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5
2
[
烧碱吧
]
不懂就问,凭啥啊,09这么强!!!
挨揍小卤蛋
03-12 10:08
03-12 14:35
161
1
[
铁矿石吧
]
外盘铁矿中午3371手买单,太厉害了
扬子e
03-12 13:13
03-12 14:35
87
0
[
菜粕吧
]
把泰迪按在地上摩擦,舒服
账户已注销
03-12 14:34
03-12 14:34
90
0
[
豆粕吧
]
看市场,给不给多
家和万事兴金
03-12 14:34
03-12 14:34
80
1
[
工业硅吧
]
抖音今天又会发出来散户家人继续加多工业硅,继续五大空头机构联合吊打哈哈
梦想无线
03-12 14:20
03-12 14:34
94
0
[
玻璃吧
]
惨惨惨,申银万国爆仓王做空必爆仓
模拟晒豆被主
03-12 14:34
03-12 14:34
76
0
[
黄金/美元吧
]
黑子说话,这两波行情拿着舒服
依旧耿少
03-12 14:34
03-12 14:34
92
0
[
国债期货吧
]
在演,还得砸一下,上升等到多头全消失后才有戏
顺周期股友
03-12 14:34
03-12 14:34
86
0
[
COMEX黄金吧
]
前面黄金2920进的空,现在来到2915,拿下50点,可以出来了。目前来看黄金低
雪baoxue1699
03-12 14:34
03-12 14:34
79
0
[
沪镍吧
]
看看均价,就知道收盘结算价了
股友YxBoyJ
03-12 14:34
03-12 14:34
115
1
[
甲醇吧
]
还能跌倒2510吗大哥
交易理念
03-12 14:23
03-12 14:34
84
0
[
沪银吧
]
除了黄金白银铜有色板块个别几个其他都空包赚
股友8583d57v
03-12 14:34
03-12 14:34
88
0
[
菜粕吧
]
能发多大疯?2845做空100手
本来嘛
03-12 14:34
03-12 14:34
74
0
[
PVC吧
]
泰俊:通通滴跌啦跌啦滴!嗨!
浙江股长
03-12 14:34
03-12 14:34
114
1
[
原木吧
]
这么搞你爸知道吗
股友L06R6602
03-10 13:58
03-12 14:34
91
0
[
国债期货吧
]
完了……跳水冠军……帅不过三分钟
股友2t92D150
03-12 14:34
03-12 14:34
82
0
[
玻璃吧
]
$玻璃505(CZCE|FG505)$
股友278az823
03-12 14:34
03-12 14:34
84
0
[
PVC吧
]
放量了,估计游资进来了。
乌鸡汤
03-12 14:34
03-12 14:34
163
1
[
A50期指吧
]
兵败如山倒
万紫千红就是
03-12 14:28
03-12 14:34
116
2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肯又是腥风血雨,大家都认为要见底反弹了,可主力们偏偏在这个地方诱多
缘起8888
03-12 12:19
03-12 14:34
136
3
[
小型纳指吧
]
怎么都是白天红,晚上跌
基民启航富途
03-12 13:43
03-12 14:34
77
0
[
棕榈油吧
]
美元涨,原油跌,都不受影响,加多
户部特使
03-12 14:34
03-12 14:34
100
0
[
菜粕吧
]
秋总主攻菜粕多单,估计今天仍将顺势大暴涨,今晚主攻菜粕多单过夜即可哈。
闪飞量化
03-12 14:34
03-12 14:34
102
0
[
PTA吧
]
还有一个跌停
家财善贾地李
03-12 14:33
03-12 14:33
131
1
[
铁矿石吧
]
黑色系应该要起飞了吧
账户已注销
03-12 14:09
03-12 14:33
176
7
[
鸡蛋吧
]
3197的多单,咋办?
小满天天向上
03-12 10:54
03-12 14:33
101
2
[
欧线集运吧
]
不好跌净空基本是家人在大头
总会成长的
03-12 10:12
03-12 14:33
110
1
[
菜粕吧
]
这帮主力,菜粕干不过多头,在豆粕搞事情,没有意义啊,菜粕高于豆粕的时候又不是没有
紫微星大放光
03-12 09:58
03-12 14:33
81
0
[
玻璃吧
]
一步一个台阶
超级短线小王
03-12 14:33
03-12 14:33
122
4
[
PVC吧
]
晚上破5000
厦门小林薰
03-12 14:15
03-12 14:33
122
2
[
菜粕吧
]
多头兄弟们菜粕能到3888点!同意的点赞!
跟着主力走
03-12 14:14
03-12 14:33
83
0
[
菜粕吧
]
出
老汉大拉
03-12 14:33
03-12 14:33
84
0
[
菜粕吧
]
这种震荡最适合我了,可惜
在下阿良
03-12 14:33
03-12 14:33
94
0
[
国债期货吧
]
双杀
股友22179Hz5
03-12 14:33
03-12 14:33
87
0
[
焦煤吧
]
太垃圾了,一塘死水
一天通
03-12 14:25
03-12 14:33
78
0
[
欧线集运吧
]
挺好,有给买入机会
元素质
03-12 14:33
03-12 14:33
85
0
[
菜粕吧
]
终于有个能国泰的了,别让他跑了,拉起来。
一起和气生财
03-12 14:33
03-12 14:33
349
12
[
豆粕吧
]
拿了几个月了,还有可能回本吗,哪怕回个一半也好,时间不多了,等着归0了
向阳而生的周
03-12 09:58
03-12 14:33
84
0
[
菜粕吧
]
好样的,还在增仓,逼空就不会停
生意四海de说
03-12 14:33
03-12 14:33
91
0
[
玻璃吧
]
来来回回的折腾
富贵必胜
03-12 14:33
03-12 14:33
193
2
[
纸浆吧
]
据悉,俄罗斯依利姆集团计划4月20日到5月20日停产检修,为期一个月。(来源:隆
基民MsCcx8
03-12 11:10
03-12 14:33
92
0
[
菜油吧
]
拉高出货,散多接盘
一手拿烟
03-12 14:33
03-12 14:33
234
7
[
玻璃吧
]
不要看到玻璃掉了不少就认为要到底了!一定要看成本!还有看看03吧!已经要破100
股友sZbA8V
03-12 10:11
03-12 14:33
118
1
[
LPG吧
]
pg25O4空单来到
天亿佑
03-12 10:05
03-12 14:33
90
0
[
螺纹钢吧
]
今天有点硬啊
l___c
03-12 14:33
03-12 14:33
86
0
[
欧线集运吧
]
顷刻间,樯橹灰飞烟灭!多空通杀,欧线太狠了。。。
稳健交易者
03-12 14:33
03-12 14:33
94
0
[
永安期货吧
]
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是否已经部署了DeepSeek?如果已经部署了,请问主要应用
永安期货股友
03-10 08:48
03-12 14:33
94
0
[
A50期指吧
]
量化天天高抛低吸这下好了,大家都不跟了,自己玩量化
涨不停不停涨
03-12 14:32
03-12 14:32
137
0
[
鸡蛋吧
]
物极必反,全仓买入
雷厉风行的荷
03-12 14:32
03-12 14:32
90
0
[
沪铜吧
]
今天的增仓有40-50%都是主力双开的
股友AxhHKD
03-12 14:32
03-12 14:32
175
4
[
工业硅吧
]
梭哈,冲q
好好吃饭了没
03-12 10:04
03-12 14:32
80
0
[
玻璃吧
]
不想跌就上啊,摸这么久
反指组组长反
03-12 14:32
03-12 14:32
82
0
[
螺纹钢吧
]
垃圾,反正我一买你就不跟外盘了,反着就作死的跟
修改昵称修改
03-12 14:32
03-12 14:32
432
0
[
迷你黄金吧
]
机构看金市:3月12日
迷你黄金资讯
03-12 14:32
03-12 14:32
108
1
[
欧线集运吧
]
收盘价2360~2370,不对你们来干我
蛋蛋蛋
03-12 14:19
03-12 14:32
96
1
[
棕榈油吧
]
或许,极限运动即将开始。
交易快乐谦啊
03-12 14:19
03-12 14:32
207
3
[
国债期货吧
]
已经超跌了。
期货202411
03-12 13:57
03-12 14:32
74
0
[
欧线集运吧
]
你个老六,终于不装了
相忘于江湖的
03-12 14:32
03-12 14:32
92
0
[
国债期货吧
]
演员a
股友F11r0637
03-12 14:32
03-12 14:32
199
3
[
玻璃吧
]
这个八千手挂上又撤,撤了再挂,要不要想想他为什么不直接开呢?非要挂上摆着呢
小鲨鱼aaa
03-11 21:48
03-12 14:32
153
6
[
螺纹钢吧
]
快跌下来吧,过几天我要买100m铁网养鸡
账户已注销
03-12 13:32
03-12 14:32
93
0
[
沪银吧
]
下跌是难免的,至少1点5
股友103292A9
03-12 14:32
03-12 14:32
93
1
[
白糖吧
]
终于起来了
fcgwc999
03-12 13:38
03-12 14:32
104
0
[
铁矿石吧
]
干多勾,以为到支撑了看多,就会关门打勾,那么容易让你们这些小散看透别人怎么赚,全
只多不空123
03-12 14:32
03-12 14:32
77
0
[
欧线集运吧
]
1800都不破跑啥多
总会成长的
03-12 14:32
03-12 14:32
102
0
[
沥青吧
]
这沥青资金盘过于嚣张了吧,原油涨,你猛涨,原油跌,你还涨,你牛芘。
哆啦A梦的朋
03-12 14:32
03-12 14:32
147
0
[
黄金/美元吧
]
是不能贪吧~冲到21马上开始回撤,不过趋势不改,现在下来2914/15附近再多一
陶子taozi11i
03-12 14:32
03-12 14:32
83
0
[
碳酸锂吧
]
第一次做碳酸锂,感觉还是下跌形态,发个帖子,做个记录,看看过段时间怎么样
笑仔很驴
03-12 14:32
03-12 14:32
91
0
[
菜粕吧
]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牧歌响起了
03-12 14:32
03-12 14:32
93
0
[
棕榈油吧
]
站上9084,重回趋势线
李不明白
03-12 14:32
03-12 14:32
90
0
[
甲醇吧
]
奔着2520去了、、
n33821382317
03-12 14:31
03-12 14:31
103
0
[
国债期货吧
]
股市没大跌,这个确实只能阴跌
基民gBY8SX
03-12 14:31
03-12 14:31
103
1
[
工业硅吧
]
快抄底,来收你们了
泰哥的小跟班
03-12 14:22
03-12 14:31
84
0
[
玻璃吧
]
大家快看,马上就要哈哈哈
谷爱爱
03-12 14:31
03-12 14:31
86
0
[
玻璃吧
]
输赢看淡,不服就干!多空双方都不认输,继续怼!
期货路漫漫
03-12 14:31
03-12 14:31
90
0
[
玉米吧
]
咋感觉要换大方向了继续等
天道循环周而
03-12 14:31
03-12 14:31
139
3
[
螺纹钢吧
]
快拉慢跌没戏诱多,兄弟们千万不要上当
未来三年做多
03-12 13:47
03-12 14:31
90
2
[
工业硅吧
]
其他都反弹,不可能再跌,加仓多单
雷厉风行的荷
03-12 14:12
03-12 14:31
124
5
[
PVC吧
]
5020多五手,4950加十首,4900加十首
股市小同志
03-12 09:59
03-12 14:31
87
0
[
国债期货吧
]
别跳水啊,硬起来
股友2t92D150
03-12 14:31
03-12 14:31
共有帖子数
16516899
篇
首页
上一页
41838
41839
41840
41841
41842
41843
41844
41845
41846
41847
4184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