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0
3
[
原油吧
]
就这一个假消息外盘跌这么多笑死了今晚抄底
股友35280n62
05-06 18:37
05-06 19:05
21
0
[
NYMEX原油吧
]
重复白银走势,至少要跌30个点的走势啊。
云鼎观潮
05-06 18:56
05-06 19:05
22
0
[
NYMEX原油吧
]
早就说过,做多石油是刀口舔血,很多人就是不信
闲云野鹤hhb
05-06 19:05
05-06 19:05
37
1
[
甲醇吧
]
跌停板附件挂买几单试试,绝不会有第二个跌停。
平等的董翔云
05-06 19:02
05-06 19:05
2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完了,我买多
不种玫瑰种蔬
05-06 19:01
05-06 19:04
31
0
[
COMEX黄金吧
]
招商黄金发来贺电,祝再创新高。
lzx55595559
05-06 19:04
05-06 19:04
37
0
[
燃油吧
]
伊朗放行,是不是中伊外长会谈后促成的?
醉禾
05-06 19:04
05-06 19:04
59
3
[
NYMEX原油吧
]
肯定还会涨
股友D1782787
05-06 19:01
05-06 19:04
25
0
[
NYMEX原油吧
]
跌停得了呗!
清茶与酒对酌
05-06 19:04
05-06 19:04
42
0
[
甲醇吧
]
海峡通了
dqy740
05-06 19:04
05-06 19:04
15
0
[
NYMEX原油吧
]
挂85
善辩的仉珺
05-06 19:04
05-06 19:04
80
2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多单7/8连胜,今天见鬼5连损把利润都回吐了~日内是想高空一波再低多的,全被
李岚Lilan250
05-06 18:59
05-06 19:04
39
2
[
小型纳指吧
]
风险那么大,不管管吗?
黑色凝结
05-06 18:57
05-06 19:04
41
1
[
NYMEX原油吧
]
美元石油的终结,今天谈好了用RM.B交易
HxWA835
05-06 19:03
05-06 19:04
16
0
[
NYMEX原油吧
]
太牛了,比看视频都有意思,头一次见这样暴跌,特丝滑。
天下雄观
05-06 19:04
05-06 19:04
22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油就像之前的黄金白银涨太高
股友6780tT82
05-06 19:04
05-06 19:04
18
0
[
NYMEX原油吧
]
漂亮国开盘又有了做多的动能了!!!
一路向上6668
05-06 19:04
05-06 19:04
32
0
[
棕榈油吧
]
开盘跌停,看谁跑的快,出货完底吸菜粕
iii狐脸iii
05-06 19:04
05-06 19:04
22
0
[
NYMEX原油吧
]
跌倒在哪里
八方积玉de楚
05-06 19:04
05-06 19:04
42
3
[
NYMEX原油吧
]
别人恐惧我贪婪,梭!哈!
丨情有独钟先
05-06 18:56
05-06 19:04
2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10倍杠杆拉爆了,好
股友7859D80U
05-06 19:04
05-06 19:04
20
0
[
NYMEX原油吧
]
除非价格降到70美元以下,不然没有哪个国家去买。
夜孤狼
05-06 19:04
05-06 19:04
23
0
[
NYMEX原油吧
]
的,跌这么多,谁还敢空我观望了这么多啊条就飞了
北海苍梧
05-06 19:04
05-06 19:04
22
0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这么们是趋势反转了吗?
只买回踩
05-06 19:04
05-06 19:04
69
1
[
橡胶吧
]
只要石油不跌,橡胶就不停的涨
勿颠勿嗔
04-28 15:33
05-06 19:04
29
2
[
NYMEX原油吧
]
不说到120吗
金三三
05-06 18:58
05-06 19:04
22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强行上车了,上少了
Qrj13579
05-06 19:03
05-06 19:03
15
0
[
NYMEX原油吧
]
我信抖音老师的,坚决做多,坚信一定破150!
n1401930630e
05-06 19:03
05-06 19:03
29
0
[
棕榈油吧
]
连续跌停半年,目标6000
iii狐脸iii
05-06 19:03
05-06 19:03
29
0
[
菜油吧
]
今晚多单感觉危险
锐铭188
05-06 19:03
05-06 19:03
25
0
[
原油吧
]
好可怕
毅宵001
05-06 19:03
05-06 19:03
18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会过4800吗
南宫寒舜
05-06 19:03
05-06 19:03
20
0
[
NYMEX原油吧
]
没见过20%的大绿柱子!这是想破纪录吗
天才小贝
05-06 19:03
05-06 19:03
34
1
[
黄金/美元吧
]
来同学们全体起立,今天这单边行情简直是送,4700一路干到4720,格局拉满不贪
黄金汪总日内
05-06 18:58
05-06 19:03
25
0
[
鸡蛋吧
]
技术性调整,给我加杠杆
热情地豹子头
05-06 19:03
05-06 19:03
14
0
[
NYMEX原油吧
]
不打了
股友N6362m38
05-06 19:03
05-06 19:03
16
0
[
综合铝03吧
]
你有点过分了,,你动一动
股友李广
05-06 19:03
05-06 19:03
91
5
[
乙二醇吧
]
原油继续跌吧!来个-10CM大长腿,这里今晚会不会来个-10开盘啊!来个惊喜吧!
马上幸运马上
05-06 17:18
05-06 19:03
2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老衲在创造历史,,你在历史里循环播放,,!找不到北了,,!
措鉨姆的林荫
05-06 19:03
05-06 19:03
89
2
[
布伦特原油吧
]
看似美伊是向好的局势发展,但是我个人认为美国还是想在通过谈判获得最大利益,那么要
聪明的圆幽乐
05-06 18:53
05-06 19:03
1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掉了
基民5328lf52
05-06 19:03
05-06 19:03
64
3
[
甲醇吧
]
泰君,今晚要多杀多吗?
追涨杀跌的高
05-06 18:56
05-06 19:03
72
2
[
豆粕吧
]
豆粕必涨,化肥,运费都涨
豆而不粕
05-06 15:46
05-06 19:03
23
0
[
燃油吧
]
呼叫国泰君安,20:59拉红,今天就看太军了加油
股友cY752730
05-06 19:03
05-06 19:03
17
0
[
NYMEX原油吧
]
给我死下去,跌的还不够
基民IfP5fn
05-06 19:03
05-06 19:03
19
0
[
COMEX黄金吧
]
有意思了
a股10000点
05-06 19:03
05-06 19:03
19
0
[
小型纳指吧
]
爽歪歪爽歪歪,拿麻袋装钱
财运来吧
05-06 19:03
05-06 19:03
32
1
[
NYMEX原油吧
]
56元
股友02356Q3D
05-06 19:02
05-06 19:03
26
1
[
碳酸锂吧
]
油暴跌明天能跟一下油吗兄弟们?
未来三年做多
05-06 19:01
05-06 19:03
14
0
[
NYMEX原油吧
]
有种别垃起来!!!
睿智沉稳的西
05-06 19:03
05-06 19:03
14
0
[
NYMEX原油吧
]
我去,什么情况
股友5z662803
05-06 19:03
05-06 19:03
22
0
[
棕榈油吧
]
多菜粕空油,虚高4000点,跌倒6000
iii狐脸iii
05-06 19:03
05-06 19:03
20
0
[
小型纳指吧
]
大笑怎么睡得着啊!这一天天崩盘式上涨!
涨不停202303
05-06 19:02
05-06 19:02
43
1
[
燃油吧
]
白天拉红是诱多
给力的年浩瀚
05-06 18:56
05-06 19:02
25
1
[
NYMEX原油吧
]
本月回到60
哥尔d罗杰514
05-06 19:01
05-06 19:02
125
5
[
小型纳指吧
]
鱼尾行情,一不小心就是万劫不复
迷人的小红粉
05-06 18:37
05-06 19:02
21
0
[
NYMEX原油吧
]
额,这走势让我很紧张
大愿十方普贤
05-06 19:02
05-06 19:02
36
2
[
布伦特原油吧
]
要跌一步跌到位,直接到90
菜鸟打野
05-06 18:24
05-06 19:02
66
0
[
白糖吧
]
瞧瞧把空头兴奋的,外盘跌到内盘停盘前,内盘还能跌哪去。现在气候问题最终啥样,空头
一手焦煤
05-06 19:02
05-06 19:02
26
0
[
小型纳指吧
]
看了一下纳指持有700多天收益率百分50,傻瓜式炒股吗
大盘没我帅
05-06 19:02
05-06 19:02
23
0
[
沪镍吧
]
低开也是高走启动了那这么容易停车。
招财进宝之下
05-06 19:02
05-06 19:02
159
3
[
布伦特原油吧
]
跌的莫名其妙
墨色刺客1992
05-06 18:56
05-06 19:02
148
0
[
原油吧
]
伊朗称将确保船只安全通过霍尔木兹海峡据伊朗媒体6日报道,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海军发
光伏协会刘大
05-06 19:02
05-06 19:02
1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让子弹先飞一下
股友7N28k097
05-06 19:02
05-06 19:02
52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卧槽,今天一盘一秒都没有格局,开局就跑了,然后一直没有进去,明天还有机会么
股友00u59335
05-06 18:37
05-06 19:02
2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海峡通了
一直涨疯狂涨
05-06 19:02
05-06 19:02
23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黄金可以冲破4800,然后4780左右收盘。
jack683
05-06 19:02
05-06 19:02
23
0
[
低硫燃油吧
]
一天开盘几个小时,什么服务?
英气俊朗的陶
05-06 19:02
05-06 19:02
58
0
[
对二甲苯吧
]
伊朗称将确保船只安全通过霍尔木兹海峡据伊朗媒体6日报道,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海军发
光伏协会刘大
05-06 19:02
05-06 19:02
2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97.88了,掉的真快
昔年哥
05-06 19:02
05-06 19:02
54
1
[
燃油吧
]
今天晚上燃油,开盘封跌停…外盘美国原油跌-11%,现价厚油91美元桶,大胆开盘做
期道料理
05-06 18:57
05-06 19:02
69
2
[
橡胶吧
]
反正橡胶我就拿了一手空单17800的空,有本事你涨到5万去,每涨300个点补一手
宽慰的水静1
05-06 17:00
05-06 19:02
26
1
[
NYMEX原油吧
]
这次60没得跑了,哈哈哈哈哈
ST量化
05-06 19:00
05-06 19:01
26
0
[
乙二醇吧
]
终于等到你
理性的怡宝
05-06 19:01
05-06 19:01
21
0
[
COMEX黄金吧
]
你涨个六啊
基民1v99598Q
05-06 19:01
05-06 19:01
15
0
[
NYMEX原油吧
]
结束了战争愿世界美好和平
JC芝麻开门
05-06 19:01
05-06 19:01
61
3
[
燃油吧
]
白天喊8000点的家人们,晚上低开记得补仓,多好的机会啊
基民O0uubW
05-06 18:56
05-06 19:01
20
0
[
NYMEX原油吧
]
前天有看到多头在得瑟,今天没有了
股友招财进宝
05-06 19:01
05-06 19:01
44
1
[
小型纳指吧
]
五一前成功被巴菲特洗出去了
福州巴菲特18
05-06 18:58
05-06 19:01
26
0
[
沪银吧
]
晚上去换沪锡了,这货感觉不怎么强
股友350I317Z
05-06 19:01
05-06 19:01
共有帖子数
16524403
篇
首页
上一页
4538
4539
4540
4541
4542
4543
4544
4545
4546
4547
45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