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
1
[
NYMEX原油吧
]
忠心告戒:原油、黄金有关的股票、期货或ETF不要碰,绝对坑你没商量,切记!
王霸之气冲雲
05-06 19:31
05-06 19:37
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止跌了
灵气逼人Q
05-06 19:37
05-06 19:37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东西比去年涨了20%多了,原油看跌到多少吧
高抛低吸波段
05-06 19:37
05-06 19:37
51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欧线一直涨,原油也一直掉,再说了欧线就一定跟原油挂钩?今年的航运一定比去年精
就是各种不服
05-06 19:37
05-06 19:37
52
0
[
黄金/美元吧
]
晚盘黄金4704多单上来4715这里顺利拿下日内开门红,激进的减仓往上继续看,黄
刘雪LX013666
05-06 19:37
05-06 19:37
42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日内断崖式下跌,如期走出了回落,目前已经跌破99前期调整低点,空头趋势完全打
金小芳ryc618
05-06 19:37
05-06 19:37
5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晚评
文杰观金
05-06 19:37
05-06 19:37
31
2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要是能红,我叫你世上最帅的男人。
安徽最帅靓仔
05-06 19:33
05-06 19:37
27
0
[
碳酸锂吧
]
石油暴跌了,还是会影响
n68701330529
05-06 19:37
05-06 19:37
46
0
[
NYMEX原油吧
]
完了,伊朗开始保护护航了。美国开始保护护航了。所以油价开始跳水。明天还得跳一次。
卧虎擒龍研究
05-06 19:37
05-06 19:37
39
1
[
燃油吧
]
今天开盘3800
zhang521yu00
05-06 19:29
05-06 19:37
30
1
[
NYMEX原油吧
]
美伊合伙操纵原油
汇德蓝筹精选
05-06 19:33
05-06 19:37
2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bomm……
股海骨骸
05-06 19:37
05-06 19:37
53
3
[
黄金/美元吧
]
继续多,不要怂,看到4800明天应该能到
盘感干
05-06 19:30
05-06 19:37
30
0
[
NYMEX原油吧
]
战争不能总打,停战后油价一泄千里。
股友g5876K08
05-06 19:37
05-06 19:37
147
2
[
碳酸锂吧
]
油价与碳酸锂价格之间不存在稳定、显著的负相关关系。油价下跌不会自动拖累锂价,两者
令狐大哥笑傲
05-06 19:31
05-06 19:37
40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是有什么大事吗,隔壁德法英全大涨
有领导力的苏
05-06 19:32
05-06 19:36
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双头十年大顶!
坚定信念S168
05-06 19:36
05-06 19:36
48
1
[
综合铜03吧
]
看样子北铜要跟着喝点汤了
股友7390I612
05-06 18:54
05-06 19:36
2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拉起来了
蒋四方
05-06 19:36
05-06 19:36
117
3
[
NYMEX原油吧
]
美银和高盛齐声警告:如果出现美伊“脆弱停火”,布伦特原油将剑指120美元;如果美
薛定谔的那只
05-06 19:33
05-06 19:36
25
0
[
NYMEX原油吧
]
太刺激了
股友137539Ln
05-06 19:36
05-06 19:36
50
3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刚加满油,NN的
股友Kq7zDB
05-06 19:26
05-06 19:36
34
0
[
甲醇吧
]
卧槽收盘前把3055的给平了
永远的3000
05-06 19:36
05-06 19:36
21
0
[
NYMEX原油吧
]
,彩,彩,彩。
股友279i72c8
05-06 19:36
05-06 19:36
43
0
[
白糖吧
]
外盘大跌5%今晚直接低开
股友899059Cq
05-06 19:36
05-06 19:36
58
1
[
欧线集运吧
]
完了,革命卫队都发声封锁结束了
期界巴菲龙
05-06 19:03
05-06 19:36
73
4
[
燃油吧
]
看到评论区这么多空散韭菜在高兴,我就知道,开盘又要白高兴了,今晚预计跟早上一模一
冬虫夏冰
05-06 18:47
05-06 19:36
42
1
[
TSI铁矿石(62%)吧
]
别装了,想让主力先走吗?
鼎元元
05-06 19:21
05-06 19:36
9
0
[
燃油吧
]
14条,大部分都踩在伊朗红线上,谈个毛
没有那个机会
05-06 19:36
05-06 19:36
119
5
[
棉花吧
]
16900的多单能出来吗,
股友276z8P99
05-06 18:45
05-06 19:36
32
0
[
纯碱吧
]
纯碱跌停价是多少1152吗?哪位大佬知道
三更雨8WW8W
05-06 19:36
05-06 19:36
33
0
[
PTA吧
]
继续涨,杀死空头
股友28395e57
05-06 19:36
05-06 19:36
110
3
[
甲醇吧
]
我只想问下今天会不会跌停,。。。。
股友Mw261985
05-06 19:21
05-06 19:35
60
4
[
NYMEX原油吧
]
天天玩狼来了,一个个都脱敏了,这会儿狼真的来了吧,有可能砸破80的。
蜀山炒家
05-06 19:29
05-06 19:35
37
0
[
COMEX铜吧
]
铜陵有色
环球美旅
05-06 19:35
05-06 19:35
22
0
[
COMEX铜吧
]
慢点涨啊,别一次性涨完,每天涨点不行吗?
股友EKFsnq
05-06 19:35
05-06 19:35
38
1
[
NYMEX原油吧
]
这东东只有沙特王子败家子玩得起,反正地底下有的是钱,撒撒水无所谓,天天找一把上帝
竹疏显梅影
05-06 19:20
05-06 19:35
230
23
[
沪镍吧
]
节前沽144000的期权亏损60%,购160000期权2280在9点半卖了,完全
趋势王叁
05-06 14:53
05-06 19:35
28
0
[
NYMEX原油吧
]
好家伙这油价过山车。在怎么跌国内油价也回不到过年时候的价格了
陌生人丫
05-06 19:35
05-06 19:35
37
0
[
玻璃吧
]
不知道多少个品种要跌会不会影响玻璃
新手保护韭菜
05-06 19:35
05-06 19:35
29
1
[
A50期指吧
]
别啊,我还没有满仓
高贵典雅的俞
05-06 18:54
05-06 19:35
32
0
[
塑料吧
]
开盘跌7个点不过分吧
股友I31URu
05-06 19:35
05-06 19:35
30
0
[
NYMEX原油吧
]
不靠谱是高手炒股比打仗还挣钱
风度翩翩的千
05-06 19:35
05-06 19:35
31
0
[
NYMEX原油吧
]
开100万空单跟老特赚钱
做多小弟哈哈
05-06 19:34
05-06 19:34
326
1
[
小型纳指吧
]
布油大跌12%,白银涨6%+,黄金涨3%,纳指期货涨1.7%,难道风险资产晚上又
股友Q0F8CK87
05-06 19:15
05-06 19:34
37
0
[
玻璃吧
]
原油大跌,玻璃大涨
股友cBoiMo
05-06 19:34
05-06 19:34
33
0
[
COMEX黄金吧
]
确实很猛,但是内盘开盘前必须跌下来
等待关键日K
05-06 19:34
05-06 19:34
27
0
[
NYMEX原油吧
]
80快了
恭喜亨通的向
05-06 19:34
05-06 19:34
154
5
[
焦煤吧
]
哎,尾盘开的3手多,不知晚上亏多少
万事有余得夏
05-06 18:34
05-06 19:34
4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两桶油调价,怎么说
自恋的黑莓
05-06 19:32
05-06 19:34
33
0
[
甲醇吧
]
这情绪很可怕的,多头可能爆仓
快乐嘿嘿
05-06 19:34
05-06 19:34
34
0
[
NYMEX原油吧
]
巴菲特重仓石油股,其他的都换成现金了。
n1411109049b
05-06 19:34
05-06 19:34
272
3
[
布伦特原油吧
]
发生了什么,暴跌啊这是
股友892755x5
05-06 19:26
05-06 19:34
96
5
[
黄金/美元吧
]
差不多了,直接上,止损15
日内交易者
05-06 18:15
05-06 19:34
69
3
[
焦煤吧
]
欢迎大家晚上做空
股友Q1126218
05-06 18:48
05-06 19:33
33
1
[
NYMEX原油吧
]
90开多,金针探底,重返100
天600874津
05-06 19:30
05-06 19:33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一套就是一辈子
找到起点不玩
05-06 19:33
05-06 19:33
31
0
[
沪铝吧
]
你是跟原油的?
生龙活虎的韩
05-06 19:33
05-06 19:33
28
0
[
小型纳指吧
]
没吃饭吗,连小弟都涨不过。
基民577G6K89
05-06 19:33
05-06 19:33
66
0
[
股指期货吧
]
通过五粮液的业绩报表,终于知道了绩优股为什么不涨!你想定多少,就定多少啊!随心所
股元亨
05-06 19:33
05-06 19:33
56
2
[
菜油吧
]
今晚跌停什么价
OXDUNG
05-06 19:16
05-06 19:33
144
8
[
布伦特原油吧
]
能不能不要用你们不专业的干扰行为扰乱正常的市场行为
二一九路
04-24 13:49
05-06 19:33
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二手车终于有点希望了
坚定的慕容芝
05-06 19:33
05-06 19:33
36
1
[
NYMEX原油吧
]
抄底,坐等反转
路易十六厘米
05-06 19:32
05-06 19:33
100
2
[
NYMEX原油吧
]
咋的了
龙猫故事
05-06 19:27
05-06 19:33
82
2
[
沪锌吧
]
24075开的空。恶心坏了跑不跑。大佬给个意见
此时若惜
05-06 17:59
05-06 19:33
2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商人麽做交易不寒碜!
股友2V236i23
05-06 19:33
05-06 19:33
22
0
[
NYMEX原油吧
]
发生什么了
善战的仲珹
05-06 19:33
05-06 19:33
42
1
[
沪镍吧
]
外盘跌的不流畅啊
股友09P32C70
05-06 19:30
05-06 19:33
127
9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就到一百就行,明天破百,谢谢
机械墙头草
05-05 17:04
05-06 19:32
29
0
[
NYMEX原油吧
]
对手盘gf怂了,
sb021
05-06 19:32
05-06 19:32
20
0
[
黄金/美元吧
]
第四单4707依旧看多4700止损。
钱先生258412
05-06 19:32
05-06 19:32
1021
7
[
布伦特原油吧
]
有什么消息吗?突然拉升了
T3I60686X17
04-16 15:59
05-06 19:32
23
0
[
沥青吧
]
多头要玩完了
一年赚两倍
05-06 19:32
05-06 19:32
183
9
[
COMEX黄金吧
]
这走势让我很紧张,没有买
大愿十方普贤
05-06 18:21
05-06 19:32
26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咯~小雪要进场啦~做好准备~建议黄金4700-03附近做多,目标4720,防守
刘雪LX013666
05-06 19:32
05-06 19:32
33
2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都炒原油去了谁炒黄金,等战争结束才是黄金的大行情
新股刺客杀手
05-06 19:29
05-06 19:32
55
1
[
PTA吧
]
我热,空仓一天,我看石油化工那么强我尾盘多的他市场针对我?
鋫0121
05-06 17:49
05-06 19:32
37
1
[
纯碱吧
]
今晚送东证回老家!哈哈!!
与家人同在
05-06 19:19
05-06 19:32
共有帖子数
16524753
篇
首页
上一页
4534
4535
4536
4537
4538
4539
4540
4541
4542
4543
45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