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7
3
[
铁矿石吧
]
3-12铁矿石:短期分界线788下依然不算强势
阿猛先生
03-12 08:16
03-12 19:50
132
2
[
棕榈油吧
]
夜盘低开20点左右,低开低走!
期货首席操盘
03-12 18:04
03-12 19:50
127
2
[
棕榈油吧
]
擦!我的燃油晚上要平推了!
期货首席操盘
03-12 19:04
03-12 19:50
174
8
[
苹果吧
]
会到7223不?
期海纵横之T
03-12 13:52
03-12 19:50
96
1
[
股指期货吧
]
见底拉升大牛市
多元宇宙投机
03-12 09:36
03-12 19:50
162
4
[
沪银吧
]
瀑布前的最后一波冲锋了,06合约主力开始加空了
期货只做空
03-12 18:14
03-12 19:49
323
13
[
玉米吧
]
双潜水,晚上大涨无疑了
基民q6hkKN
03-12 15:16
03-12 19:49
92
0
[
烧碱吧
]
怎么上去,就怎么下来!
和气有余得任
03-12 19:48
03-12 19:48
96
0
[
沪铜吧
]
今晚破八万
笑逐颜开的郑
03-12 19:48
03-12 19:48
186
2
[
豆粕吧
]
为什么改10手,感觉耍流氓
输完就走
03-12 19:19
03-12 19:48
403
19
[
玻璃吧
]
大家多单成本都多少?
顽固的幻觉
03-11 20:08
03-12 19:48
113
1
[
沪银吧
]
我们的人在拉白银外盘?
股友82360r78
03-12 19:28
03-12 19:48
207
0
[
NYMEX原油吧
]
3.12周三晚间美原油天然气操作建议
李云cwkxw888
03-12 19:47
03-12 19:47
100
0
[
菜粕吧
]
有点风险,想平仓了,不贪心,然后休息一段时间了
硅铁老铁
03-12 19:47
03-12 19:47
108
0
[
工业硅吧
]
完蛋,结收合一,趋势不可逆了
缥缈峰
03-12 19:47
03-12 19:47
226
0
[
焦炭吧
]
11轮降价55。12轮下旬可以落地
股友L1521q31
03-12 19:47
03-12 19:47
156
1
[
焦煤吧
]
原油大涨,空头凉凉!
方向不对努力
03-12 18:26
03-12 19:47
79
0
[
COMEX黄金吧
]
3.12周三晚间美黄金白银铜操作建议
李云cwkxw888
03-12 19:47
03-12 19:47
212
0
[
焦煤吧
]
【产地焦炭】12日邢台地区部分钢厂对湿熄焦炭下调50元/吨、干熄焦炭下调55元/
专业看盘大师
03-12 19:47
03-12 19:47
92
0
[
小型纳指吧
]
只要今晚特不说什么话好好闭嘴美股就稳了最怕听到他说话一说话基本没好事
价值投资能吃
03-12 19:47
03-12 19:47
121
0
[
黄金/美元吧
]
老阳,有多少
股友39526h29
03-12 19:47
03-12 19:47
116
0
[
COMEX白银吧
]
我怀疑都是国泰在操盘凭什么一收盘就拉
涨一波吧
03-12 19:47
03-12 19:47
678
4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公司不存在违规减持行为
南华期货资讯
03-12 16:45
03-12 19:47
121
0
[
棕榈油吧
]
都涨成这样了还都是看空的,你们是拖还是韭菜,真的是越涨越空越跌越多的那种吗
三思而后勇不
03-12 19:46
03-12 19:46
129
0
[
沪银吧
]
空黄金要想想咯外盘帕金耙金伦铅伦锡伦锌伦镍伦铜伦铝白银可都是在大涨(6个趋势多头
股友8583d57v
03-12 19:46
03-12 19:46
109
1
[
沪银吧
]
今晚高开多少?
我赚够三千零
03-12 19:34
03-12 19:46
131
0
[
小型纳指吧
]
加息
虎气牛气
03-12 19:45
03-12 19:45
97
0
[
COMEX白银吧
]
晚上爆仓了
涨一波吧
03-12 19:45
03-12 19:45
171
0
[
纯碱吧
]
顺势而为,方向一定要对
纯洁得小山竹
03-12 19:45
03-12 19:45
100
0
[
小型纳指吧
]
短期有反弹的需求,不然都下车了
哈哈你坤哥
03-12 19:44
03-12 19:44
174
2
[
菜粕吧
]
乾坤是不是套惨了啊,跑去砸美豆
起名有啥用
03-12 19:04
03-12 19:43
110
0
[
COMEX铜吧
]
一年的新高
有趣又有趣
03-12 19:43
03-12 19:43
101
0
[
小型纳指吧
]
止跌反弹
研究00719680
03-12 19:43
03-12 19:43
112
0
[
小型纳指吧
]
弹幕呢
小型纳指当月
03-12 19:43
03-12 19:43
158
0
[
期货吧
]
孤雨晚间(03.12)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3-12 19:43
03-12 19:43
141
0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好,黄金目前维持在2915附近震荡,估计在等待美盘8点半的CPI数据,对于今
解盘米娜
03-12 19:43
03-12 19:43
165
1
[
欧线集运吧
]
为什么突然跳水?
期待恬淡日
03-12 18:30
03-12 19:43
89
0
[
氧化铝吧
]
空头大哥又加仓了,今晚夜盘氧化铝又要低开50点以上
俊逸出尘的星
03-12 19:42
03-12 19:42
132
0
[
COMEX铜吧
]
逼空上涨拉爆空单疯了吧
股友xIZmJT27
03-12 19:42
03-12 19:42
165
5
[
A50期指吧
]
关前蓄势,站上3400点是迟早的事,不必怀疑。
n24551369012
03-12 19:10
03-12 19:42
268
4
[
豆粕吧
]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永安船长开始增多,减空了。
期货总舵主陈
03-12 16:28
03-12 19:41
197
4
[
甲醇吧
]
我又来了,哈哈2715的空单不到2500下方不走
退休玩期货
03-12 17:18
03-12 19:41
138
2
[
沥青吧
]
原油底部拉起,沥青该不断上涨了
股友9997h839
03-11 21:40
03-12 19:41
283
4
[
菜粕吧
]
完了2830空了20手满仓
雨天媛
03-12 18:08
03-12 19:40
161
3
[
玉米吧
]
没有方向了,接下来会是什么走向
汉江老钱
03-12 15:05
03-12 19:40
187
1
[
豆粕吧
]
看这个形势,外盘美豆今晚要下1000,内盘怎么走?2882做多了150手豆粕,看
默风励嘉
03-12 16:52
03-12 19:40
92
0
[
小型纳指吧
]
反弹开始,起飞
股友73210I20
03-12 19:40
03-12 19:40
143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上要熔断?
n51351369983
03-12 19:39
03-12 19:39
12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也顺利拿下7个li润点,今天真实黄金原油两开花!早盘看到原油几次震荡下行看出
李纯LCLJ333
03-12 19:39
03-12 19:39
79
2
[
A50期指吧
]
明天高开高走,让今天卖的人卖飞
仙作斌新工艺
03-12 19:21
03-12 19:39
106
0
[
豆粕吧
]
榨油厂机器该检修了
徐骁慬
03-12 19:39
03-12 19:39
154
0
[
国债期货吧
]
盘后收益率继续下行,明天可能高开,但A50指数也在拉升,要是明天股市涨的话,这边
股友vtIxea
03-12 19:39
03-12 19:39
107
0
[
氧化铝吧
]
有色金属,铜铝等都在涨,氧化铝怎么狗不理
Ther_k
03-12 19:39
03-12 19:39
11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两天震荡反弹的趋势很明显~不过今天一直冲不上去,震荡偏弱,每次上去都能下来
陶子taozi11i
03-12 19:39
03-12 19:39
287
0
[
碳酸锂吧
]
锂辉石维持缺货,价格未随锂盐波动】3月12日消息,锂矿领域,近期澳矿商报价降温,
包罗万象的曹
03-12 19:38
03-12 19:38
132
0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黄金cpi布局做单如下今日斩获5连胜黄金现价291。20提示做的空单目前盈利
股友A97P8999
03-12 19:38
03-12 19:38
140
0
[
沪锌吧
]
完了,晚上要高开了,空单要被埋了
钱来钱来66
03-12 19:38
03-12 19:38
129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黄金cpi布局做单如下今日斩获5连胜黄金现价291。20提示做的空单目前盈利
股友A97P8999
03-12 19:38
03-12 19:38
162
3
[
小型纳指吧
]
发生了什么?
八方大展的张
03-12 19:18
03-12 19:38
421
8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895追多的我们现价2908位置全部走完了,老修早盘确实也在看空,但及时调
修金之路ZM01
03-11 16:37
03-12 19:38
112
0
[
豆粕吧
]
我发现了,乾坤就是一个搅棍
期货总舵主陈
03-12 19:37
03-12 19:37
218
5
[
沪银吧
]
沪银晚上低开150点,然后看到7800
温暖的爱泽哈
03-12 17:15
03-12 19:37
1517
13
[
小型纳指吧
]
特斯拉,英伟达,股价见顶,美股也见顶,目测未来十年股价也难继续暴涨了,从1929
广东股神花火
03-12 07:26
03-12 19:37
10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又开始假装拉高,然后套人了
章鱼割
03-12 19:37
03-12 19:37
90
0
[
氧化铝吧
]
锅太是真牛逼,天天加仓空单
俊逸出尘的星
03-12 19:37
03-12 19:37
109
0
[
豆粕吧
]
今晚要去2800了!
股指30000点
03-12 19:36
03-12 19:36
205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913多已经进去了,有数据怕什么方向不会因为数据改变的,这种行情主打一个大
林鹰24451712
03-12 19:24
03-12 19:36
150
1
[
菜粕吧
]
特狼蒲月底还要出大招,4月才是惊涛骇浪,关税大战席卷全球,将重塑你们对大宗商品的
基民8863316q
03-12 19:14
03-12 19:36
163
1
[
A50期指吧
]
国投集团跟华能集团同属央企又同时拥有电力业务券商业务请问是否考虑合并重组做大做强
加油财多多
03-12 19:24
03-12 19:35
138
1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2382买了空单,2338就卖了,关键是俺们刚看了还在2392的下30秒的就
虎虎大发666
03-12 18:41
03-12 19:35
136
0
[
螺纹钢吧
]
出现风险较高了!所以又要开始大跌了!每次出现这几个字都是一跌到底!
那小子帅又拽
03-12 19:35
03-12 19:35
142
1
[
菜粕吧
]
今年玩农产的,连机构都会做的战战兢兢,至于小散,无论多空,今年都将倾家荡产,无一
基民8863316q
03-12 19:17
03-12 19:34
151
4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八点半CPI,点赞评论66,布局思路
修金之路ZM01
03-12 19:03
03-12 19:34
104
0
[
菜粕吧
]
摩根战乾坤!
交易静心等待
03-12 19:33
03-12 19:33
119
2
[
小型纳指吧
]
收盘能大涨我直播吃
股友1y9F8631
03-12 19:15
03-12 19:32
95
0
[
氧化铝吧
]
多05,同时空07,远月跌的多
你们是真的很
03-12 19:32
03-12 19:32
387
8
[
小型纳指吧
]
好消息王小雨卖了,坏消息他买了港股
基民mttx7K
03-12 18:56
03-12 19:32
195
1
[
COMEX白银吧
]
快了下来吧!
甜蜜的任婕1
03-12 19:13
03-12 19:31
12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冲高2925受阻快速回踩,小时图换线也是换在2916下方,支撑变压力,晚上就
彭苗zmq0902s
03-12 19:31
03-12 19:31
96
0
[
A50期指吧
]
别装了,大涨吧
股市老念
03-12 19:31
03-12 19:31
共有帖子数
16518667
篇
首页
上一页
41834
41835
41836
41837
41838
41839
41840
41841
41842
41843
41844
下一页
尾页