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6
1
[
玻璃吧
]
我的两手空单要不要止盈?烧碱涨了
只买买买科技
05-06 11:29
05-06 13:18
46
0
[
纯碱吧
]
股吧里从上往下都在做空,那么,纯碱的价格这次稳了
三只葫芦
05-06 13:17
05-06 13:17
358
3
[
甲醇吧
]
伊朗放宽谈判条件。因为美国封锁让它的原油出不去,经济困境严重,油罐也存不下了。美
五分信号知足
05-04 19:06
05-06 13:17
64
1
[
生猪吧
]
散多都跑了快拉
账户已注销
05-06 11:58
05-06 13:16
95
1
[
生猪吧
]
最近超市猪肉零售价几乎每周都会上调0.5元每斤。
跃渊飞天
05-06 12:57
05-06 13:16
7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走着看吧20%+溢价好日子很快到头后面40%+起
破击林
05-06 13:16
05-06 13:16
75
0
[
生猪吧
]
说明国家调控力度真的可以,说要出手稳猪价,真就稳住了,不涨也不跌
RETALIATION
05-06 13:16
05-06 13:16
25
0
[
瓶片吧
]
小品种,石油跌了它不跟
牛天胡
05-06 13:16
05-06 13:16
27
0
[
苹果吧
]
这时候傻狍子吗,一直跌
基民khYHwA
05-06 13:16
05-06 13:16
53
2
[
工业硅吧
]
一顿操作猛如虎,收盘亏成250
智慧之神奇大
05-06 11:13
05-06 13:15
1033
23
[
沪锡吧
]
多单刚刚全部走光,休息
至尊锡王
04-10 21:15
05-06 13:15
432
2
[
硅铁吧
]
...
期货百晓生
05-06 11:34
05-06 13:15
44
1
[
碳酸锂吧
]
高潮了
股友83152d01
05-06 12:33
05-06 13:14
66
2
[
COMEX黄金吧
]
昨晚梦见蟒蛇或者狮子扑来,梦中惊醒,发现还活着。这是什么预兆?是不是预兆唯一持有
穿越长空2
05-06 12:43
05-06 13:14
75
5
[
沪镍吧
]
我发现我一买就赔,无论是多还是空,一买就是最高或最低价?难道这么大的市场就盯着我
懒人橙
05-06 11:09
05-06 13:14
190
4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现在是增仓上涨,如果这里突破,就是上涨大行情可期。突破不了,就会回落震荡。
许仙天天进入
05-06 10:37
05-06 13:14
8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偷袭,张婷。
打爆月球
05-06 13:10
05-06 13:13
40
0
[
瑞达期货吧
]
脏
第六年小韭菜
05-06 13:13
05-06 13:13
49
1
[
纯碱吧
]
一上头又加空了,
游得快
05-06 12:07
05-06 13:13
44
0
[
白糖吧
]
没什么大行情,
fcgwc999
05-06 13:13
05-06 13:13
54
0
[
股指期货吧
]
4961 5126
王者风光x399
05-06 13:12
05-06 13:12
34
0
[
碳酸锂吧
]
又开始乱涨
股友328l95W7
05-06 13:12
05-06 13:12
156
4
[
黄金/美元吧
]
这里所谓老师有个巨大问题:从来不看成交量
cd铁马冰河
05-06 12:35
05-06 13:12
37
0
[
A50期指吧
]
重点:包装领域设备要开始爆发了(抖音、淘宝、京东、顺丰,每天几亿件货全部要用到包
股友632c2798
05-06 13:11
05-06 13:11
47
1
[
沪镍吧
]
我多头,不管了,暂时锁仓了……涨跌我都不管了……
西极塔
05-06 13:07
05-06 13:11
152
2
[
苹果吧
]
非洲零关税苹果,意味着市场供给量无限大增,以后只有砍树了
股友PytsrL
05-04 12:52
05-06 13:11
120
4
[
不锈钢吧
]
完了,我开的空单
股友25i69z50
05-06 12:40
05-06 13:11
64
3
[
A50期指吧
]
开盘为什么要先跳水??
我是一头水牛
05-06 12:57
05-06 13:11
76
2
[
沪银吧
]
目前的白银不要随便空,依旧继续看涨
辉哥回本之路
05-06 11:43
05-06 13:10
50
1
[
豆粕吧
]
要多也是等2701-2705合约,懂得都懂
小白龙投顾
05-06 13:08
05-06 13:10
34
0
[
纯碱吧
]
一一前面在低位一直喊你买多,我把低多单逐步平多反手开空了,记住是逢高平多反手开空
我只是个小期
05-06 13:10
05-06 13:10
2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原油最好不要参与,否则自找烦脑。
设未设
05-06 13:10
05-06 13:10
62
2
[
豆粕吧
]
老师说的逢低加多开多吃大肉!你们都忘记了吗?哈哈
红老师
04-28 09:56
05-06 13:10
28
0
[
碳酸锂吧
]
牛
股友5m5863i7
05-06 13:10
05-06 13:10
71
4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只能做空?为什么我看到全是做空的
股友577e6w98
05-06 11:34
05-06 13:09
100
1
[
生猪吧
]
老铁们现在都看出来下午的走势了吧,我也看出来了就不多说了!
股友7A6y8933
05-06 11:48
05-06 13:09
36
1
[
丁二烯胶吧
]
早晚跟碳酸锂一样把空头恶心死
水8888888
05-06 12:56
05-06 13:09
2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日开盘一路慢涨,目前接近上周高点4660附近短空,防4671,看4625-
金小芳ryc618
05-06 13:09
05-06 13:09
2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日开盘一路慢涨,目前接近上周高点4660附近短空,防4671,看4625-
金小芳ryc618
05-06 13:09
05-06 13:09
38
0
[
尿素吧
]
有关联的都在升,感觉这货下午要升。
多空期货
05-06 13:08
05-06 13:08
96
2
[
燃油吧
]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03440068
豪爽大气的常
05-06 12:56
05-06 13:08
140
4
[
小型纳指吧
]
好一阵,没看见哪什么赚家军了呢
刚正不阿的凌
05-06 12:54
05-06 13:08
96
3
[
玻璃吧
]
牛逼每次赔钱反过来你马上又反着走,就是来回赔,等每次赚钱不走最后还是赔钱走,哎真
股友rPmJZE
05-06 11:30
05-06 13:08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还有35%
叫康康忙了
05-06 13:07
05-06 13:07
45
1
[
菜粕吧
]
多方增仓少,空方增仓多,今天的仓配格局是否能扭转?够呛
天汇双策守月
05-06 11:58
05-06 13:07
55
0
[
永安期货吧
]
订子户
V吾谷丰登
05-06 13:07
05-06 13:07
97
5
[
工业硅吧
]
舒服了哈哈哈
只认实事明事
05-06 10:40
05-06 13:06
1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泰
叫我就上1990
05-06 13:06
05-06 13:06
33
0
[
南华期货吧
]
这逼死气沉沉的,一点活力没有,去半导体了,现在是半导体天下了
股友uG6WON
05-06 13:06
05-06 13:06
33
0
[
国债期货吧
]
哈哈来看看柬埔寨里的难兄难弟!
股友8em51351
05-06 13:06
05-06 13:06
55
1
[
燃油吧
]
下午2点满仓空,做今天下午的回调…外盘原油震荡下行,黄金,白银上涨,燃油下跌…
期道料理
05-06 12:38
05-06 13:05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顺应趋势站稳75必破83
破击林
05-06 13:05
05-06 13:05
68
1
[
燃油吧
]
今天上午是庄自救,下午燃油会跌-3%,重点下午开盘就开空,一般跌2天…黄金,白银
期道料理
05-06 12:56
05-06 13:05
32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科创板要是回调,这里会是什么样
草根九菜
05-06 12:48
05-06 13:04
218
7
[
原油吧
]
已经在压新闻了,下周原油大涨,多头不可阻挡
账户已注销
05-05 17:25
05-06 13:03
44
1
[
丁二烯胶吧
]
今天能不能过16680?
叶先生2026
05-06 11:34
05-06 13:03
40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纳指清仓买了酒。今天拍大腿。完蛋了这下踏空了接不回来了。一万块钱没了
财神也被套牢
05-06 10:57
05-06 13:03
27
0
[
丁二烯胶吧
]
nymex原油对称三角形,整理完成后重拾升势。
水8888888
05-06 13:03
05-06 13:03
34
0
[
NYMEX原油吧
]
坚持住,兄弟们,朗哥比我们更辛苦
亲爱的小肥羊
05-06 13:03
05-06 13:03
36
1
[
丁二烯胶吧
]
下午怎么看?大神评论下!
基民0g092065
05-06 12:03
05-06 13:03
40
2
[
小型纳指吧
]
在我的极致做空下,涨不起来的
赚总之万手哥
05-06 12:01
05-06 13:03
46
1
[
沪锡吧
]
多单收盘前平掉了,唉,下午会不会拉涨停啊?
股友350I317Z
05-06 11:48
05-06 13:02
26
0
[
COMEX黄金吧
]
最后的逃命机会
在座各位都是
05-06 13:02
05-06 13:02
41
1
[
棉花吧
]
啥情况下来这么多
怎么管住手
05-06 12:09
05-06 13:02
98
3
[
COMEX黄金吧
]
这黄金没法做了,没有技术依据,全靠消息,方向一旦做错就得爆仓,
风子66
05-06 12:48
05-06 13:02
24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能涨过100美元
富有利市地大
05-06 13:02
05-06 13:02
44
1
[
沪锡吧
]
都是命。码,五一节前平了
byul
05-06 11:51
05-06 13:02
81
2
[
甲醇吧
]
挺住,晚上保证金就下来了
微笑直销店
05-06 11:23
05-06 13:01
30
0
[
纯碱吧
]
兄弟们逢高继续盘它空
一方霸主
05-06 13:01
05-06 13:01
90
3
[
甲醇吧
]
今天有色能源金属大涨,化工下午有可能会南下,大跌后继续多
明月照大川
05-06 11:09
05-06 13:01
35
0
[
NYMEX原油吧
]
我希望世界和平所以希望油价跌!
股友8876770Y
05-06 13:01
05-06 13:01
121
2
[
甲醇吧
]
怎么办只有10手!如果它4手就好了!加空无压力!它会创新高吗
日月星汉
05-06 11:34
05-06 13:01
97
2
[
小型纳指吧
]
谷歌这吸血鬼,把6巨头的血都吸干了
股友UuQaJh
05-06 12:44
05-06 13:01
122
1
[
白银/美元吧
]
拉爆空单多单拿稳了
买什么红什么
05-06 12:59
05-06 13:01
77
3
[
甲醇吧
]
空韭菜全部割肉跑了吗?不跑下午涨停了
一鼓作气周一
05-06 11:41
05-06 13:00
74
0
[
碳酸锂吧
]
只要还在增仓,行情就没有结束!多头没有止盈,空头也没有认输,一个字:干!未来三个
芙莉莲
05-06 13:00
05-06 13:00
41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美元指数崩盘了↓↓↓↓↓
PSR股市观察
05-06 12:44
05-06 13:00
51
1
[
工业硅吧
]
太牛了今天必须多单,向上30000个点的空间,今天必须抢多单,用3000个点换3
坦诚的石婕
05-06 11:18
05-06 13:00
49
2
[
沪锡吧
]
节前38.4的空损了,40.8再空它
背后的落寞
05-06 12:20
05-06 13:00
84
4
[
工业硅吧
]
两年了该涨了,全仓看涨期权,让我财富自由
花开兴隆得戴
05-06 09:43
05-06 12:59
共有帖子数
16521718
篇
首页
上一页
4551
4552
4553
4554
4555
4556
4557
4558
4559
4560
45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