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3
0
[
沪金吧
]
看不懂国泰到底在搞什么,是不是战局在外盘,内盘是样子货,做给别人看的
股友303Xp399
02-14 19:57
02-14 19:57
318
2
[
烧碱吧
]
今晚调手续费了
有声的紫荆22
02-14 19:02
02-14 19:57
231
3
[
A50期指吧
]
很多人看空,所以还要涨
散户带头大哥
02-14 19:42
02-14 19:57
203
0
[
糖11吧
]
又在磨叽啥
zgw111000007
02-14 19:56
02-14 19:56
209
0
[
欧线集运吧
]
多单死拿不要走,目标3000,吃够才走,空单等爆仓
踏实的老黄牛
02-14 19:56
02-14 19:56
295
1
[
棕榈油吧
]
本人低多棕榈油观点:即将推出B40生物柴油,临近斋月节,库存减少,棕榈油低产期,
清溪绕竹
02-14 19:36
02-14 19:55
495
2
[
棕榈油吧
]
【子落点评】1.21盘前棕榈油主力合约操作思路!
子落点评001
01-20 15:45
02-14 19:55
342
5
[
小型纳指吧
]
还是石油舒服,来回T,不用怕历史新高
忍龙22
02-14 18:39
02-14 19:55
18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hedybaby恒嘉
02-14 19:55
02-14 19:55
189
0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2930继续北上,防守2923,目标2938-42-50
金Lu1500771
02-14 19:54
02-14 19:54
189
0
[
小型纳指吧
]
废了我淦
纳夜依然范德
02-14 19:54
02-14 19:54
306
7
[
NYMEX原油吧
]
返光回照
婀娜的蔡博弘
02-14 17:55
02-14 19:54
570
0
[
NYMEX原油吧
]
差一个点,就差一个点我就买上了真的是。。
超大只
02-14 19:53
02-14 19:53
175
6
[
欧线集运吧
]
无语
淮夷财业
02-14 09:18
02-14 19:53
350
4
[
氧化铝吧
]
完蛋,3000成交了
李_墨
02-14 18:51
02-14 19:53
381
8
[
碳酸锂吧
]
跌了百分之一,看看这些狗嘴脸吧,蛇哥以为你赚了一个亿呢!!继续中长线多单持有,从
西郊蛇王
02-14 17:37
02-14 19:53
282
6
[
小型纳指吧
]
由于美国经济放缓,企业利润可能无法达到预期,这将加剧熊市的到来。同时!人工智能领
浙江蓝宝
02-14 16:48
02-14 19:53
223
0
[
COMEX黄金吧
]
不要盲目追多这没错吧,我们39进的空单完全OK吧,目前下来到2929位置100个
jin56158
02-14 19:53
02-14 19:53
186
0
[
小型纳指吧
]
向下是为了更好向上
屡败屡战在此
02-14 19:53
02-14 19:53
277
2
[
生猪吧
]
此货硬是要等玉米、菜粕、豆粕再涨5%他才会起来
股友96586G92
02-14 10:04
02-14 19:52
179
0
[
NYMEX原油吧
]
涨回去
股友6T559657
02-14 19:52
02-14 19:52
194
0
[
A50期指吧
]
下周权重启动带动指数大力上涨!
啪啪跌停
02-14 19:52
02-14 19:52
218
0
[
COMEX黄金吧
]
前面给到2928/2935进的空,现在来到2929,咱们可以小赚出来了。过程虽然
雪baoxue1699
02-14 19:51
02-14 19:51
301
3
[
COMEX黄金吧
]
今晚不瀑布是极不科学的
税先锋
02-14 19:41
02-14 19:51
223
0
[
COMEX黄金吧
]
虽然是上涨的趋势,但是也不要盲目去追多,每次的进离场点位都是慎重考虑分析之后得来
秦璐97019025
02-14 19:51
02-14 19:51
209
0
[
沥青吧
]
纯纯的杀猪盘
股友82360r78
02-14 19:51
02-14 19:51
187
0
[
小型纳指吧
]
以前是动不动就涨,现在是动不动就跌
羽绒必须是
02-14 19:51
02-14 19:51
187
0
[
20号胶吧
]
国泰的空单会被干爆吗
敬畏永远正确
02-14 19:50
02-14 19:50
214
0
[
欧线集运吧
]
卧龙凤雏真是头铁,昨天增空今天涨停
AAABBBCC
02-14 19:50
02-14 19:50
197
0
[
氧化铝吧
]
每天震荡下跌,每天的收盘价都在下跌,每天的持仓量都在增加,综合看有去3000至3
热情的馨若乐
02-14 19:49
02-14 19:49
187
1
[
小型纳指吧
]
有点好笑,每天都在表演
纳指永生
02-14 19:47
02-14 19:49
176
0
[
小型纳指吧
]
完蛋了
虎气牛气
02-14 19:49
02-14 19:49
281
2
[
菜油吧
]
晚上空单要止损了呀,看外盘豆油涨的可以哦
剑二十三
02-14 17:28
02-14 19:49
221
1
[
菜粕吧
]
得跟着庄家的步伐走
火火土土金
02-14 15:29
02-14 19:49
206
0
[
黄金/美元吧
]
2月14日现货黄金欧美盘行情分析:注意周五带来的时间窗口风险
Mr黄hyy2705
02-14 19:48
02-14 19:48
297
5
[
A50期指吧
]
这是要一路高歌猛进了吗?真有点不太懂了!!!!
半路首板王
02-14 17:03
02-14 19:47
340
2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期货$$WTI原油$黄金果然节节高升,反正依旧保持低多不
陈鸢24418160
02-14 19:31
02-14 19:46
218
0
[
燃油吧
]
黄金又涨了,2505能破3400吗,昨晚3405又加仓了,加仓今早就往上走
股友zNkbkU
02-14 19:46
02-14 19:46
203
0
[
沥青吧
]
晚上继续涨看你也不打算下跟着多
账户已注销
02-14 19:45
02-14 19:45
195
2
[
A50期指吧
]
这是又要ger了?
东财网友7006
02-14 19:31
02-14 19:45
370
5
[
豆粕吧
]
尾盘开多晚上能大涨吗
炒车养家
02-14 18:19
02-14 19:44
201
0
[
沪金吧
]
今天补缺口
万里归途zc
02-14 19:44
02-14 19:44
190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熊市来了
大a没有巴菲
02-14 19:44
02-14 19:44
564
6
[
A50期指吧
]
今天尾盘下杀只是洗盘,明天将强势冲击3400点,春节躁动行情4000点不是梦,牛
带着镰刀来收
02-13 23:07
02-14 19:44
182
0
[
小型纳指吧
]
法德修复了,你继续演
梭哈黄鱼赢麻
02-14 19:44
02-14 19:44
208
1
[
COMEX白银吧
]
敢跌三个点吗?
厚积薄发221
02-14 18:56
02-14 19:44
294
0
[
沥青吧
]
沥青库存越来越多,由春节前的20多万吨涨至现在的80多万吨,高于往年同期均值,库
基民8KyqPo
02-14 17:57
02-14 19:43
235
1
[
沪银吧
]
黄金波段在九根k线上,纵使回调还会继续上涨!!!白银不要轻易做空!
时空相对
02-14 19:35
02-14 19:43
183
0
[
小型纳指吧
]
跳水了…
复利的乐趣
02-14 19:43
02-14 19:43
382
0
[
硅铁吧
]
【小北说期】2/17硅铁2505合约盘前策略操作思路:建议采取逢高做空策略。在价
小北说期3
02-14 19:42
02-14 19:42
231
1
[
沪银吧
]
今晚大决战了做好觉悟吧
涨到_头晕目
02-14 19:33
02-14 19:42
229
1
[
沪银吧
]
$沪银2504(SHFE|ag2504)$
黄金梧桐树
02-14 17:33
02-14 19:42
193
0
[
纯碱吧
]
留意很久了,看你往哪跑
锦哥哥
02-14 19:42
02-14 19:42
185
0
[
A50期指吧
]
韭菜真多看不懂就别看了
账户已注销
02-14 19:42
02-14 19:42
207
1
[
A50期指吧
]
全部股票连板涨停一个月什么概念,懂的都懂!
神仙水平的羊
02-14 17:29
02-14 19:41
317
1
[
欧线集运吧
]
一周翻倍,只有欧线了吧
一百万翻五倍
02-14 19:35
02-14 19:41
223
2
[
棕榈油吧
]
预计新高是有的,不要来个涨停
天官赐福红云
02-14 19:06
02-14 19:41
211
1
[
A50期指吧
]
请问人生何处不套牢啊?有的人被工作套牢,有的人被婚姻套牢。
有毅力的凌
02-14 19:18
02-14 19:41
270
2
[
烧碱吧
]
2861不是底,主力喜欢玩数字,管住手,别做多
股友1698W390
02-14 18:45
02-14 19:41
791
8
[
棕榈油吧
]
唉,晚上又是低开100点
东方不亮888
02-14 17:04
02-14 19:41
199
1
[
A50期指吧
]
牛又掉头跑了?
股友9278P6M2
02-14 19:32
02-14 19:40
223
1
[
玻璃吧
]
开了一手多,大不了扛个100点,再跌我再加
股友1667lV56
02-14 19:09
02-14 19:40
223
2
[
沪金吧
]
一看就是上涨中续形态,做空就是人傻钱多。
不止损就成燃
02-14 02:01
02-14 19:40
386
5
[
COMEX白银吧
]
敢跌4个点么?
木落一
02-14 18:58
02-14 19:40
181
0
[
小型纳指吧
]
[哭][哭][哭][哭][哭]
股友A53166V1
02-14 19:40
02-14 19:40
191
0
[
豆粕吧
]
老子买多你大跌,老子买空你大涨,有毒吧你
修改昵称修改
02-14 19:39
02-14 19:39
211
2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无了,看下周一吧
梭哈黄鱼赢麻
02-14 19:20
02-14 19:39
297
2
[
沪锡吧
]
设定的阶段目标完成了,但是太保守了,一波大涨也没收获太多,哎,技术不行胆子还是小
戒不了的赌徒
02-14 15:26
02-14 19:39
185
0
[
小型纳指吧
]
锁仓装死了
纳夜依然范德
02-14 19:39
02-14 19:39
224
1
[
纯碱吧
]
别装了,晚上下面等你
nbpsl
02-14 17:59
02-14 19:39
216
0
[
沪金吧
]
钱这么好赚啊
永远不空
02-14 19:39
02-14 19:39
576
16
[
COMEX白银吧
]
我的空单完蛋了,这是要涨停呀
日赚几千
02-14 17:10
02-14 19:38
323
0
[
氧化铝吧
]
【小北说期】2/17氧化铝2505合约盘前策略操作思路:建议采取逢高做空策略。在
小北说期3
02-14 19:38
02-14 19:38
239
1
[
棕榈油吧
]
开盘跌停了
股友15188866
02-14 19:09
02-14 19:38
206
2
[
丁二烯胶吧
]
东财怎么又跑去空头这边了减多了而国泰又加多了怎么那么巧开了挂一样
账户已注销
02-14 17:38
02-14 19:38
596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方面参考昨天晚上走势小幅回弹,从动能看上涨动能更占优势,仍存在延续上涨的空间
秦璐97019025
02-14 19:38
02-14 19:38
250
1
[
纯碱吧
]
虽然一根大阳线,但是没有放量,也没有反包,夜盘多单小心点吧
拿住拿住拿住
02-14 19:08
02-14 19:38
353
1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白银这么值钱能当饭吃吗
金玉富贵得何
02-14 16:30
02-14 19:37
181
0
[
黄金/美元吧
]
什么时候破2900?
股友5x1539P7
02-14 19:36
02-14 19:37
296
0
[
白糖吧
]
【小北说期】2/17白糖2505合约盘前策略操作思路:建议采取逢低做多的操作思路
小北说期3
02-14 19:37
02-14 19:37
共有帖子数
16527266
篇
首页
上一页
43735
43736
43737
43738
43739
43740
43741
43742
43743
43744
437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