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3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高空低哆为主
金Lu1500771
02-17 10:18
02-17 10:18
199
0
[
豆粕吧
]
从传出巴西港口罢工的假消息,就知道庄家准备干一票了,
浪翻云覆雨剑
02-17 10:18
02-17 10:18
234
0
[
永安期货吧
]
为啥可用股份为0
坚韧的郝杉14
02-17 10:18
02-17 10:18
229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上好,目前黄金运势一直在均线下方,但小时线又有止跌反弹信号,上周三抵触28
修金之路ZM01
02-17 10:18
02-17 10:18
151
0
[
豆粕吧
]
周末那些唱多的笑死了,明显03贸易商趁着周末提价着急出货都看不出来,哎周五买的4
股友097z82P7
02-17 10:18
02-17 10:18
103
0
[
A50期指吧
]
这不又借给券商几百亿股砸盘资金能涨就怪了
股友807A7227
02-17 10:18
02-17 10:18
173
7
[
焦煤吧
]
黑色系下跌才刚刚开始
窗边的小猫咪
02-17 09:27
02-17 10:18
163
0
[
股指期货吧
]
刚睡醒,还是之前的观点不变
我不是很懂
02-17 10:18
02-17 10:18
90
0
[
PVC吧
]
可能做空的人多,主力要托盘
Falton
02-17 10:18
02-17 10:18
130
0
[
豆粕吧
]
03跌停
大道至简空
02-17 10:13
02-17 10:18
109
1
[
豆粕吧
]
早上开盘空03能赚一百,c
股友TqH5zL
02-17 10:07
02-17 10:18
95
0
[
丁二烯胶吧
]
这打游戏机
股友066tT190
02-17 10:18
02-17 10:18
23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05.67这么多卖,什么东东?
九鼎老客户
02-17 10:18
02-17 10:18
125
0
[
豆油吧
]
回调结束这周大阳
小宾是老资
02-17 10:18
02-17 10:18
124
0
[
鸡蛋吧
]
09不跌,就算旺季,但与05相差太多了
煤烯杏
02-17 10:18
02-17 10:18
100
0
[
菜油吧
]
菜油这走势能天天这样就好了
月廿二
02-17 10:17
02-17 10:17
123
0
[
沪银吧
]
做白银多头真闹心,黄金跌它跟跌,黄金涨不跟涨
股友8333I683
02-17 10:17
02-17 10:17
165
4
[
棕榈油吧
]
原油跌,生物菜油会不会算利空?
窗边的小猫咪
02-17 08:56
02-17 10:17
576
12
[
锰硅吧
]
嘿嘿嘿
制造颠佬
02-16 09:53
02-17 10:17
104
1
[
菜油吧
]
8730空了,多单打止损
交易理念
02-17 09:45
02-17 10:17
87
0
[
红枣吧
]
真的是两头杀啊
自成一体
02-17 10:17
02-17 10:17
115
0
[
豆粕吧
]
周末情绪高涨,就看出来要跌了
起名有啥用
02-17 10:16
02-17 10:16
123
1
[
烧碱吧
]
卧槽不是说检修吗落这么多
坚强不屈的被
02-17 10:05
02-17 10:16
303
3
[
棕榈油吧
]
还是很强劲呀吆西
情话已尽
02-14 17:03
02-17 10:16
128
1
[
玻璃吧
]
该涨了,1350不过分吧!
不追多不追空
02-17 10:13
02-17 10:16
100
0
[
豆二吧
]
总算补缺口了
柔弱的墨夜2
02-17 10:16
02-17 10:16
123
1
[
焦煤吧
]
抄底的别忙,我们抄底都被深埋了
账户已注销
02-17 10:11
02-17 10:16
106
0
[
豆二吧
]
我居然做多买在最高点3646,亏出自豪感
蛇狗运
02-17 10:16
02-17 10:16
97
1
[
纯碱吧
]
玻璃都死了你还造次!那就是在诱多喽!
股指30000点
02-17 10:11
02-17 10:16
97
0
[
纯碱吧
]
没有共振这样的上涨很危险
木生火TQ
02-17 10:16
02-17 10:16
91
1
[
纯碱吧
]
空在了地板上
股友727c59I7
02-17 09:23
02-17 10:15
278
8
[
碳酸锂吧
]
20241030 本金1W证道之路,开新单,出金1.8W,余额2W
金不换养家
02-13 10:02
02-17 10:15
84
0
[
纯碱吧
]
可以啊,居然带动玻璃翻红了
股友9997h839
02-17 10:15
02-17 10:15
94
0
[
尿素吧
]
供需矛盾化,奇葩走势,乱势资金盘?
你的妖怪在找
02-17 10:15
02-17 10:15
156
4
[
豆粕吧
]
空头有种别减仓,继续加啊!
流浪汉浪流
02-17 09:23
02-17 10:15
98
0
[
黄金/美元吧
]
2月17日技术分析与交易思路
天才雪哥
02-17 10:15
02-17 10:15
84
0
[
PVC吧
]
多头冲呀
股友26H7e277
02-17 10:15
02-17 10:15
110
0
[
沪银吧
]
又太多散户做空了
多多很多
02-17 10:14
02-17 10:14
83
0
[
纯碱吧
]
买个空烦被套几千还好坚持没赔钱平了太难了差点被活埋
投资养一家
02-17 10:14
02-17 10:14
184
1
[
股指期货吧
]
完了完了,今天要被空军打爆了
庄生668
02-17 10:09
02-17 10:14
138
0
[
豆粕吧
]
豆粕:2848—2912、逢低做多、拿波中长线、止损位:2815!
醇爱战士EG
02-17 10:14
02-17 10:14
92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企稳2880反弹2896,上方反弹2898-2902附近空看2876-286
霖齊32718616
02-17 10:14
02-17 10:14
107
0
[
菜粕吧
]
继续空!上车!上车!
瞎蒙的人可以
02-17 10:14
02-17 10:14
93
0
[
PVC吧
]
pvc上方压力巨大,很难有突破,不适合做多。
和庄对干的韭
02-17 10:14
02-17 10:14
127
0
[
甲醇吧
]
大佬来了,直接多2000单顶平
股友0lO33663
02-17 10:14
02-17 10:14
143
1
[
锰硅吧
]
扛不住就割肉呗,我10000的还扛着呢,4000翻倍加仓,主力加油砸
股友1IqxEW
02-17 09:48
02-17 10:14
91
0
[
欧线集运吧
]
马上要下了,极限了
账户已注销
02-17 10:14
02-17 10:14
206
0
[
股指期货吧
]
看这评论区就知道还可以做多
陈三圈的老大
02-17 10:14
02-17 10:14
109
0
[
玉米吧
]
震荡上升
三万变一百万
02-17 10:13
02-17 10:13
146
0
[
硅铁吧
]
哈哈全都是咨询利空消息骗人开空
努力向上的王
02-17 10:13
02-17 10:13
122
1
[
烧碱吧
]
目前还是做空胜率高些,抄底的n次,失败。
只做老六不抄
02-17 10:10
02-17 10:13
139
1
[
焦煤吧
]
你们多单还不平掉的话,那就继续跌,主力肯定比你更倔
有毅力的蓝心
02-17 10:10
02-17 10:13
185
4
[
纯碱吧
]
难得一见,增仓上涨
替天钘道
02-17 09:56
02-17 10:13
100
0
[
菜粕吧
]
继续空!上车上车!!
瞎蒙的人可以
02-17 10:13
02-17 10:13
123
0
[
沪银吧
]
顺势很重要,不论涨、跌、平…;逆势拼慧眼,英雄斗狗熊…
闲时抛块砖
02-17 10:13
02-17 10:13
139
1
[
PVC吧
]
今天大概率是低开的,现在原油价格对比周五晚上11点,跌了1.5%,提前恭喜做空的
草帽先生16
02-17 07:56
02-17 10:13
104
0
[
A50期指吧
]
纯纯的机构股在砸盘
淡定的云啊
02-17 10:13
02-17 10:13
92
0
[
烧碱吧
]
散户在撤,可以抄底了
期界巴菲龙
02-17 10:13
02-17 10:13
88
0
[
PVC吧
]
现在还买空的大神有没有
专割pvc
02-17 10:12
02-17 10:12
93
0
[
烧碱吧
]
此时不抄底更待何时!
股指30000点
02-17 10:12
02-17 10:12
113
0
[
A50期指吧
]
利好大到补缺口了
全球顶尖操盘
02-17 10:12
02-17 10:12
105
1
[
烧碱吧
]
棕榈油2505合约已经在悬崖边上,有没有人试试?目标7500。
人的360转折
02-17 10:07
02-17 10:12
113
0
[
豆粕吧
]
确认跌势,长阴线,空起!上车了上车了!
瞎蒙的人可以
02-17 10:12
02-17 10:12
129
0
[
黄金/美元吧
]
2.17黄金日内思路分享
岩岩LZ451223
02-17 10:12
02-17 10:12
137
2
[
燃油吧
]
草,服了,03
微笑直销店
02-17 09:48
02-17 10:12
72
1
[
A50期指吧
]
每天盘前不变的定律
基民vwI9TK
02-17 09:14
02-17 10:12
101
0
[
小型纳指吧
]
没啥了关注的。且不说今天休市,前几天白天那样演,上蹿下跳,低开,最后还不是拉起来
空勾直接拉黑
02-17 10:12
02-17 10:12
96
0
[
欧线集运吧
]
挂个2390的空,主力不讲武德,不得不防
股友5698k2m5
02-17 10:12
02-17 10:12
114
0
[
A50期指吧
]
还在跳
股友1089393O
02-17 10:12
02-17 10:12
217
3
[
A50期指吧
]
什么利好也没用,开盘就是跳,就是跌
万事大展得殷
02-17 09:09
02-17 10:12
119
1
[
纯碱吧
]
本周1700
账户已注销
02-17 10:07
02-17 10:12
126
1
[
沥青吧
]
现在沥青提炼不用原油了,已经改黄金提炼了,不然怎么这么离谱。
账户已注销
02-17 09:58
02-17 10:12
101
0
[
菜油吧
]
全是量化
龟龟达人
02-17 10:11
02-17 10:11
98
0
[
A50期指吧
]
空头又上班了
股友VZs1r6
02-17 10:11
02-17 10:11
97
0
[
菜粕吧
]
今日确认跌势,赶紧上车!上车!
瞎蒙的人可以
02-17 10:11
02-17 10:11
162
2
[
股指期货吧
]
大a有冲高都得跑,没有可能低位接不回来
钟信的空单庄
02-17 09:46
02-17 10:11
101
0
[
菜粕吧
]
早上刚平空,,,这就下来了
如履薄冰9527
02-17 10:11
02-17 10:11
101
0
[
菜油吧
]
一路跌到底,也算服了,
小九长
02-17 10:11
02-17 10:11
101
0
[
A50期指吧
]
白天跌,晚上涨
我的游泳池
02-17 10:11
02-17 10:11
83
0
[
纯碱吧
]
应该还是主空
盛夏自信
02-17 10:10
02-17 10:10
共有帖子数
16531853
篇
首页
上一页
43730
43731
43732
43733
43734
43735
43736
43737
43738
43739
437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