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5
1
[
豆粕吧
]
明天国内资本的主子不开盘,估计明天盘面都不知道该拉升还是砸盘了
说一不二的雄
02-16 19:46
02-16 19:48
270
0
[
玻璃吧
]
逗
小趋势服从大
02-16 19:47
02-16 19:47
513
6
[
欧线集运吧
]
慕安会,把目光聚焦到了全球战略层面:霉川有意还是认知局限无意地把世界推向哪里?自
南山V辑势构
02-16 18:55
02-16 19:45
278
3
[
沪铜吧
]
周五正式布局沪铜空单
四买十卖
02-16 17:19
02-16 19:41
226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507(GFEX|lc2507)$
期货靠感觉
02-16 19:41
02-16 19:41
351
0
[
焦炭吧
]
做空煤炭,稳赚不赔的生意啊,
四川大哥
02-16 19:40
02-16 19:40
301
6
[
碳酸锂吧
]
此人很紧张啊说蛇哥亏了300多万了,蛇哥为了缓解他紧张的情绪,同意了,蛇哥亏了3
西郊蛇王
02-16 17:58
02-16 19:39
327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点位赌下跌的概率大
盘中ETF25
02-16 19:39
02-16 19:39
353
0
[
永安期货吧
]
此票是什么情况??上市五年来一路跌,控盘的就这么缺跌吗?
橙子大牛牛
02-16 19:32
02-16 19:32
334
1
[
豆粕吧
]
周一我的看涨期权是不是要发财了?
都市2012
02-16 18:36
02-16 19:31
253
1
[
豆粕吧
]
目标3450远吗?
小绵羊吃肉
02-16 19:17
02-16 19:30
176
1
[
苯乙烯吧
]
练成交易中的“一招鲜”我的初衷是自己成长和帮助别人,可能有些朋友看到我写的比较幼
拿住拿住拿住
02-16 16:15
02-16 19:28
530
7
[
生猪吧
]
最后一分钟还砸一下,属实是恶心人,哥不动了,倒要看看你们能偏离现货多少,能狂多久
西郊蛇王
02-14 17:14
02-16 19:27
333
3
[
棉花吧
]
13740附近空,13780附近加空
WindChaser
02-14 18:40
02-16 19:26
524
1
[
COMEX黄金吧
]
懂得真多,涨到一万美元,问谁害怕。
张叔大
02-16 00:42
02-16 19:25
224
1
[
纯碱吧
]
深不可测的财力让韭菜折服,叉腰,袖手,深耕大a10年,卒获有所闻。
账户已注销
02-16 19:15
02-16 19:24
394
1
[
COMEX黄金吧
]
周一不仅不跌,还要涨,现货已涨到7O0元/克以上,要创10OO元/克,第一季度要
股友0759A8f6
02-16 17:50
02-16 19:21
231
1
[
尿素吧
]
一旦和国际接轨,空头没桃命机会...........价格合理回归
钢需老农
02-14 14:11
02-16 19:17
230
0
[
豆粕吧
]
$豆粕2505(DCE|m2505)$
婀娜的施伊菲
02-16 19:17
02-16 19:17
476
5
[
氧化铝吧
]
兄弟们,氧化铝周六周日现货啥行情?
股友1296m963
02-16 12:05
02-16 19:16
208
0
[
豆粕吧
]
$豆粕2505(DCE|m2505)$
婀娜的施伊菲
02-16 19:16
02-16 19:16
361
2
[
氧化铝吧
]
先观望!心急者可以个手玩玩!山东生产成本仅仅只有2935元,也可以认为是而天津等
只会逆势怼机
02-16 12:45
02-16 19:16
232
1
[
尿素吧
]
盘面一般比消息快,现阶段缓步提高价格,估摸着高层在讨论何时放开出口。等消息出来之
期市小白was
02-16 18:45
02-16 19:15
289
1
[
欧线集运吧
]
这是近两个月的市场行情:1月17日,2440点,一14.42%。1月24日,22
股市小命
02-16 18:05
02-16 19:08
270
1
[
PTA吧
]
17日低开一路向下,奉劝多单朋友开盘就反手做空。
jurassic精灵
02-16 16:14
02-16 19:06
341
1
[
沪镍吧
]
诶,白天亏4千,晚上亏1千,2手一天亏了5千
碳酸哩20万零
02-14 23:34
02-16 19:05
354
0
[
黄金/美元吧
]
关注下周阻力是否稳固
淘金小飞侠
02-16 19:01
02-16 19:01
639
5
[
纯碱吧
]
这次阿拉善主动检修,看来是有预谋,目的是去去库存,先看1600吧,后面不排除其他
股友091611T6
02-16 13:31
02-16 19:00
1079
9
[
纯碱吧
]
阿拉善博源银根工厂派车公告当前银根工厂外重碱提货排队600车,消化目前车辆需要两
红嘴大阳棒特
02-16 12:31
02-16 19:00
236
0
[
A50期指吧
]
“看好的直接下重注!”这是芒格说的。芒格强调的下重注,包括3个要点:1.放弃烂机
有心的大鲤鱼
02-16 18:28
02-16 18:59
414
4
[
玻璃吧
]
下跌中继估计还有一根阴线
股友7R82q702
02-15 20:49
02-16 18:58
435
2
[
沪镍吧
]
空头平早了外盘大跌,空头短线只拿了2000点。估计周一跳水大跌了
万丈长缨
02-15 21:00
02-16 18:56
592
4
[
沪银吧
]
美联储放鹰,不降息,周一跌停
股友E87M7727
02-15 15:37
02-16 18:55
418
3
[
沪银吧
]
周一可能跌停
涨到_头晕目
02-15 15:20
02-16 18:54
2602
8
[
COMEX黄金吧
]
中美“脱钩”对黄金影响深远
Tenfold红阳
02-14 06:07
02-16 18:51
186
0
[
生猪吧
]
大家注意了明天直接空05可以发大财
东海龙王先生
02-16 15:00
02-16 18:50
242
1
[
氧化铝吧
]
底部从来没有因为消息马上出来的,下周横盘几天让蠢多芥菜进来然后大阴闷杀
你的大哥
02-16 17:50
02-16 18:45
406
4
[
沪铝吧
]
不知道在害怕啥,拿着多单多好
股友f7517I87
02-15 00:49
02-16 18:43
347
4
[
黄金/美元吧
]
不喊现价单都是马后炮,全部到哪里附近做单的都是马后炮,单子你要么写清楚哪里点位做
苏生su001168
02-15 05:22
02-16 18:42
274
0
[
黄金/美元吧
]
没有在账户兑现的分析和策略,都是口嗨:周五尾盘暴跌、老戴2908/00顺势空精准
速战速决_兵
02-16 18:37
02-16 18:37
651
3
[
燃油吧
]
周末俄乌和平谈判低于预期,美原油周一要大幅高开了
深圳坪洲众包
02-16 10:28
02-16 18:34
20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得100个点儿。
万物生金
02-12 22:03
02-16 18:33
270
1
[
COMEX黄金吧
]
千年大顶
蜻蜓点水万物
02-16 18:20
02-16 18:31
322
2
[
铁矿石吧
]
[图片]
賞金獵人
02-16 15:03
02-16 18:31
172
0
[
黄金/美元吧
]
上周五触及前期高点后大幅回落,周线收出较长的上影阳线,显示存在一定的上行压力。由
小妮子Bao998
02-16 18:27
02-16 18:27
162
0
[
A50期指吧
]
吃面哦嘎嘎香哦哈哈
韭菜给别人养
02-16 18:24
02-16 18:24
537
6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是有限的稀缺资源,总共储量24万吨,从古至今已经开采21万吨,剩下3万吨没开
平和的康莉萍
02-14 07:21
02-16 18:22
192
1
[
红枣吧
]
马上天热了,没人吃这玩意了是真的,因为上火,喜欢吃水分大的了。
股友c856065q
02-16 11:58
02-16 18:21
233
1
[
菜粕吧
]
都想多了吧!涨跌还得大资金说了算!一般的交易者只能是分析止盈止损位而已!仅此而已
燃烧回忆
02-16 11:31
02-16 18:21
223
0
[
沪银吧
]
看了一些人只看的周五21的跌,就没看周四的九点的涨,这是超短操作?
账户已注销
02-16 18:20
02-16 18:20
183
0
[
玉米吧
]
明天冲高回落,开始震荡
棉花仙人
02-16 18:16
02-16 18:16
276
2
[
棉花吧
]
棉花吧里没几个高手,做空的都是亏钱货,做多的也是瞎矇。
君向潇湘吾向
02-16 12:05
02-16 18:16
357
1
[
豆粕吧
]
下周除开基本面纯技术分析,日线做多的动能在减弱,但5分钟走势看周一开应该有一个向
向前冲AAA
02-16 16:24
02-16 18:16
225
1
[
菜油吧
]
小时线8869像是做三重顶?
万事成金de廉
02-16 16:33
02-16 18:15
588
6
[
豆油吧
]
开盘估计得跌一个点
账户已注销
02-15 00:45
02-16 18:15
649
4
[
欧线集运吧
]
猎人最重要的品质是耐心等待!!!
天涯和明月刀
02-16 14:20
02-16 18:14
109
1
[
纯碱吧
]
现在好像散户也蛮精的了,赚个二三十个点跑得比兔子还快。
淡淡的洁洁
02-14 09:52
02-16 18:11
481
5
[
豆粕吧
]
请豆粕市场把钱还我!
豆粕爆仓王
02-15 23:06
02-16 18:11
198
0
[
豆粕吧
]
日照现货3660
转身亿陌生
02-16 18:10
02-16 18:10
280
5
[
碳酸锂吧
]
蛇哥再说一遍,保护好你的中长线多单,哥12000守橡胶当时横了多久?也是几个月,
西郊蛇王
02-16 17:05
02-16 18:09
423
2
[
欧线集运吧
]
理性一点04估计是高开,但是高开估计也就是2088的样子,因为结算价是2009,
股友q1R6aB
02-16 13:39
02-16 18:09
213
1
[
甲醇吧
]
前面一浪比一浪高上涨,现在一浪比一浪低下跌,不很明显吗?
豆粕3500
02-16 17:34
02-16 18:06
5372
18
[
A50期指吧
]
周六研究发现:历史不会重演,但总是惊人的相似!
上沟村老王
12-07 16:10
02-16 18:03
499
0
[
NYMEX原油吧
]
2.17原油开盘分析策略:周五(2月15日),国际油价出现小幅回调,主要受到俄乌
金油丨神策
02-16 18:02
02-16 18:02
630
8
[
欧线集运吧
]
周五出的指数是多少?降幅
ms63210
02-16 12:28
02-16 18:02
194
0
[
黄金/美元吧
]
2.17黄金开盘分析策略:尽管金价周五大幅回调,但金价本周仍然连续第七周上涨,主
金油丨神策
02-16 18:01
02-16 18:01
451
3
[
棕榈油吧
]
上次乾坤和摩根9500多单跌到8200亏了多少?这次摩根和乾坤9200多单将要亏
白银进出口商
02-16 12:35
02-16 18:00
245
2
[
豆粕吧
]
周一跟我一起拉爆空够谢谢
股友66129UW6
02-16 12:37
02-16 17:57
1257
17
[
COMEX黄金吧
]
个人观点,今年得跌破2000美元,大跌眼镜的,可能得到1500美元。这个东西都没
标准太阳2349
02-15 03:34
02-16 17:57
204
1
[
欧线集运吧
]
现在也该下来了,等待下一波更大的上涨,破历史高点
八八哥
02-16 17:36
02-16 17:56
392
1
[
原油吧
]
04合约星期一能来个瀑布吗,特不靠谱的负油价要来了,外盘开始止不住了
股友22q318G3
02-15 19:12
02-16 17:53
256
4
[
碳酸锂吧
]
钱少,小白不会玩的,哥教你就冲着这k线大底部,你只买2手,轻仓长线,不要管它短期
西郊蛇王
02-16 17:11
02-16 17:51
191
0
[
原油吧
]
04也开始不跟外盘了。。。
完美灬畅想
02-16 17:51
02-16 17:51
521
7
[
碳酸锂吧
]
这才是大利好,一直不理解为什么有人买插混。两套动力系统,用一套背一套,养护费用都
老登交易员
02-16 01:25
02-16 17:50
918
6
[
股指期货吧
]
中证1000空还有机会解套吗?
心胸开阔得石
02-15 12:17
02-16 17:49
270
2
[
纯碱吧
]
凭什么做市商可以稳定盈利?凭什么他们可以享用特权?大伙用高频撤单模块,攻击做市商
good_123456
02-16 15:55
02-16 17:49
164
1
[
棉花吧
]
能到60吗
股友98655t57
02-13 16:02
02-16 17:47
231
0
[
沪金吧
]
$沪金2504(SHFE|au2504)$
令狐飞虎2
02-16 17:46
02-16 17:46
303
0
[
弘业期货吧
]
摩根大通又要买入了,根据以前交易习惯,下周摩根开始分批买入,十块卖出
股道西征
02-16 17:46
02-16 17:46
259
2
[
纯碱吧
]
大伙想不想报仇?想报仇就用高频撤单模块,搞针对,抵制做市商控制定价权你才能赚到钱
good_123456
02-16 15:58
02-16 17:46
共有帖子数
16530619
篇
首页
上一页
43732
43733
43734
43735
43736
43737
43738
43739
43740
43741
437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