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4
0
[
尿素吧
]
果树也要肥的
钢需老农
02-14 11:48
02-14 11:48
162
0
[
玻璃吧
]
下午有好看的了
mdjhyj
02-14 11:48
02-14 11:48
133
3
[
红枣吧
]
等,下周呢。今天最多下午收回去
卡波兔Y8717A
02-14 10:19
02-14 11:48
150
1
[
欧线集运吧
]
现在没人知道是要疯长还是疯跌了
玻璃南下700
02-14 11:18
02-14 11:48
185
1
[
A50期指吧
]
下午跳水
基民30N02766
02-14 11:43
02-14 11:48
158
1
[
A50期指吧
]
我每天都喊牛市来了,很多人不信
东财网友2904
02-14 11:37
02-14 11:48
222
4
[
玉米吧
]
今晚能见2260
股友CUac8l
02-13 17:26
02-14 11:48
187
0
[
COMEX黄金吧
]
2/14 第 二 单 , 黄 金 现
LYLY2337金龙
02-14 11:48
02-14 11:48
139
0
[
氧化铝吧
]
反弹刘空,反弹留空,捡钱了
拼命三郎447
02-14 11:48
02-14 11:48
320
8
[
纯碱吧
]
大神们,2万要期货半年,亏了1万啥水平
三思而后行爆
02-14 10:55
02-14 11:47
162
0
[
黄金/美元吧
]
2/14 第 二 单 , 黄 金 现 价
LYLY2337金龙
02-14 11:47
02-14 11:47
18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昨天震荡行情,今天黄金两次冲破30位置再次回落,今天多头趋势还是比较看好的,
jin56158
02-14 11:47
02-14 11:47
185
1
[
玻璃吧
]
大盘指数拼命往上拉也拉不动了,下午该瀑布了
mdjhyj
02-14 11:34
02-14 11:47
201
1
[
A50期指吧
]
下午跳水
基民30N02766
02-14 11:43
02-14 11:47
172
1
[
焦煤吧
]
空单拿稳,别被晃出去,基本面上不去的
股友123E90t5
02-14 11:29
02-14 11:47
247
5
[
生猪吧
]
为什么家人们这么爱做多呐整的我都不敢多了
钱程似錦
02-13 19:24
02-14 11:46
161
4
[
A50期指吧
]
期指先行,仙人指路已成。
国服狄仁杰
02-14 10:33
02-14 11:46
259
2
[
塑料吧
]
15分钟级别严重超买了哈,40是个压力位除非放量上去,超短的朋友可以在这位布局一
只玩塑料燃油
02-14 11:20
02-14 11:46
160
2
[
氧化铝吧
]
拉升就是想埋人
我沁依然
02-14 11:29
02-14 11:45
144
1
[
沥青吧
]
都去举报吧,
超级短线小王
02-14 10:48
02-14 11:45
191
1
[
玉米吧
]
休息回来:2300买你多
日月星汉
02-14 11:39
02-14 11:45
133
2
[
沪银吧
]
燃油2503国际原油跌这么多,它反而涨了。明显高太多多了,现在开空还可以喝点汤。
永远LOVE流浪
02-14 10:00
02-14 11:45
222
2
[
豆粕吧
]
豆粕和豆子差100块???疯了吧
账户已注销
02-14 09:42
02-14 11:45
161
1
[
豆粕吧
]
快拉等出货
炒的是一种心
02-14 11:14
02-14 11:45
287
7
[
欧线集运吧
]
刚卖了5500股万达,又有7万块,你敢涨,我就加空!!2220开始,200点加一
漫漫牛途路
02-13 13:10
02-14 11:45
152
0
[
尿素吧
]
又到农民用肥料的时候啦,改涨价拉
kiv2020
02-14 11:44
02-14 11:44
107
3
[
氧化铝吧
]
大神们,有谁知道这个一手手续费是多少钱啊?
多空都赢
02-14 09:03
02-14 11:44
112
1
[
欧线集运吧
]
回调到爆发位置,盘整之后继续向上,早盘止盈的再多5手进去了
规范自身
02-14 09:55
02-14 11:44
162
0
[
甲醇吧
]
震荡中短线为主
三百斤的寿桃
02-14 11:44
02-14 11:44
238
0
[
燃油吧
]
前三天是黄昏之星组合形态,主力合约高位放量击穿20日均线了,今天的压力位在345
股友7D169718
02-14 11:44
02-14 11:44
213
2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可我还在亏,根本止不住,到底问题出现在哪里呀
公共的褚丽4
02-14 11:16
02-14 11:43
154
0
[
A50期指吧
]
做空,尿性,肯定下来
股友1698W390
02-14 11:43
02-14 11:43
474
3
[
COMEX黄金吧
]
俄乌停战,局势缓和,黄金见顶了!
大青山王老师
02-14 11:14
02-14 11:43
298
5
[
烧碱吧
]
减仓上行为啥
牛阿梁
02-14 11:31
02-14 11:43
178
3
[
烧碱吧
]
能上3100吗,就200点
账户已注销
02-14 11:21
02-14 11:43
90
1
[
工业硅吧
]
能涨回11000不
白金YUE
02-14 09:27
02-14 11:43
129
1
[
纯碱吧
]
燃油宝怎么不说话了呢?
下海屠夫
02-14 10:38
02-14 11:43
272
1
[
股指期货吧
]
lM2503自6000点增量资金进场,目前收6160,涨幅仅160点,如果有调整
老股民玩期指
02-14 10:42
02-14 11:42
200
1
[
A50期指吧
]
这个涨反而没啥好事。很多都是银行保险房地产。资金取这几个板块。
股友8397978r
02-14 11:04
02-14 11:42
147
1
[
A50期指吧
]
买的半导体跌,石油跌,就是要逼人去追软件算力呗
真铖de皮特
02-14 11:09
02-14 11:42
156
1
[
碳酸锂吧
]
这持仓量大部分都是空单吗?一跌就能增
事了拂
02-14 10:45
02-14 11:42
150
0
[
TSI铁矿石(62%)吧
]
这是打算一步到位啊,
心如止水195
02-14 11:42
02-14 11:42
142
0
[
氧化铝吧
]
嘎空,非常漂亮
月入三倍涨幅
02-14 11:42
02-14 11:42
291
1
[
淀粉吧
]
浪费了一个上午!双方到进不了场!吃饭回来看看C2505
日月星汉
02-14 11:33
02-14 11:42
168
0
[
LPG吧
]
我也想问,这是什么原因?
海蓝色的章鱼
02-14 11:42
02-14 11:42
153
1
[
焦煤吧
]
多单79的时候下单两手
缭绕的云朵
02-14 11:11
02-14 11:42
310
7
[
欧线集运吧
]
多头力量已经逐渐衰减了从06之后慢慢又开始变空了,下午把04多单全部止盈。宁可卖
小小荒
02-14 10:42
02-14 11:42
168
0
[
A50期指吧
]
情人劫,吃自己的肉
真的不懂真的
02-14 11:42
02-14 11:42
194
1
[
铁矿石吧
]
下午进入下跌回调模式
扬子e
02-14 11:31
02-14 11:42
173
0
[
烧碱吧
]
低位追空,稍微反弹,利润去了一大半。平仓出来,就怕下午暴力拉升!想起来氧化铝那个
期货一虾米
02-14 11:42
02-14 11:42
158
0
[
小型纳指吧
]
历史新高就在今夜。
有礼貌的少云
02-14 11:42
02-14 11:42
131
1
[
棉花吧
]
这个不动的吗
股友NT263302
02-14 10:41
02-14 11:42
259
5
[
纯碱吧
]
执行纪律单边多纯碱,持久战。底仓+有生力量,敌进我加,敌退我减,
印花税战神
02-13 15:44
02-14 11:42
157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洗刷刷太厉害啦。卧槽。
逼空暴富期权
02-14 11:41
02-14 11:41
119
2
[
棕榈油吧
]
棕榈赚钱的不二法门:不只逢低做多,胜率100%
做最省力的方
02-14 09:56
02-14 11:41
169
0
[
沪银吧
]
轻仓、分批进场是稳定盈利的法宝!轻仓可以在行情与你预期反向的时候保持好的心态,不
沪华子
02-14 11:41
02-14 11:41
244
3
[
烧碱吧
]
看吧,止损最开始设置2721,2732的多单,目前最低2720,我又改成2705,哈哈,量化上当了
账户已注销
02-14 11:26
02-14 11:41
172
0
[
A50期指吧
]
比亚迪汽车国外销量大增:隆基机械公布是比亚迪12款车型电动汽车制动系统的供应商。
蔚小理
02-14 11:41
02-14 11:41
176
1
[
燃油吧
]
快跌破3000,我已经亏了20000了,等着回本呢
股友7F167A86
02-14 11:24
02-14 11:40
152
0
[
氧化铝吧
]
上次下跌到密集成交区,反弹300点。现在又下跌到一个新的密集成交区。会反弹吗?反
股友15201688
02-14 11:40
02-14 11:40
144
0
[
烧碱吧
]
[图片]
刚正不阿的冰
02-14 11:40
02-14 11:40
867
8
[
A50期指吧
]
2.14日赚钱过情人节
股指和期权00
02-13 21:28
02-14 11:40
184
0
[
沪金吧
]
买空搞死多头见顶忽悠谁接盘暴跌机会大大
股友6177C92w
02-14 11:40
02-14 11:40
219
5
[
不锈钢吧
]
13025加多20%,目前仓位40%多单13043。
IID先生II
02-13 21:54
02-14 11:40
198
1
[
棕榈油吧
]
B40一点消息没有!!印尼秘密守的挺严!!小作文都不敢写
o散户中的霸
02-14 11:12
02-14 11:40
160
0
[
玻璃吧
]
下午真危矣
独立的舞风寒
02-14 11:39
02-14 11:39
145
0
[
纯碱吧
]
那些昨晚要跌破2000的,你们还好吗?
基民mHouhB
02-14 11:39
02-14 11:39
164
2
[
纯碱吧
]
玻璃弱的一匹,纯碱还可以,感觉纯碱可以做多了。
南七技校
02-14 10:52
02-14 11:39
223
1
[
沪金吧
]
我说个数,你们自己好好品味。1500
油墩头彭于晏
02-14 11:32
02-14 11:39
147
1
[
氧化铝吧
]
玩不起呀,手续费太贵
糊里糊涂买稀
02-14 11:31
02-14 11:39
177
1
[
欧线集运吧
]
这品种就是空头绞肉机。
浮生若梦444
02-14 11:31
02-14 11:39
191
0
[
黄金/美元吧
]
28附近可以空一单,损放日内高点,目标先看20附近(同步实,可观mo参考)
赢者有道5013
02-14 11:39
02-14 11:39
196
0
[
COMEX黄金吧
]
美对等关税还没正式落地,14日通胀数据有所缓和情绪,中东矛盾有继续激化趋势,俄乌
回首摸头杀
02-14 11:38
02-14 11:38
191
0
[
沪金吧
]
只要头够铁,早晚要跌的
账户已注销
02-14 11:38
02-14 11:38
149
0
[
纽约金TN12吧
]
我感觉收红
基民196G230Y
02-14 11:38
02-14 11:38
162
2
[
烧碱吧
]
3260的多可以回本吗
股友51n2696f
02-14 11:28
02-14 11:37
147
1
[
氧化铝吧
]
说看到3500就必须到3500,下午入金接着加仓。这个时候不看多真的就是韭菜了
给窝擦皮鞋
02-14 11:23
02-14 11:37
308
0
[
股指期货吧
]
有钱可以升也可以跌,明明要跌就拉升,
吹水基
02-14 11:37
02-14 11:37
178
0
[
甲醇吧
]
反正不追多就行了,等大跌后满仓多
一心一意方能
02-14 11:37
02-14 11:37
170
0
[
沪银吧
]
啥情况,一打开手机居然回本了,还红了,没啥利好消息啊。
小赚疯吖
02-14 11:37
02-14 11:37
共有帖子数
16525113
篇
首页
上一页
43742
43743
43744
43745
43746
43747
43748
43749
43750
43751
437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