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8
0
[
碳酸锂吧
]
奇怪,不懂就问,大佬指点下,现在怎么宁期所不电话指导了呢
宁德炒锂吗
05-06 15:21
05-06 15:21
116
2
[
生猪吧
]
多头吸筹明天准备大涨
股友78c06V72
05-06 14:58
05-06 15:21
76
1
[
沪铜吧
]
定力太差了。说好好白天做多,收盘前做空。。。大清早就空了
天地一沙鸥98
05-06 14:44
05-06 15:20
36
1
[
COMEX黄金吧
]
要问世间啥最美好我要说的是滚滚红尘最美不过的笑
欢天喜地的蝴
05-06 12:22
05-06 15:20
34
0
[
沪银吧
]
晚上继续暴涨
我不行我得再
05-06 15:20
05-06 15:20
114
0
[
氧化铝吧
]
月线搓揉线组合,可看多,尊重技术,不迷信技术
盒饭仙子
05-06 15:20
05-06 15:20
40
1
[
铁矿石吧
]
收盘850
股友856X52U6
05-06 10:45
05-06 15:20
34
0
[
碳酸锂吧
]
还好都是下跌的时候短空盈利几千就出来确实强无敌搞得不敢短空了
w太二
05-06 15:20
05-06 15:20
47
3
[
苹果吧
]
又一次教训,不可逆势呀
送钱给脏稼
05-06 09:05
05-06 15:20
44
1
[
铁矿石吧
]
怎么涨上去怎么跌下来
把期货市场变
05-06 10:09
05-06 15:20
4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跟中方反着做,一定能赚到钱!
西藏炒家惠锦
05-06 15:19
05-06 15:19
96
2
[
生猪吧
]
国家托底,大涨20你们是想裁缝人机吗
时间好东西
05-06 14:57
05-06 15:19
78
4
[
南华期货股份吧
]
节前才买入了一万多股,今天港股这么好它这拉j货跌这么多,南华只要是股吧里各种利好
CC昭宁
05-04 15:33
05-06 15:19
95
0
[
碳酸锂吧
]
干 持仓价格创新高 缩量上涨不费力 不到二五不平多 不到三十不清仓 $碳酸锂主连
史伟作
05-06 15:19
05-06 15:19
43
0
[
碳酸锂吧
]
今天进去的明天直接砸盘涨了4万多点了,主力估计高开砸盘
全是你Money
05-06 15:19
05-06 15:19
27
0
[
黄金/美元吧
]
能空了吗,总不能夜里到4750吧
柔和的祝琦
05-06 15:19
05-06 15:19
29
0
[
碳酸锂吧
]
收在最高点,已经完全没有任何压力了
是大美女河北
05-06 15:19
05-06 15:19
20
0
[
小型纳指吧
]
传说中的忍痛减仓
忍龙22
05-06 15:18
05-06 15:18
104
3
[
玻璃吧
]
跌破60可以放空,涨稳75可以做多,看主力选择
窗边的小猫咪
05-06 11:29
05-06 15:18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收盘肯定是绿色的!坐等水货跳水!
股友3672oU29
05-06 15:18
05-06 15:18
28
0
[
COMEX黄金吧
]
牛,一天突破五日十日均线,这是向二十日均线进攻了。
天选的韭菜第
05-06 15:18
05-06 15:18
35
0
[
玻璃吧
]
看1100上去一点点。看不懂,乱说得
l___c
05-06 15:18
05-06 15:18
1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不绿就是胜利
股友32Z56108
05-06 15:17
05-06 15:17
24
0
[
黄金/美元吧
]
明天干到4800
股友1271t2p6
05-06 15:17
05-06 15:17
202
0
[
焦煤吧
]
节前焦煤多单目前继续持多,焦煤2609合约多单保位由节前的1250,上抬至今天的
上山下海
05-06 10:27
05-06 15:17
152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又被偷吃了,骂
时也运也命中
05-06 15:00
05-06 15:17
31
0
[
燃油吧
]
牛批的吃相,原油跌你还能继续涨
市场的小菜鸡
05-06 15:17
05-06 15:17
62
1
[
生猪吧
]
大资金需要考虑上边的指令,但是,谁愿意舍己为人呢?
世该棉发大忙
05-06 15:00
05-06 15:17
156
1
[
白银/美元吧
]
5月6日:白银早盘高开开盘后回落,止跌企稳暴涨近3.2美元,低位空单爆仓,目前75.5上方重大压力位,多单获利丰厚,现在如何应对
n1433126282a
05-06 13:48
05-06 15:17
118
2
[
铁矿石吧
]
哦就是铁矿石2609,空头巴子,来玩我呀
晴川兴炉
05-06 12:11
05-06 15:17
7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个回调太磨,4665空单逆势,先撤退出来。找更好位置入场空或者回落顺势接多
北辰33893019
05-06 15:17
05-06 15:17
32
0
[
碳酸锂吧
]
去年就说要到30万,不信的都亏死!!!
买了会涨
05-06 15:17
05-06 15:17
472
19
[
螺纹钢吧
]
我的空单被套快100个点了,那个大佬指点下多少能加点仓呢
富贵成金de容
05-06 10:15
05-06 15:16
218
9
[
棉花吧
]
耐心等待,这波的高度是无法猜测的
股友007226oT
05-06 13:59
05-06 15:16
25
0
[
期货实盘大赛讨论吧
]
努力冲第一
只爱章婷
05-06 15:16
05-06 15:16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你太磨人了
股友3189Mm12
05-06 15:16
05-06 15:16
106
3
[
鸡蛋吧
]
三分钟拉20个点,明天又不知道啥样了
买啥啥反着
05-06 15:01
05-06 15:16
218
1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周二lC下季连收盘前半小时抢筹,原预测被打脸,顺势而为,空头处于弱势,没有中
老股民玩期指
04-14 15:35
05-06 15:16
43
0
[
碳酸锂吧
]
冲击25万一吨不是梦,一天涨1万,后面边际递减,就算一天涨2000,30个交易日
股友5iNGWp
05-06 15:16
05-06 15:16
108
5
[
碳酸锂吧
]
18万空头路过!
股友WsYvfa
05-06 14:58
05-06 15:16
8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贝哥论金BL88
05-06 15:15
05-06 15:15
39
0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大跌,我又出现了,发现你们还没跑
债帝321
05-06 15:15
05-06 15:15
23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外盘是从72涨到75,涨了4个点,这里是涨了1.79个点,那要是明天从75跌
杏眼的澹缤
05-06 15:15
05-06 15:15
93
3
[
螺纹钢吧
]
3250试试空一下破3260就闪人
w太二
05-06 11:34
05-06 15:15
26
0
[
COMEX黄金吧
]
小金子
八方大展的张
05-06 15:15
05-06 15:15
27
0
[
碳酸锂吧
]
有人爆仓嘛
我爱众和亏多
05-06 15:15
05-06 15:15
33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大A结束可以涨了
时尚的冯泽哈
05-06 15:01
05-06 15:14
51
1
[
燃油吧
]
内盘是越来越不好玩儿了,操控太厉害了
驰生伟业
05-06 14:28
05-06 15:14
64
2
[
NYMEX原油吧
]
对标我们哪个基金,我买点对冲下
宽心的顾柔荷
05-06 15:00
05-06 15:14
55
1
[
尿素吧
]
把价格打下来,把跑货的利润拉上去
跟着泰国大哥
05-06 14:57
05-06 15:14
105
5
[
甲醇吧
]
快抗200个点了,什么时候下来啊
微笑直销店
05-06 13:55
05-06 15:14
100
3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a收盘,准时冲
时光45
05-06 14:45
05-06 15:14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弱到离谱
股友222T25D5
05-06 15:14
05-06 15:14
186
5
[
碳酸锂吧
]
高盛疯狂警告,碳酸锂过剩,相信知名投行高盛
悟不空
05-06 14:58
05-06 15:14
30
0
[
COMEX黄金吧
]
通常是晚上才轰炸的!
勇者智取
05-06 15:14
05-06 15:14
83
2
[
橡胶吧
]
晚盘维持看空思路不变,反弹17900做空,止损18000.看17400!
cupgmj
05-06 14:58
05-06 15:13
392
5
[
玻璃吧
]
如果到不了!你销户?
酉辛资管
05-06 14:25
05-06 15:13
38
0
[
碳酸锂吧
]
库销比好像很少了?
柔肠的曾岩
05-06 15:13
05-06 15:13
111
4
[
碳酸锂吧
]
明天开始就没有1字头的碳酸锂了
明月照大川
05-06 14:59
05-06 15:13
46
0
[
沪铝吧
]
今天白天没走的,不完犊子了吗,白天挣的不够赔了吧!
大坪伏
05-06 15:13
05-06 15:13
278
8
[
欧线集运吧
]
本周将涨的头晕目眩。等下午老马点下火~我之前怎么说来着,1900的时候说了最少2
股友C6Djx2
05-06 09:41
05-06 15:13
34
0
[
A50期指吧
]
利好植物人出货,涨完GPU涨CPU,下次涨ICU
V稳住别浪还
05-06 15:13
05-06 15:13
27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吧各位!现价4660多防守放在4640一线,破位果断离场!短线先看4680,顺
彪悍金主L556
05-06 15:13
05-06 15:13
94
4
[
不锈钢吧
]
2701,15730开的空,完蛋了吗
股友25i69z50
05-06 14:37
05-06 15:13
34
0
[
燃油吧
]
做燃油还是要看国泰在那边,
冬虫夏冰
05-06 15:13
05-06 15:13
61
1
[
综合镍03吧
]
镍价七年均价21000美元左右,现在还在周期底部
三板老六
05-06 12:31
05-06 15:13
40
0
[
NYMEX原油吧
]
川子等下吃了早餐准备发利空了,美股要开盘了
想赚钱先发疯
05-06 15:12
05-06 15:12
31
0
[
碳酸锂吧
]
空单又是被虐的一天
逼空暴富期权
05-06 15:12
05-06 15:12
23
0
[
尿素吧
]
多糖空尿
股友589x83m5
05-06 15:12
05-06 15:12
29
0
[
燃油吧
]
国泰牛逼!继续跟你,等待5000点
冬虫夏冰
05-06 15:12
05-06 15:12
248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怕不是只有我的成本是4.4吧
时刻谨记赚钱
05-06 14:54
05-06 15:12
407
3
[
鸡蛋吧
]
鸡蛋节后肯定会大幅跳水,下午盘面已转空
快来学技术
04-30 17:06
05-06 15:12
34
1
[
甲醇吧
]
放弃幻想,放弃抵抗,给我的大刀拿来准备割肉,,,,
风险就是机会
05-06 14:57
05-06 15:12
27
0
[
碳酸锂吧
]
和高盛反着来就行了
股友6woNju
05-06 15:11
05-06 15:11
33
0
[
碳酸锂吧
]
该涨不涨,明天要调整,短期还得涨
浮生若梦444
05-06 15:11
05-06 15:11
61
2
[
碳酸锂吧
]
各位空头还活着不?
seawingwu
05-06 15:01
05-06 15:11
167
1
[
红枣吧
]
从历史来看,厄尔尼诺对这三个品种的影响更大-------棕榈油、天然橡胶和白糖~
算法之以德服
05-06 14:32
05-06 15:11
5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狂飙超100点!4650高地激战
投金客
05-06 15:11
05-06 15:11
92
2
[
NYMEX原油吧
]
美伊还打不打了?
确定赢钱
05-06 15:00
05-06 15:11
69
2
[
纽约金TN12吧
]
我还没上车啊咋涨回去了
股友70E03Y09
05-06 12:17
05-06 15:11
共有帖子数
16522342
篇
首页
上一页
4545
4546
4547
4548
4549
4550
4551
4552
4553
4554
45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