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2
0
[
纯碱吧
]
多少多散昨天止损了???
账户已注销
02-14 10:07
02-14 10:07
100
1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三千三太高了,空空空
与人2
02-14 09:51
02-14 10:07
95
1
[
棕榈油吧
]
牛逼啊,太厉害了
AAABBBCC
02-14 09:48
02-14 10:07
104
1
[
烧碱吧
]
跌停价多少,有谁知道的,告诉下
又双叒叕叠
02-14 09:59
02-14 10:07
130
1
[
豆油吧
]
15分钟趋势转多了,外资也空平转多,我也低多
王子浙江
02-14 09:12
02-14 10:07
91
0
[
原木吧
]
提高物价水平,你说咋办,涨就完了
閱掍簡
02-14 10:07
02-14 10:07
103
0
[
沥青吧
]
不疯狂,非国泰!
化工股雄起
02-14 10:07
02-14 10:07
89
0
[
烧碱吧
]
2025年第二个杀猪盘出来了
基民3982l2P0
02-14 10:06
02-14 10:06
306
0
[
豆油吧
]
维哲论期:豆油要准备继续开空了
维哲论期2号
02-14 10:06
02-14 10:06
95
1
[
A50期指吧
]
有港股在A跌不下来
韭菜王子1009
02-14 09:57
02-14 10:06
90
0
[
纯碱吧
]
加空,空空,牛皮,你涨停,真不信你
一夜之粥
02-14 10:06
02-14 10:06
161
0
[
黄金/美元吧
]
我们昨日晚间最后一单黄金空单成交后,后半夜,打到防护。单丁总不怕喊错,确实误判了
丁q393911578
02-14 10:06
02-14 10:06
108
1
[
玻璃吧
]
金针探底,下午大涨,拭目以待
又双叒叕叠
02-14 09:54
02-14 10:06
96
0
[
氧化铝吧
]
哈哈,未出现放量下跌,现在做空安全
n14311615300
02-14 10:06
02-14 10:06
84
0
[
纯碱吧
]
真鬼,这还会涨纯粹害人。
股友f1856765
02-14 10:06
02-14 10:06
155
2
[
沥青吧
]
你是真大哥啊,反复折腾在这亏了五百点了,每次都是假跌
股友u6918255
02-14 10:01
02-14 10:06
119
1
[
A50期指吧
]
权重在跌,在压盘,这个a50是怎么做到涨的?
君子竹先生96
02-14 10:01
02-14 10:06
92
1
[
氧化铝吧
]
兄弟们,记住2900是它的成本价,管好自己的钱袋子,哪怕不做也不要亏,我已经被套
销户才是幸福
02-14 09:55
02-14 10:06
82
0
[
纯碱吧
]
烧碱炒作废了又来纯碱搅和了吗
股友26l8030d
02-14 10:06
02-14 10:06
4555
5
[
碳酸锂吧
]
供给回升预期较强 碳酸锂供需矛盾将加剧?
碳酸锂资讯
02-13 08:19
02-14 10:06
159
1
[
苹果吧
]
商品鲸期:直接开动苹果
商品期货鲸期
02-14 09:55
02-14 10:06
129
0
[
沪银吧
]
不要急着紧,04认购在清货
九鼎老客户
02-14 10:06
02-14 10:06
82
0
[
纯碱吧
]
妖王恐怖如斯……
第四代表处
02-14 10:06
02-14 10:06
99
0
[
玻璃吧
]
纯碱太猛
股友5530p350
02-14 10:05
02-14 10:05
110
0
[
A50期指吧
]
交割日,不做空都是傻,做多?
基民x81223a6
02-14 10:05
02-14 10:05
100
0
[
棕榈油吧
]
直线涨,还有什么压力吗,说了散户就是一盘散沙,让国际资本按在地上打,有本身拿货使
账户已注销
02-14 10:05
02-14 10:05
96
0
[
焦煤吧
]
今天多头非常强,看来昨晚那么大量有人抄底了
这3年专做金
02-14 10:05
02-14 10:05
96
0
[
铁矿石吧
]
还有谁不服,
明月几时有20
02-14 10:05
02-14 10:05
87
0
[
丁二烯胶吧
]
再等你俩小时,最好拉到580让我空你
够托猎mother
02-14 10:05
02-14 10:05
84
0
[
烧碱吧
]
跌到头晕目眩
Zachzhen
02-14 10:05
02-14 10:05
100
0
[
A50期指吧
]
个股没跌还要暴涨啊
神仙水平的羊
02-14 10:05
02-14 10:05
81
0
[
COMEX黄金吧
]
[微笑]
股友HPYCGn
02-14 10:04
02-14 10:04
108
1
[
玻璃吧
]
。炒底炒底炒底,家人们可以多单介入了
又双叒叕叠
02-14 09:57
02-14 10:04
90
0
[
A50期指吧
]
冲不上去了,要跳了
一只睡醒的猫
02-14 10:04
02-14 10:04
104
0
[
豆油吧
]
涨啊
物极必反sss
02-14 10:04
02-14 10:04
92
1
[
棕榈油吧
]
应该不会被豆油带下来吧
平和宁静的闻
02-14 09:51
02-14 10:04
102
1
[
棕榈油吧
]
你敢拉高我就敢做空。9076完美入场。
人的360转折
02-14 09:14
02-14 10:04
89
0
[
小型纳指吧
]
回来吧,回来吧,最初的美好吧
只买字节概念
02-14 10:04
02-14 10:04
97
0
[
A50期指吧
]
涨了啥?
股友919W76V7
02-14 10:04
02-14 10:04
99
0
[
燃油吧
]
太磨叽了这行情。
亏宝不要动来
02-14 10:04
02-14 10:04
95
0
[
燃油吧
]
看你次日的表演
君不见888888
02-14 10:04
02-14 10:04
115
1
[
铁矿石吧
]
这几天是什么鬼,不确定很大,
賞金獵人
02-14 09:54
02-14 10:04
119
2
[
欧线集运吧
]
0608从春节后起来已经拉了64%了,没有一个像样的调整!!
克里斯汀基
02-14 09:40
02-14 10:03
90
0
[
玻璃吧
]
解套喽
胡北人
02-14 10:03
02-14 10:03
96
0
[
铁矿石吧
]
收工,精准狙击。往上涨跟我无关了。做空豆油去了
心如止水195
02-14 10:03
02-14 10:03
162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昨晚埋伏多单,早盘成功大涨2933,建议多单止盈后,早盘2933空一次,防守
古老师
02-14 10:03
02-14 10:03
93
0
[
燃油吧
]
可不可以起飞呀!
亏宝不要动来
02-14 10:03
02-14 10:03
98
0
[
菜粕吧
]
真牛逼啊,,,
如履薄冰9527
02-14 10:03
02-14 10:03
95
1
[
股指期货吧
]
要本了
钟信的空单庄
02-14 09:52
02-14 10:03
135
0
[
黄金期货吧
]
徐顾承:2.14黄金最新走势分析。周四黄金市场经历了从2922的高点到2906的
徐顾承
02-14 10:03
02-14 10:03
107
2
[
纯碱吧
]
不会就这么个涨上去了吧???
期间来回
02-14 09:07
02-14 10:03
84
0
[
欧线集运吧
]
空空空,08
大牛散6个8
02-14 10:03
02-14 10:03
91
0
[
烧碱吧
]
每天跌幅榜第一也是一种能力和魅力,牛
西北大汗子
02-14 10:03
02-14 10:03
103
0
[
碳酸锂吧
]
破了77000,继续跌
好吃的猫咪
02-14 10:02
02-14 10:02
108
0
[
乙二醇吧
]
又被装置检修拉起来,4月份预期检修的现在就发出来
股友G1592725
02-14 10:02
02-14 10:02
87
0
[
纯碱吧
]
给人整无语了
發1354196
02-14 10:02
02-14 10:02
85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太牛了
愉快的喝水
02-14 10:02
02-14 10:02
152
0
[
白银/美元吧
]
国际白银跟着国际黄金一道探底回升,也快要重新反弹到4小时的最后压力了。可惜的是,
红茶品股
02-14 10:02
02-14 10:02
108
0
[
工业硅吧
]
做多你就跌,做空你就涨
乔好吧
02-14 10:02
02-14 10:02
84
0
[
纯碱吧
]
国泰我还是那句话,我真鄙视你
股友8U203G89
02-14 10:02
02-14 10:02
165
0
[
玻璃吧
]
纯碱是减仓上涨,玻璃是增仓下跌,目前玻璃是日增仓第一,纯碱是减仓第一,
booy1
02-14 09:36
02-14 10:02
80
0
[
烧碱吧
]
我赔了一个板!
逆天改命满仓
02-14 10:02
02-14 10:02
111
0
[
沪金吧
]
克过万
呼风唤雨大手
02-14 10:02
02-14 10:02
880
13
[
烧碱吧
]
两星期没了90万
优雅的说不
02-14 00:33
02-14 10:02
90
0
[
氧化铝吧
]
看烧碱和你,是真的很不行
股友97eV3073
02-14 10:02
02-14 10:02
6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晚埋伏多单,早盘成功大涨2933,建议多单止盈后,早盘2933空一次,防守
古老师
02-14 10:02
02-14 10:02
90
0
[
棕榈油吧
]
9200再看吧
Junkang
02-14 10:02
02-14 10:02
97
1
[
棕榈油吧
]
被豆油带起来,居然就不会回调了
期货真心假
02-14 09:57
02-14 10:02
96
0
[
菜粕吧
]
走了走了,几次反弹都上不去
钞票还没密码
02-14 10:02
02-14 10:02
90
0
[
玻璃吧
]
还喊空不
寂寞如昨
02-14 10:02
02-14 10:02
103
0
[
玻璃吧
]
你特么继续开空啊
温柔敦厚的盛
02-14 10:02
02-14 10:02
130
1
[
欧线集运吧
]
下周大跌,全是接盘侠
江南第一社恐
02-14 09:49
02-14 10:02
116
0
[
锰硅吧
]
上不去,还要空
我沁依然
02-14 10:02
02-14 10:02
383
4
[
烧碱吧
]
3258开空了观察仓,继续观察,继续等待,继续加仓,第一目标2900,2025新
仙人看市
02-07 21:26
02-14 10:01
89
0
[
烧碱吧
]
还是国泰厉害
是倩儿呀呀呀
02-14 10:01
02-14 10:01
93
0
[
黄金/美元吧
]
回顾昨天,祝福各位情人节快乐
执笔画金kgnz
02-14 10:01
02-14 10:01
95
1
[
A50期指吧
]
表演太墨迹,诱多这么明显,没上当
股友818155Qd
02-14 09:57
02-14 10:01
87
0
[
欧线集运吧
]
知道为啥涨么,就是这么多空头
期期不落
02-14 10:01
02-14 10:01
86
0
[
烧碱吧
]
铁停节奏!!!
胖哥4455
02-14 10:01
02-14 10:01
106
1
[
A50期指吧
]
就四大行那个位置,我买个鸟,还天天叫空狗,你敢截图至今吗?
股友1366Z287
02-14 09:14
02-14 10:01
共有帖子数
16524849
篇
首页
上一页
43750
43751
43752
43753
43754
43755
43756
43757
43758
43759
437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