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0
3
[
沪金吧
]
空单敢持仓过礼拜天嘛?
屡败屡战的战
02-15 00:51
02-15 01:46
422
1
[
沪金吧
]
黄金星期一给个跌停,看那个天天在全球吹牛,。
wxj一直在路
02-15 01:21
02-15 01:45
350
0
[
COMEX黄金吧
]
俄乌冲突结束,黄金到顶了
独孤迦罗
02-15 01:45
02-15 01:45
281
0
[
沪金吧
]
紧急抛售
股友g88L7200
02-15 01:45
02-15 01:45
378
6
[
沪银吧
]
两头吃的人有吗
知足才能不暴
02-15 01:11
02-15 01:44
309
1
[
沪银吧
]
怕是今晚空散们又要白欢喜一场了~
乡下来的韭菜
02-14 22:56
02-15 01:43
245
0
[
黄金/美元吧
]
一到美狗盘就砸
上屋抽梯
02-15 01:43
02-15 01:43
373
0
[
沪金吧
]
还有接飞刀的,头铁啊,外盘才刚破位下跌
股友7363tq95
02-15 01:42
02-15 01:42
262
0
[
COMEX黄金吧
]
没人接盘,就继续吹
游民一哥
02-15 01:41
02-15 01:41
988
6
[
豆粕吧
]
我去,周一空头操心了
股友R5RrmS
02-14 23:55
02-15 01:40
289
0
[
沪银吧
]
亏两百多个点,还能回本变成盈利40个点,也是奇葩了
股友0836BQ06
02-15 01:39
02-15 01:39
305
0
[
沪银吧
]
记住今天的日子,你可以不信邪,但别不信这个。
听君一席话喔
02-15 01:39
02-15 01:39
357
1
[
COMEX黄金吧
]
好多人都看多黄金的时候,就是暴跌的开始
爱炒股的姐姐
02-15 00:49
02-15 01:39
314
0
[
沪银吧
]
下午收盘后,多头叫的好凶吓死我了!还好信念坚定,小赚32000
股友9Pd1ip
02-15 01:25
02-15 01:38
280
2
[
黄金/美元吧
]
做多的难道不慌吗?
当年今日
02-15 01:34
02-15 01:38
387
3
[
沪银吧
]
不会上去把空头又绞杀一次吧!
假装价值投资
02-15 01:27
02-15 01:38
544
2
[
棕榈油吧
]
本周六,棕榈油将公布2月上旬的出口数据,如果一旦不及预期,下周一的期货价格就会雪
人的360转折
02-14 13:28
02-15 01:38
267
0
[
NYMEX原油吧
]
向目标去
毒羯007
02-15 01:35
02-15 01:35
382
0
[
COMEX黄金吧
]
这回中国大妈没上当,看来华尔街还是差点意思。
阿拉灯神虰
02-15 01:35
02-15 01:35
144
1
[
多晶硅吧
]
在这个位置横住就很尴尬,上面套了一批,下面套了一批,就看谁先割肉了
我投哪只不套
02-13 14:41
02-15 01:35
319
2
[
沪银吧
]
感觉后面是多的行情了
散户嫩韭菜
02-14 22:27
02-15 01:34
323
0
[
原油吧
]
外盘都不跟了有点打脸还有那么多多单怎么出货
点金神手在线
02-15 01:34
02-15 01:34
260
0
[
COMEX黄金吧
]
2891
深谷幽景
02-15 01:34
02-15 01:34
511
3
[
COMEX黄金吧
]
周一黄金股祭天,跟跌不跟涨
天天涨夜夜涨
02-15 00:26
02-15 01:33
331
4
[
苹果吧
]
抄底没有抄好,浪费那么多时间,坚持了这么久,不过经过做t早就把成本降下来了,现在
期海纵横之T
02-14 18:07
02-15 01:32
378
0
[
沪金吧
]
今晚肯定还有新低,你看在2893这里只比最低点高5美元的地方磨这么久
股友7363tq95
02-15 01:30
02-15 01:30
290
0
[
沪银吧
]
牛逼了白天疯狂拉,晚上外盘砸,渣都没有
AAABBBCC
02-15 01:29
02-15 01:29
283
0
[
氧化铝吧
]
未来几个周,不会大涨也不会大跌的,顶多200点上下震着玩,看戏,反正我不空,多嘛
财满满
02-15 01:28
02-15 01:28
270
0
[
A50期指吧
]
科技是主线全仓等拉升
玩的nice
02-15 01:28
02-15 01:28
276
0
[
沪铜吧
]
跟着黄金跌
AAABBBCC
02-15 01:28
02-15 01:28
304
7
[
焦炭吧
]
马上就要暴涨了
股友Q1126218
02-14 10:25
02-15 01:27
302
0
[
沪银吧
]
我还是喜欢这个时期的白银黄金,合理合适合度。
听君一席话喔
02-15 01:27
02-15 01:27
285
0
[
COMEX黄金吧
]
金夜无眠
毒羯007
02-15 01:25
02-15 01:25
220
2
[
沪银吧
]
怎么反着来
我本商人
02-14 14:36
02-15 01:25
346
1
[
COMEX黄金吧
]
不到3000不会罢休的
Dacle
02-15 01:15
02-15 01:25
643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应该在未来一到两个季度内,最晚不会迟于9月30号,我可能更加倾向于在5~6月
背着ak耕田的
02-15 00:52
02-15 01:24
276
0
[
沪银吧
]
这是典型的左手倒右手,多空转换!!!
o散户中的霸
02-15 01:23
02-15 01:23
350
0
[
COMEX黄金吧
]
早就提醒过大家,这么高的位置,主力有可能跑路。
Estrella悠悠
02-15 01:23
02-15 01:23
378
2
[
COMEX黄金吧
]
现在这价买黄金就好比前几年最高位投资房产一样,算是高点了
豪迈奔放的董
02-14 23:53
02-15 01:22
298
1
[
COMEX黄金吧
]
为啥黄金美元一起跌
绿城要启动
02-15 00:04
02-15 01:21
375
0
[
沪金吧
]
黄金最近涨得是有点离谱了
勤奋的韭菜A
02-15 01:21
02-15 01:21
294
0
[
沪银吧
]
$沪银2504(SHFE|ag2504)$
小开ON
02-15 01:21
02-15 01:21
296
0
[
A50期指吧
]
月k才两个点
sucksid
02-15 01:20
02-15 01:20
388
0
[
焦炭吧
]
一直跌下去没法套人,大家割肉没人持有。
wxj一直在路
02-15 01:19
02-15 01:19
304
1
[
氧化铝吧
]
2502已经探好路了未来至少跌到3000点。
自信的魏珊龙
02-15 00:46
02-15 01:17
382
4
[
沪银吧
]
第一天做期货,好像买在山顶了,直接劝退?
大A韭菜王是
02-15 00:41
02-15 01:17
281
2
[
A50期指吧
]
最近,不是一般的强
东财网友7006
02-14 22:56
02-15 01:17
372
1
[
沪金吧
]
663跌第一波可能止跌
强势登峰
02-15 00:48
02-15 01:17
274
0
[
沪银吧
]
后半夜拉起来不?
股友0c398132
02-15 01:17
02-15 01:17
267
0
[
COMEX白银吧
]
周一继续多
股友102861Pu
02-15 01:16
02-15 01:16
252
0
[
氧化铝吧
]
跟着我买,我在新手保护期。。
沃斯_达斯伍
02-15 01:16
02-15 01:16
572
5
[
大豆吧
]
贸易战但凡一开始,大豆就加关税,试想一下空头大军吧!
基民036z28F6
02-14 15:41
02-15 01:14
268
0
[
NYMEX原油吧
]
织布机
sucksid
02-15 01:13
02-15 01:13
357
0
[
沪金吧
]
跌停吧,让那些把利润吐出来。
亏得没有裤衩
02-15 01:13
02-15 01:13
287
0
[
沪银吧
]
有谁敢多?外盘又起来了
股友102861Pu
02-15 01:13
02-15 01:13
434
5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黄金的多空转换相对较慢,早盘我已经提醒大家行情明显转弱,是时候调整思路了。丁
丁q393911578
02-15 00:52
02-15 01:12
300
1
[
A50期指吧
]
东软集团周一可以关注
牛魔我
02-15 00:21
02-15 01:12
317
3
[
沪银吧
]
今天真是多空双杀,吓死人。
冬日暖阳春风
02-15 00:35
02-15 01:12
262
0
[
沪银吧
]
该止跌了吧
知足才能不暴
02-15 01:12
02-15 01:12
285
0
[
沪银吧
]
空单今晚吃大肉,目标价7600
江南第一社恐
02-15 01:12
02-15 01:12
343
1
[
沪镍吧
]
跌不了,有色都在跌,矿主庄不会让它跌的
希望幸福的人
02-14 23:50
02-15 01:11
434
9
[
沪银吧
]
8020爆我7手你大ye的
大哥赐你一个
02-15 00:50
02-15 01:11
284
1
[
A50期指吧
]
港子都起飞了,你还躺水下
跑题但满分
02-15 00:39
02-15 01:11
314
0
[
欧线集运吧
]
下周在涨的话,就太不是人了。
股友276z8P99
02-15 00:26
02-15 01:10
332
2
[
沪银吧
]
今晚去玩的钱给我报销了,哈哈哈哈
期进斗金
02-15 01:04
02-15 01:10
462
3
[
沪银吧
]
这是人做的事吗。白天暴涨,晚上暴跌
知足才能不暴
02-15 00:55
02-15 01:10
311
1
[
沪银吧
]
空头吞噬能否出现?
种花的投资人
02-15 00:35
02-15 01:09
373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不可能比美股先崩,而且美股崩了之后黄金还能续命几年的涨势
坡阔歌锝
02-15 00:56
02-15 01:08
481
6
[
A50期指吧
]
阿里巴巴美股日内W底反弹扭转乾坤上涨了,有这个迹象。今晚A50可能涨0.6%以上
股友dhdh766
02-15 00:37
02-15 01:08
277
0
[
沪银吧
]
凤雏好牛逼,现在到处都能做的好
AAABBBCC
02-15 01:07
02-15 01:07
441
6
[
黄金/美元吧
]
周五空头太暴力了,2937空只拿到了2910,还是格局小了,害。2891反手买个
dubs李姐bhs9
02-15 00:46
02-15 01:07
317
1
[
沪银吧
]
到现在也不知道因为啥涨因为啥跌。。。。资金炒作也没这么玩的吧。
止损止盈止损
02-15 01:03
02-15 01:07
336
4
[
沪银吧
]
妹的7975空2手扛到8300反手多你一晚给我跌下来
第九感
02-14 23:53
02-15 01:06
320
0
[
原油吧
]
562.7这个点我好想继续空,但是感觉会被打脸。感觉肯定会反弹到一个我不理解的高
股友MkI9ZE
02-15 01:06
02-15 01:06
309
0
[
沪银吧
]
白天增仓5万手,才跑1万多
AAABBBCC
02-15 01:06
02-15 01:06
28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浙江私募
02-15 01:06
02-15 01:06
312
0
[
原油吧
]
今晚03和04又走出相反方向!应该是移仓所至
顶不住也要顶
02-15 01:06
02-15 01:06
268
4
[
沪锌吧
]
23830的空单能回来吗
有我一席之地
02-14 11:09
02-15 01:06
331
1
[
原油吧
]
$原油主连(INE|scm)$
野生交易员12
02-15 00:59
02-15 01:05
255
0
[
氧化铝吧
]
不要被唱多的托和急升配合吓倒,目前就是开空赚钱。
自信的魏珊龙
02-15 01:05
02-15 01:05
共有帖子数
16529112
篇
首页
上一页
43730
43731
43732
43733
43734
43735
43736
43737
43738
43739
437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