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3
2
[
沪银吧
]
周五的拉抬有人为操控的迹象,很突兀,白银近期一直很弱,周五黄金上涨乏力,白跟的大
股友7831uF03
02-15 12:10
02-17 03:37
350
3
[
棕榈油吧
]
上次跟大队长一起做多的都翻倍了,明天继续卖房梭哈满仓做多,目标价12000,不要
沉稳的冉心宇
02-16 21:45
02-17 03:22
608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公开喊单11单大止盈10单,周五2935空,2900空狂跌不止。实盘1到11
陈刘杨fcc987
02-15 23:03
02-17 02:49
421
4
[
COMEX黄金吧
]
观摩账户2万到70万后出金60万,只留10万的情况下2个月已经做到50万,翻了5
古老师
02-15 16:57
02-17 02:49
149
0
[
尿素吧
]
期待涨停,更期待何时放开出口的消息出来反手做空
期市小白was
02-17 02:41
02-17 02:41
270
1
[
烧碱吧
]
还缺货吗?人家都不要了
细嗅蔷薇8700
02-17 01:41
02-17 02:03
195
0
[
黄金/美元吧
]
言语如风,行动如山,唯有行动才是改变现状的有效力量。本周苍lao账户增加1.8w
a静茹
02-17 01:56
02-17 01:56
3668
36
[
棕榈油吧
]
ITS:马来西亚2月1-15日棕榈油出口量为454895吨 环比减少19.9%
棕榈油资讯
02-15 15:49
02-17 01:55
586
5
[
螺纹钢吧
]
看盘面,螺纹跌破3000我都不觉得奇怪,有人和我一样的感觉吗
靓仔就是我哈
02-15 23:49
02-17 01:41
327
2
[
沪银吧
]
扬帆论期2月17日沪银2504操作上:回踩7950-7900区间做多目标:812
扬帆论期
02-16 16:32
02-17 01:41
252
1
[
尿素吧
]
应该是库存下降厉害,不然现货不会这么涨,先看下周库存,至少15万吨的下降。年前低
江西1986
02-16 16:47
02-17 01:40
317
1
[
螺纹钢吧
]
扬帆论期2月17日螺纹钢2505操作上:反弹3270-3290区间继续做空,目标
扬帆论期
02-16 16:24
02-17 01:39
564
9
[
烧碱吧
]
明天开盘肯定要跌破2861的,别管是不是小作文,能不能止跌就看03-05还有04
人欢喜
02-16 22:45
02-17 01:39
245
2
[
尿素吧
]
说一千道一万,出口政策肯定被打开了,只是公布的时间了
注意禁止涨停
02-16 17:32
02-17 01:37
275
2
[
沪银吧
]
形式逆转,A杀,创新低。
木叶502
02-16 22:55
02-17 01:16
293
1
[
螺纹钢吧
]
本人去年镶了10颗金牙,花了我40多万,今年炒股把钱亏光了,下个月打算把10颗金
a潇洒b5344
02-16 23:37
02-17 01:09
201
0
[
玻璃吧
]
玻璃大涨到1321
睿智的莹莹
02-17 01:08
02-17 01:08
169
0
[
豆粕吧
]
3
股友9911W35q
02-17 01:05
02-17 01:05
275
2
[
烧碱吧
]
明天多头踩踏吗?本来预期缺货,现在氧化铝大厂说囤货太多了,我暂停要货了、雪崩
细嗅蔷薇8700
02-16 23:31
02-17 01:04
537
4
[
烧碱吧
]
魏桥突然不接货,透漏了信息,1.02仓单交割可能是给他了,氧化铝行业根本不缺烧碱
细嗅蔷薇8700
02-17 00:11
02-17 01:03
199
0
[
沪金吧
]
黄金交易很麻烦吧,容易掉包
股友W51y7197
02-17 00:58
02-17 00:58
702
5
[
20号胶吧
]
外盘崩了,希望你星期一顶住
赚点输得钱就
02-15 00:33
02-17 00:52
223
1
[
欧线集运吧
]
2.8*2+2.5*2+2.8*1.5+2.5*1.5=18.55=16280套
有远见的花叶
02-16 11:34
02-17 00:50
460
3
[
螺纹钢吧
]
周一买点,3188止损,亏钱也选个吉利的数字
堆金为富地柳
02-16 06:27
02-17 00:46
146
0
[
烧碱吧
]
继续空
股友53l8l253
02-17 00:44
02-17 00:44
196
0
[
焦炭吧
]
又提降,开盘空
股友53l8l253
02-17 00:42
02-17 00:42
195
0
[
沪银吧
]
牛蛙真的很好吃啊@股友3Y6E175997
星火dk
02-17 00:39
02-17 00:39
161
0
[
纯碱吧
]
这个位置,向下有限,向上无限也就是翻倍可能性大于腰斩
股票大鼠
02-17 00:36
02-17 00:36
290
3
[
COMEX黄金吧
]
2500见见
紫气东来冲云
02-16 22:28
02-17 00:35
506
9
[
烧碱吧
]
涨停,韩国韩华化学104万吨氯碱装置一季度要检修一个月
云帆沧海0699
02-16 23:11
02-17 00:34
322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公开喊单11单大止盈10单,周五2935空,2900空狂跌不止。实盘1到11
陈刘杨fcc987
02-15 23:02
02-17 00:30
230
2
[
豆粕吧
]
越发越叠
空空茹嘢acbd
02-16 23:06
02-17 00:23
240
1
[
燃油吧
]
开盘跌停,多头看谁跑得快
股友15188866
02-16 23:14
02-17 00:19
607
5
[
沥青吧
]
现在最危险的不是别的,反而是大家通过技术分析都得出了一个一致的做空的结论,而往往
暗黑破坏熊
02-16 13:50
02-17 00:19
378
1
[
COMEX白银吧
]
白银整体运行于上行通道,周五白盘拉高,夜盘多头兑现回落,回至上升通道,虽回撤相对
账户已注销
02-16 09:21
02-17 00:17
227
2
[
欧线集运吧
]
先反手做空看支撑位1600-1680
有远见的花叶
02-16 23:57
02-17 00:17
284
0
[
沪铜吧
]
新闻说刚果金产铜国战乱
财运为富de李
02-17 00:14
02-17 00:14
1001
2
[
COMEX黄金吧
]
江沐洋:2.16金价跌了!下周国际黄金走势预测
波浪控盘
02-16 15:43
02-17 00:13
1027
5
[
COMEX黄金吧
]
请问东方财富期货的comex黄金行情是实时还是延时的。
别在乎
02-15 21:55
02-17 00:10
367
6
[
COMEX黄金吧
]
未来黄金610一克
明明之中明
02-15 10:14
02-17 00:09
275
2
[
A50期指吧
]
靠股票吃饭20年,涨跌影响不了,软件互联网垃圾股继续你们的表演
半导体板块5
02-16 19:27
02-17 00:07
233
2
[
A50期指吧
]
明天爆跌,爱信不信
股神巴菲莉
02-16 18:00
02-17 00:06
225
1
[
A50期指吧
]
都吃面嘎嘎香嘎嘎香
韭菜给别人养
02-16 20:49
02-17 00:06
206
1
[
A50期指吧
]
都吃面嘎嘎香哈哈
韭菜给别人养
02-16 19:13
02-17 00:05
334
2
[
欧线集运吧
]
但凡你看到这货拉涨停,十有八九第二天要高开。也就去年10月8号那次是例外。
昵称取得像编
02-16 23:57
02-17 00:05
243
3
[
A50期指吧
]
还不开盘吗?
韭菜抄底挂山
02-16 21:28
02-17 00:05
189
1
[
A50期指吧
]
都吃面嘎嘎香哈哈
韭菜给别人养
02-16 23:41
02-17 00:05
304
2
[
沪金吧
]
究竟是多头荒还是空头荒!?签注多头吓财神化吉。
总是机会
02-16 22:06
02-17 00:05
387
3
[
欧线集运吧
]
大顶形成,我劝大家谨慎多单,周五成交量巨大,减仓收盘,明显的主力离场,但是也不排
淮夷财业
02-16 22:31
02-17 00:03
267
3
[
纯碱吧
]
这货,我买多它大跌,我锁仓,他大涨
月廿二
02-16 21:18
02-17 00:02
293
1
[
沪金吧
]
还是那句话,贵金属的趋势不是那么容易改变的。做空不是在做死就是在做死的路上。个人
不止损就成燃
02-16 23:36
02-17 00:01
218
0
[
烧碱吧
]
都是连猜带蒙的,当你带着主观能动性去做单的时候你就已经是属于纯粹的赌徒了,一群人
zkyy2489
02-17 00:01
02-17 00:01
640
2
[
工业硅吧
]
碳酸锂火箭发射!
一叶一菩提c
02-16 16:05
02-16 23:58
413
6
[
烧碱吧
]
$烧碱504(CZCE|SH504)$
股友ios8zZ
02-16 21:56
02-16 23:53
196
0
[
锰硅吧
]
跟庄股一样,杀猪盘。
股友387wZ526
02-16 23:52
02-16 23:52
205
0
[
玉米吧
]
当你看到好消息时候就是反方向的的,当你跟反方向做的时候,就是涨的时候,就是开玩笑
善猎者善于等
02-16 23:52
02-16 23:52
303
0
[
沪银吧
]
这期货吧里面真热闹。
有条理的花清
02-16 23:50
02-16 23:50
631
6
[
尿素吧
]
据2025年2月4日相关报道,国际尿素价格大致情况如下:黑海:小颗粒散装离岸均价
花开满贯富贵
02-05 14:38
02-16 23:49
366
8
[
烧碱吧
]
2600的支撑力度很强,如果跌到2600很可能有强反弹。
一叶一菩提c
02-16 15:07
02-16 23:49
508
1
[
沪金吧
]
AI技术的发展对黄金和白银价格的影响是间接的,而非直接导致其价格暴跌。以下是可能
股友53z70388
02-16 22:35
02-16 23:45
348
0
[
NYMEX原油吧
]
我太穷了,看到原油一直跌,认了两个礼拜没开车了,想着降个四毛钱,再加,没想到就给
变动丢儿
02-16 23:45
02-16 23:45
399
5
[
玉米吧
]
玉米本周和下周的目标位在2340/2505合约,上周已经摸了2325的10月均线
绿利红吉
02-16 22:12
02-16 23:45
543
1
[
尿素吧
]
【小北说期】2/17尿素2505合约盘前策略操作思路:建议采取逢低做多的操作思路
小北说期3
02-14 19:36
02-16 23:41
503
2
[
菜粕吧
]
周一大概率新高,但上方压力重重,实质突破可能性较小。收上影线就要多多注意。下周还
十万到一千
02-16 17:38
02-16 23:41
308
6
[
碳酸锂吧
]
7万和7万3最关键的两个支撑,这两个位置没撑住就得往4,5万看了
真诚的温昆
02-16 20:17
02-16 23:40
204
1
[
氧化铝吧
]
轻仓做多
开卷有利8733
02-16 22:28
02-16 23:40
207
0
[
沪银吧
]
黄金明天跌,白银还装啥,下周到7800
股友65c176g3
02-16 23:39
02-16 23:39
257
1
[
玻璃吧
]
周一,会绿吗?
就是兰争啊
02-16 23:22
02-16 23:38
199
0
[
原油吧
]
$原油2504(INE|sc2504)$
涅槃翻身
02-16 23:36
02-16 23:36
175
0
[
纯碱吧
]
明天砸盘主力说的多头赶紧跑
乀起势
02-16 23:33
02-16 23:33
237
6
[
尿素吧
]
1809今天的极限了吗?
一卖就涨一买
02-14 09:44
02-16 23:29
514
3
[
沪金吧
]
空军都是股神,涨了一个多月,跌一天都大赚了
账户已注销
02-16 19:10
02-16 23:29
599
6
[
欧线集运吧
]
各位大佬不要吓我,全仓多单
踏实的老黄牛
02-16 12:20
02-16 23:29
214
1
[
沥青吧
]
等你再涨1000。
保持稳定
02-16 21:52
02-16 23:28
295
1
[
沪金吧
]
目前沪金主力大机构前20名,多空持仓比84:16沪银多空持仓比82:18,是妥妥
温柔的舒顺昊
02-16 23:05
02-16 23:28
824
9
[
菜粕吧
]
菜籽粕5月合约日级别是顶背离结构,2417是顶背离颈线,分时走势中2577,25
人中龙凤999
02-15 16:00
02-16 23:22
224
0
[
沪银吧
]
应该很多人在期待开盘、晚上睡不着,早点休息,充足的睡眠有利交易。
星火dk
02-16 23:21
02-16 23:21
818
8
[
菜粕吧
]
怎么看都是多,如果和美国关系利好,那么大量进口美豆,美豆上涨,利多,如果和美国关
二手枚瑰
01-25 10:00
02-16 23:19
786
9
[
尿素吧
]
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关于做好2025年春耕及全年化肥保供稳价工作的通知。通知指出,
股友uvO0Lf
02-08 20:38
02-16 23:17
336
2
[
烧碱吧
]
下游企业都拒收烧碱了?什么情况?
光伏协会刘大
02-16 22:09
02-16 23:13
共有帖子数
16530619
篇
首页
上一页
43729
43730
43731
43732
43733
43734
43735
43736
43737
43738
437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