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30
7
[
小型纳指吧
]
我润了,各位拜拜,物极必反
老太太坐火箭
05-06 18:09
05-06 18:49
207
15
[
白银/美元吧
]
现在开始博傻
arT888
03-04 15:22
05-06 18:49
22
0
[
NYMEX原油吧
]
川子老登在做空,大家发财
谨慎的认证
05-06 18:49
05-06 18:49
20
0
[
小型纳指吧
]
大A一收市,就猛涨
SUFORTURN009
05-06 18:49
05-06 18:49
30
0
[
NYMEX原油吧
]
油等到晚上10点要跌到15个点了,明天早上又低开5个点了,总共跌20个点了
小小智多星
05-06 18:49
05-06 18:49
25
0
[
NYMEX原油吧
]
好啊,好开心啊
股友858X172K
05-06 18:49
05-06 18:49
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涨了跌跌了涨天天弄G。
n45581374077
05-06 18:49
05-06 18:49
33
1
[
NYMEX原油吧
]
所以闹剧结束了?
不是为了赚钱
05-06 18:48
05-06 18:49
22
0
[
白银/美元吧
]
别涨了
n97001363313
05-06 18:49
05-06 18:49
118
5
[
NYMEX原油吧
]
为我国政府点赞!为我国在国际的话语权点赞
善良的文昆1
05-06 18:44
05-06 18:49
28
0
[
COMEX黄金吧
]
给我装
A股A哥
05-06 18:49
05-06 18:49
20
0
[
NYMEX原油吧
]
这回是真的嘚瑟完了,回归60
AI时代少年团
05-06 18:49
05-06 18:49
81
3
[
黄金/美元吧
]
5000点之前做空,必破产!!
至尊M点
05-06 18:06
05-06 18:49
42
2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止笋,单边涨势凶猛逆势不可为!今天单边上涨没有回调,挨打立正
北辰33893019
05-06 17:07
05-06 18:49
134
3
[
白糖吧
]
今天太保守了,没敢大胆加仓
股友1698W390
05-06 18:23
05-06 18:48
96
3
[
鸡蛋吧
]
买点鸡蛋!拉动一下价格!
红绿吉利
05-06 14:57
05-06 18:48
278
9
[
欧线集运吧
]
虽然马士基开出来的价格属于中性,但是后面属于旺季,谁能保证他们后面使幺蛾子,主力
人生几何MSL
05-06 15:59
05-06 18:48
35
2
[
燃油吧
]
东财在燃油的胜率是真高啊,不会有大机构披着东财的马甲在做燃油
股友8U2G0338
05-06 18:21
05-06 18:48
85
1
[
红枣吧
]
积极看多,机会应该在明后天
温州学院府
05-06 10:09
05-06 18:48
29
1
[
燃油吧
]
散空赚麻了
股神cl
05-06 18:37
05-06 18:48
30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是第几次玩多空双杀已经记不清了
起飞的金鲤鱼
05-06 18:47
05-06 18:48
1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玛德,一卖就涨
轻松的车清平
05-06 18:48
05-06 18:48
21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3万???
周密的小白
05-06 18:48
05-06 18:48
21
0
[
小型纳指吧
]
吓人
ccrwer
05-06 18:48
05-06 18:48
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华尔街这是第几次玩多空双杀已经不记得了,来回花债,再弄个几十回差不多了
起飞的金鲤鱼
05-06 18:48
05-06 18:48
42
3
[
NYMEX原油吧
]
后天油价还涨吗
哈维尔的移动
05-06 18:40
05-06 18:48
31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科技起飞
高富帅白富美
05-06 18:42
05-06 18:48
51
1
[
豆二吧
]
家人们又进多头板了,真的六
西郊蛇壬
05-06 16:57
05-06 18:48
21
0
[
小型纳指吧
]
不可思议!!!
断水流大湿兄
05-06 18:48
05-06 18:48
25
0
[
小型纳指吧
]
这么猛吗?
年轻的散户
05-06 18:48
05-06 18:48
51
3
[
鸡蛋吧
]
多单又接回来了,哈哈
股友1698W390
05-06 09:11
05-06 18:47
27
1
[
NYMEX原油吧
]
多头爆仓了
最爱科技股
05-06 18:46
05-06 18:47
20
0
[
小型纳指吧
]
人来疯,思密达明天8000点了要,内存,CPU疯了
股友368Vw778
05-06 18:47
05-06 18:47
1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看见跳水就卖了,没想到还能拉
好难选名字02
05-06 18:47
05-06 18:47
27
0
[
NYMEX原油吧
]
事己至此我只希望明天十点之前朗子川子把嘴闭紧点千万别出什么虎狼之词
沉香树
05-06 18:47
05-06 18:47
26
0
[
A50期指吧
]
石油大跌,看这样子明天又是吃肉,今天减仓了
浮盈加苍
05-06 18:47
05-06 18:47
100
0
[
烧碱吧
]
烧碱07;市场低价货源成交情况有所改善,当前修复空间正逐步打开。回2050至20
佳期话谈
05-06 18:47
05-06 18:47
90
4
[
乙二醇吧
]
哎,死扛这么久,白天拉起来割了,结果外盘崩了,我要崩了
股友W3n00572
05-06 17:08
05-06 18:47
27
0
[
碳酸锂吧
]
梭哈,起码到60万
香布布
05-06 18:47
05-06 18:47
2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做多的兄弟深不见底啊我就说源油不能玩,波动太吓人
浓郁的慕容妃
05-06 18:47
05-06 18:47
24
0
[
燃油吧
]
这么狠呀
勿忘星辰
05-06 18:47
05-06 18:47
2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现在考虑的速度的问题
静观者2019
05-06 18:47
05-06 18:47
18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快下来
股友c333992O
05-06 18:38
05-06 18:47
23
0
[
NYMEX原油吧
]
玩呢,这么能跌
有正义感的韩
05-06 18:47
05-06 18:47
2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和平发展道路才是世界的大势所趋
只买7万
05-06 18:47
05-06 18:47
35
2
[
NYMEX原油吧
]
我的多单啊,顶住啊,加油
吧飞忑跳舞
05-06 18:40
05-06 18:47
35
1
[
燃油吧
]
多头集合认错了,我认错了!
躺平进行时
05-06 18:43
05-06 18:47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夜盘战神白天就是个垃圾每次都一样
基民E31286z0
05-06 18:46
05-06 18:46
23
0
[
小型纳指吧
]
疯了,彻底疯了!
巴非神
05-06 18:46
05-06 18:46
25
0
[
COMEX黄金吧
]
牛批的,打穿天花板
气宇不凡的池
05-06 18:46
05-06 18:46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美股开盘就下来了,明天早上就转跌了
小梁理财
05-06 18:46
05-06 18:46
77
3
[
黄金/美元吧
]
舒服了同学们4700多单又吃10美金'减仓进场看目标20
黄金汪总日内
05-06 18:33
05-06 18:46
68
2
[
黄金/美元吧
]
4512开多的大佬还在吗,什么时候跑,4650开的多
江小歪
05-06 18:43
05-06 18:46
25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就跌到60
健康之天秤
05-06 18:46
05-06 18:46
30
1
[
NYMEX原油吧
]
家人们继续买入。不怕不怕
本金千万就改
05-06 18:45
05-06 18:46
29
0
[
低硫燃油吧
]
夜盘会有新主力直接做空,老主力多头出不来了
十个炒股八个
05-06 18:46
05-06 18:46
21
0
[
NYMEX原油吧
]
好了,明天股票可以涨了
股友Agf6bj
05-06 18:46
05-06 18:46
93
2
[
玉米吧
]
后面两天还会回到2420,可以休息了,挂单等待。不急。
红吉绿利
05-06 14:20
05-06 18:46
28
0
[
低硫燃油吧
]
泰君拉爆它们救命啊
股友1w01E892
05-06 18:46
05-06 18:46
211
4
[
菜粕吧
]
外盘拉直线喽
李佛_莫尔
05-06 16:39
05-06 18:46
21
0
[
小型纳指吧
]
老纳真牛逼
股友WVCfzI
05-06 18:46
05-06 18:46
81
4
[
燃油吧
]
今晚最大赢家,东方财富的家人们。空头第二名。
简单再简单
05-06 18:39
05-06 18:46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继续涨,还好我只是转换了,不是卖了
国色天香的悦
05-06 18:46
05-06 18:46
27
0
[
黄金/美元吧
]
把做空的吓跑,断崖式下跌,1015没问题。
股友17L26278
05-06 18:46
05-06 18:46
1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买了又撤销了
勇敢的邓沁觞
05-06 18:46
05-06 18:46
306
7
[
NYMEX原油吧
]
发生了什么
宏图如意地雪
05-06 18:41
05-06 18:46
32
1
[
白银/美元吧
]
亏死我了
arT888
05-06 17:30
05-06 18:45
65
6
[
燃油吧
]
不要怕,兄弟们,内燃主力强大,只跟涨不跟跌
股友1G580I18
05-06 18:24
05-06 18:45
35
1
[
豆粕吧
]
乔丹三分球比库里三分还可怕,技术全面才有更多空位
iii狐脸iii
05-06 18:41
05-06 18:45
22
0
[
NYMEX原油吧
]
头肩顶即将形成
瑞金丰
05-06 18:45
05-06 18:45
22
0
[
对二甲苯吧
]
原油暴跌,今晚看瀑布了。
天马行空0869
05-06 18:45
05-06 18:45
187
6
[
乙二醇吧
]
8层仓位看空了,如果晚上继续高开直接打满,外盘大跌完全出乎内盘化工多头出货的预期
尾盘买入8成
05-06 10:15
05-06 18:45
2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跌倒,大家吃饱
发财橘猫
05-06 18:45
05-06 18:45
31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48小时要给结果
sucksid
05-06 18:45
05-06 18:45
62
0
[
NYMEX原油吧
]
:美债30年期触到5%原油开空,博TACO,然后长阴到了MA50出现长下影后,开
薛定谔的那只
05-06 18:45
05-06 18:45
95
2
[
苯乙烯吧
]
完蛋了,今晚
义气的戚子彤
05-06 16:57
05-06 18:45
27
0
[
纯碱吧
]
冲低干多,很快到它发威了。
股友12r16275
05-06 18:44
05-06 18:44
48
0
[
燃油吧
]
$燃油2606(SHFE|fu2606)$
期道料理
05-06 18:44
05-06 18:44
2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笑][大笑][大笑]
坚定的慕容芝
05-06 18:44
05-06 18:44
29
0
[
A50期指吧
]
手贱割肉了
股友01595A37
05-06 18:44
05-06 18:44
共有帖子数
16524312
篇
首页
上一页
4541
4542
4543
4544
4545
4546
4547
4548
4549
4550
45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