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2
4
[
NYMEX原油吧
]
??海峡开了吗?要买伊拉克优惠30美元的石油了?
魔力空间
05-06 19:04
05-06 19:24
38
1
[
聚丙烯吧
]
跌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永不做逆势单
05-06 19:11
05-06 19:24
25
0
[
A50期指吧
]
大数据分析结果,今年我们流出了1W亿到日韩美市场
沙特王室小王
05-06 19:24
05-06 19:24
29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这种行情你都能装死,可见坑了多少人
股友e013n091
05-06 14:50
05-06 19:24
25
0
[
NYMEX原油吧
]
开始反弹了
股友0w850g87
05-06 19:24
05-06 19:24
22
0
[
NYMEX原油吧
]
每一次大跌后的次日都会反弹
阳光的吕虔
05-06 19:24
05-06 19:24
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说真的石油期货真不是散户能碰的,真的要倾家倒产。
安然无恙673
05-06 19:24
05-06 19:24
40
1
[
小型纳指吧
]
高开低走,人类历史上最大的泡沫
重生之我是川
05-06 19:19
05-06 19:24
2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洗盘结束过120
鱼恋上猫
05-06 19:24
05-06 19:24
33
0
[
原油吧
]
多头晚上一看,天塌了
准备先赚1个
05-06 19:24
05-06 19:24
3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伊,俄乌都将画句号了
wo是大赢家
05-06 19:24
05-06 19:24
39
1
[
NYMEX原油吧
]
咋了?发现原油是由水提炼出来的了?跌了10个点
亲切的齐恒松
05-06 19:09
05-06 19:24
2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我去原来是原油大跌回来避险资金
小白碧桂园
05-06 19:24
05-06 19:24
51
2
[
NYMEX原油吧
]
真踏马狠,只要做空天天多头天下,做多或空单割肉马上能跳水,真踏马不服不行。本来想
修改昵称修改
05-06 19:10
05-06 19:24
233
6
[
黄金/美元吧
]
4月27日到现在公开布局单子回顾
职业交易大赛
05-06 09:51
05-06 19:24
49
1
[
NYMEX原油吧
]
受原油期货价格大跌,5月8日92号汽油降价1.5元每升,95号降价1元每升
沙特王室小王
05-06 19:21
05-06 19:24
22
0
[
NYMEX原油吧
]
这油是玩不了一点了,两头杀
股友615778CT
05-06 19:24
05-06 19:24
142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么个涨势,会突然来个暴跌吗?
阳光202001
05-06 19:15
05-06 19:24
70
3
[
甲醇吧
]
甲醇610跌停是多少?
股友82ym6901
05-06 19:05
05-06 19:24
23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一部跌到位吗
辉2024
05-06 19:24
05-06 19:24
24
0
[
NYMEX原油吧
]
做多原油的集体爆仓了
意留八未尽
05-06 19:24
05-06 19:24
29
1
[
沥青吧
]
中午我开了20手多,明天还过不过了
日渐消瘦的韭
05-06 19:18
05-06 19:24
166
10
[
NYMEX原油吧
]
打开月线一看,不管怎么样看都是20年内的高点,这是经过20年验证的,所以不用去想
财源暴富得孤
05-05 08:48
05-06 19:23
117
1
[
燃油吧
]
3500见
来来来来来来
05-06 19:16
05-06 19:23
48
2
[
甲醇吧
]
快开盘快开盘
股友fTiUbZ
05-06 19:10
05-06 19:23
3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完犊子了这是还能拉上去吗
涨跌不愁
05-06 19:21
05-06 19:23
58
2
[
COMEX黄金吧
]
这周不会上5000吧
利落的夏杰
05-06 19:10
05-06 19:23
56
2
[
丁二烯胶吧
]
跌1000个点开盘
堆金满腹得老
05-06 18:57
05-06 19:23
24
0
[
NYMEX原油吧
]
完了!拉了粑粑一个特朗普油
东方199612
05-06 19:23
05-06 19:23
86
5
[
A50期指吧
]
服了指数上天钱没了,拿几个月也轮不到
不是热点都成
05-06 19:07
05-06 19:23
78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乐逍遥188
05-06 19:23
05-06 19:23
2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吉,芯片股大涨
李成功的炒股
05-06 19:14
05-06 19:23
301
23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不信你破百元,开始做多!!!
玄学师
05-06 17:50
05-06 19:23
2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感觉没那么简单啊,是权宜之计吗?
股友3ZsFRy
05-06 19:23
05-06 19:23
19
0
[
综合铝03吧
]
买错了
偏财广进
05-06 19:23
05-06 19:23
2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三手多吃面
hukun1987
05-06 19:23
05-06 19:23
16
0
[
NYMEX原油吧
]
84快点
基民1669tC76
05-06 19:23
05-06 19:23
63
2
[
甲醇吧
]
白天冲高的时候真心想空几手,奈何保证金没降下来,晚上开盘想空怕也没好位置了
股友d5615998
05-06 18:25
05-06 19:23
2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的个娘类,这跌起来吓人,主力全出货了吧
股友0257366H
05-06 19:23
05-06 19:23
2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明天还能涨的样子,,不知道会不会是装出来的,,,
措鉨姆的林荫
05-06 15:26
05-06 19:23
33
0
[
NYMEX原油吧
]
海峡还是伊朗控制,老美撒手跑快也不谈判了!
快速的杨梦香
05-06 19:23
05-06 19:23
31
0
[
综合镍03吧
]
抗住了油价暴跌,不错!
心胸宽广得草
05-06 19:23
05-06 19:23
30
0
[
NYMEX原油吧
]
伊朗来中国了
牛牛堡垒
05-06 19:23
05-06 19:23
25
0
[
NYMEX原油吧
]
只要石油暴跌,生活如此美好!加油跌,跌回50。
陈冯陈
05-06 19:23
05-06 19:23
254
0
[
玻璃吧
]
5.7玻璃2609当前玻璃行业仍陷亏损,冷修推进不及预期,部分产线复产对冲收缩,
玄知妙谈
05-06 19:23
05-06 19:23
28
1
[
NYMEX原油吧
]
88.66这么吉利的吗?
好学的归博易
05-06 19:21
05-06 19:22
97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答应我、明天开盘瞬间就收盘
美骨才是王道
05-06 19:17
05-06 19:22
48
2
[
COMEX黄金吧
]
这是哪里来的劲?看上去是要“疯”啊!
股友232c600N
05-06 19:12
05-06 19:22
25
0
[
A50期指吧
]
该轮到券商了!
只买白马股20
05-06 19:22
05-06 19:22
24
0
[
NYMEX原油吧
]
[666][666][666]
股友3vYPMj
05-06 19:22
05-06 19:22
149
0
[
纯碱吧
]
5.7纯碱2609纯碱供需呈弱紧平衡。供应端5月进入传统检修窗口,阶段性产量折损
玄知妙谈
05-06 19:22
05-06 19:22
25
0
[
小型纳指吧
]
潇洒一辈子
敢敢打憨憨
05-06 19:22
05-06 19:22
69
0
[
黄金/美元吧
]
晚间黄金思路分析消息面方面,地缘局势持续带来避险支撑,叠加市场对通胀粘性的担忧,
A恩泽
05-06 19:22
05-06 19:22
27
0
[
纯碱吧
]
东证一日游搅棍
重仓就是猛猛
05-06 19:22
05-06 19:22
22
0
[
NYMEX原油吧
]
老美开市在补一刀,就20个点了
深谋远虑的温
05-06 19:22
05-06 19:22
91
4
[
COMEX黄金吧
]
有本事+4%让我爆仓坚决看空,求多头拉爆我吧
老唐也疯狂
05-05 20:25
05-06 19:22
22
0
[
NYMEX原油吧
]
哦呵,完蛋了
胡来小不点
05-06 19:22
05-06 19:22
339
44
[
黄金/美元吧
]
4800以下的筹码要珍惜住呀,家人们
usay
04-21 08:10
05-06 19:22
194
0
[
焦煤吧
]
5.7焦煤2609焦煤供需偏紧格局延续。供应端产地安全检查影响部分矿企生产,发运
玄知妙谈
05-06 19:22
05-06 19:22
45
1
[
NYMEX原油吧
]
这波高位下跌真的是太突然了,多头赚得盘满钵满,现在也应该到空头了吧!
惠州老梁
05-06 19:17
05-06 19:22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说实话现在不在9.30到15.00期间外盘涨的感觉没多大用,这里都偷吃多少了,真
杏眼的澹缤
05-06 19:22
05-06 19:22
30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吃了窜天猴了吧
鬭鷕鷆
05-06 19:22
05-06 19:22
34
0
[
NYMEX原油吧
]
三重顶,原油完蛋了
基民9kQ66889
05-06 19:22
05-06 19:22
25
0
[
NYMEX原油吧
]
666,明天继续嗨
炒股需修身养
05-06 19:22
05-06 19:22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价格下来日元升值,借日元换美元卖美股的明天估计要跑了
四月相信光
05-06 19:22
05-06 19:22
33
2
[
NYMEX原油吧
]
跌吧,跌吧,
阿丽莹7751
05-06 19:19
05-06 19:22
227
10
[
玻璃吧
]
空头在哪里∽出来走2步,有在吗?
复福复
05-06 14:41
05-06 19:22
21
0
[
NYMEX原油吧
]
过几天就60了
股友89599G62
05-06 19:22
05-06 19:22
24
0
[
NYMEX原油吧
]
够狠
精益求精的洪
05-06 19:22
05-06 19:22
26
0
[
NYMEX原油吧
]
只有原油跌大A才会涨!!!!!!
宽慰的钱明艳
05-06 19:22
05-06 19:22
210
8
[
NYMEX原油吧
]
什么情况,我刚全仓买的石油,买崩了
料峭春风吹酒
05-06 19:16
05-06 19:22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顶背离
歪打正着丶
05-06 19:22
05-06 19:22
39
1
[
纯碱吧
]
尾盘做多了
数字游戏sss
05-06 19:20
05-06 19:21
64
2
[
COMEX黄金吧
]
别涨了,等A股开盘再涨
生机积玉地楚
05-06 19:12
05-06 19:21
52
2
[
丁二烯胶吧
]
这个不跟原油吧,最多低开200点
股友d4DSTU
05-06 19:07
05-06 19:21
186
5
[
布伦特原油吧
]
跌停最多是多少?
成都撒腿哥
05-06 19:17
05-06 19:21
25
0
[
NYMEX原油吧
]
美股开盘还有一刀,78-80
入定的鳄鱼
05-06 19:21
05-06 19:21
2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太狗血了吧
弦指的鞠琛
05-06 19:21
05-06 19:21
21
0
[
NYMEX原油吧
]
直接一步到位,跌到6.5
有进取心之荷
05-06 19:21
05-06 19:21
19
0
[
A50期指吧
]
莫非今天卖飞了
股友JV6Dpy70
05-06 19:21
05-06 19:21
共有帖子数
16524403
篇
首页
上一页
4532
4533
4534
4535
4536
4537
4538
4539
4540
4541
45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