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3
3
[
豆粕吧
]
空05多09这样可行不,,
anyok
02-14 08:57
02-14 09:43
273
2
[
锰硅吧
]
今天见证,做空锰期权05!同时做多商品06,对冲!锰这波有反弹,则平商品,加空商
股友D9086n56
02-14 06:27
02-14 09:43
104
0
[
沪银吧
]
实力就这样还是憋大招
封板就没有流
02-14 09:43
02-14 09:43
123
0
[
铁矿石吧
]
国内休市外盘一动不动,一开市爆拉
飞纷问莫
02-14 09:43
02-14 09:43
83
0
[
菜粕吧
]
2470平一半其余继续拿着
宁波阿三头
02-14 09:43
02-14 09:43
75
0
[
棕榈油吧
]
无脑多捡钱行情
MD_戒了
02-14 09:43
02-14 09:43
75
0
[
欧线集运吧
]
为啥删我贴
股友223O5885
02-14 09:43
02-14 09:43
126
0
[
白银T+D吧
]
不科学呀
逆旅行人一口
02-13 21:24
02-14 09:43
87
0
[
LPG吧
]
这货怎么不跟原油了?
杨小白转战期
02-14 09:43
02-14 09:43
83
0
[
棕榈油吧
]
割完肉你又上来了
基民韭菜好鸠
02-14 09:43
02-14 09:43
87
0
[
菜油吧
]
散户
期货阿棠
02-14 09:42
02-14 09:42
94
0
[
国债期货吧
]
今年都是鸡肋行情
喜欢你的她
02-14 09:42
02-14 09:42
837
0
[
沪银吧
]
谨防贵金属短线回调风险
沪银资讯
02-14 08:47
02-14 09:42
76
0
[
烧碱吧
]
目前只有做空才是挣钱出路
余生珍重1
02-14 09:42
02-14 09:42
110
0
[
豆粕吧
]
易涨难跌,抄底抄底抄底抄底抄底抄底抄底抄底抄底抄底抄底抄底抄底
赚三百万
02-14 09:42
02-14 09:42
90
0
[
菜油吧
]
赞赞赞,回踩了搞多,100个点又平了,舒坦
ASML2022
02-14 09:42
02-14 09:42
79
0
[
生猪吧
]
还是09稳定啊,05也难涨
莲都区超短线
02-14 09:42
02-14 09:42
74
0
[
A50期指吧
]
很差劲的走势,个股绵软无力!!不要上当!等。。。。。。3314
哈的嘛
02-14 09:42
02-14 09:42
87
0
[
玻璃吧
]
看看纯碱尿素,再看看你,怎么这么拉胯
胡北人
02-14 09:41
02-14 09:41
79
0
[
欧线集运吧
]
好多高空的,下来也会空平上去
我不行我得再
02-14 09:41
02-14 09:41
102
0
[
鸡蛋吧
]
打爆空头
股友y65111M8
02-14 09:41
02-14 09:41
102
0
[
棕榈油吧
]
日线就回调一次,洗了多少多头,又吸引多少散户看空
账户已注销
02-14 09:41
02-14 09:41
74
0
[
欧线集运吧
]
别等里,主力别太贪,还要等多少散空进来
淡写轻描skj
02-14 09:41
02-14 09:41
161
0
[
COMEX黄金吧
]
俄罗斯谈判成功,但是黄金继续向上,说明黄金必须要是3000,加油
绿兴科技
02-14 09:26
02-14 09:40
77
0
[
A50期指吧
]
最经典的反向指标
隆亿鑫
02-14 09:40
02-14 09:40
132
0
[
鸡蛋吧
]
加仓,鸡蛋要出大行情了,就说开学鸡蛋要涨价吧
期货攻城略地
02-14 09:40
02-14 09:40
81
0
[
棕榈油吧
]
完全不跌,这不每个做多的都在赚钱么?还有亏的?
账户已注销
02-14 09:40
02-14 09:40
148
0
[
玉米吧
]
昨夜23.00的收盘后,美玉米期货暴涨(从499.75涨到493.63,涨了+1
日进万金3
02-14 09:40
02-14 09:40
90
0
[
氧化铝吧
]
舒服姿态
睿智沉稳的祝
02-14 09:39
02-14 09:39
140
0
[
锰硅吧
]
空跑完了,开始多了
炒的是一种心
02-14 09:39
02-14 09:39
90
0
[
棕榈油吧
]
菜油和豆油开始反弹了,这么配合下来棕油又走的更高了
三思而后勇不
02-14 09:39
02-14 09:39
84
0
[
碳酸锂吧
]
7.7低多,8.0高空,这个规律不会错
南西楼
02-14 09:39
02-14 09:39
93
0
[
铁矿石吧
]
暴力阳包阴了,不错不错
闪飞量化
02-14 09:39
02-14 09:39
92
0
[
股指期货吧
]
见底拉升大牛市
多元宇宙投机
02-14 09:39
02-14 09:39
76
0
[
纯碱吧
]
多神,收了你的神通吧
我是一个大人
02-14 09:39
02-14 09:39
74
0
[
纯碱吧
]
加多
姬朝天
02-14 09:39
02-14 09:39
107
0
[
菜粕吧
]
昨晚那么强,今天又回到起点,可是钱没了,不操作还好一点儿,不会亏
梦非梦之吴王
02-14 09:39
02-14 09:39
71
0
[
小型纳指吧
]
新高,发财
定投长拿稳赢
02-14 09:39
02-14 09:39
90
0
[
乙二醇吧
]
纯碱机会来了,跟它耗什么
懂得理财的花
02-14 09:39
02-14 09:39
94
0
[
COMEX黄金吧
]
王师爷论金:黄金低多看新高,回落2912附近继续多。
金市wsy
02-14 09:38
02-14 09:38
100
0
[
鸡蛋吧
]
打爆空头
股友y65111M8
02-14 09:38
02-14 09:38
71
0
[
欧线集运吧
]
趋势为王,1400的空,1500的时候止损反手,跟随趋势,改变策略回调做多,又赚
规范自身
02-14 09:38
02-14 09:38
89
0
[
黄金/美元吧
]
最近,国际黄金在15分钟级别上,回踩2861美元的1号埋点后,打出了近7000个
红茶品股
02-14 09:38
02-14 09:38
69
0
[
欧线集运吧
]
不涨停不罢休呀
日内盟主
02-14 09:38
02-14 09:38
252
1
[
沪金吧
]
大家空单都多少
账户已注销
02-13 22:41
02-14 09:38
116
1
[
螺纹钢吧
]
量化又开空了。逄高继续做空
拿命赌一下
02-14 09:32
02-14 09:38
84
0
[
玻璃吧
]
纯碱起飞了
北京朝阳炒家
02-14 09:38
02-14 09:38
8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同呢!
高梁土
02-14 09:37
02-14 09:37
101
0
[
沪银吧
]
买多都是赚
顺势而为17
02-14 09:37
02-14 09:37
74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又都得涨停
纯检后无波澜
02-14 09:37
02-14 09:37
90
0
[
纯碱吧
]
2-13底牌
浦东2420
02-14 09:37
02-14 09:37
192
1
[
铁矿石吧
]
2月14日(白盘)铁矿石2505的高低点和波动范围铁矿2505的低点是804.5
股票扫描ST机
02-14 09:23
02-14 09:37
94
0
[
锰硅吧
]
今天要反弹了。跌了这么多
股友08a110w6
02-14 09:37
02-14 09:37
90
0
[
鸡蛋吧
]
开学季开工季,是不是需要补库一点鸡蛋呢?
利己思维
02-14 09:36
02-14 09:36
74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大概率碰涨停板
只做单边永不
02-14 09:36
02-14 09:36
91
0
[
玻璃吧
]
抄底
浮盈加仓只多
02-14 09:36
02-14 09:36
141
0
[
NYMEX原油吧
]
悬壶金翁:稳健空
悬壶金翁2
02-14 09:36
02-14 09:36
66
0
[
烧碱吧
]
跌吧,都跌坏了,就不跌了。
腾飞热马0697
02-14 09:36
02-14 09:36
68
0
[
烧碱吧
]
2850必到
余生珍重1
02-14 09:36
02-14 09:36
84
0
[
棕榈油吧
]
毫无底线的喊人做空,止损了还让人接着空,厉害
账户已注销
02-14 09:36
02-14 09:36
69
0
[
欧线集运吧
]
收盘1750
铁手神算
02-14 09:36
02-14 09:36
80
0
[
燃油吧
]
都说了空头跑了,不可能跌,就是不信
就是送钱的
02-14 09:35
02-14 09:35
82
0
[
菜油吧
]
我擦,拉起150
AAABBBCC
02-14 09:35
02-14 09:35
231
11
[
股指期货吧
]
逃顶小散反手配资88倍沽空,亲切看望站岗主力
期指裸空好赚
02-13 18:48
02-14 09:35
82
0
[
玻璃吧
]
压的越狠爆发越强。。。我还是在等一等
股友91003uC2
02-14 09:35
02-14 09:35
96
0
[
铁矿石吧
]
说了跌了就多跌了就多,不听不听盲目去空,笑死
静安巴子老师
02-14 09:35
02-14 09:35
398
4
[
菜粕吧
]
2501做的空,还有机会嘛
bobshi小赌怡
02-14 01:10
02-14 09:35
74
0
[
A50期指吧
]
你可以跳水了
守ONE
02-14 09:35
02-14 09:35
87
0
[
豆油吧
]
太墨迹了,还是棕榈直接
AI0077
02-14 09:35
02-14 09:35
116
2
[
螺纹钢吧
]
吧里都看多的时候,买空绝对没错
有判断力的吕
02-14 09:04
02-14 09:34
97
1
[
COMEX黄金吧
]
买黄金股吧恒邦
沉毅果决的曹
02-14 08:28
02-14 09:34
93
0
[
沪银吧
]
布拉格之春来了…
闲时抛块砖
02-14 09:34
02-14 09:34
86
0
[
玻璃吧
]
基本可以确定今天收长下影止跌回升收复一定失地
Jason_gghf
02-14 09:34
02-14 09:34
441
6
[
橡胶吧
]
15分钟线难看得很了,小心
账户已注销
02-13 21:49
02-14 09:34
81
0
[
氧化铝吧
]
记住2900是它的成本价,管好自己的钱袋子,哪怕不做也不要亏,我已经被套
销户才是幸福
02-14 09:34
02-14 09:34
126
0
[
锰硅吧
]
主力明牌通知告诉今天空单注意一阳指,上下来回能者今大丰收,反之大亏
股友C7252t79
02-14 09:34
02-14 09:34
69
0
[
氧化铝吧
]
记住2900是它的成本价,管好自己的钱袋子,哪怕不做也不要亏,我已经被套
销户才是幸福
02-14 09:34
02-14 09:34
150
1
[
黄金/美元吧
]
南一交易:黄金四小时线强势上扬,2918做多正当时
南一交易
02-14 09:03
02-14 09:34
67
0
[
烧碱吧
]
短期向下空间不大,高位空单止盈,利润已翻倍,剩下鱼尾不看了。等一波家人们拉升再看
祥龙佑期
02-14 09:34
02-14 09:34
89
0
[
甲醇吧
]
有看见希望了,空跑早了,但是等着多在红
股友679L00Q6
02-14 09:34
02-14 09:34
共有帖子数
16524849
篇
首页
上一页
43753
43754
43755
43756
43757
43758
43759
43760
43761
43762
437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