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4
0
[
锰硅吧
]
现价6445多止损,6400止损
期海纵横之T
02-14 09:07
02-14 09:07
78
0
[
A50期指吧
]
每天成交额是多少?怎么没有成交量显示?
清水红鱼
02-14 09:07
02-14 09:07
83
0
[
沪银吧
]
真把自己当黄金了
大风大浪2021
02-14 09:07
02-14 09:07
96
0
[
玻璃吧
]
这货年前跟纯碱差价大约一百,现在快二百了早知道不空纯碱了
小鲨鱼aaa
02-14 09:07
02-14 09:07
90
0
[
沪银吧
]
多头还在疯狂加仓,国泰手笔,收割散户
多多很多
02-14 09:07
02-14 09:07
84
0
[
苯乙烯吧
]
才刚刚开始
紫氣西来
02-14 09:07
02-14 09:07
84
1
[
A50期指吧
]
九点十五准时跳水
快乐吉他手
02-14 09:06
02-14 09:07
76
0
[
纽约金TN12吧
]
趋势良好,大胆看到730
八颗牙齿晒太
02-14 09:07
02-14 09:07
78
0
[
甲醇吧
]
评论区又出来一批多托,接着空
大道至简_道
02-14 09:07
02-14 09:07
67
0
[
A50期指吧
]
还不跳水?
山钢妖股奔10
02-14 09:05
02-14 09:07
168
0
[
鸡蛋吧
]
消费旺季来临了,低价只多不空
追风少年小虎
02-14 09:07
02-14 09:07
86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指数能做吗?每天9点多做空百分百挣钱啊
冷秋风_8
02-14 09:07
02-14 09:07
64
0
[
A50期指吧
]
冲啊
股友79602d1Q
02-14 09:07
02-14 09:07
67
0
[
A50期指吧
]
涨一点是昨天三点以后跌的,现在迫不及待跌回去
整洁的王芝蔓
02-14 09:06
02-14 09:06
80
1
[
A50期指吧
]
开始。。。跳
巴菲特爱吹
02-14 09:04
02-14 09:06
89
0
[
菜粕吧
]
依旧坚定看多,回调都是买入机会。2480附近
老王擒龙
02-14 09:06
02-14 09:06
92
0
[
热卷吧
]
涨涨涨
大道至简_道
02-14 09:06
02-14 09:06
86
5
[
A50期指吧
]
一二三下
涨知识了吧
02-14 09:01
02-14 09:06
78
0
[
A50期指吧
]
大家不要误会,每天跳水的有原因的。早上有资金切换回归A股
幸福的任昆1
02-14 09:06
02-14 09:06
66
0
[
原木吧
]
继续逢低多,顺势而为
股友88vv
02-14 09:06
02-14 09:06
77
0
[
A50期指吧
]
不跳水最多平开,跳水就是低开,昨天跌0.4个点收盘
股友1366Z287
02-14 09:06
02-14 09:06
116
0
[
豆粕吧
]
不要呀,赶紧上去呀
股友e889619c
02-14 09:06
02-14 09:06
164
5
[
A50期指吧
]
满仓白酒、各位怎么看?科技股不敢去接盘。
有毅力的凌
02-14 08:57
02-14 09:06
7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跳台有点高会不会被淹死
村里跳水队员
02-14 09:05
02-14 09:05
69
0
[
烧碱吧
]
反弹上轨就空,准没有错
股友863T98H1
02-14 09:05
02-14 09:05
79
1
[
A50期指吧
]
跳水冠军我爱你
空军出没
02-14 09:05
02-14 09:05
100
0
[
螺纹钢吧
]
国泰压不住中信了
账户已注销
02-14 09:05
02-14 09:05
98
0
[
玉米吧
]
今天所有农产品统统大涨!
行止从容
02-14 09:05
02-14 09:05
89
0
[
A50期指吧
]
砸盘就能赚钱,为啥还需要涨?一般的韭菜没有能力做空单,机构砸盘吃独食挺爽
唯有财帛动人
02-14 09:05
02-14 09:05
76
0
[
欧线集运吧
]
多开,多开!
爱在深秋958
02-14 09:05
02-14 09:05
83
0
[
纽约金TN12吧
]
呼叫王小雨
子夜禅冥
02-14 09:05
02-14 09:05
64
0
[
A50期指吧
]
我还没有上车呢,等等我
吾股丰登哦
02-14 09:05
02-14 09:05
81
0
[
菜粕吧
]
量化又出来震了
宁波阿三头
02-14 09:05
02-14 09:05
77
2
[
沪金吧
]
今天夜盘创新高↑...
PSR股市观察
02-14 09:01
02-14 09:05
110
1
[
棕榈油吧
]
等等吧:还没有提保,提手续费,举报,小作文还都没有出来,
财神到好运来
02-14 08:50
02-14 09:05
121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要出scfi数据,结合这周盘面,不可能再下跌了。
克里斯汀基
02-14 08:58
02-14 09:05
64
0
[
烧碱吧
]
啊,这也可以拉到2800
反正就是卖
02-14 09:05
02-14 09:05
66
0
[
碳酸锂吧
]
砸吧跌停100一吨行不
股友FWGHKY83
02-14 09:04
02-14 09:04
501
5
[
欧线集运吧
]
按理说那么多家船司不应该都是一致的挺价,发现红海事件后,他们好像达成了某种默契,
股友227358F0
02-14 08:24
02-14 09:04
66
0
[
A50期指吧
]
又要跳了
专注的奥丽华
02-14 09:04
02-14 09:04
473
4
[
焦煤吧
]
意料之中,空单1078已经走人,白天和你们说了1118做空,听劝的都大赚了,要逼
心如止水的茉
02-13 22:43
02-14 09:04
79
0
[
A50期指吧
]
配合大A开盘,A50直线跳水
跟随股市
02-14 09:04
02-14 09:04
68
0
[
菜粕吧
]
跌多少?
大吉大利1
02-14 09:04
02-14 09:04
125
2
[
螺纹钢吧
]
全仓买入
沪市123
02-14 09:02
02-14 09:04
78
0
[
工业硅吧
]
反弹空它
日内盟主
02-14 09:04
02-14 09:04
79
0
[
燃油吧
]
03跌点太费劲了
微笑直销店
02-14 09:04
02-14 09:04
74
0
[
燃油吧
]
探底反转了,多起来,满仓多
账户已注销
02-14 09:04
02-14 09:04
186
2
[
欧线集运吧
]
还差我个涨停
股友703g53F9
02-14 00:42
02-14 09:04
72
0
[
菜粕吧
]
上涨趋势回调买买买
钻石大鳄
02-14 09:04
02-14 09:04
101
0
[
A50期指吧
]
恢复本性砸盘跳水
股友5Z809q67
02-14 09:04
02-14 09:04
71
0
[
A50期指吧
]
情人节,发几个套,给大家用
沉稳的钱祥云
02-14 09:04
02-14 09:04
94
0
[
沪银吧
]
白银的单边行情来了,逢低多即可
慎重开单
02-14 09:04
02-14 09:04
100
1
[
COMEX黄金吧
]
不战争你还涨
下山虎虎
02-14 09:02
02-14 09:04
75
0
[
A50期指吧
]
9.30归零变绿
股市诸葛亮
02-14 09:04
02-14 09:04
73
0
[
棕榈油吧
]
果然还是棕榈油最牛逼
一颗白瓜
02-14 09:04
02-14 09:04
104
0
[
A50期指吧
]
六百六十六,盐都不盐了
老歌与酒0
02-14 09:04
02-14 09:04
80
1
[
A50期指吧
]
这个在哪儿开户,我已经掌握财富密码了
a50哪儿开
02-14 09:02
02-14 09:04
78
0
[
A50期指吧
]
跌吧
股友tkJLQF
02-14 09:04
02-14 09:04
85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跳水
劝你莫贪心
02-14 09:04
02-14 09:04
81
0
[
工业硅吧
]
准备破前低
股友bieIkV
02-14 09:03
02-14 09:03
73
0
[
A50期指吧
]
准时跳水,每天如此
Damo977
02-14 09:03
02-14 09:03
74
0
[
欧线集运吧
]
多他
日内盟主
02-14 09:03
02-14 09:03
68
0
[
烧碱吧
]
我去尾盘重仓多啊
股友828520p3
02-14 09:03
02-14 09:03
75
0
[
PVC吧
]
什么玩意,今天又要涨?
股友0Z321f58
02-14 09:03
02-14 09:03
76
0
[
A50期指吧
]
又是跳水
涨停来吧
02-14 09:03
02-14 09:03
82
0
[
棕榈油吧
]
多空来回杀,唉!
lewis1
02-14 09:03
02-14 09:03
267
1
[
尿素吧
]
1000可以搞螺纹铁矿。1到10可以自由选择!1万能十万五千就能搞原油最大能50
股友096a705T
02-13 23:10
02-14 09:03
80
0
[
菜粕吧
]
国泰回来了
股友5GR5E2
02-14 09:03
02-14 09:03
75
0
[
尿素吧
]
多他
日内盟主
02-14 09:03
02-14 09:03
94
0
[
A50期指吧
]
定时规定动作的跳水开始
千秋雪79
02-14 09:03
02-14 09:03
89
0
[
A50期指吧
]
开始不演了
股友c91q1875
02-14 09:03
02-14 09:03
81
0
[
COMEX黄金吧
]
2.14周五日内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参考
期货李斐
02-14 09:03
02-14 09:03
88
0
[
燃油吧
]
还得看03,又抗跌,涨得又猛。
东方不绿不红
02-14 09:03
02-14 09:03
79
0
[
螺纹钢吧
]
满仓空
有判断力的吕
02-14 09:03
02-14 09:03
81
0
[
A50期指吧
]
恢复本性
股友5Z809q67
02-14 09:03
02-14 09:03
93
0
[
A50期指吧
]
一肚子坏水。晚上涨,白天砸
实践与真理
02-14 09:03
02-14 09:03
83
0
[
A50期指吧
]
牛犊子
股友BrDKyq
02-14 09:03
02-14 09:03
87
0
[
沪银吧
]
补涨开始,外盘只要小涨,内盘肯定大涨,拭目以待吧!
诸葛瑾老吕
02-14 09:03
02-14 09:03
88
0
[
A50期指吧
]
9.29分59秒准时跳到水下蛙泳剧本已经写好了
怎么挣钱怎么
02-14 09:03
02-14 09:03
97
0
[
沪金吧
]
等吧~~还要涨~~目前还没有逼仓~~等着800见~~~
吃饭没有我挨
02-14 09:03
02-14 09:03
共有帖子数
16524849
篇
首页
上一页
43758
43759
43760
43761
43762
43763
43764
43765
43766
43767
437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