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3
2
[
菜粕吧
]
最低开10手,想被割韭菜都没资格
浴血期股
03-12 22:22
03-12 22:28
144
0
[
烧碱吧
]
烧碱、氧化铝,难兄难弟啊,亦如玻璃、纯碱。唇亡齿寒啊
ajbdxhidbd28
03-12 22:28
03-12 22:28
176
4
[
菜粕吧
]
9月菜粕与现货豆粕价格相近了,真是惊呆了,都知道豆粕比菜粕好而价格高,说明9月菜
现岱制药6004
03-12 21:20
03-12 22:28
164
1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七连跌疲态尽显,已是强弩之末。大A五连阳蓄势待发,犹如明日之星。
陕西蓝宝5专
03-12 22:27
03-12 22:28
169
0
[
沪银吧
]
机构都在做多,家人都在做空,结果不是显而易见吗
牛熊老股民
03-12 22:28
03-12 22:28
175
0
[
豆粕吧
]
这就开始向下走了吗?
九道一
03-12 22:28
03-12 22:28
146
0
[
氧化铝吧
]
每天做空,每天赚
账户已注销
03-12 22:28
03-12 22:28
170
0
[
白糖吧
]
短线博个多,上看6000至6020左右,挣个烟钱
安安de静静
03-12 22:28
03-12 22:28
172
0
[
菜粕吧
]
逄缺必补,2610的缺口,本月会回补。
bisauf
03-12 22:28
03-12 22:28
157
4
[
纯碱吧
]
1435满仓空了,止损20点,国泰迪安不要跑路啊
期货老祖
03-12 21:39
03-12 22:28
525
11
[
氧化铝吧
]
3400的时候反弹了两天,很多人说这是要反转了,结果第三天就跳水了,我是从那个时
捻花成佛
03-07 23:27
03-12 22:28
16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加仓st板块。大盘看样子要回调了
不玩可转债
03-12 22:28
03-12 22:28
101
1
[
氧化铝吧
]
估计本周,触摸到3000
席琳迪翁123a
03-12 21:38
03-12 22:28
200
0
[
豆粕吧
]
如果知道这个阶段是宽度震荡,就不要动!哪怕是方向错了!刚做期货的时候,亏了几千都
战战兢兢的活
03-12 22:28
03-12 22:28
157
0
[
菜粕吧
]
外盘跌成这样了,跌停板侍候!
不追多不追空
03-12 22:28
03-12 22:28
155
0
[
燃油吧
]
说了是洗盘吧,绿盘的时候买进美滋滋
游城十代duel
03-12 22:27
03-12 22:27
1178
27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505期货小甜甜来说说:螺纹钢3235-3240多单差点儿被噶了(防守放
期货小甜甜
03-11 10:00
03-12 22:27
183
0
[
原油吧
]
还以为能到530,真是主力做梦,想多了
我不行我得再
03-12 22:27
03-12 22:27
163
0
[
A50期指吧
]
吓
股友S74trW
03-12 22:27
03-12 22:27
164
0
[
菜粕吧
]
东财牛逼啊!
huntercloud
03-12 22:27
03-12 22:27
163
0
[
菜粕吧
]
跌啊减仓跑啊把国泰套死在高位
股友7Y87a355
03-12 22:27
03-12 22:27
198
3
[
A50期指吧
]
A50每次打开都是绿色的
爱思考de莉丽
03-12 22:22
03-12 22:27
277
1
[
焦炭吧
]
焦炭可以考虑进多单了,目标位2000
稳赢镇静的大
03-12 22:18
03-12 22:27
5468
1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准备
A股大眼哥
03-11 12:17
03-12 22:27
173
0
[
小型道指吧
]
为什么开盘就跌
基民SjWXGM
03-12 22:27
03-12 22:27
393
3
[
橡胶吧
]
参考不锈钢从17000跌到13500,不锈钢放不坏都这么的跌,不锈钢比较有社会实
现岱制药6004
01-22 10:48
03-12 22:27
148
0
[
氧化铝吧
]
这啦都不拉一下我还要逢高加空呢!
牛牛牛牛牛最
03-12 22:27
03-12 22:27
170
1
[
玻璃吧
]
你又行了,能不能硬久一点!
可悲的老韭菜
03-12 22:12
03-12 22:27
156
0
[
纸浆吧
]
鸡肋
总会成长的
03-12 22:27
03-12 22:27
158
0
[
PVC吧
]
套保套保,套了也没人要
股友Mwq201
03-12 22:27
03-12 22:27
165
0
[
菜粕吧
]
真恶心,刚把菜粕豆粕套利单平掉,就拉开几十点
账户已注销
03-12 22:27
03-12 22:27
159
1
[
烧碱吧
]
$烧碱509(CZCE|SH509)$
家友兴隆
03-12 22:22
03-12 22:26
139
1
[
沪镍吧
]
马的,每天都这么搞,还能涨,从来没见过,迟早本
希望幸福的人
03-12 21:03
03-12 22:26
175
1
[
棕榈油吧
]
刚刚美国cpi数据公布2.8%低于预期一点点!!咋么来了一波小跳水??应该起飞
散户中得霸主
03-12 22:23
03-12 22:26
173
0
[
A50期指吧
]
还是玩港股吧,大A没有价值投资,拿了三个月,还没有回本
爱宝宝巴士
03-12 22:26
03-12 22:26
334
5
[
螺纹钢吧
]
3240的挂单成交了?,这反弹应该结束了吧
帅得乱七八糟
03-12 21:33
03-12 22:26
159
0
[
A50期指吧
]
跳水!!砸!
养家心法之格
03-12 22:26
03-12 22:26
159
1
[
烧碱吧
]
钱是蛋亏了在去赚,继续加仓干
期货老祖
03-12 22:22
03-12 22:26
16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起床一看肯定红的,做空的爆仓
欢快的宋慕白
03-12 22:26
03-12 22:26
175
0
[
玻璃吧
]
螺纹和玻璃今晚都在稳步上行,昨天的故事不会重现了
原驰蜡象
03-12 22:26
03-12 22:26
167
0
[
菜粕吧
]
难道还能翻绿?
账户已注销
03-12 22:26
03-12 22:26
157
0
[
A50期指吧
]
晚上跌,白天涨就行了!因为我满仓了
牵着蜗牛散步
03-12 22:26
03-12 22:26
151
0
[
苯乙烯吧
]
不阳包阴,那就是诱多,诱完继续跌
股票代码009
03-12 22:26
03-12 22:26
155
0
[
小型纳指吧
]
看这个样子,又要绿了
赚点菜钱就走
03-12 22:26
03-12 22:26
438
2
[
玻璃吧
]
空方可以逐渐落袋为安了
i南柯一梦
03-12 20:33
03-12 22:26
305
5
[
螺纹钢吧
]
人生自古谁无死,恰似满仓螺纹钢。
富有满斗的欧
03-12 21:45
03-12 22:25
164
0
[
小型纳指吧
]
20000
新奇的王佳玉
03-12 22:25
03-12 22:25
207
0
[
沪金吧
]
买近期空远期赚差价?
A股的长期股
03-12 22:25
03-12 22:25
155
1
[
烧碱吧
]
机构说了2580
n14311615300
03-12 22:20
03-12 22:25
241
2
[
玻璃吧
]
50手,成本1154,上次亏5000,再来一次!!
漫漫牛途路
03-12 22:14
03-12 22:25
16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肯定多。开空的那是傻瓜
欧线玩家
03-12 22:25
03-12 22:25
145
0
[
氧化铝吧
]
都11连跌了,是接着买跌吗?还是买多啊?
出名的金寒3
03-12 22:25
03-12 22:25
161
0
[
小型纳指吧
]
20000
新奇的王佳玉
03-12 22:25
03-12 22:25
175
0
[
橡胶吧
]
这个比只能空
满仓干它啊
03-12 22:25
03-12 22:25
214
1
[
橡胶吧
]
乾坤,摩根持续减多。 能空了,我空09
股友2566o9t8
03-12 20:28
03-12 22:25
17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南下资金又有300亿去接盘
韭飛特
03-12 22:25
03-12 22:25
159
1
[
纯碱吧
]
成功的恶心到了我,这已不是我认识的那个郑商所的那个妖王了
股友77792i02
03-12 22:05
03-12 22:25
145
0
[
氧化铝吧
]
兄弟们奉劝一句别想着抄底即使不会再多跌也不会涨看看前面的尿素煤炭
违规账号
03-12 22:24
03-12 22:24
214
2
[
螺纹钢吧
]
3250到60站不回去3180肯定会破的
你的大哥
03-12 22:00
03-12 22:24
195
0
[
螺纹钢吧
]
增仓现在是负的!就看明天正与负!负那就去摸3300!正,那就去3180以下或者更
那小子帅又拽
03-12 22:24
03-12 22:24
142
0
[
PVC吧
]
PVC不做大哥好久了
丁字酷挂雷梭
03-12 22:24
03-12 22:24
150
0
[
氧化铝吧
]
,应该退市
亏就抗
03-12 22:24
03-12 22:24
147
0
[
烧碱吧
]
烧碱对于做多的兄弟是废了!没什么意思了,资金盘
顶呱呱的哈迪
03-12 22:24
03-12 22:24
170
0
[
沪金吧
]
这行情跟吃了一样
wdl傻傻
03-12 22:24
03-12 22:24
188
0
[
玻璃吧
]
不好,taijun空单要跑路了。
热心的钱泽哈
03-12 22:24
03-12 22:24
156
2
[
烧碱吧
]
虽然我是空单,我也怀疑日线会8连阴?
微不足道一粒
03-12 22:10
03-12 22:24
169
0
[
豆粕吧
]
双粕低吸机会,下跌乏力了
David999
03-12 22:24
03-12 22:24
140
0
[
烧碱吧
]
2687多转空了,打不过就加入
账户已注销
03-12 22:24
03-12 22:24
167
0
[
菜粕吧
]
美国cpi数据公布对这玩意有影响??2.8%低于预期
散户中得霸主
03-12 22:23
03-12 22:23
172
5
[
纯碱吧
]
是时候做多了同志们
沉稳的灭火器
03-12 15:02
03-12 22:23
151
0
[
小型纳指吧
]
真的差劲呀
我是孙猴
03-12 22:23
03-12 22:23
146
0
[
小型纳指吧
]
该跳了小丑
积极的俞研棠
03-12 22:23
03-12 22:23
162
0
[
菜粕吧
]
2700下不了!!!!准备抄底
乐于助人的潘
03-12 22:23
03-12 22:23
216
4
[
A50期指吧
]
幸亏我清仓了哈哈
乐观的单胤珩
03-12 22:11
03-12 22:23
143
0
[
烧碱吧
]
2780全仓做多!今年是多头的天下
袁大将军
03-12 22:23
03-12 22:23
148
0
[
小型纳指吧
]
必涨到19800以上
小菜鸟老股民
03-12 22:23
03-12 22:23
149
1
[
纯碱吧
]
这货就看玻璃涨跌的表现
长安姑娘
03-12 22:21
03-12 22:23
162
0
[
玻璃吧
]
把我爆了就爆了吧删自选了,垃圾
qazurjdkd
03-12 22:23
03-12 22:23
194
0
[
玻璃吧
]
玻璃今晚明显有大资金入场,而空头对战有所动摇,
自信来自实力
03-12 22:21
03-12 22:23
129
2
[
烧碱吧
]
开多了底部企稳了
股友9H5687K2
03-12 21:46
03-12 22:23
共有帖子数
16520728
篇
首页
上一页
41835
41836
41837
41838
41839
41840
41841
41842
41843
41844
418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