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
0
[
燃油吧
]
今晚泰君压力可太大了,泰君挺不住要减仓
没有那个机会
05-06 19:42
05-06 19:42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第二个白银走势
快乐嘿嘿
05-06 19:42
05-06 19:42
31
0
[
甲醇吧
]
今天晚上哪个多头拉高就是给大家发钱
觉醒的爱莱塔
05-06 19:42
05-06 19:42
215
3
[
布伦特原油吧
]
按我刚刚眯的5分钟眯到的梦境来说要反弹了做梦这两天比较频繁也很合理吧
水沸的曹晔
05-06 17:57
05-06 19:41
25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头被打爆了
股友h395010Q
05-06 19:41
05-06 19:41
15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五一前买的期权跌,今天白天红了,平了一半,不知道白天为什么红,大佬帮我看看,晚
不要认识我
05-06 19:41
05-06 19:41
31
0
[
NYMEX原油吧
]
收拾收拾,回三位数了
韭菜羊肉面
05-06 19:41
05-06 19:41
189
12
[
燃油吧
]
哭,今天入手的53手多单该如何是好,今晚要亏多少钱?
醉禾
05-06 19:00
05-06 19:41
26
0
[
沥青吧
]
哈哈,空头又开始叫唤了,别急,9点前就拉回去了
已赚上海5套
05-06 19:41
05-06 19:41
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战争终于结束了
股友2T36958H
05-06 19:41
05-06 19:41
176
3
[
欧线集运吧
]
接近达成协议原油暴跌,马士基开价利好出完,明天估计高开回落
一汽股东
05-06 18:19
05-06 19:41
41
0
[
NYMEX原油吧
]
老美和老伊多单赚得盆满钵满以后,又开空单,打算多空双吃了。战争什么时候结束,取决
股友6276Qe10
05-06 19:41
05-06 19:41
32
1
[
燃油吧
]
国泰你不会又要走独立行情了吧
专业呵护韭菜
05-06 19:03
05-06 19:41
24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完了
陆文捞
05-06 19:41
05-06 19:41
53
2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起飞了,兄弟们
股友c6198L79
05-06 19:37
05-06 19:41
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哇哈哈哈,多头们你们也感受一下黄金白银当时下跌的恐慌吧
一起拿盆接
05-06 19:41
05-06 19:41
32
1
[
黄金/美元吧
]
来4705继续多上去,防护给到4690/目标看4730-40/明白打个明白
黄金汪总日内
05-06 19:30
05-06 19:40
31
0
[
碳酸锂吧
]
明天下跌4-8%
RHZC1705培期
05-06 19:40
05-06 19:40
25
0
[
NYMEX原油吧
]
88.66就是这个星期的底
富可如意的唐
05-06 19:40
05-06 19:40
50
1
[
燃油吧
]
破位:91美元,下跌-11%,今天晚上燃油跌暴!开空干就可以啦!
期道料理
05-06 19:03
05-06 19:40
26
0
[
燃油吧
]
机构爱发战争财,无辜小散空受害
zpqmalvt
05-06 19:40
05-06 19:40
30
0
[
燃油吧
]
14条郎子能同意几条?
没有那个机会
05-06 19:40
05-06 19:40
34
1
[
甲醇吧
]
晚上继续高开高走
一鼓作气周一
05-06 17:38
05-06 19:40
29
1
[
燃油吧
]
跌到3800?
股友9105aW15
05-06 19:06
05-06 19:40
27
0
[
NYMEX原油吧
]
60近在眼前
橙鱼儿
05-06 19:40
05-06 19:40
77
2
[
NYMEX原油吧
]
阿朗是提前开了空单才发公告的。
股友01I10IOO
05-06 19:35
05-06 19:40
42
1
[
A50期指吧
]
不打了,A50怎么没有反应,欧洲疯涨了
股友M8MUpZ
05-06 19:32
05-06 19:40
25
0
[
NYMEX原油吧
]
60不是底
一剑封喉6啊6
05-06 19:40
05-06 19:40
58
2
[
小型纳指吧
]
跌的时候死拿,涨的时候拿不住,进厂吧孩子们,扳手和螺丝你们能拿得住
楚楚可怜的肖
05-06 19:30
05-06 19:40
31
0
[
NYMEX原油吧
]
新规则说的很清楚,要报备并交通行费,方可以通行。
股友50D2765p
05-06 19:40
05-06 19:40
22
0
[
NYMEX原油吧
]
一油落万物生
歳月的魔法
05-06 19:40
05-06 19:40
66
2
[
燃油吧
]
19:00分:美国原油下跌-12%,现价:89美元/桶…今天晚上燃油跌停,开盘大
期道料理
05-06 19:06
05-06 19:40
20
0
[
NYMEX原油吧
]
和中国外长谈完后想通了?
且听竹吟
05-06 19:40
05-06 19:40
38
1
[
NYMEX原油吧
]
明天又起飞了A股,今天卖的拍大腿
股友6x70I083
05-06 19:38
05-06 19:40
33
1
[
燃油吧
]
泰君晚上能拉起来么
股友9850T6t1
05-06 19:08
05-06 19:40
83
0
[
小型纳指吧
]
疯牛来啦
太空来电
05-06 19:40
05-06 19:40
27
0
[
NYMEX原油吧
]
最新跌到50了,快30了
喜气洋洋的乔
05-06 19:39
05-06 19:39
37
1
[
热卷吧
]
外盘原油大跌会有影响吗?
股友Z05m8169
05-06 19:30
05-06 19:39
53
2
[
燃油吧
]
今晚会跌停吗?
只玩豆粕螺纹
05-06 19:32
05-06 19:39
41
2
[
燃油吧
]
晚上国泰怎么拿捏?继续硬杠,白天就太狂了。
相信自己就可
05-06 18:56
05-06 19:39
66
4
[
小型纳指吧
]
500年的超级大顶已经形成,现在买入做好传家宝的准备!!!
迷人的小红粉
05-06 19:26
05-06 19:39
34
0
[
COMEX黄金吧
]
W底成了
养了条沪苟
05-06 19:39
05-06 19:39
8
0
[
原油吧
]
这些想发zz财的多头活该亏死没人性的玩意为了油价涨天天盼望着打仗死人应该把这些多
快乐赚钱赚钱
05-06 19:39
05-06 19:39
27
0
[
NYMEX原油吧
]
小伊本周要开放股市了
沙特王室小王
05-06 19:39
05-06 19:39
38
0
[
NYMEX原油吧
]
伊朗称海峡通了
亲爱的小肥羊
05-06 19:39
05-06 19:39
88
1
[
燃油吧
]
呵呵
来来来来来来
05-06 19:12
05-06 19:39
37
1
[
低硫燃油吧
]
4850的本能回来嘛
股友T3g53987
05-06 19:20
05-06 19:39
205
1
[
焦煤吧
]
5.6期货商品收盘总结!
期市早班车xj
05-06 14:58
05-06 19:38
29
0
[
NYMEX原油吧
]
8866,拜拜了
行情不好要做
05-06 19:38
05-06 19:38
28
0
[
COMEX白银吧
]
刚卖完就涨
开挖机闯红灯
05-06 19:38
05-06 19:38
62
3
[
燃油吧
]
假期跌了八美金,内盘都没跌!不讲武德!外盘跌了,今晚燃油上一万吗?
时空相对
05-06 19:09
05-06 19:38
31
2
[
COMEX白银吧
]
玛德,下午刚清仓
顶顶顶666
05-06 18:46
05-06 19:38
3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句号了,应该会慢慢回归正常价
欢乐的一分钱
05-06 19:38
05-06 19:38
2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怎么还有近100,多沟还不跑,跌到80跌似它们
股友x3073P28
05-06 19:38
05-06 19:38
2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别告诉我这能拉起来
果断之扫地僧
05-06 19:38
05-06 19:38
390
7
[
NYMEX原油吧
]
特不靠谱,又开空单了。
牛牛战队
05-06 18:03
05-06 19:38
57
3
[
燃油吧
]
晚上3开头吗?
来来来来来来
05-06 19:13
05-06 19:38
2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Cao,彩
股友279i72c8
05-06 19:38
05-06 19:38
31
0
[
COMEX铜吧
]
各种挖矿的发来贺电
像素世界
05-06 19:38
05-06 19:38
2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彻底结束了。。。
笔精的焦缈
05-06 19:38
05-06 19:38
25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跌破90,明天跌破80。
执着山寨股民
05-06 19:38
05-06 19:38
27
0
[
NYMEX原油吧
]
马上到80
养了条沪苟
05-06 19:38
05-06 19:38
51
2
[
燃油吧
]
4156的空单一直拿到现在了,今天晚上能回本吗哥哥们
我不是白柚
05-06 19:24
05-06 19:38
46
3
[
NYMEX原油吧
]
呜呼,说150的人呢
恭喜亨通的向
05-06 19:33
05-06 19:37
38
1
[
NYMEX原油吧
]
忠心告戒:原油、黄金有关的股票、期货或ETF不要碰,绝对坑你没商量,切记!
王霸之气冲雲
05-06 19:31
05-06 19:37
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止跌了
灵气逼人Q
05-06 19:37
05-06 19:37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东西比去年涨了20%多了,原油看跌到多少吧
高抛低吸波段
05-06 19:37
05-06 19:37
51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欧线一直涨,原油也一直掉,再说了欧线就一定跟原油挂钩?今年的航运一定比去年精
就是各种不服
05-06 19:37
05-06 19:37
52
0
[
黄金/美元吧
]
晚盘黄金4704多单上来4715这里顺利拿下日内开门红,激进的减仓往上继续看,黄
刘雪LX013666
05-06 19:37
05-06 19:37
42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日内断崖式下跌,如期走出了回落,目前已经跌破99前期调整低点,空头趋势完全打
金小芳ryc618
05-06 19:37
05-06 19:37
5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晚评
文杰观金
05-06 19:37
05-06 19:37
31
2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要是能红,我叫你世上最帅的男人。
安徽最帅靓仔
05-06 19:33
05-06 19:37
27
0
[
碳酸锂吧
]
石油暴跌了,还是会影响
n68701330529
05-06 19:37
05-06 19:37
46
0
[
NYMEX原油吧
]
完了,伊朗开始保护护航了。美国开始保护护航了。所以油价开始跳水。明天还得跳一次。
卧虎擒龍研究
05-06 19:37
05-06 19:37
39
1
[
燃油吧
]
今天开盘3800
zhang521yu00
05-06 19:29
05-06 19:37
30
1
[
NYMEX原油吧
]
美伊合伙操纵原油
汇德蓝筹精选
05-06 19:33
05-06 19:37
2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bomm……
股海骨骸
05-06 19:37
05-06 19:37
53
3
[
黄金/美元吧
]
继续多,不要怂,看到4800明天应该能到
盘感干
05-06 19:30
05-06 19:37
30
0
[
NYMEX原油吧
]
战争不能总打,停战后油价一泄千里。
股友g5876K08
05-06 19:37
05-06 19:37
147
2
[
碳酸锂吧
]
油价与碳酸锂价格之间不存在稳定、显著的负相关关系。油价下跌不会自动拖累锂价,两者
令狐大哥笑傲
05-06 19:31
05-06 19:37
共有帖子数
16524738
篇
首页
上一页
4533
4534
4535
4536
4537
4538
4539
4540
4541
4542
45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