!
花开兴隆得戴
05-06 10:31
05-06 10:31
85
1
[
铁矿石吧
]
不谈判谈判还好,谈完了涨的更猛,这是拿到反向定价权了吗?
StarLee426
05-06 10:29
05-06 10:30
3630
1
[
原油吧
]
刚刚 特朗普宣布:暂停“自由计划”行动!伊朗 最新警告!国际油价大跌
原油资讯
05-06 08:12
05-06 10:30
346
4
[
NYMEX原油吧
]
老登股铁粉们,券商板块有套利机会。行业增速(两位数)、与大盘乖离率(差大几百点)
股友TQKS4R
05-03 08:03
05-06 10:30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一切为了琥珀
05-06 10:30
05-06 10:30
24
0
[
多晶硅吧
]
光伏已经起飞
股友61X5980K
05-06 10:30
05-06 10:30
42
1
[
碳酸锂吧
]
快点到30万,要不不敢空啊
wwcty
05-06 10:28
05-06 10:30
199
0
[
玻璃吧
]
弱势玻璃上午终于迎来了月末最后一天的减仓反弹,上午收盘站上了大空头在1050的减
上山下海
04-30 11:37
05-06 10:29
35
0
[
尿素吧
]
要安全生产大检查了。
股友iMnsjF
05-06 10:29
05-06 10:29
81
2
[
碳酸锂吧
]
今天涨停价是多少?
炒股这么难
05-06 10:20
05-06 10:29
2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贝哥论金BL88
05-06 10:29
05-06 10:29
29
0
[
碳酸锂吧
]
赶紧跌啊,你跌了,电池才能涨
和气暴富得婉
05-06 10:29
05-06 10:29
34
0
[
氧化铝吧
]
咋滴不服气拿什么拉?
燃烧回忆
05-06 10:29
05-06 10:29
44
2
[
碳酸锂吧
]
咋不动了
哼哈哼
05-06 10:27
05-06 10:29
38
1
[
玻璃吧
]
真好笑涨一点点散多就高潮了
股友36c9652m
05-06 10:27
05-06 10:29
34
0
[
甲醇吧
]
今天又是增仓上行一天
寸光才阴
05-06 10:29
05-06 10:29
125
1
[
玉米吧
]
全球缺玉米,外盘涨停!嗨嗨!
红绿吉利
04-28 16:11
05-06 10:29
173
1
[
黄金/美元吧
]
2026年5月6日现货黄金早间解析大家早上好!周三早盘黄金震荡修复走强,开盘快速
A程景盛
05-06 08:43
05-06 10:29
37
0
[
碳酸锂吧
]
5手多单,盈利一个亿了
dreaming_lee
05-06 10:28
05-06 10:28
24
0
[
COMEX黄金吧
]
跑跑跑跑
经纶广进的刘
05-06 10:28
05-06 10:28
35
0
[
工业硅吧
]
止盈1手1张,持9手9张。后面还是逐步退出期权吧
血盔甲
05-06 10:28
05-06 10:28
24
0
[
碳酸锂吧
]
锁仓拉升狠
干爆永安
05-06 10:28
05-06 10:28
26
0
[
碳酸锂吧
]
10:15-10:30分是中场休息时间暂停交易。
只做上升趋势
05-06 10:28
05-06 10:28
92
1
[
玉米吧
]
全球干旱!全球缺粮!全球抢购!全球做多!
红绿吉利
04-29 10:22
05-06 10:28
51
1
[
燃油吧
]
逼仓行情马上启动,散户做空,机构是不会给机会的,
太阳出来喜洋
05-06 10:08
05-06 10:28
61
1
[
红枣吧
]
这伙资本犊子一定要拉起来,拉的越高,骗的越多,拉出新高度,骗出新花样
股友637k2c27
05-06 10:16
05-06 10:28
33
0
[
纯碱吧
]
愿赌服输,豆粕那边赌赢了,纯碱输了
游得快
05-06 10:28
05-06 10:28
149
5
[
碳酸锂吧
]
弱弱的问一句,空头还扛得住吗?
牛魔王518518
05-06 09:54
05-06 10:28
7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中国买空者根本不看霍尔木兹海峡通航简报。
长江产学研评
05-06 10:23
05-06 10:28
44
1
[
棉花吧
]
16900也破了,根本不存在什么支撑的说法
越来越好de锦
05-06 09:46
05-06 10:28
36
1
[
燃油吧
]
原油跌3个多,它还涨了东财的大功劳
AAABBBCC
05-06 10:12
05-06 10:27
199
4
[
沪锌吧
]
开始收心了!看外盘的走势主线还是沿着霍尔木兹海峡的开放与否叙事,原油化工与贵金属
一次机会就够
05-05 18:03
05-06 10:27
39
0
[
尿素吧
]
国内有多余的货还用限制岀口吗?
股友9WXN9l
05-06 10:27
05-06 10:27
33
1
[
碳酸锂吧
]
不动了
春分8899
05-06 10:26
05-06 10:27
31
0
[
尿素吧
]
没有成交,就等着放开出口。
hasssnush
05-06 10:27
05-06 10:27
48
0
[
瓶片吧
]
期货瓶片2607合约目前日线级别处于三浪主升形态,在横盘整理后强势启动,多均线呈
如山而居
05-06 10:27
05-06 10:27
26
0
[
尿素吧
]
低开高走,大V拉起。。。多空双杀
股友GvYz2i
05-06 10:27
05-06 10:27
42
0
[
碳酸锂吧
]
这个价格,做空的要被强平一大堆,后面掉下来也没重仓的做空散户什么事了。
红色海岸啊
05-06 10:27
05-06 10:27
120
0
[
苹果吧
]
维哲论期:苹果短线偏弱,波幅不大。
维哲论期2号
05-06 10:27
05-06 10:27
49
0
[
小型道指吧
]
刚看一眼美国牛,它已经到了49571点,也就是49570.668点。嘻嘻哈哈,野
股友o82L2911
05-06 10:26
05-06 10:26
29
0
[
沪镍吧
]
碳酸锂都要涨停了,都是绿能概念,你也不能太差啊,涨个八分之八九也不是不喜欢。
好的捏
05-06 10:26
05-06 10:26
24
0
[
燃油吧
]
不跟原油跌了,主力交易缺货吧
济南的冬天不
05-06 10:26
05-06 10:26
24
0
[
碳酸锂吧
]
涨停结束
原公元2019
05-06 10:26
05-06 10:26
45
1
[
焦煤吧
]
增仓上行,日增仓3万5千多手,这还不拉爆国泰
吸血蚂蝗2026
05-06 10:24
05-06 10:26
146
6
[
黄金/美元吧
]
【第二笔空单入场】依托15分钟周期见顶现价4578空入场,风控4590,目标45
老叶短线1
05-05 23:36
05-06 10:26
37
0
[
甲醇吧
]
TM的2640双底上来一发不可收拾了快300个点了2940看资本肯不肯罢休
万里无云海无
05-06 10:26
05-06 10:26
51
0
[
塑料吧
]
五一过后,塑料可不跟原油了,因为100美金的原油到了上游手里,这批原油是以这个价
黄色的金
05-06 10:26
05-06 10:26
20
0
[
碳酸锂吧
]
涨停涨停
股友60y16N60
05-06 10:26
05-06 10:26
31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是现在追进去还是等回调再追啊?我怕我冲进去,他就砸
需要低调
05-06 10:26
05-06 10:26
55
0
[
南华期货吧
]
早上高开8个点就是猪力跑路了
基民GAH1CA
05-06 10:26
05-06 10:26
117
6
[
黄金/美元吧
]
兄弟们,做个早起的鸟儿第一单:黄金4626做空,止损4636
账户已注销
05-06 09:56
05-06 10:26
25
0
[
黄金/美元吧
]
求MT4软件下载
股友6f53F708
05-06 10:25
05-06 10:25
104
4
[
沪银吧
]
上攻动能极强~
乡下来的韭菜
05-06 09:24
05-06 10:25
45
1
[
淀粉吧
]
玉米都起来了,这货咋回事
坚决不重仓
05-06 09:01
05-06 10:25
29
0
[
甲醇吧
]
有钱这就是厉害,下午猛拉
快乐嘿嘿
05-06 10:25
05-06 10:25
71
2
[
燃油吧
]
这个是不是有点太假了,外盘跌了快十个点,内盘拉回去了………
爱宝宝巴士
05-06 10:18
05-06 10:25
27
0
[
豆油吧
]
高峰10200
股友683oF306
05-06 10:25
05-06 10:25
24
0
[
黄金/美元吧
]
4635附近控,防守45,目标20-00
博雅HJMHQ528
05-06 10:25
05-06 10:25
38
1
[
工业硅吧
]
期货市场要学会墙头草,价格往那边我们就往那边喊,这样你永远都是顺势叫嚣,多空都别
股期勇气干
05-06 10:17
05-06 10:25
64
0
[
碳酸锂吧
]
津巴布韦禁矿持续发酵,30天的运输空窗期在这个月全面爆发
人覺非常麏
05-06 10:21
05-06 10:25
36
0
[
菜油吧
]
这波有9200做多上车还拿手上的么,最高看到多少?05合约都上10300,09合
潍柴雷沃收割
05-06 10:25
05-06 10:25
24
0
[
A50期指吧
]
踏空了
Jesse001
05-06 10:24
05-06 10:24
共有帖子数
16521189
篇
首页
上一页
4557
4558
4559
4560
4561
4562
4563
4564
4565
4566
45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