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0
0
[
沪铜吧
]
这玩意太稀缺了多存点吧
股友z13R2280
02-14 12:37
02-14 12:37
161
0
[
甲醇吧
]
2500必破
柔弱的墨夜2
02-14 12:37
02-14 12:37
163
1
[
氧化铝吧
]
虚张声势的反弹。
股友Z5IBxW
02-14 12:28
02-14 12:36
504
3
[
股指期货吧
]
lM疑似在做头,但又不敢做空,原因是没有出现市场主力出货的放量中阴线,下跌信号没
老股民玩期指
02-14 11:57
02-14 12:36
182
3
[
白糖吧
]
5938空在腰上了
后悔进股市12
02-14 09:40
02-14 12:36
44286
71
[
A50期指吧
]
不知不觉又到深夜了,关于明天A股的行情走势,在睡觉之前我再强调一遍,以防有人没看到:
犀利哥来也
02-13 22:01
02-14 12:36
377
1
[
玻璃吧
]
多散就是2,你越抵抗他越兴奋,机构还不知道你想啥呢,你幻想捡个大底,他就在这不停
敏捷的周艳1
02-14 12:31
02-14 12:36
155
0
[
氧化铝吧
]
03期权结束前大概率也就在3300到3350之间波动了,震荡完再选方向,现在不好
热情的馨若乐
02-14 12:35
02-14 12:35
193
0
[
黄金/美元吧
]
2925多单进场,2920考虑加仓,目标不变。
金师姐Xau007
02-14 12:35
02-14 12:35
586
31
[
燃油吧
]
下午收盘前开空的都是顶尖高手,平多止损的都是就猜中的战斗机,今晚瀑布
期市老男人
02-12 15:03
02-14 12:35
188
1
[
生猪吧
]
临近交割,多头难逃强平命运。
股友Z5IBxW
02-14 12:31
02-14 12:35
151
0
[
尿素吧
]
记住,跌比涨凶
期待恬淡日
02-14 12:34
02-14 12:34
177
1
[
A50期指吧
]
只拉指数不拉个股,玩的六
风雨塑世界
02-14 12:30
02-14 12:33
292
2
[
豆粕吧
]
现货又大涨了
厄尔尼诺坐火
02-14 12:08
02-14 12:33
305
2
[
氧化铝吧
]
抄底他抄你全家,服了,各位,今天拉升诱多而已,不信下午看,又是一个长强上影线,还
基民0js3rb
02-14 11:50
02-14 12:33
173
2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大盘没跟上你的涨幅
玉皇天帝888
02-14 12:08
02-14 12:33
186
0
[
燃油吧
]
沥青是个好东西,主力喜欢当饭吃,燃油主力喜欢当水喝
又双叒叕叠
02-14 12:33
02-14 12:33
160
1
[
沪银吧
]
昨天晚上大喊多起来,也不知道有几个人多了
股友5i208N93
02-14 11:11
02-14 12:33
100
1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空头主力横扫一切抄底的散多,牛逼
俊逸出尘的星
02-14 09:38
02-14 12:32
177
2
[
原木吧
]
890,900,950,都不会有爆仓盘,自有资金猛拉起不来,到顶了。
婀娜妩媚的梦
02-14 12:11
02-14 12:32
292
6
[
棕榈油吧
]
8966又开始抄底做多喽
Qh125683
02-14 10:56
02-14 12:32
445
6
[
烧碱吧
]
浙商多单成本价3132
股友e8991T38
02-13 09:45
02-14 12:31
165
0
[
沪银吧
]
7900开仓目前6手多单~~8200准备减持3手~~8600清仓
吃饭没有我挨
02-14 12:30
02-14 12:30
173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早盘提示2902顺势多最高抵达2933收30个大点,周五咱们等待回落继续接多
汇金才女
02-14 12:30
02-14 12:30
229
2
[
沪银吧
]
不科学啊,俄乌战争缓和不应该是利空吗
复活吧我的股
02-14 11:18
02-14 12:29
145
1
[
PVC吧
]
做多没错,就是买早了。
执著追月
02-14 11:00
02-14 12:29
220
1
[
NYMEX原油吧
]
2-14原油思路
laozhang206
02-14 12:22
02-14 12:29
126
2
[
尿素吧
]
我空单怎么办
胜强88
02-14 09:22
02-14 12:29
94
1
[
燃油吧
]
加油!买涨!
亏宝不要动来
02-14 09:16
02-14 12:27
98
2
[
纯碱吧
]
有没有低位止损的?
股友T7N06191
02-14 09:41
02-14 12:27
291
2
[
股指期货吧
]
刚睡醒,怎么样,大家都挣钱了吗一切都按计划来好吧
我不是很懂
02-14 10:24
02-14 12:26
277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等跌够九天再进。
烂漫的樱花
02-14 12:26
02-14 12:26
239
5
[
纯碱吧
]
我发现这个价位随便开多,绝对不会亏的,即使打下去很快也就拉上来。空头已经没啥力气
南七技校
02-14 11:21
02-14 12:26
146
3
[
燃油吧
]
不给力啊,昨晚做多才涨这么点吗?今天差我一个涨停
就是送钱的
02-14 09:09
02-14 12:26
149
0
[
烧碱吧
]
下午加速下跌了,托托又多了
巴菲特专用另
02-14 12:25
02-14 12:25
407
7
[
棕榈油吧
]
我常常把本金翻倍!我这次还要把本金翻一倍!就是为了让你怀疑人生!因为蠢人,根本不
账户已注销
02-13 22:54
02-14 12:24
789
5
[
黄金/美元吧
]
2.14日黄金早评
刘先生Wedjud
02-14 09:38
02-14 12:24
161
1
[
烧碱吧
]
就怕你不拉,拉了继续加空,爽飞天了
Mysteryman
02-14 12:10
02-14 12:24
149
1
[
烧碱吧
]
下午能翻红么?
清晨阳光175
02-14 12:06
02-14 12:23
463
15
[
纯碱吧
]
妈的本来1430买了跌就想赚个饭钱。这会有点慌。买了15手
大力出奇迹99
02-13 22:40
02-14 12:23
216
0
[
尿素吧
]
尿素还是比较强势的,在昨天整体回落的情况下也没有出现较大的回落力度,在1730附
YX9221520
02-14 12:22
02-14 12:22
176
0
[
豆粕吧
]
下午开空
五岁抬头K哥
02-14 12:22
02-14 12:22
288
1
[
橡胶吧
]
17940再次进场做空,止盈目标价17700,拉到18200加空,突破18250
专攻逆趋势
02-14 10:52
02-14 12:21
151
0
[
小型纳指吧
]
88
八方大展的张
02-14 12:21
02-14 12:21
152
1
[
小型纳指吧
]
太强大了
美股不可能会
02-14 12:16
02-14 12:21
218
1
[
氧化铝吧
]
金十期货2月14日讯,据了解,2025年2月13日海外市场氧化铝以印度CIF54
天官赐福188
02-14 12:14
02-14 12:21
173
0
[
玻璃吧
]
真狗啊,非洗到最后一分钟破73
HBxwf52013
02-14 12:21
02-14 12:21
161
0
[
小型纳指吧
]
空狗手里没货了压不住
梭哈黄鱼赢麻
02-14 12:21
02-14 12:21
2271
3
[
棕榈油吧
]
出口预期向好 棕榈油有望持续走强
棕榈油资讯
02-14 08:13
02-14 12:21
160
0
[
铁矿石吧
]
金铁矿石
抄底摸顶专业
02-14 12:21
02-14 12:21
155
1
[
氧化铝吧
]
2900的成本,价,想抄底可以一两手玩玩,不建议去抄底,诱多不断,希望帮到大家,
销户才是幸福
02-14 11:57
02-14 12:20
165
2
[
棕榈油吧
]
百足之虫,死而不僵。昨晚棕榈油上亏的钱赚回来了
主力合约999
02-14 10:52
02-14 12:20
205
2
[
橡胶吧
]
17950顺利加空!散多寿司!
不败传说哥
02-14 10:42
02-14 12:20
185
0
[
A50期指吧
]
技术贴,这个板打不打?头肩底若有效突破颈线理论最小涨幅为头部至颈线垂直距离,从颈
半导体板块5
02-14 12:20
02-14 12:20
159
0
[
鸡蛋吧
]
火箭弹发射
豪迈奔放的宋
02-14 12:20
02-14 12:20
161
0
[
小型纳指吧
]
压不住了,晚上要点火上火箭了。
纳指永生
02-14 12:19
02-14 12:19
302
0
[
NYMEX原油吧
]
2.14原油:原油上来了71上方了吧?关键的70没破那就是可以做多的,目标75怎
灵ZLLJ012
02-14 12:18
02-14 12:18
187
0
[
烧碱吧
]
大家不要指望着抄底!现在处于庄家出空建多时期!于机构建多的量很大,所以它不是一时
王山老师
02-14 12:18
02-14 12:18
115
1
[
沪银吧
]
先到8300,减4手,到8500全出
股友qONyJG
02-14 09:28
02-14 12:18
468
6
[
玻璃吧
]
空头失败明天有好戏看了
沉稳的灭火器
02-13 22:56
02-14 12:18
296
1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哪位朋友能播报一下今天的均价和溢价?
基民qIeQua
02-14 12:06
02-14 12:17
137
6
[
A50期指吧
]
都说跳?那我看看逢低买点,你们继续等2800
慷慨的夏羽君
02-14 09:04
02-14 12:17
182
1
[
欧线集运吧
]
涨停板见兄弟们
花儿都谢了
02-14 12:11
02-14 12:17
154
0
[
烧碱吧
]
糟心了
AAABBBCC
02-14 12:17
02-14 12:17
159
0
[
欧线集运吧
]
08拉到2500跳下来说明多头心虚了
股友5q5x8831
02-14 12:17
02-14 12:17
335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在全球食品工业中广泛应用,但其对人体健康和环境的影响存在争议。中国大量进口
运财智通
02-14 09:28
02-14 12:16
175
1
[
玻璃吧
]
跌倒1250再进场做多
胡北人
02-14 12:08
02-14 12:16
178
1
[
欧线集运吧
]
净持仓东财在空榜呀,难怪涨
你们是真的很
02-14 11:34
02-14 12:16
231
4
[
欧线集运吧
]
我来也
老王擒龙
02-14 09:24
02-14 12:16
213
0
[
欧线集运吧
]
下午暴跌猎杀时刻
股友5q5x8831
02-14 12:15
02-14 12:15
166
2
[
烧碱吧
]
抄底成功,要不要减仓
期货真心假
02-14 11:27
02-14 12:15
174
0
[
纯碱吧
]
今天这根阳线要出一个星期跌,等玻璃第二次筑底,才是上涨模式开启。上涨只是暂时的。
正反常阴阳
02-14 12:15
02-14 12:15
96
1
[
棕榈油吧
]
看来期货就是要顺势而为,追涨杀跌
翡翠满堂地雨
02-14 09:25
02-14 12:14
177
1
[
玻璃吧
]
玻璃直接看到1200
skyzhcyj
02-14 11:55
02-14 12:14
204
1
[
沥青吧
]
大家千万不要炒期货,最终会破大财,对不起你自己,也对不起你的家人,赶紧退出!
偏官乙木
02-14 11:31
02-14 12:14
164
1
[
COMEX黄金吧
]
全面做空了
别割不是韭菜
02-14 11:10
02-14 12:14
155
0
[
A50期指吧
]
你终于象头小牛犊儿了
玩儿呗
02-14 12:14
02-14 12:14
151
0
[
玻璃吧
]
下午开盘直接梭哈炒底搞起
又双叒叕叠
02-14 12:13
02-14 12:13
163
1
[
苯乙烯吧
]
走成这样了,已经很明显了。
木森财
02-14 11:22
02-14 12:13
178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单进场就拿好了,回踩是为了更好的上涨,也是给我们入场多单的机会,震荡后发力
苏生su001168
02-14 12:06
02-14 12:12
共有帖子数
16525126
篇
首页
上一页
43740
43741
43742
43743
43744
43745
43746
43747
43748
43749
4375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