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0
0
[
国债期货吧
]
震荡中缓慢前进
我是聪哥
02-14 10:01
02-14 10:01
104
0
[
股指期货吧
]
还有更低点等着呢。
牛哪去啦
02-14 10:01
02-14 10:01
88
0
[
黄金/美元吧
]
25-1-14【黄金如期上行,又要奔新高了吗?】黄金昨天震荡上行,日线收阳,从短
金Lu1500771
02-14 10:01
02-14 10:01
224
5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A比港股强势,拭目以待
守株待兔涨涨
02-13 23:33
02-14 10:01
80
1
[
纯碱吧
]
1480过不去还是空
铁雄不怕跌
02-14 09:36
02-14 10:01
84
0
[
A50期指吧
]
红利里躲一躲,短期见顶
只买字节概念
02-14 10:01
02-14 10:01
96
0
[
欧线集运吧
]
操作失误,今天少赚一万五,刚刚给了自己两拳,关闭软件休息了
主力合约999
02-14 10:01
02-14 10:01
78
0
[
烧碱吧
]
加仓10手,20手继续空,目标2830
股友eT935010
02-14 10:01
02-14 10:01
93
0
[
焦煤吧
]
空就是了估计到合约到期在950左右
股友1W9y0737
02-14 10:00
02-14 10:00
106
1
[
铁矿石吧
]
秋总来了,重仓铁矿石多单,主打阳包阴,850就在下周
静安巴子老师
02-14 09:24
02-14 10:00
102
0
[
铁矿石吧
]
昨天吓,还好有外资,哈哈
正反挨打
02-14 10:00
02-14 10:00
99
0
[
红枣吧
]
隔壁的苹果都七连阳了,日内又大涨,红枣咋这么废
逃离大A做期
02-14 10:00
02-14 10:00
88
0
[
综合锌03吧
]
向3000
满园111
02-14 10:00
02-14 10:00
83
0
[
棕榈油吧
]
现货一万多,这你吗
帅得乱七八糟
02-14 10:00
02-14 10:00
118
0
[
玻璃吧
]
早间市场:中游报价,大小板规格下调!期现报价低于市场,部分经销商跟低价出售!早间
著名的王小妮
02-14 10:00
02-14 10:00
121
2
[
烧碱吧
]
我一首亏一万多
跟趋势走
02-14 09:53
02-14 10:00
94
0
[
玻璃吧
]
全仓多全仓多全仓多全仓多全仓多
黑天鹅之吻
02-14 10:00
02-14 10:00
88
0
[
PVC吧
]
为啥涨?
股友26H7e277
02-14 10:00
02-14 10:00
140
0
[
沪锡吧
]
一半海水,一半火焰。锡近日主要集中在上游矿端预期供应偏紧,暂属于不完整交易形态,
大盗至剪168
02-14 09:59
02-14 09:59
205
1
[
瑞达期货吧
]
今年拿它,如买黄金
厉害的李雪3
02-14 07:55
02-14 09:59
106
2
[
A50期指吧
]
看了下数据:昨天是散户在卖,那么问题来了,散户能逃的会是顶吗?
专治恶庄股
02-14 09:16
02-14 09:59
88
0
[
工业硅吧
]
……
乔好吧
02-14 09:59
02-14 09:59
96
1
[
红枣吧
]
反弹到2月6日阳线实体里开空单,都是安全的
空仓也是技术
02-14 09:50
02-14 09:59
133
1
[
菜油吧
]
低多,外资平空了
王子浙江
02-14 09:16
02-14 09:59
111
0
[
沪锌吧
]
大涨向24500
满园111
02-14 09:59
02-14 09:59
89
0
[
小型纳指吧
]
501312没有溢价冲鸭
素颜七分姿色
02-14 09:59
02-14 09:59
97
0
[
股指期货吧
]
根本跌不下来啊……
大吉成章的千
02-14 09:58
02-14 09:58
156
5
[
菜粕吧
]
2500强支撑跌不破,看多
孤影23
02-14 09:05
02-14 09:58
91
0
[
A50期指吧
]
当开始涨一些边角料,甚至医疗都开始涨的时候,已经快结束了。轻仓
只买字节概念
02-14 09:58
02-14 09:58
95
0
[
欧线集运吧
]
多04已经翻盘,财富自由·
智慧家黑科技
02-14 09:58
02-14 09:58
102
1
[
棕榈油吧
]
这也太不符合逻辑了
那斯打瞌
02-14 09:43
02-14 09:58
84
0
[
NYMEX原油吧
]
盯住你了
朝阳正院之钟
02-14 09:58
02-14 09:58
1439
2
[
多晶硅吧
]
供需基本面将持续改善 多晶硅价格二季度存看涨预期
多晶硅资讯
02-14 08:49
02-14 09:58
169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期货$$WTI原油$黄金果然如期上涨,回撤只是调整不是反
陈鸢24418160
02-14 09:58
02-14 09:58
82
0
[
氧化铝吧
]
天天按地上摩擦
涅丨槃
02-14 09:58
02-14 09:58
107
0
[
COMEX白银吧
]
这白银这样玩了么???
咚咚咚咚红
02-14 09:58
02-14 09:58
340
4
[
纯碱吧
]
纯碱:逢低吸纳,准备好起跳
水手2019
02-13 15:18
02-14 09:58
80
0
[
烧碱吧
]
破位了空气来
牛阿梁
02-14 09:57
02-14 09:57
136
1
[
螺纹钢吧
]
上面全是多单套保。全是阻力。怎么上。只有下
拿命赌一下
02-14 09:51
02-14 09:57
180
0
[
瑞达期货吧
]
这垃圾,又白玩好几天
第六年小韭菜
02-14 09:57
02-14 09:57
87
0
[
A50期指吧
]
开开实业上海国资委大健康重点企业!
股友gclhycjf
02-14 09:57
02-14 09:57
93
0
[
棕榈油吧
]
说跟着摩根乾坤就会吃肉吧,昨天又是一个大比兜。结果今天又拉回去了。说明人家根本就
伍路八
02-14 09:57
02-14 09:57
86
0
[
A50期指吧
]
跳水最厉害
股友5Z809q67
02-14 09:57
02-14 09:57
151
0
[
纯碱吧
]
维哲论期:纯碱被干掉,可能还是在震荡
维哲论期2号
02-14 09:57
02-14 09:57
124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黄金如我预期迎来涨势,今日低多操作】金价保持强势,近期多组数据都是大利空的
富盈汇金
02-14 09:57
02-14 09:57
113
1
[
沪银吧
]
嘿嘿还差100点依然6手多单
吃饭没有我挨
02-14 09:49
02-14 09:57
209
0
[
瑞达期货吧
]
每天都死不断气的样子
福盈满满
02-14 09:57
02-14 09:57
87
0
[
玻璃吧
]
搞它一百点才下车
宿道618
02-14 09:56
02-14 09:56
124
1
[
氧化铝吧
]
极地反转会在哪呢…3280…3246…2830…2717…
股友导弹巡洋
02-14 09:50
02-14 09:56
78
0
[
工业硅吧
]
垃圾,不带起来的样
乔好吧
02-14 09:56
02-14 09:56
85
0
[
纯碱吧
]
看来价格会在1420到1480之间波动了,目的是吃掉1400和1500的期权
纯洁de小叮当
02-14 09:56
02-14 09:56
77
0
[
A50期指吧
]
a50涨了,上证还在压盘,这个减持,做空,量化的市场能好就奇怪了。
君子竹先生96
02-14 09:56
02-14 09:56
81
0
[
小型纳指吧
]
新高了
韭菜割断头
02-14 09:56
02-14 09:56
104
1
[
玻璃吧
]
压力位到了,加空,纯碱下午就跌下来
苦海无涯526
02-14 09:46
02-14 09:56
243
1
[
沪金吧
]
再接一次高位回调
三旬老汉掘金
02-14 09:43
02-14 09:56
344
7
[
烧碱吧
]
烧碱为什么03、05这么弱。04反而强。大佬指点迷津
股友9q1K3860
02-12 10:05
02-14 09:56
121
1
[
沪银吧
]
这是又咋了?
股友6Q8505t1
02-14 09:50
02-14 09:56
102
0
[
燃油吧
]
燃油2503国际原油跌这么多,它反而涨了。明显高太多了,现在开空还可以喝点汤。
永远LOVE流浪
02-14 09:56
02-14 09:56
70
0
[
烧碱吧
]
2700附近必反弹,拿到2750分批出。
爆发狮子座
02-14 09:55
02-14 09:55
177
7
[
A50期指吧
]
喊空的都是踏空的,2月人人都赚钱,少的10点,多的5-60个点了
勇敢的顾畅20
02-14 09:06
02-14 09:55
76
0
[
烧碱吧
]
勇夺跌幅榜第一我喜欢有个这个味继续加油跌停
西北大汗子
02-14 09:55
02-14 09:55
75
0
[
丁二烯胶吧
]
回调结束了,该上涨了
诗意远方的
02-14 09:55
02-14 09:55
77
0
[
纯碱吧
]
空捡钱机会来了
满仓就是干
02-14 09:55
02-14 09:55
80
0
[
A50期指吧
]
大健康有重大利好!
账户已注销
02-14 09:55
02-14 09:55
86
0
[
沥青吧
]
金沥青要暴涨,逼死空头
又双叒叕叠
02-14 09:55
02-14 09:55
85
0
[
棕榈油吧
]
顶背离了,空它
顺势爆发8888
02-14 09:55
02-14 09:55
84
0
[
玻璃吧
]
开多。。开多
股友91003uC2
02-14 09:55
02-14 09:55
65
0
[
烧碱吧
]
我就知道。05成最高价格
股友97eV3073
02-14 09:55
02-14 09:55
77
0
[
氧化铝吧
]
兄弟们,记住2900是它的成本价,管好自己的钱袋子,哪怕不做也不要亏,我已经被套
销户才是幸福
02-14 09:54
02-14 09:54
76
0
[
红枣吧
]
一飞冲天
账户已注销
02-14 09:54
02-14 09:54
90
0
[
沪金吧
]
黄金
股伦精怪
02-14 09:54
02-14 09:54
81
0
[
玻璃吧
]
大盘跟纯碱这么强都不跟,这要是跳水,玻璃不得瀑布
股友20270t18
02-14 09:54
02-14 09:54
111
0
[
淀粉吧
]
反弹无力,空就完了
勤奋的盛佳玉
02-14 09:54
02-14 09:54
74
0
[
纯碱吧
]
多方反击不甘示弱
林中游俠
02-14 09:54
02-14 09:54
121
1
[
沪金吧
]
王师爷论金:黄金低多看新高,回落2912附近继续多。
金市wsy
02-14 09:44
02-14 09:54
97
0
[
国债期货吧
]
哎真的是活该
镇定的姜歆潞
02-14 09:53
02-14 09:53
85
0
[
A50期指吧
]
好好撑住,不要下来,收割完散户再跳水。
韭菜们消费快
02-14 09:53
02-14 09:53
84
0
[
焦煤吧
]
不过1100,高空,空单拿稳
股友123E90t5
02-14 09:53
02-14 09:53
81
0
[
工业硅吧
]
做多你就空
乔好吧
02-14 09:53
02-14 09:53
87
0
[
工业硅吧
]
一大早,还没准备好状态,手忙脚乱地开了一手!
只看不做学经
02-14 09:53
02-14 09:53
共有帖子数
16524849
篇
首页
上一页
43751
43752
43753
43754
43755
43756
43757
43758
43759
43760
437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