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8
2
[
淀粉吧
]
本次被套,原因是急于追空,在一天内就下单完毕导致后面没有回旋余地。下次长点记性,
第二职业1
05-06 15:19
05-06 16:10
32
0
[
棕榈油吧
]
今晚空单收米
股友1N12338w
05-06 16:10
05-06 16:10
29
0
[
纯碱吧
]
东证一日游
顺势而为晓
05-06 16:10
05-06 16:10
36
1
[
豆粕吧
]
永远买最低的,你芬稀不了
iii狐脸iii
05-06 15:44
05-06 16:10
36
0
[
COMEX黄金吧
]
嘻嘻哈哈,野猴子就喜欢斗牛。美国牛攻破4709.17点后,野猴子在4727.08
股友o82L2911
05-06 16:10
05-06 16:10
87
1
[
玻璃吧
]
恭喜做空的兄弟们,晚上涨停开盘
股友1mD81763
05-06 15:55
05-06 16:09
34
0
[
NYMEX原油吧
]
追空
会修电脑的陈
05-06 16:09
05-06 16:09
170
4
[
布伦特原油吧
]
油价看来两年内不会下了,老美扯皮没啥用啊
都市小神医
05-04 21:48
05-06 16:09
52
0
[
白糖吧
]
龙虎榜空方绝对优势
找准机会
05-06 16:09
05-06 16:09
24
0
[
NYMEX原油吧
]
跌吧哈
为散户做主
05-06 16:09
05-06 16:09
33
1
[
棕榈油吧
]
脆上冲击整数
股友C0178k08
05-06 14:59
05-06 16:09
38
1
[
丁二烯胶吧
]
这个杂毛
水8888888
05-06 16:07
05-06 16:09
96
5
[
燃油吧
]
晚上再涨我就服你
浮生若梦444
05-06 15:55
05-06 16:09
28
0
[
小型纳指吧
]
5月份应该是慢牛上涨
管住手割了会
05-06 16:09
05-06 16:09
49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同学们,全体起立/4660带你们做多,直接吃到4680我们的目标点位,这不随随
黄金汪总日内
05-06 16:09
05-06 16:09
4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又咋了?
股友097097QA
05-06 16:08
05-06 16:08
32
0
[
NYMEX原油吧
]
半夜爆涨
纯真善良的云
05-06 16:08
05-06 16:08
194
5
[
烧碱吧
]
空单大量撤退,看来都收到消息了,这次看多到多少合适?
股友70gy0038
05-06 14:53
05-06 16:08
43
0
[
A50期指吧
]
“成功并非仅仅依赖于智商和充沛的精力,个人的正直品格更为重要;行为习惯往往在年轻
有心的大鲤鱼
05-06 16:08
05-06 16:08
32
0
[
沪锡吧
]
这货,不要去做空,不要去做空,不要去做空!!!!
zilken
05-06 16:08
05-06 16:08
45
0
[
尿素吧
]
国泰永安加空,这货完犊子了
惠天大获全胜
05-06 16:08
05-06 16:08
116
2
[
橡胶吧
]
橡胶09合约上冲到17650附近轻仓试空,短线看到17350附近出局
扬帆论期
05-05 18:42
05-06 16:08
24
0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9999(SGE|AU9999)$
光头天空
05-06 16:07
05-06 16:07
26
0
[
小型纳指吧
]
疯了
基民30IA5170
05-06 16:07
05-06 16:07
38
1
[
橡胶吧
]
17950遇阻可尝试短空,止损18000.看17500!
cupgmj
05-06 11:18
05-06 16:07
25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波不到三万不收手?
勤劳的很过分
05-06 16:07
05-06 16:07
42
0
[
NYMEX原油吧
]
又有啥消息了吗
小小relay
05-06 16:05
05-06 16:07
25
0
[
NYMEX原油吧
]
下100了
Minsy
05-06 16:06
05-06 16:06
54
1
[
甲醇吧
]
晚上能不能顶住
快乐嘿嘿
05-06 16:05
05-06 16:06
73
5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美基又加仓了能上3万点不!
股友0M920W67
05-06 15:33
05-06 16:06
385
4
[
NYMEX原油吧
]
啥情况?可以说下吗?大神们~
凯瑞118
05-06 16:01
05-06 16:06
31
0
[
原油吧
]
得跟卡门讲啊!新浪那边得多派点钩钩去叫啊!太少,我不是很满意这边还好,那边还得加
股友73l8x107
05-06 16:06
05-06 16:06
31
1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消息面刺激,日内支撑4565,跌破转折。回落多主,可在4585和4600多,
然然可可
05-06 09:42
05-06 16:06
29
0
[
综合镍03吧
]
19920
A镜子
05-06 16:06
05-06 16:06
66
2
[
沥青吧
]
暴跌了暴跌了我要回血了
账户已注销
05-06 15:59
05-06 16:06
90
1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09历经长期震仓磨底,上周终于突破下行趋势线伸出头,今天大幅增仓夯实突破成
期货人生的诗
05-06 15:06
05-06 16:06
28
0
[
燃油吧
]
放心,纯资金博弈,家人继续加空,多头继续富贵
张碧辰
05-06 16:05
05-06 16:05
59
3
[
小型纳指吧
]
你这家伙,为什么老是涨的比别人少,别人一天顶你涨一周,一个月
Rainifrery
05-06 15:58
05-06 16:05
27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涨成这样恒科还做跳水冠军真厉害
玫汤圆
05-06 15:43
05-06 16:05
34
0
[
燃油吧
]
这下逮住了晚上真的开始跌了
股友OEeJBB
05-06 16:05
05-06 16:05
47
2
[
燃油吧
]
唉,几大家人空头席位,怎么跌
账户已注销
05-06 15:59
05-06 16:05
150
3
[
碳酸锂吧
]
涨了2天多头狂欢,又开始25-30万出来了,主力可能又给你一头凉水!
全是你Money
05-06 15:31
05-06 16:05
28
0
[
LPG吧
]
晚上都哭了就
幽默的白顺昊
05-06 16:05
05-06 16:05
5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国一季度通胀都炸了,还敢打过毛,再打下去美国经济就衰退了。
股友Jn7Xnj
05-06 16:05
05-06 16:05
29
0
[
LPG吧
]
晚上多头都哭了就,白天让你高兴一下
幽默的白顺昊
05-06 16:05
05-06 16:05
33
0
[
对二甲苯吧
]
贵金属、有色大涨,是不是对化工板块产生挤出效应,对多头不利?本来就在高位维持得挺
shiningway20
05-06 16:05
05-06 16:05
210
2
[
欧线集运吧
]
MSK提涨500+,超预期!
游戏欧线
05-06 15:46
05-06 16:04
23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欠个大跌
理性的怡宝
05-06 16:04
05-06 16:04
43
1
[
低硫燃油吧
]
国际原油都跌百分之三了,这垃圾还能涨百分之5、明显控盘明显,大家都举报,恶意操纵
股友728X66X2
05-06 14:42
05-06 16:04
45
0
[
焦煤吧
]
1350都没摸下,空单开高了,等晚上吧
只做空单的多
05-06 16:04
05-06 16:04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暴风雨开始了
美骨才是王道
05-06 16:03
05-06 16:03
85
1
[
多晶硅吧
]
明天-9%大家快平多做空
账户已注销
05-06 15:41
05-06 16:03
303
0
[
沪铝吧
]
仓单又增加,这行情,看不懂了。。要跌,来个痛快吧。。。
潘宋泓
05-06 16:03
05-06 16:03
56
2
[
NYMEX原油吧
]
跌的有点早,还的上来固戍
小猫线缆
05-06 15:58
05-06 16:03
66
2
[
工业硅吧
]
增量滞涨。会怎么样。
一卖就涨一买
05-06 13:46
05-06 16:02
19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垃圾
有亲和力得精
05-06 12:34
05-06 16:02
43
0
[
沪锡吧
]
家人又出手了,这东西是有可能走出连续两根大阳线的,做空千万不要重仓
陆地青羊
05-06 16:02
05-06 16:02
34
0
[
A50期指吧
]
天天围绕AI数据中心涨,别的板块不用玩了,退市吧。叫人去接这么高位的盘?
V稳住别浪还
05-06 16:02
05-06 16:02
378
1
[
玻璃吧
]
仟盛论期:5.7玻璃2609合约浮法玻璃产线冷修库存下降,玻璃期价迎来阶段性反弹
仟盛论期1
05-06 15:56
05-06 16:02
537
16
[
黄金/美元吧
]
郑重提醒吧友!
燃灯股圣
03-18 22:22
05-06 16:02
28
0
[
小型纳指吧
]
一天换一个品种拉升,存储,高通,英特尔,今天是amd
乐观的翔叶忆
05-06 16:02
05-06 16:02
26
0
[
小型纳指吧
]
太可怕了一直涨
亲切的康晨光
05-06 16:02
05-06 16:02
32
0
[
甲醇吧
]
这是甲醇,不跟原油,别慌,晚上继续涨,多单搞起
谦虚谨慎的梅
05-06 16:02
05-06 16:02
2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在4680附近可以空一次,防守4695,看一波回撤~
秦璐97019025
05-06 16:01
05-06 16:01
50
0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58多单减仓上看的,现在4680一线,20个点到手了!!!稳健出完吧,回
陈宝看金市
05-06 16:01
05-06 16:01
57
1
[
COMEX黄金吧
]
好猛???
芹菜8886
05-06 15:55
05-06 16:01
1122
12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国已宣布长期封锁,等于昭示天下:美无力应对伊朗控制霍尔木兹海峡,长期化结构性高油价已经到来!
长江产学研评
04-29 16:51
05-06 16:01
33
0
[
COMEX黄金吧
]
就是这么强劲。太牛了。
小明爱股
05-06 16:01
05-06 16:01
39
0
[
欧线集运吧
]
亏得头晕目眩了早晨撤了也算还行吧。。。。
基民t899l755
05-06 16:00
05-06 16:00
216
8
[
布伦特原油吧
]
各位兄弟,不用担心。调一调才更利于上涨。珍惜110美元的原油期吧,2026年下半
藏锋聚利
05-06 08:05
05-06 16:00
28
0
[
碳酸锂吧
]
涨太多毒打不远了!
平常心一路向
05-06 16:00
05-06 16:00
30
0
[
COMEX黄金吧
]
嘻嘻哈哈,它马上就攻破了4685.985点。上面就是4709.17点。野猴子看你
股友o82L2911
05-06 16:00
05-06 16:00
129
0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江叔就提醒大家看4660阻力位,突破了阻力位,4660由阻力变成了支撑,江叔
江叔J1358593
05-06 15:59
05-06 15:59
57
2
[
黄金/美元吧
]
小雪睡醒一觉,黄金还在走单边慢涨,回调不了多少,今天的行情难做同学们还是多看少动
刘雪LX013666
05-06 14:09
05-06 15:59
34
0
[
原油吧
]
现在看来665跑路也不是最低点,哎以后长假不赌了
Jackie10000
05-06 15:59
05-06 15:59
24
0
[
黄金/美元吧
]
把空狗打爆仓了
北京布衣
05-06 15:59
05-06 15:59
44
1
[
燃油吧
]
天大的笑话,
毒王子
05-06 09:01
05-06 15:59
165
0
[
甲醇吧
]
【重要】最新甲醇港口库存数据
平等的乔含
05-06 15:59
05-06 15:59
3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劝和促谈,美会让步?
股友665955v6
05-06 15:59
05-06 15:59
25
0
[
小型纳指吧
]
强者恒强,加仓!
基民J60
05-06 15:59
05-06 15:59
共有帖子数
16522459
篇
首页
上一页
4542
4543
4544
4545
4546
4547
4548
4549
4550
4551
45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