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4
2
[
塑料吧
]
没见过这么蠢的主力故意拉高让做空
股友6Y208x27
05-06 09:41
05-06 15:49
29
0
[
豆粕吧
]
要听话,别不听话给亮化当养料
iii狐脸iii
05-06 15:49
05-06 15:49
36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吧兄弟们,早上本来打算高位做空,没想到行情直接走反,瞬间被套。咱不跟行情赌气、
彪悍金主L556
05-06 15:49
05-06 15:49
33
1
[
乙二醇吧
]
开始拉尾盘吧
股友0501U673
05-06 14:57
05-06 15:49
8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都是高溢价,看看南方原油的已经快拉平了,这里还有35
该睡觉了啊
05-06 15:49
05-06 15:49
83
1
[
焦煤吧
]
1294的空还能回本吗
股友23E20h59
05-06 15:37
05-06 15:49
50
0
[
黄金/美元吧
]
【江叔:日内第一波4660多浮盈16个点!!】同学们,最低4657!江叔的多单进
江叔J1358593
05-06 15:49
05-06 15:49
32
0
[
NYMEX原油吧
]
阿龙:你俩先和,等过两天川子走了你俩再壳……
dreaming_lee
05-06 15:49
05-06 15:49
37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它们扭曲的样子和谁多么的相似
狗汪做空赚钱
05-06 15:48
05-06 15:48
239
7
[
沪锡吧
]
八个点追了10手多,越发觉得自己像个赌徒
股友699d85y8
05-06 14:24
05-06 15:48
22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扛不住了吧?我来抄你们的底啦
红红火火喜迎
05-06 15:48
05-06 15:48
28
0
[
黄金/美元吧
]
开波开波
Lmjhfc8888
05-06 15:48
05-06 15:48
28
0
[
NYMEX原油吧
]
所谓资本,其实是乞丐,暴力才是顶配。
平安一生的秦
05-06 15:48
05-06 15:48
70
0
[
菜粕吧
]
空方今天下手够狠至少增仓有4万手了,这应该是空方的精锐
天汇双策守月
05-06 14:02
05-06 15:48
46
0
[
沥青吧
]
沥青开始退潮了!!!!
股仙中的股仙
05-06 15:48
05-06 15:48
29
0
[
黄金/美元吧
]
北最高到达77,浮盈12点,离场观望耐心等待关键点
金潮赶海人DT
05-06 15:48
05-06 15:48
24
0
[
原油吧
]
各位大佬,沥青为啥跌不下去
zzzzqf7942
05-06 15:48
05-06 15:48
56
1
[
豆粕吧
]
和3月4号一样。洗完这一波,紧接着就是大涨
要想富多吃素
05-06 14:19
05-06 15:48
28
0
[
豆粕吧
]
我节前说多菜粕空玉米没错吧?
iii狐脸iii
05-06 15:48
05-06 15:48
102
3
[
甲醇吧
]
完美的诱多一天结束了,多头准备好了吗,晚上被跳空低开闷杀的快乐
北伐之南下
05-06 15:00
05-06 15:48
3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波有点小贪心,不过4小时压力在的,刚刚68的空下去57没走,现在又冲上来7
金市令狐冲
05-06 15:48
05-06 15:48
9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他只是涨的时候弱而已,跌的时候他可不虚的,翻倍跌
杏眼的澹缤
05-06 15:18
05-06 15:48
34
0
[
欧线集运吧
]
被原油拖累,不然就凭这个报价,不拉个涨停都不对
账户已注销
05-06 15:48
05-06 15:48
171
0
[
玻璃吧
]
玻璃今日多空都大幅减仓,当前1058是前方压力区,估计要震荡,但整体这里只做多。
期货别浪
04-30 17:04
05-06 15:47
49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黄金做错一步步步错,在4676附近直接空回去,止损带4695
李岚Lilan250
05-06 15:47
05-06 15:47
202
5
[
COMEX黄金吧
]
继续多单进场,恐高的观望就好。
朱哥ZG1216Y
05-06 15:22
05-06 15:47
45
0
[
黄金/美元吧
]
樱姐黄金昨日思路总结昨日航情节奏清晰,早间按预期承压回落,低位企稳后如期反弹,关
樱樱谈金
05-06 15:47
05-06 15:47
21
0
[
小型纳指吧
]
大哥你疯了
股友5670G3M2
05-06 15:47
05-06 15:47
30
0
[
豆粕吧
]
不是买点别乱买,找套
iii狐脸iii
05-06 15:47
05-06 15:47
40
0
[
鸡蛋吧
]
这根阴线有诱空嫌疑
欢乐的凡尔赛
05-06 15:47
05-06 15:47
28
0
[
NYMEX原油吧
]
逢低做多原油,逢高沽空黄金
骁勇的延缍
05-06 15:47
05-06 15:47
48
1
[
COMEX黄金吧
]
现货已经1027了,怎么都有4680了。
小明爱股
05-06 15:45
05-06 15:46
168
0
[
NYMEX原油吧
]
“自由航行”为什么又撤销了?这次特朗普这番操作甚是奇怪,前一天兴致诞诞的说要护航
卧龙居士
05-06 15:46
05-06 15:46
36
1
[
COMEX黄金吧
]
晚上站稳4800
金龅牙兔茜茜
05-06 15:38
05-06 15:46
101
0
[
股指期货吧
]
【一路涨停金融研究】2026.05.06上证指数日分时何时何价研究反馈节前就研究
一路涨停delt
05-06 15:46
05-06 15:46
33
1
[
小型纳指吧
]
拉胯,涨这么少
Rainifrery
05-06 15:32
05-06 15:46
35
1
[
黄金/美元吧
]
简直了,前两天跌出shi,今天不让上车
cd铁马冰河
05-06 15:43
05-06 15:46
25
0
[
NYMEX原油吧
]
啥情况,川子起夜了?
dreaming_lee
05-06 15:45
05-06 15:45
52
0
[
沪金吧
]
本来想博回落行情的,等来的是逼空上涨,一点不带回头的走势,节后第一天就碰到极端行
沈皓南
05-06 15:45
05-06 15:45
26
0
[
黄金/美元吧
]
本来想博回落行情的,等来的是逼空上涨,一点不带回头的走势,节后第一天就碰到极端行
沈皓南
05-06 15:45
05-06 15:45
26
0
[
黄金/美元吧
]
本来想博回落行情的,等来的是逼空上涨,一点不带回头的走势,节后第一天就碰到极端行
沈皓南
05-06 15:45
05-06 15:45
419
3
[
玉米吧
]
糙米拍卖即将落地,就看价格了
红吉绿利
05-06 14:57
05-06 15:45
25
1
[
COMEX黄金吧
]
上半场打空头,下半场打多头,一天来回打两次
买股毁一生
05-06 15:40
05-06 15:45
25
0
[
黄金/美元吧
]
打爆一切空头,震荡上行5000以上
至尊M点
05-06 15:45
05-06 15:45
30
0
[
不锈钢吧
]
晚上不锈钢回调的话,就补仓。
安详的文念茜
05-06 15:44
05-06 15:44
29
1
[
黄金/美元吧
]
来吧,各位,我们4668附近位置做空下来,防护4685,看4655下方
金油大钊MA8S
05-06 15:32
05-06 15:44
55
0
[
黄金/美元吧
]
白银多头不止,多单全部收米,等待进一步信号72.80/73.44多波段止盈75.
速战速决_兵
05-06 15:44
05-06 15:44
129
0
[
铁矿石吧
]
5.6期货商品收盘总结!
期市早班车xj
05-06 15:43
05-06 15:43
30
0
[
豆二吧
]
这玩意废了,还要跌
越跌越买1111
05-06 15:43
05-06 15:43
61
0
[
黄金/美元吧
]
有时候拼的不是有多努力,而是在你休息的时候,依旧有人为你工作,为你金库添金。四月
小富婆财金
05-06 15:43
05-06 15:43
30
0
[
小型纳指吧
]
2026年底4万
小韭菜64
05-06 15:43
05-06 15:43
167
10
[
甲醇吧
]
2810的多。挂平3100。看下午能不能到
掬月潭呢
05-06 12:50
05-06 15:43
486
7
[
黄金/美元吧
]
周线长空的口已经敞开,重仓长空干大黄~炒短线的别跟~
职业交易大赛
05-06 10:35
05-06 15:43
424
6
[
螺纹钢吧
]
有什么小道消息吗???
酗酒野男子
05-06 11:10
05-06 15:43
96
4
[
不锈钢吧
]
14100的空单还在,10手快爆仓了
股友P6308v31
05-06 14:17
05-06 15:43
398
3
[
螺纹钢吧
]
螺纹5.6,算卦研究,个股未来8天的预测
丁未测黑色
05-05 23:26
05-06 15:43
9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下来吧稳定90就行,你这个位置黄金上不去啊
Hope532
05-06 13:45
05-06 15:42
38
0
[
纯碱吧
]
节后破1200根本没有上涨的动力看看焦煤
做空捡钱
04-29 21:32
05-06 15:42
44
0
[
菜粕吧
]
多头不坚定拉高就跑。震的小散拿不住了。—不留神就会开始拉升
股友1C50088E
05-06 15:42
05-06 15:42
86
0
[
玉米吧
]
小作文出来喽
接盘流创始人
05-06 15:42
05-06 15:42
42
1
[
丁二烯胶吧
]
站不稳16480,跌。
南阳卧龙岗
05-06 14:17
05-06 15:42
117
3
[
多晶硅吧
]
06明天站上40500
股友03066k75
05-06 14:52
05-06 15:41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再不收盘就绿了
赚个小目标就
05-06 15:40
05-06 15:40
32
0
[
燃油吧
]
原油跌8美元这里还在涨恶心人的
市场的小菜鸡
05-06 15:40
05-06 15:40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走一半,明天再走
小散也有翻身
05-06 15:40
05-06 15:40
90
2
[
多晶硅吧
]
假如走空,那不是给之前的空头解套了?那是奔着创新低去的?有色都强势的表现,你要创
左先笙
05-06 15:22
05-06 15:40
37
1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最高二万四啊大家要慎重
堆金满腹得老
05-06 15:22
05-06 15:40
76
0
[
NYMEX原油吧
]
我特么怀疑国内资本在做多石油
沈阳炒股养家
04-21 14:22
05-06 15:40
38
0
[
螺纹钢吧
]
大家还记得那些喊2800见的吗?
黄大仙是苟史
05-06 15:40
05-06 15:40
98
3
[
不锈钢吧
]
不出意外今晚1.6万稳了
多文通
05-06 14:51
05-06 15:40
177
0
[
小型纳指吧
]
2026-05-0610:07韩国三星电子(SamsungElectronics
最人间
05-06 15:39
05-06 15:39
83
2
[
玉米吧
]
谢谢空头主力,没有想到2378空挂2371清仓了44手,谢谢空头大哥,感谢
股友Zk153821
05-06 15:25
05-06 15:39
59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头发力,持续涨,持续多,不做逆势单!!
A程景盛
05-06 15:39
05-06 15:39
60
0
[
股指期货吧
]
回踩就做多,满仓买了
标准小韭菜
05-06 15:39
05-06 15:39
40
0
[
铁矿石吧
]
大家还记得那些喊680见的吗?如黄大仙
黄大仙是苟史
05-06 15:39
05-06 15:39
251
1
[
玻璃吧
]
妈的,每次倒在黎明前,赚钱的单子还要亏个几千块
半仓交易
05-06 15:30
05-06 15:39
38
0
[
碳酸锂吧
]
你给我下来,股票没涨你涨这么多毫无用处
小伞what
05-06 15:39
05-06 15:39
221
4
[
沪锡吧
]
伦敦锡库存超低,完全具备逼舱条件!
东财网友5609
05-06 14:13
05-06 15:39
223
0
[
螺纹钢吧
]
今天是五一节后第一个交易日,表现比较突出的就有铁矿石和螺纹钢,在4月中旬就重点分
大晨时刻
05-06 15:39
05-06 15:39
34
0
[
锰硅吧
]
有必要这么打压?铁都创新高了!
八方来财聚宝
05-06 15:38
05-06 15:38
共有帖子数
16522458
篇
首页
上一页
4544
4545
4546
4547
4548
4549
4550
4551
4552
4553
45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