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9
2
[
燃油吧
]
今天跌停2507
熊市燃油目标
02-14 08:57
02-14 09:11
134
1
[
纽约金TN12吧
]
买了3万,吃点小肉
可我龙可我龙
02-14 09:09
02-14 09:11
97
1
[
A50期指吧
]
直线拉升涨停,还是熟悉的味道
韭菜王子1009
02-14 08:59
02-14 09:11
72
0
[
欧线集运吧
]
冲高走五浪了
纯检后无波澜
02-14 09:11
02-14 09:11
159
3
[
烧碱吧
]
我郑重宣布,今天是空头们的末日,昨晚蓄力了一晚上,今天直接剑指3000,拉爆各位
股友e8991T38
02-14 08:57
02-14 09:11
76
0
[
菜粕吧
]
还得下,2500保不住,我说的
zhuiaideli
02-14 09:11
02-14 09:11
118
0
[
COMEX黄金吧
]
中国大妈买完菜回来抢黄金啦!!!
金钩钓龙鱼
02-14 09:11
02-14 09:11
73
0
[
菜油吧
]
冲
股友97eV3073
02-14 09:11
02-14 09:11
69
0
[
A50期指吧
]
赌对了,今天涨
神仙水平的羊
02-14 09:11
02-14 09:11
97
0
[
沪银吧
]
熬一宿,都没这10分钟带劲
打铁学徒8852
02-14 09:11
02-14 09:11
81
0
[
欧线集运吧
]
战神欧线。
基民6R981069
02-14 09:11
02-14 09:11
93
0
[
沪金吧
]
黄金直接多
倩倩说金
02-14 09:11
02-14 09:11
86
0
[
锰硅吧
]
阿米陀佛空空空!各位跟我空空空!
浙江股长
02-14 09:10
02-14 09:10
62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跳水,这套路杠杠的
北港老施3341
02-14 09:10
02-14 09:10
74
0
[
氧化铝吧
]
这品种是真的恶心,动不动就几个大单多平砸
股友5790I075
02-14 09:10
02-14 09:10
77
0
[
菜粕吧
]
无脑空!
不追多不追空
02-14 09:10
02-14 09:10
63
0
[
纯碱吧
]
真牛皮,多平就回拉
股友21N9q375
02-14 09:10
02-14 09:10
87
0
[
甲醇吧
]
现货2635,低价只多不空,散户追空就被套
追风少年小虎
02-14 09:10
02-14 09:10
76
0
[
玻璃吧
]
不能上去吧,多空双杀?
股友915651Ov
02-14 09:10
02-14 09:10
98
0
[
A50期指吧
]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每天准时准点跳水
股友5Z809q67
02-14 09:10
02-14 09:10
79
0
[
燃油吧
]
03还有那么多人空,我估计空要完了
顺势而为随道
02-14 09:10
02-14 09:10
92
0
[
焦煤吧
]
焦煤05合约,15分钟级别出现底背离,我挂1084轻仓多一下,看看情况!能不能成
每周只赚2K
02-14 09:10
02-14 09:10
83
0
[
棕榈油吧
]
太猖狂了
干就完了冲
02-14 09:10
02-14 09:10
78
0
[
菜油吧
]
来回割散户
华安9527yes
02-14 09:10
02-14 09:10
83
0
[
不锈钢吧
]
13000可不敢破,破了今年上半年就废了
胡掉扯
02-14 09:09
02-14 09:09
150
2
[
锰硅吧
]
锰硅可以开干了!
股友Z5IBxW
02-14 08:20
02-14 09:09
93
0
[
A50期指吧
]
2.18日后要小心了
刘埔成
02-14 09:09
02-14 09:09
77
0
[
纯碱吧
]
纯碱到了反弹即可空的位置,玻璃得继续跌,纯碱得补跌
股友vpyhQu
02-14 09:09
02-14 09:09
87
0
[
COMEX黄金吧
]
今儿冲新高
三个水枪手
02-14 09:09
02-14 09:09
110
2
[
A50期指吧
]
有缘人才能看到
船到河直状元
02-14 09:05
02-14 09:09
71
0
[
A50期指吧
]
涨
大乌龟壳
02-14 09:09
02-14 09:09
92
0
[
A50期指吧
]
说踏空的没脑子,昨天三点收盘的时候是说踏空的没脑子,三点收盘的时候是13227
整洁的王芝蔓
02-14 09:09
02-14 09:09
98
1
[
黄金/美元吧
]
什么软件可以23小时可以买卖黄金
上马头村
02-14 08:33
02-14 09:09
104
0
[
沪金吧
]
昨晚出了一大部分,还有5手。什么跌不跌,每天收线稳定上涨,而且每天爆阳,日线五日
股友903r802z
02-14 09:09
02-14 09:09
67
0
[
氧化铝吧
]
这么多人唱多,空单稳了
做空股市期货
02-14 09:09
02-14 09:09
78
0
[
沪银吧
]
就看这些哇哇哇叫
多多很多
02-14 09:09
02-14 09:09
76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拉稀摆带
有耐心的君林
02-14 09:09
02-14 09:09
144
0
[
A50期指吧
]
昆仑万维今日宣布,旗下“天工AI”推出PC版重大更新——上线“DeepSeekR
幸福人LJ
02-14 09:09
02-14 09:09
108
2
[
焦煤吧
]
1109解套?
账户已注销
02-14 08:20
02-14 09:09
93
0
[
A50期指吧
]
恢复本性跳水
股友5Z809q67
02-14 09:09
02-14 09:09
79
0
[
COMEX黄金吧
]
很快就会站上三千整数关
有耐心的凝星
02-14 09:08
02-14 09:08
73
0
[
棕榈油吧
]
神油
股友5389708g
02-14 09:08
02-14 09:08
207
2
[
沪银吧
]
为什么没有主力去拉白银呢,之前的时候可比黄金猛多了
散户嫩韭菜
02-14 00:29
02-14 09:08
8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要是跳水稳不住,最近的热点全部玩完,就得先下去了
见阳花开金融
02-14 09:08
02-14 09:08
64
0
[
欧线集运吧
]
疯了
取个拉风的网
02-14 09:08
02-14 09:08
46
0
[
沪金吧
]
818↑不见不散↑...
PSR股市观察
02-14 09:08
02-14 09:08
83
0
[
豆粕吧
]
今天总会涨了,都跌了几天了,不信你一直跌没个反抽
金色梧桐树
02-14 09:08
02-14 09:08
109
0
[
焦煤吧
]
扶不起的阿斗,目标988
窗边的小猫咪
02-14 09:08
02-14 09:08
7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水深跳下去就上不来了
路佰万
02-14 09:08
02-14 09:08
67
0
[
A50期指吧
]
要开始跳了吗?
远离ST
02-14 09:08
02-14 09:08
76
0
[
菜粕吧
]
方向不明呀,估计下周得来个大大的突破,向上还是向下呢
看的挺准
02-14 09:08
02-14 09:08
67
0
[
烧碱吧
]
2900做空20手,等跌50点就走
股友eT935010
02-14 09:08
02-14 09:08
69
0
[
A50期指吧
]
跳台已经搭好
股友7892m95M
02-14 09:08
02-14 09:08
68
0
[
A50期指吧
]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股友5Z809q67
02-14 09:08
02-14 09:08
3182
9
[
碳酸锂吧
]
赣锋锂业:阿根廷Mariana锂盐湖项目一期正式投产
碳酸锂资讯
02-13 20:02
02-14 09:08
75
0
[
棕榈油吧
]
三空哪里跑,一万只是起步价
低保户炒期货
02-14 09:08
02-14 09:08
85
0
[
沪银吧
]
历史大顶啊,散户还不来空。空就是吃大肉
股友8V5I6099
02-14 09:08
02-14 09:08
78
0
[
生猪吧
]
连跌九个月
异次元流浪者
02-14 09:08
02-14 09:08
85
0
[
A50期指吧
]
跳水
迅捷的唐美波
02-14 09:08
02-14 09:08
79
0
[
棕榈油吧
]
明天就知道执行不执行b40了
股友22z73809
02-14 09:08
02-14 09:08
341
4
[
菜粕吧
]
一个晚上增仓3万多手,套住了很多做空的小散,多头这次要搞波大的了。
孤影23
02-13 22:58
02-14 09:08
68
0
[
A50期指吧
]
马上开盘了可以做空了
终极牛马
02-14 09:07
02-14 09:07
72
0
[
A50期指吧
]
垃圾开盘砸!收盘拉!死规律!
基民189P308E
02-14 09:07
02-14 09:07
97
0
[
A50期指吧
]
恢复本性跳水
股友5Z809q67
02-14 09:07
02-14 09:07
67
0
[
PVC吧
]
?
小散修心
02-14 09:07
02-14 09:07
104
0
[
锰硅吧
]
现价6445多止损,6400止损
期海纵横之T
02-14 09:07
02-14 09:07
78
0
[
A50期指吧
]
每天成交额是多少?怎么没有成交量显示?
清水红鱼
02-14 09:07
02-14 09:07
83
0
[
沪银吧
]
真把自己当黄金了
大风大浪2021
02-14 09:07
02-14 09:07
96
0
[
玻璃吧
]
这货年前跟纯碱差价大约一百,现在快二百了早知道不空纯碱了
小鲨鱼aaa
02-14 09:07
02-14 09:07
90
0
[
沪银吧
]
多头还在疯狂加仓,国泰手笔,收割散户
多多很多
02-14 09:07
02-14 09:07
84
0
[
苯乙烯吧
]
才刚刚开始
紫氣西来
02-14 09:07
02-14 09:07
84
1
[
A50期指吧
]
九点十五准时跳水
快乐吉他手
02-14 09:06
02-14 09:07
76
0
[
纽约金TN12吧
]
趋势良好,大胆看到730
八颗牙齿晒太
02-14 09:07
02-14 09:07
78
0
[
甲醇吧
]
评论区又出来一批多托,接着空
大道至简_道
02-14 09:07
02-14 09:07
67
0
[
A50期指吧
]
还不跳水?
山钢妖股奔10
02-14 09:05
02-14 09:07
168
0
[
鸡蛋吧
]
消费旺季来临了,低价只多不空
追风少年小虎
02-14 09:07
02-14 09:07
86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指数能做吗?每天9点多做空百分百挣钱啊
冷秋风_8
02-14 09:07
02-14 09:07
64
0
[
A50期指吧
]
冲啊
股友79602d1Q
02-14 09:07
02-14 09:07
67
0
[
A50期指吧
]
涨一点是昨天三点以后跌的,现在迫不及待跌回去
整洁的王芝蔓
02-14 09:06
02-14 09:06
共有帖子数
16524817
篇
首页
上一页
43757
43758
43759
43760
43761
43762
43763
43764
43765
43766
437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