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5
2
[
碳酸锂吧
]
所里都没出政策,现在不多何时多?
独立的晴梦亮
05-06 14:16
05-06 14:24
36
0
[
豆二吧
]
很弱
cl牢记
05-06 14:24
05-06 14:24
36
0
[
甲醇吧
]
94附近又起来了,有毒啊
万里无云海无
05-06 14:24
05-06 14:24
38
0
[
玉米吧
]
漂亮
阶段检测卷
05-06 14:24
05-06 14:24
70
4
[
不锈钢吧
]
量都没有谁拉
好日子会翻来
05-06 13:34
05-06 14:24
37
0
[
沪锡吧
]
做空的没活路了
踩黑龟9281
05-06 14:24
05-06 14:24
99
1
[
原油吧
]
为何暴跌,是在北京谈出什么结果了吗?
业绩为王321
05-06 14:02
05-06 14:24
277
7
[
NYMEX原油吧
]
在这里求原油暴跌的,其实都是买了科技股,明知道风险很大,但倔强地不希望自己是最终
HX2017094363
05-06 12:53
05-06 14:23
34
0
[
对二甲苯吧
]
还要下来
shiningway20
05-06 14:23
05-06 14:23
38
0
[
多晶硅吧
]
今天哪个品种都是7到8个点涨幅,赶快跌吧垃圾
彼岸朦胧雨
05-06 14:23
05-06 14:23
89
2
[
甲醇吧
]
油跌化工涨什么逻辑
明月照大川
05-06 14:20
05-06 14:23
40
0
[
对二甲苯吧
]
看来1万点指日可待,还有可能会超过1万?
振作加油起来
05-06 14:23
05-06 14:23
835
28
[
股指期货吧
]
5月6日,星期三。五一长假消息偏暖,地缘博弈也没出啥幺蛾子,所以大概率高开后冲高
股海狂龙1562
05-06 09:26
05-06 14:23
38
0
[
多晶硅吧
]
真是最弱的垃圾
彼岸朦胧雨
05-06 14:23
05-06 14:23
43
0
[
沪锡吧
]
请问还有谁!群雄逐鹿,沪锡最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669775H5
05-06 14:23
05-06 14:23
120
2
[
生猪吧
]
这天地针
拉萨东城檀雨
05-06 14:12
05-06 14:23
76
1
[
沪锡吧
]
我四十五万开六首空三十五万出了,现在在等四十五在开空。虽然不一定等到,AR太猛了
今年全回本
05-06 14:11
05-06 14:22
44
0
[
纯碱吧
]
能涨停么
新9527
05-06 14:22
05-06 14:22
63
2
[
尿素吧
]
尿素开始反弹!
红绿吉利
05-06 13:32
05-06 14:22
38
0
[
PVC吧
]
全暴涨了……晕晕晕晕
小小昆虫
05-06 14:22
05-06 14:22
50
0
[
豆粕吧
]
豆粕必跌疯狂爆跌死死咬住空单不放手
壹登大师888
05-06 14:22
05-06 14:22
33
0
[
碳酸锂吧
]
拉尾盘了
炒支浪股
05-06 14:22
05-06 14:22
35
0
[
沪锡吧
]
来个涨停不过分吧
陆地青羊
05-06 14:22
05-06 14:22
55
1
[
不锈钢吧
]
多单止盈600点手,反手空了.准备再吃800点
飘散的烟
05-06 14:17
05-06 14:22
49
1
[
A50期指吧
]
我说怎么银行反弹了一点,原来外面跳水了
n95371377174
05-06 14:14
05-06 14:22
46
0
[
沪锡吧
]
什么个情况,这样涨
AAABBBCC
05-06 14:22
05-06 14:22
52
0
[
玻璃吧
]
抗了50个点给我止损走了你又回来了真是量化准拿
小散户想赚大
05-06 14:22
05-06 14:22
37
0
[
沪锡吧
]
好猛
股友9208iP76
05-06 14:22
05-06 14:22
74
1
[
烧碱吧
]
50手以上全是开多的,几手的散户全是开空的,因为大家都看05合约价格低
股友70gy0038
05-06 14:10
05-06 14:22
39
0
[
玉米吧
]
小刀拉,开了眼了!
李二槐
05-06 14:21
05-06 14:21
73
0
[
碳酸锂吧
]
在交易所限仓状态下盘面走成这样,充分说明了供需双击的结果,无论空头怎么忽悠
绝世的上琮
05-06 14:21
05-06 14:21
68
2
[
沥青吧
]
沥青真的强做不了空的根本下不去
来财来财从四
05-06 14:13
05-06 14:21
44
1
[
碳酸锂吧
]
上涨无力了,199800的空应该吃不到了
股友97T681R0
05-06 13:57
05-06 14:21
38
1
[
综合镍03吧
]
完了。空单没换
温和友善的苗
05-05 23:45
05-06 14:21
40
0
[
纯碱吧
]
怎么回事
就剩下韭菜根
05-06 14:21
05-06 14:21
73
2
[
玉米吧
]
终于下来了,可惜我已经走了。
股友16OR5220
05-06 14:05
05-06 14:21
48
0
[
玉米吧
]
真要命啊,逮到一回就芭比Q了
画面中
05-06 14:21
05-06 14:21
201
13
[
碳酸锂吧
]
16w十手的散韭还活着,还是那句话23拉爆我,没爆我看到14以下.多空戾气也别太
股友290HU536
05-06 13:55
05-06 14:21
34
0
[
沪锡吧
]
这么疯狂吗
慧海杨帆
05-06 14:21
05-06 14:21
93
1
[
COMEX黄金吧
]
拉爆幻想弟弟
牛排星仁
05-06 13:22
05-06 14:21
52
2
[
鸡蛋吧
]
五一花了点小钱,宣传终于把散户套山顶上了
股友13193H33
05-06 13:54
05-06 14:21
61
1
[
沪锡吧
]
涨停吗?45万加空
股友73329z2z
05-06 14:14
05-06 14:21
37
0
[
玉米吧
]
真要命啊,逮到一回就。。。
画面中
05-06 14:20
05-06 14:20
70
1
[
烧碱吧
]
2094十手空单估计没有机会解套了,睡觉拜拜!
袁大将军
05-06 14:14
05-06 14:20
42
0
[
豆粕吧
]
越低越好坚持到底
壹登大师888
05-06 14:20
05-06 14:20
41
0
[
纯碱吧
]
兄弟能不能不要再涨了,有点慌了
一方霸主
05-06 14:20
05-06 14:20
71
2
[
瑞达期货吧
]
这票到底有庄没?咋这么弱啊
天生的曹可1
05-06 13:55
05-06 14:20
58
1
[
纯碱吧
]
纯碱化工里面地板价
小林割韭菜
05-06 14:15
05-06 14:20
116
4
[
玻璃吧
]
后悔上午65没抄底
大吉兴隆de芈
05-06 13:43
05-06 14:20
40
0
[
豆粕吧
]
齐心协力把豆粕打到地狱
壹登大师888
05-06 14:20
05-06 14:20
40
0
[
沪锡吧
]
郁闷,挂了止损没成交,现在打开一看,亏了一大截
今日跌停
05-06 14:20
05-06 14:20
606
7
[
甲醇吧
]
【权威】五一期间甲醇最新分析
平等的乔含
05-05 18:05
05-06 14:20
54
1
[
乙二醇吧
]
煤都下调了,这货真的强
股友0501U673
05-06 14:10
05-06 14:20
121
4
[
碳酸锂吧
]
股吧还有空的声音,结合前几次回调前的情况,预估多单还有至少一万点的空间
stefkai
05-06 14:06
05-06 14:20
39
0
[
玉米吧
]
一下子把我2380的止盈位给打掉了,特别突然。
我是100号大
05-06 14:19
05-06 14:19
50
0
[
黄金/美元吧
]
前面多单思路布局4645入场顺利拿下20点,稳健离场!
Lmjhfc8888
05-06 14:19
05-06 14:19
50
0
[
豆粕吧
]
有足够信心把豆粕打到2600大家一起努力狠狠空豆粕
壹登大师888
05-06 14:19
05-06 14:19
146
2
[
玉米吧
]
什么情况,1点40我15手2426多单
可爱的小黄
05-06 14:09
05-06 14:19
33
0
[
沪锡吧
]
上天了
零号窗口
05-06 14:19
05-06 14:19
38
0
[
鸡蛋吧
]
盘点一下今天上个交易日喊多的那些货全拉黑净化一下环境全是托。真假都分不清玩啥呢?
观市老者5515
05-06 14:19
05-06 14:19
64
2
[
甲醇吧
]
拉爆空头
提包哥在拉萨
05-06 14:06
05-06 14:19
77
0
[
玉米吧
]
刚刚没看少赚600块
空仓等你来
05-06 14:18
05-06 14:18
59
2
[
生猪吧
]
一点鸟量都没有
请叫我涨停小
05-06 13:58
05-06 14:18
35
0
[
A50期指吧
]
跑跑跑跑
经纶广进的刘
05-06 14:18
05-06 14:18
35
0
[
沪锡吧
]
疯了,,
事不宜迟2021
05-06 14:18
05-06 14:18
61
1
[
COMEX黄金吧
]
不用看了,今天上涨幅度明显稳居上扬,走出信号预期。
y23850541
05-06 14:04
05-06 14:18
9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持续拉升最高冲击到了4660阻力一线,地缘方面昨日中东传出停战信号,相关
金潮赶海人DT
05-06 14:18
05-06 14:18
35
0
[
鸡蛋吧
]
3500?
一天2个点胜
05-06 14:18
05-06 14:18
72
1
[
沪银吧
]
晚上上20000
股友867o160X
05-06 14:11
05-06 14:18
60
2
[
纯碱吧
]
以我只见盘它空比较靠谱
一方霸主
05-06 14:02
05-06 14:18
35
0
[
纯碱吧
]
一点点往上
微笑直销店
05-06 14:18
05-06 14:18
61
0
[
玉米吧
]
这叫断魂刀。
川林静远
05-06 14:12
05-06 14:18
88
0
[
A50期指吧
]
科创板大涨达到9%,科技股的狂欢盛宴高潮。感觉这种狂欢景象只有在2007年和20
大牛看财经
05-06 14:18
05-06 14:18
40
0
[
乙二醇吧
]
短命娃继续拉,大不了多空你几手!
不追多不追空
05-06 14:18
05-06 14:18
37
0
[
豆二吧
]
买空你强的狠,现在咋这么拉胯了
修改昵称修改
05-06 14:18
05-06 14:18
34
0
[
纯碱吧
]
兄弟们还是一起盘它空呗
一方霸主
05-06 14:18
05-06 14:18
39
0
[
纯碱吧
]
什么利好节后第一天怎么这么强?!?!
敬畏永远正确
05-06 14:17
05-06 14:17
37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同学们上车了,4660多上去,防给带4645/目标看4680-4700
黄金汪总日内
05-06 14:17
05-06 14:17
29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都喜欢拉单边,多空都不敢追
wdl傻傻
05-06 14:17
05-06 14:17
42
0
[
豆粕吧
]
全仓空豆粕任何上涨都可做空
壹登大师888
05-06 14:17
05-06 14:17
共有帖子数
16522342
篇
首页
上一页
4552
4553
4554
4555
4556
4557
4558
4559
4560
4561
456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