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66
5
[
国债期货吧
]
收盘后各期限收益率继续上涨,周一很危险。
股友vtIxea
02-14 17:35
02-14 19:37
323
3
[
沪金吧
]
贵金属这么强的多头趋势,还是有人较真做空当炮灰,真是不解。就算不做多,空仓也不能
不止损就成燃
02-07 00:24
02-14 19:37
464
7
[
棕榈油吧
]
晚上等着开奖拉。好好拉一下啊
梦海之巅
02-14 15:20
02-14 19:37
199
0
[
COMEX黄金吧
]
珍惜回调入金条机会
金色年代
02-14 19:36
02-14 19:36
233
1
[
沪银吧
]
感谢主力给高位开空的机会,白银回光返照,冲到。8400后开启暴跌,带动黄金进入一
期货只做空
02-14 19:29
02-14 19:36
178
0
[
小型纳指吧
]
完了,刚满仓
有远见的烟里
02-14 19:35
02-14 19:35
216
0
[
期货吧
]
孤雨晚间(02.14)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2-14 19:35
02-14 19:35
287
0
[
豆粕吧
]
巴西港口罢工一个月才好呢,
股友066N637P
02-14 19:34
02-14 19:34
465
8
[
A50期指吧
]
港股到顶,大跌带领我们这波3152缺口去了!,上涨的时候我们居然跟港股不同步!明
棋声的胥璟
02-14 16:07
02-14 19:33
210
2
[
A50期指吧
]
踏空了,下周一全仓追Al板块
割肉A小散
02-14 19:16
02-14 19:33
206
1
[
沪银吧
]
今晚能冲击8950吗
涨到_头晕目
02-14 19:11
02-14 19:33
221
0
[
纯碱吧
]
两会之前,纯碱不做空,低多,或者不做,做空要被国泰放坑里很恶心,主要还是向下没空
凌凌漆啊
02-14 19:33
02-14 19:33
222
2
[
沪银吧
]
今晚白银涨停!
股友88vv
02-14 19:21
02-14 19:32
180
0
[
小型纳指吧
]
完全不行
八方大展的张
02-14 19:32
02-14 19:32
271
0
[
铁矿石吧
]
整个黑色系下跌已经止不住了,铁矿下周能守住790多头还有希望,要不就撤吧,布空单
版本T0
02-14 19:32
02-14 19:32
184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大跌
熊市燃油目标
02-14 19:31
02-14 19:31
243
5
[
豆二吧
]
03价格这么高,没人砸???
是飞是废
02-14 10:33
02-14 19:31
200
0
[
沪银吧
]
开盘前外盘就跌下来了
账户已注销
02-14 19:31
02-14 19:31
370
8
[
豆粕吧
]
不想骂了,没意思
豆粕爆仓王
02-14 14:52
02-14 19:31
201
0
[
A50期指吧
]
哦豁,豁豁豁……
股友IhpCD7
02-14 19:31
02-14 19:31
172
0
[
小型纳指吧
]
四个顶了,危险啊
电脑老王子
02-14 19:31
02-14 19:31
208
1
[
沪银吧
]
满屏的都看多,搞得我多单瑟瑟发抖了
晨星日月
02-14 19:27
02-14 19:31
409
4
[
综合铜03吧
]
伦铜和美铜各走各的...
查理芒果
02-14 18:21
02-14 19:31
304
2
[
焦煤吧
]
懂王说征对等关税和钢铝关税本质是对我钢铁业是中性偏利好吗?以前加拿大利用北美自贸
半泽种树
02-14 09:43
02-14 19:31
230
0
[
沪铜吧
]
伦铜涨是趁关税生效前赶紧运到美国,沪铜凑什么热闹啊,这也赶不过去了啊
账户已注销
02-14 19:30
02-14 19:30
185
0
[
小型纳指吧
]
就坚挺了一天
基民7T7U7105
02-14 19:30
02-14 19:30
177
0
[
小型纳指吧
]
别闹了,行不行
sunlightgugu
02-14 19:30
02-14 19:30
207
0
[
纯碱吧
]
记住,反转就是在不知不觉中,在你沉迷在暂时的胜利中,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水中行舟
02-14 19:29
02-14 19:29
217
0
[
豆粕吧
]
外盘涨了不到一个点,内盘都多涨了那么多,还喊着涨。。。。。
草民小散30
02-14 19:29
02-14 19:29
202
1
[
COMEX黄金吧
]
45天
诺亚无形
02-14 18:58
02-14 19:29
209
0
[
沪银吧
]
俄乌战争快要结束了,白银最后向上冲一把
实修333
02-14 19:27
02-14 19:27
209
1
[
A50期指吧
]
港股涨爆了
一帆风顺6666
02-14 19:20
02-14 19:27
197
1
[
氧化铝吧
]
这个品种是有色金属还是化工?哪个跌跟哪个?
国色天香的空
02-14 16:09
02-14 19:26
417
5
[
烧碱吧
]
徽商家人空翻多了
Zachzhen
02-14 16:36
02-14 19:26
205
0
[
欧线集运吧
]
兄弟们都别加仓了,你们跟着主力做多吧,我自己空就够了,
股友276z8P99
02-14 19:26
02-14 19:26
896
18
[
玻璃吧
]
$玻璃505(CZCE|FG505)$
股友9720368l
02-14 14:51
02-14 19:26
203
0
[
COMEX白银吧
]
夜盘暴跌
两头门
02-14 19:26
02-14 19:26
230
1
[
沪银吧
]
不到7700不撤退,坐等吃肉
期货只做空
02-14 14:33
02-14 19:26
339
1
[
甲醇吧
]
贴吧里都是看空的,我觉得该涨,是时候闷杀空头了
到我碗里来哦
02-14 19:02
02-14 19:26
601
0
[
股指期货吧
]
IF净加920手多单,指数今日上涨,多单已消化,对明日走势没有影响;IC净加75
紫气东来3949
02-14 19:26
02-14 19:26
311
3
[
燃油吧
]
东财还在05加空单,说明五月份可能还得逼空,这一波下跌,见好就收了
账户已注销
02-14 16:03
02-14 19:25
199
0
[
玉米吧
]
玉米
股友872y2q31
02-14 19:25
02-14 19:25
183
0
[
COMEX白银吧
]
金新高,银跟上
阳光开朗的宇
02-14 19:25
02-14 19:25
254
4
[
白银/美元吧
]
涨吧涨吧,把内盘我沪银拉爆算了,
股友qONyJG
02-14 15:44
02-14 19:24
209
2
[
A50期指吧
]
对比三点收盘这货涨了多少?
杀人诛心的小
02-14 19:14
02-14 19:24
203
2
[
黄金/美元吧
]
其实震荡得行情最好做了
金师姐Xau007
02-14 16:36
02-14 19:23
230
0
[
棕榈油吧
]
夜盘棕榈油开盘点位:9056!最高点位:9100!最低点位:9000!个人观点仅
Qh125683
02-14 19:23
02-14 19:23
199
0
[
豆粕吧
]
高开高走稳了
青草山股神
02-14 19:23
02-14 19:23
499
2
[
股指期货吧
]
这么多人喊空?几个意思?
fcgwc999
02-14 16:43
02-14 19:22
244
1
[
豆粕吧
]
03拉上去做双头,还是突破新高?
起名有啥用
02-14 19:16
02-14 19:22
211
1
[
烧碱吧
]
浙商多头抛光了
做最省力的方
02-14 18:35
02-14 19:22
627
11
[
铁矿石吧
]
他们都在袛毁你,只有我在背后挺你。
铁手神算
02-14 13:55
02-14 19:22
515
6
[
铁矿石吧
]
空头兄弟们嗨起来,晚上必破800点整数关卡。
大吉斗金地苗
02-14 17:39
02-14 19:21
238
1
[
沪银吧
]
就是资金盘,这波回调我先看到7800。
宝应高远
02-14 19:04
02-14 19:21
57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昨天下探70附近触底反弹,今天依旧是低多上去,行情回撤70.7-71附近找位
陈陈C1C25678
02-14 19:21
02-14 19:21
201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好好破个新高。让我周末开心2天
稳健的小白08
02-14 19:12
02-14 19:21
209
0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好、黄金建议2935-2933附近轻仓多,目标2943-2945,保护292
金帝财神C
02-14 19:20
02-14 19:20
306
4
[
铁矿石吧
]
求爆仓。几次上去都被打下来了,还能逆天?
风雨中前进
02-14 15:24
02-14 19:20
295
0
[
沪银吧
]
沪银2504:白银多头强势,连续突破上扬,后续布局低位多单为主。操作建议,沪银回
投资界的老船
02-14 19:19
02-14 19:19
254
2
[
棕榈油吧
]
今年的豆粽套利会不会跟22年五月份一样。大家拭目以待。棕榈油的基本面是非常的好
就在那个点等
02-14 17:13
02-14 19:19
194
0
[
沪银吧
]
今晚多头有戏
股友855l8m86
02-14 19:19
02-14 19:19
227
1
[
沪银吧
]
白银大涨黄金没动,资金转白银了,修复金银比了
什邡三木
02-14 19:08
02-14 19:18
331
0
[
橡胶吧
]
橡胶2505:橡胶延续震荡回升的走势,整体的结构形态偏多运行,后续行情有持续突破
投资界的老船
02-14 19:18
02-14 19:18
359
0
[
棉花吧
]
棉花2505:棉花延续震荡回升的走势,短期的结构形态偏多运行,继续看行情的回调修
投资界的老船
02-14 19:18
02-14 19:18
330
9
[
碳酸锂吧
]
中长线多单拿的稳稳的这个价的碳酸锂珍惜吧
西郊蛇王
02-14 17:11
02-14 19:17
484
16
[
沪银吧
]
真tm无语
多空大战
02-14 16:59
02-14 19:17
331
9
[
NYMEX原油吧
]
今晚70元见
麦噹噹Ip
02-14 15:40
02-14 19:17
238
2
[
COMEX黄金吧
]
蓄势待发,看样子今晚冲击3000正数关!
柳暗花旺118
02-14 19:11
02-14 19:17
198
0
[
沪银吧
]
$沪银2506(SHFE|ag2506)$
期海重生
02-14 19:16
02-14 19:16
205
0
[
COMEX白银吧
]
美元晚上要上涨了,白银冲高回落
朝气蓬勃的鹤
02-14 19:16
02-14 19:16
187
2
[
COMEX黄金吧
]
美原油保证180金银铜保证300恒指200纳斯达克道琼斯保证300预留单4
温柔Umi849
02-14 11:31
02-14 19:16
316
4
[
氧化铝吧
]
看看国泰,还忽悠抄底送钱?还早管住手不要抄底,期价是一天比一天跌得少,现货也是一
西郊蛇王
02-14 17:25
02-14 19:16
165
2
[
豆粕吧
]
难道线能代表需求?还是线能代表贸易商的心态,为什么喜欢看线呢?
小豆粒
02-13 20:53
02-14 19:16
253
1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还好清仓了,下周暴击大跌了,美滋滋,准备跌到3000抄底
股神巴菲莉
02-14 19:12
02-14 19:15
638
8
[
锰硅吧
]
周一高开暴涨,就是来回洗,你就看我说的准不准
发发发哥哥
02-14 15:46
02-14 19:15
191
0
[
碳酸锂吧
]
什么时候可以反攻
股友85r2160G
02-14 19:14
02-14 19:14
238
3
[
A50期指吧
]
信不信今晚跌回三点收盘的点,然后周一平开,我是信了
股友DV2i2u
02-14 18:46
02-14 19:14
195
0
[
沪银吧
]
空单共勉
股友9Pd1ip
02-14 18:59
02-14 19:13
225
0
[
鸡蛋吧
]
紫金天凤来回跳啊。
股友LQv2lN
02-14 19:13
02-14 19:13
207
0
[
沪银吧
]
8000以上不做多,一旦套住,几个月都解不了套套,害怕了。
预期2018
02-14 19:02
02-14 19:13
共有帖子数
16527266
篇
首页
上一页
43736
43737
43738
43739
43740
43741
43742
43743
43744
43745
4374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